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才驚覺原來當年的我就是那個笨蛋,極速賽車預測網 雙飛計畫
2022/05/23 12:38:30瀏覽1|回應0|推薦0
極速賽車平台 雙飛賽車

 我在2016年的時候,因為朋友的介紹接觸了所謂的北京賽車,只要投資5萬每天可以回本5千,我也是花了很多時間看他們的做法打法,沈溺在他們所謂的豪華辦公室在七期那邊,看了快兩個月真的發現幾乎每天都是賺錢的。

最後也是決定丟錢嘗試看看吧,萬萬沒有想到我體驗到一天就可以賺快一週薪水的感覺,開始的大手大腳地買自己想要的東西,反正每天下午差不多五點多最慢八點多就會有五千入帳,爽!!


這樣的生活持續了快三個多月,我也早就離職了本來的工作,每天就是準備的跟著操作,而這個時候,我已經不是本金五萬元了,我已經是本金三十萬的人在操作,不得不說回想當初,還好我沒有做蠢事去碰違法的事情,頂多天天酒店,夜店,找傳播買精品諸如此類的,真的是人生要說有多輝煌就有多輝煌。


但真的是應驗了沒有天天過年的這句話,後來不知道怎麼了不管是什麼倍投啦 馬丁啦 三關啦,一堆屁小的做法,當然不外乎什麼拜拜啦跟朋友對幹吵架啦最後也就是大家所知道的,弄不好整盤死。錢沒了什麼都沒有了,但大手大腳的習慣也養成了。真的有奢入簡真他媽的雞掰的困難而終於我踏上了借錢啊,搞資金盤啦 任何可以快速賺錢的方式或是團隊通通去加入,可想而知,最終的結果,財散朋友也散。什麼都沒有了..........


後來大家也知道疫情的開始,我也開始慢慢地跑起了外送,空擋時間玩玩虛擬貨幣,雖然生活沒有以前的糜爛,但也慢慢的把生活重心轉了回來,只是總有許多的遺憾對於當初的揮霍生活還是有許多的嚮往,可是知道自己會上腦,手癢所以在臉書上看了許許多多包賠或是代操的廣告,我也是一笑置之,因為當初的我就是那個相信之後,差點死的連塔位都沒有的人,我也是會在臉書社團博弈娛樂遊戲交流天天看著許許多多的廣告,最後也是關注到一位老屁股,雞哥。

我也觀察快一年,這段時間也看了他許多文章,看他在跟別人吵架對罵,甚至於是一直強調,投資就是賭博,只是許多老師把賭博的行為給美化,用了這樣的稱呼。


後來我也跟他討教很多關於娛樂城的事情,所謂的黑網,所謂的風控,所謂的不出金,所謂的許許多多奇奇怪怪的問題,他也是不厭其煩地幫我解釋說明讓我了解。

而當我跟他說到北京賽車事情,結果他把一切的內幕跟我說了,我才驚覺原來當年的我就是那個笨蛋,去當了別人的分母,後來也是雞哥教了我他自己研究專門在帶大陸會員玩賽車的打法,我才懂了,原來不是打法的問題,最終還是回歸到統計的問題,也一直強調著跟我說,不要上腦,所謂的停損,不是今天贏多少,也不是今天輸多少,而是今天自己最多就是準備打到什麼程度。打到了不管輸贏,就是收手,這樣長期就會贏錢了。


北京賽車玩法那這樣我也加入了雞哥推薦的娛樂城後,THA我也是聽雞哥說的最多就3000元就好,慢慢打慢慢摸索,一開始我也是輸錢,因為不懂邏輯不懂怎麼看,甚至於又亂搞倍投,又去問了之後又被罵了。一直跟我強調雙飛計畫是不用倍投,慢慢打就好。花了快兩個月重新看影片學習了解之後,最後決定了兼職跟著雞哥一起當代理。


現在的結果大家可以看我的YouTuBe頻道:迪加帶你底家炭吉: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U7LArnASvTqrzmhikHLFA/featured

頻道裡面都是我一個個慢慢介紹說明,就跟當初雞哥教我一樣,每天大家都可以真正做到小額賺錢,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也不會上腦,因為有一句話很重要,沒有本職工作,要把賭博當作本業,請問你家裡有礦嗎?

