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鬍鬚張元旦平均調幅5%起調漲47品項荷包又瘦了!
2022/02/03 00:14:31瀏覽21|回應0|推薦0

明天元旦,不少新制都要上路,其中基本工資月薪將調漲到2萬3100元,時薪則調漲到150元。而珍煮丹、一芳水果茶與樺達奶茶都宣布,因應人事成本增加,元旦開始將調漲5至10元。而雕刻玻璃不只茶飲店,台灣知名連鎖魯肉飯「鬍鬚張」也表示,因應經營與食安維護成本上升,將於元旦起調漲47項產品價格全面調漲5元,平均調幅約5%

鬍鬚張31日指出,由於選用的食材品質較高,加上食安維護成本上升,因此108年元旦起將窯燒玻璃調整部分產品價格。108年元旦起,將調漲77項產品中的噴砂玻璃47項產品價格,包含蔬菜類、湯品甜點類、肉類、便當類都調漲新台幣5元。

彩繪玻璃除了實際的門窗功能外,彩繪鑲嵌玻璃也被視為一種“半透明的繪畫” ,如同馬賽克拼貼藝術般,哥德時期的彩繪鑲嵌玻璃是一種由彩色玻璃與鉛條所組合成的動人圖案,上面大都記載著關於聖經故事與宗教聖人們的生平事蹟。哥德式建築大大影嚮了歐洲彩繪玻璃的遍及範圍,透過玻璃裝飾,許多複雜的聖經內容用故事的方式被描述著,讓聖經故事普及化了。因為過去能受到教育機會的人不多,教堂便開始用圖不用文字教人認識聖經故事,例如位於英國的坎特伯利大教堂(Canterbury Cathedral)的彩繪鑲嵌玻璃。因為記載了數量相當龐大的聖經內容,因此向來就有『窮人聖經』(The Poor Man's Bible window) 的雅稱 。經由資深師傅一體成型的吹塑技術,成形後再用特殊彩色顏料繪製而成,其中經過多道工序,其技術已在澳洲Madiggan相傳多代,技術更精湛,產品更加完美,每一個手繪彩色玻璃所呈現的繪製技術均不同,每一個均是獨一無二的藝術品。

鬍鬚張也表示,了解消費者對於價格調整的感受,此次也調降3款便當,包括「排魚雙寶」從104元調降為99元、「豬事雞祥」從145元調降為140元、「雞魚雙寶」從94元調降為89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6b77f83&aid=171515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