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在投幣烘衣機驚見噁男的三角內褲差點丟下去
2022/04/29 18:27:43瀏覽24|回應0|推薦0

有需要省成這樣?一名女網友昨日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拿衣服到投幣式洗衣店烘乾,沒想到在衣服堆中卻出現一件鬆垮的男士三角內褲,竟有人連烘衣機都要蹭,讓她氣得留紙條痛批對方「噁心!」

女網友表示,她將衣服拿到投幣式洗衣店,「依照往常習慣到洗衣店洗完衣服噴砂玻璃,看見烘衣機還在倒數,突然驚嚇看見有奇怪的三角條紋男士內褲」,她急忙把烘衣機打開,結果真的是一條鬆垮的三角內玻璃設計褲,還有幾件衣服、褲子,沒想到這年頭居然有人省錢省到「蹭烘衣機」。

彩色鑲嵌玻璃畫在羅馬式時期已經開始使用,但由於建築的窗戶面積較小,因而並未起到明顯的裝飾作用。聖德尼教堂開始興建時,窗的的面積大大增加,由於蘇熱要求教堂內部照射著連綿的彩光,於是玻璃畫就成為哥特式藝術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這些彩染玻璃畫並不是由一整塊玻璃組成,而是由幾百塊小彩色玻璃組合,這些小塊玻璃是通過玻璃熔煉爐內添加錳或鈷等化學劑而形成的,這樣的玻璃保持著半透明的狀態,根據添加的材料不同而呈現出不同的顏色,它們中間用鉛線連接起來而形成教堂中所展示的彩色玻璃畫。夏特爾大教堂的玻璃裝飾是哥特式典型代表。彩色玻璃使教堂建築和諧、神秘的效果獲得了很大程度的加強,也是至今保存得最完整的彩色玻璃畫之一,以深藍色和深紅色作為基本色調,向教堂內部注射進一種紫色的光。巴黎聖母院是一座哥特式風格的教堂,是​​古老巴黎的象徵。它矗立在塞納河中西岱島的東南端,位於整個巴黎城的中心。它的地位、歷史價值無與倫比,是歷史上最為輝煌的建築之一。整座教堂歷時180多年才建造完成。

事後女網友把衣服拿到別間洗衣店重洗,並留了紙條痛批內褲的主人:「旁邊還有空的烘衣機您是沒看見嘛!不是所彩繪玻璃有人都跟您一樣沒衛生,把自己的衣服混別人的一起烘,請不要那麼噁心,感謝!」

網友們看了也紛紛說:「想省錢也不是這樣子」、「丟進垃圾桶吧」、「他不是沒衛生,他是沒錢」、「噁爆了!」不過也有網友質疑,會不會是原PO自己沒注意到,上一位的衣服沒有拿走,不過原PO也說:「我烘的時候是空的,我非常的確定,因為我也是會用手轉一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6b77f83&aid=173737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