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part-1
2011/10/01 21:27:35瀏覽334|回應1|推薦18

【非誠勿擾】

一英國小夥子參加“非誠勿擾”節目 (中國北京電視節目,類似美國

 Dating Game)  

一女首先發問:是獨生子嗎?  

答:不是獨子,有個哥,剛結婚(數盞燈滅)    

又有女問:有房嗎? 

答:有房,不過是上世紀的老宅子(數盞燈滅)    

又有女問:婚後住哪?  

答:和奶奶、爸爸、後媽、哥哥、嫂子一起住(數盞燈滅)    

又有女問:你幹啥的?  

答:我是大兵(數盞燈滅)    

又有女問:你爹在哪單位?  

答:我爸沒工作(只剩一盞燈)    

最後的女孩問:結婚有寶馬賓士接嗎?  

答:沒……我奶奶肯定不同意,馬車……行嗎?  

女孩嗤之以鼻,回:甯在寶馬里哭,不在馬車上笑!.........燈全滅    

英國帥哥羞臊難當,淚流滿面離開現場          

次日,英《泰晤士報》頭版頭條新聞標題為: 我皇室成員哈里王子參

加中國電視徵婚首輪即遭淘汰。

【大舌頭】

有位大舌頭的小姐要坐公車到天母,可是她不知道要在那一站下車,於

是她問 司機 先生:

「資機先生,頂問疑下,顛母代哪裡下車?」

( 司機 先生,請問一下,天母在哪裡下車?)

司機 先生沒理她,她又問:

「頂問一下,顛母代哪裡下車?」

(請問一下,天母在哪裡下車?)

司機先生還是沒理她,旁邊有位年青人,看不下去了,於是告訴 那位小

姐,天母下車的地方。

小姐下車以後......

年青人問公車司機:「 司機先生,剛剛那一位小姐問你,天母在哪裡下

車,你為什麼都不告訴她?」

司機先生轉過頭來,很無奈的說:

「不市偶不告市她,偶市怕如果偶這樣收,她會以為偶在鞋她。」

(不是我不告訴她,我是怕如果我這樣說,她會以為我在學她。)

【美麗與內涵】

兩位高中生在聊天

甲:「你選擇女友比較重視美麗還是內涵?」

乙:「當然是外在。」

甲:「你太膚淺了,你難道不知道美麗只是短暫的嗎?」

乙:「我知道美麗是短暫的,但是醜陋卻是永恆的啊!」

【不節儉】

一位外籍婦女有天擦窗戶時,一不小心跌至窗外的垃圾桶中。

剛好經過一旁的阿強看見這名雙腳露在外面的婦女,不禁嘆了一口氣:

「外國人還真是浪費,這女人至少還可以用上 10幾年的說,這樣就扔了

,真可惜 … 」

【我要怎麼辦呢?】 

電話鈴響了,女主人應聲拿起話筒。

「哪位?」

「請華德太太聽電話。」

「我就是。」

「華德太太,我是醫藥測試實驗室的瓊斯醫生,當您的醫生將您先生的

檢體拿來的同時,另一位華德先生的檢體也剛巧送了過來,現在我們無

法確定哪一件檢體是您先生的了。

老實說,這很糟糕,也很麻煩。

「您說這話是什麼意思?」華德太太問。

「經過我們化驗的結果,一位華德先生得了〝阿茲海默症〞, 另一位華

德先生得的卻是〝愛滋病〞。我們無法分辨哪一件是您先生的。」

「那真糟糕!我們能再重做一次檢測嗎?」華德太太問。

「一般說來是可以,但是這麼昂貴的檢測健保是不會再給付的。

「哦,那我現在該怎麼辦呢?」

健保局的人員建議:「您把您先生帶到鎮上,然後丟下他一個人。

如果他還回的了家,就不要和他同床共眠了。」

祝 大家

心想事成 好運連連

當你看到我發給你的這份祝福,

請將頭用力撞牆,

看到沒有,

你眼前無數的星星是我無限的祝福。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0520&aid=5693278

 回應文章

陳若思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笑話~
2011/10/02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