所以我相信了,現在的我每天就是只要獲利300~500就休息,沒有打到最多15分鐘就休息不玩了~

你?不一起來看看嗎?

歡迎詢問我  Line:810314ann 或是我的@Line:891dezje







賽車玩法技巧, 極速賽車賺錢 ,極速賽車五碼均注 ,極速賽車五碼公式 ,極速賽車預測網 ,
極速賽車預測軟件 ,極速賽車平台 ,極速賽車大小預測 ,北京賽車玩法 ,168極速賽車 ,極速賽車抓牌 ,極速賽車賺錢 雙飛賽車 ,極速賽車五碼均注 雙飛賽車 ,極速賽車五碼公式 雙飛賽車 , 極速賽車預測網 雙飛賽車 , 極速賽車預測軟件 雙飛賽車 ,極速賽車平台 雙飛賽車 ,
極速賽車大小預測 雙飛賽車 ,北京賽車玩法 雙飛賽車 , 168極速賽車 雙飛賽車 ,極速賽車抓牌 雙飛賽車 ,賽車玩法技巧 雙飛計畫 ,極速賽車賺錢 雙飛計畫 ,極速賽車五碼均注 雙飛計畫 , 極速賽車五碼公式 雙飛計畫 ,極速賽車預測網 雙飛計畫 ,極速賽車預測軟件 雙飛計畫 , 極速賽車平台 雙飛計畫 ,極速賽車大小預測 雙飛計畫 ,北京賽車玩法 雙飛計畫 ,168極速賽車 雙飛計畫, 極速賽車抓牌 雙飛計畫




北京賽車玩法 雙飛賽車

據中央氣象局觀測,今(2022)年5月受到鋒面及東北季風影響,5/1~5/18平均氣溫僅攝氏23.5度,是69年以來同期最低溫,而本週依然會是偏涼天氣。

氣象專家吳德榮則提醒,週二至週六「西南季風」將逐漸增強,加強了「滯留鋒」的結構進入梅雨旺盛期,民眾應隨時注意其所伴隨的「劇烈天氣」(雷擊、強風、瞬間強降雨)、及累積的「致災性」降雨。

氣象局表示,週日(5/22)華南雲雨區東移、水氣逐漸增多,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留意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短暫陣雨,容易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且不時伴隨雷擊及強陣風出現,建議民眾外出攜帶雨具以備不時之需。

氣溫方面,高低溫都比昨天略降一些,夜晚清晨各地低溫大多落在21至22度,白天高溫北部及東半部為23至27度,中南部為28至31度,體感舒適至溫暖。

▲圖片來源:取自 中央氣象局

前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吳德榮今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指出,根據最新歐洲(ECMWF)模式模擬顯示,週二至週六「西南季風」逐漸增強,也加強了「滯留鋒」的結構,進入梅雨旺盛期,「中小尺度」對流系統的發展將更頻繁,影響範圍亦擴大。

提醒民眾應隨時注意其所伴隨的「劇烈天氣」(雷擊、強風、瞬間強降雨)、及累積的「致災性」降雨。期間無明顯冷空氣,白天遇空檔時仍偏暖,逢降雨則氣溫略降、稍轉涼。

到了29、30日「滯留鋒」北移至東海,台灣受西南季風影響,天氣暖濕、大氣不穩定,迎風面(中南部)易有強對流發展、伴隨「劇烈天氣」,未脫離多雨型態,背風面(北部、東半部)則天氣炎熱;31日「滯留鋒」再度靠近台灣。


更多今周刊文章
6月底前取得確診證明,理賠才不吃虧?金管會說話了!防疫保單10個QA一次看
175元「唾液快篩」萊爾富明天開賣,1人限5劑、屈臣氏也有!亞培快篩逾6千家小七買得到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87%B4%E7%81%BD%E6%80%A7%E9%99%8D%E9%9B%A8%E4%B8%8B%E5%88%B0%E8%AE%93%E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53a8071&aid=17444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