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媒稱譚德塞支持新冠實驗室洩露論,世衛已對華交底,汪文斌回應
2022/06/25 17:12:15瀏覽12|回應0|推薦0

 這段時間,美國又開始在新冠問題上不老實了,執意要將黑帽子扣到中國頭上。而隨著華盛頓展開行動,世衛組織那邊也推翻了自己的調查,去年該組織曾得出結論,稱新冠病毒來自實驗室的概率“極不可能”。

但前不久,世衛最新發布的報告卻又改了說辭,強調病毒是否與實驗室相關仍需調查, 並且指責中方提供的證據不足。

而更令人震驚的是,據英國媒體《星期日郵報》日前發布的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世衛組織總幹事譚德塞近期私下對歐洲高官稱,他相信病毒最初“來源於武漢實驗室”,並且是在一次意外事故中洩漏。

該消息一出,立刻引發輿論嘩然,在國際上對中國的形象造成了非常惡劣的影響。對此,我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在22日的記者會上表示,世衛組織秘書處已就該事件,主動對華作出了澄清,其強調譚德塞本人從未在任何公開或私下場合講過上述言論,報導內容完全失實。

汪文斌同時回應稱,中方多次重申,實驗室洩漏論根本就是西方反華勢力,出於政治目的人為編造的謊言,不具備絲毫的可信度。

他還指出,美國至今沒有解釋新冠疫情最早是什麼時候在美國爆發的,更沒有回應外界對德特里克堡相關問題的強烈關切。

所以,如果世衛組織和國際社會一定要調查實驗室,那就必須好好對德堡,以及美國北卡羅來納大學生物研究所進行一次徹查。

事實確實如此,隨著調查的深入,新冠起源地與中國之間的聯繫變得越來越小,反而越來越多的線索,都將病毒源頭指向全球範圍。換言之,新冠起源不僅很可能另有其地,甚至不排除是多點起源。

既然如此,那麼美國身為新冠確診人數,以及新冠死亡人數均位列第一的“超疾大國”,無疑是最應該被懷疑的對象。而且美國若想要自證清白的話,方法也很簡單,讓世衛去調查就行了,有什麼好怕的呢?

世衛組織來了中國好幾遍,接下來去一趟美國,這個要求合情合理,華盛頓要是藏著掖著,阻撓調查組進入,只能說明他們心裡有鬼。

再將話題回到上文的所謂爆料上面,從世衛秘書處的澄清結果來看,英國《星期日郵報》完全是在惡意造謠,至於其究竟是何目的,恐怕也不難猜到。眾所周知,美英兩國是穿一條褲子的鐵桿盟友,那麼好兄弟遇到麻煩事了,另一方肯定得幫助。

這段時間,由於俄烏衝突的緣故,美國在烏克蘭建造生物實驗室的秘密被曝光,從目前網上一些公開的資料來看,華盛頓在當地的行為很不光彩,甚至與冠狀病毒扯上了關聯。春藥粉 失身水 一滴銷魂 日本淑女精華素 卡宴春藥 GHB 迷姦水 春情糖 日本KPM淫汁女用威而鋼 日本性素 SEX迷情水 迷魂香煙 迷姦粉 瀰漫之夜 三唑侖 西班牙金蒼蠅 日本JOKER高潮液 高潮凝露 快感液 高潮噴劑 快感增强液 高潮外用凝露 高潮液 潤滑劑RUSH芳香劑 RUSH香薰劑 經典小瓶RUSH RUSH ram發情公羊 藍精靈Rush Wetstuss-0號後庭膠囊 增大勃起膏 延時增大軟膏 持久軟膏 泰坦凝膠 增硬助勃膏 男性精油 外用軟膏 助勃按摩油 美国VMAX 增大凝膠 Vigrx plus 鱷魚軟膏 路易16持久劑 美國VVK膠囊 陰莖增大丸 

於是為了混淆視聽,將矛盾重新轉移到中國身上,英國媒體便十分配合地編造了上述惡毒謠言,希望能以此替美國開脫。但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越來越多的人不再相信西方的虛假宣傳,他們逐漸意識到美國或許真的存在不小的問題。

坦白講,即便不計較病毒是不是跟美國有直接關係,其在疫情大流行後的表現,同樣值得嚴厲譴責和批判。

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掌握著全球最好的醫療資源,結果防疫工作一個做得比一個爛。這些國家不僅有大量的確診病例,他們“躺平”的消極態度,也嚴重拖累了人類戰勝疫情的速度,簡直是禍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60876d&aid=175354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