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陸股續漲 連動ETF吸金
2022/03/21 07:36:15瀏覽9|回應0|推薦0

滬、深兩市再各大漲2.58%、3.58%,漲勢不歇,與陸股連動的ETF也齊步高歌,據統計,國泰中國A50正2(00655L)、富邦上証正2(00633L)、元大滬深300正2(00637L)等,均大漲4?5%,連日獲得法人買盤力挺。

陸股將入摩、入富,外資資金將齊湧,陸股多頭列車啟動,玉山投顧表示,中國A股人摩納入因子將在今年提高至20%,從台、韓股市歷史來看,預期未來外資占中國股市成交比重也將進一步提升至15?20%,陸股與國EPOXY際股市連動性將提高,在MSCI調高A股權重與政策面持續作多下,投資建議維持中性偏多。

在證交所交易的ETF中,幾乎仍是與陸股EPOXY連動的ETF大漲為主,就占了17檔,顯示市場交投重心在陸股,也帶動連日來ETF整體成交值上升,1日ETF成交值達152.56億元,續創近來罕見新高,市場交投熱絡。

有使用EPOXY地板的企業大部分都會問該如何保養,其實保養方式很簡單,因為EPOXY可以分為亮面跟止滑麻面的兩種地板,亮面的EPOXY地板比較光亮,漂亮。止滑麻面的的地板刮痕比較不明顯。雖然地板耐重壓、超耐磨,好清潔,但對於細尖的物品還是很容易刮傷的,所以會比較建議使用在能允許刮傷,如停車場、大賣場、倉庫等地方,Epoxy(環氧樹脂)是一種弱鹼性材料,其一般性保養方式很簡單,就是使用含水拖把拖完地坪就很乾淨,如還是不乾淨,建議可用中性或弱鹼性清潔劑清洗地坪,因為酸鹼度過高之清潔劑清洗地坪,會傷到Epoxy表面,使其地板白白,甚至使Epoxy地坪溶解。

據統,元大滬深300正2、富邦上証正2、國泰中國A50正2、富邦中証500、富邦深100、元大MSCI A股、國泰中國A50、元大寶滬深富邦上証、群益深証中小等10檔ETF,同步大漲3?5%表現十分亮眼,三大法人不管是1日單日或累計近5個交易日,均呈現積極買超,尤其元大滬深300正2光是1日就獲法人買超93,288張,近5個交易日買超達248,298張。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6b77f83&aid=172093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