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半的情人
2012/11/30 22:51:40瀏覽311|回應0|推薦45
 
一半的情人

有人說網路恐龍青蛙多.總是見光死
 
小唐稱網路情人叫"一半的情人"
 
總是知道一半 幻想一半
 
曖昧跟朦朧是最美
 
見了往往嚇屬另一半
 
最後說聲"相見不如懷念"
 
大川長相平凡身高又不高
 
所以總用"醜男"暱稱在網戀
 
結果一次比一次淒慘
 
還差點被仙人跳
 
大夥ㄉ勸他相親比較
 
他說他相親過50次以上
 
現實連聊天機會都沒有
 
有的藉機洗手間就落跑了
 
ㄚ傑說那是因為大川沒車沒房子
 
不然再醜的
 
也有一拖拉庫美女死黏著你
 
小唐說這倒也是
 
時機歹歹網路愛情騙子蟑螂拉特別多
 
他表姊被網路美少男騙得團團轉
 
以為是談場轟轟烈烈姐弟戀
 
哪知對方在約會就裝針孔
 
恐嚇要公開親暱照片
 
不斷要錢要到表姊受不了報警
 
美琪她同事也在網路談姊弟戀
 
碰到倒沒來騙錢
 
不過花心的程度可以出國比賽
 
他就是有本事次次出軌都得到原諒
 
直到對方老婆找上門
才知道他是拿朋友身分證貼自己照片
 
小男友早在當兵時候就結婚
 
奉子結婚之後依然有著不安定的靈魂
 
小玲說因為網戀成為第三者可多了
 
在網路那一端彷彿天之涯地之角
 
歐巴桑也可以說剛滿18歲
 
明明結過婚說沒談過戀愛
 
網路這一半的情人 另一半叫做危險
 
小唐說他堅持談"永不相見"的網戀
 
幻想永遠比現實美麗
 
看來週遭的人都談過網戀
 
只有人人稱羨的儒儒
 
安於現實的幸福
 
有個公認好男人的老公
 
有一雙可愛的兒女
 
前年老公轉換跑道去大陸工作
 
大夥都警告儒儒
 
海峽哪頭二奶搶人手段厲害
 
儒儒只是笑沒說什麼
 
一副很有自信的樣子
 
也難怪她自信
 
主修鋼琴的她是校園有名氣質美女
 
生了2個兒女身材還是玲瓏有致
 
說話永遠輕輕柔柔
 
她好像活在連續劇裡的人物
 
誰知竟然傳來儒儒失蹤了
 
她老公從大陸汲汲趕回台灣
 
小玲說儒儒是跟網友離家出走
 
我震驚說不出話~{哇~怎麼會呢?}
 
儒儒老公說她只留下一個網址
 
什麼都沒再多說
 
彷彿從此人間蒸發
 
那個網址是個部落格的網址
 
我看了又是滿腦驚嘆號!!
 
格子叫"蕭邦在薇閣"
 
標題~寂寞的蕭邦彈奏激情的曲子
 
厭倦樣板好女人的角色
 
讓我們一起去薇閣
 
用體內最炙熱的節奏去結合....
 
[這是儒儒的格子?]小唐驚呀說話打結
 
從此儒儒成為大夥茶餘飯後的話題人物
 
聽說她跟老公生了老二就沒性生活
 
聽說她是性冷感
 
聽說她是跟一個地下樂團鼓手離家
 
聽說有格友跟她一夜情就瘋狂愛上她
 
最後燒炭自殺
 
然而這一切只是聽說
 
儒儒在老公報人口失蹤後仍沒任何消息
 
有時我會去她的格子留言
 
有一天突然有了回覆~
 
也許你會說我自私只想過自己的生活
 
但我現在很快樂
 
我想再去留言時已經關格了
 
我想儒儒找到屬於她的另一半
 
那個長久被壓抑的儒儒
 
一直以來只有一半的自己在過日子
 
也許網路那些一半的情人
 
也是被壓抑靈魂的縮影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0520&aid=7087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