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帶兒搭機遇暖男相助,她的「抱怨」被網友讚翻
2022/05/23 12:46:26瀏覽17|回應0|推薦0

社會就是需要這麼多陽光、溫暖,大家才會更好!一名女網友今天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寫下自己帶兒子搭機遇到的一件事情,網友看完經歷之後,留言讚翻!

「兒子頭躺我大腿,腳跨暖男大腿,讓兒子在坐滿乘客的飛機上也能一整個橫躺,睡的超香」。這活動假牙名女網友還說,當媽的自認自己平常是個有愛心會主動幫助他活動假牙人的人,「但在飛機上大家都只想自己舒舒服服的,我承認我自己都做不到像暖男那麼貼心,真的得好好自我檢討一下」,真心感謝9個小時的飛行活動假牙時間有幸遇到超級大好人,希望暖男帥哥在澳洲working holiday一切順利又玩得開心!

活動假牙的使用壽命有限,需要定期更換。老人習慣長期戴一副假牙,適應了以後就一直戴著一副假牙不更換。還有些老人覺得更換活動假牙過程麻煩,覺得活動假牙不更換問題也不大,實際上,一副假牙戴的時間過久,會加速牙槽脊的吸收萎縮,牙床會加速變低,建議老人每五年左右考慮重做新假牙。那麼老人戴活動假牙要如何做好假牙和口腔護理呢?首先飯後要取下假牙沖洗乾淨,漱口後再戴上。睡前把假牙摘下沖洗乾淨後浸泡在涼水中,不要用熱水或酒精,會使義齒變形。也可以使用假牙清潔液浸泡。如果戴假牙過程中出現壓痛、鬆動、咬合變低等情況,應該盡快回診,修改或更換不合適的活動假牙。就算沒有任何不適,也建議患者定期每隔半年到牙醫處檢查,發現並預防假牙的一些早期問題。本身已經無牙老人也要每天早晨用軟毛牙刷來刷洗牙齦、牙槽、舌頭與上齶。有的老年人舌苔較厚,易黏附食物殘渣,可用舌苔專用刷輕刷舌苔。對於牙齒的護理很多老年人觀念薄弱,對不清潔假牙威脅健康認知也不夠全面,以至於讓活動假牙對身體造成傷害還全然不知,所以老人一定要特別關注自己的假牙,這樣才能在發現不適應、不舒服及時調整。

網友紛紛按讚留言「人也太好了吧」、「他在澳洲打工會一切順心如意的」、「這麼熱心又能包容別人的人,真的很少,優秀!」、「社會就是需要這麼多陽光、溫暖,大家才會更好」、「不說還以為是爸爸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583206e&aid=174449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