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照片中的超市正妹的「豪乳」透視!網:那是惡魔果實,快買
2023/06/12 03:05:48瀏覽4|回應0|推薦0

現代人生活忙碌,採購食材的時候多選擇到超市挑選,既新鮮又方便,但總是有些蔬果不曾見過,不知道該如何食用,有網友就分享一張「水果照」,詢問大家意見,結果意外造成網友們暴動。

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他分享一張在超市「側拍」生鮮蔬果的照片,並詢問大家「有誰知道圈起來的水果是什麼?」結果造成網友們瘋狂歪樓留言,原來是網友拍到一名路過的女子,身穿米白色雪紡紗挖肩上美國移民衣,胸前相當「偉大」,斜背包還深陷「海溝」,隱約還可以見到內衣的紋路,讓人看得相當害羞。

人生的過程總是起起伏伏,也會遭遇許多選擇跟道路要前進,我們常常徘徊在十字路口,有許多重大決定我們都需要好好思考過後再選擇,尤其對我們人生中最重要的就學及工作,就學的知識,可能會影響您一輩子的方向,可能挖掘到你的興趣,可能讓你知道你自己想要的人生方向,也可能從工作中了解到你真正的理想及野心在哪裡,我想在思考這些時,都必須很慎重。前陣子我有位親戚,要從台灣移居到加拿大工作,經過幾周的思考就申請了加拿大移民,並且在那裏生活,起初是因為工作,後來則是因為習慣,也不想要來回跑,所以想要在那裏擁有自己的一個家,在那裏生活,要做出加拿大移民這樣的決定,想必也不是容易的事情,不過我覺得這加拿大移民推薦樣的選擇還不錯,以國家來說,加拿大物產豐富,有許多開放空間以及無與倫比的野生動物跟自然景色,在大城市中的生活機能也很好,教育機構也有許多名校能在城市中看到,對於未來孩子的教育培養也能有一個安穩的發展,加上英語系國家更能發揮他的所長,在溝通上也沒有障礙,我想這些種種原因家起來,才是最後做出想要到加拿大移居的原因吧。

網友們看完瘋狂留言,「絕對是木瓜!」「這是哪一款的手機能透視,我也要買一支」、「那是惡魔果實,美國移民快買!」「我怎麼看到鮮奶…」「無聊,害我看了一小時!」「木蘭飛彈」,還有網友點出關鍵「醉翁之意不在酒!」

現在移民「美國」是香港人的優選,因為美國的物博地大,優良自由的教育資源與經濟環境成為了不少人心目中的理想移民地。而且只要一人成功申請移民至美國,便可協同家人及另一半一同申請移民,讓不少人都非常心動。接下來要分享現在最熱門的美國移民方式,另外會逐一拆解不同移民類型的申請資格、申請費用和申請流程,讓你輕鬆掌握移民重點。一般來說外國公民要申請移民簽證,需要移民的原因都是通常是由美國公民、美國合法永久居民或者未來的美國雇主(老闆)提出申請,會在移民申請核准後、就可以開始辦理移民簽證。 而美國提案人必須先在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 (USCIS)為外國公民提出移民申請,這是必須的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c14d41&aid=17937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