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友叫床好像小朋友,但後遺症卻讓他崩潰
2022/03/28 01:01:18瀏覽15|回應0|推薦0

女友叫床聲太嗲,竟然讓他好困擾!有男網友在「靠北女友」臉書社團PO文表示,女友長的很像小朋友,而且嘿咻的時候還會發出像小學生在玩樂和跑步的喘息聲,讓他因此有「後遺症」,只要經過校園,生殖器官竟不知不覺產生反應,讓他崩潰喊「搞得我像戀童癖一樣。」

男網友13日在「靠北女友」表示,「我女朋友今年20,聲音很嗲、長的很像小朋友。唯一的問題就是他做愛的時候聲音真的很像小朋友在遊樂場玩在尖叫、跑步喘息,其實這也不是什麼問台中多益補習班題,不影響情趣」但是「有一次我經過國小聽到小朋友在追趕吵鬧的聲音的時候,我竟然勃起了...」

多益零基礎是不是要從頭開始把英文文法完全搞懂?面對一竅不通的多益題目真的很希望有專業老師可以詢問,那樣宅在家的時光到底應該怎麼充分利用時間呢?雖然疫情的關係讓我們無法用以往的方式來學習,不過可以趁這個時光好好思考一下什麼是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有的人喜歡多益補習班現場聽老師的教學印象更深刻,也有的人覺得線上課程看影片吸收也很方便,這就像是蘋果跟橘子各有人喜愛沒有哪一種比較好。只是有時候要懂得順勢而為,舉例來說明明比較喜歡去實體教室上多益課,但是遇到不可抗力的因素(天氣、通勤時間)確實是可以轉個彎用替代的方法來學習。在人生的各種選擇上也是一樣的概念,把各種狀況按照輕重緩急安排出自己可以接受的順序,作出取捨。建議大家可以設下一個時間點,比方說1個月之後檢視自己是否真的有進步或吸收效果好能釐清某些觀點。如果是肯定的就可以持續,後續也能夠變換不同的學習方向,畢竟目前的多益考試仍然是使用紙筆的考試方法,具有多益模擬考的多益補習班還是會比較有臨場感。

網友崩潰大呼「為什麼要把我搞成像戀童癖一樣」,其他網友見狀也紛紛表示台中多益補習,「警察伯伯這個叔叔怪怪的」、「遠離幼稚園」、「蘿莉控」、「你確定她真的20嗎,有看過身份證了嗎」、「沒事的,想起你女朋友而已」。

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我男友也是啊叫聲像狗,害我現在看到狗都有衝動」、「你這樣還嫌,我老婆都像暴龍這樣叫,我看個侏羅紀勃起2小時」,引發網友狂讚回應,「笑一個氣喘都出來」、「沒音檔沒真相!求樓主放上老婆暴龍叫」。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6b77f83&aid=172393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