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賢婿趙建銘!有我阿扁在,汝可以永遠安啦!
2006/08/21 09:24:58瀏覽5106|回應13|推薦244

賢婿趙建銘!有我阿扁在,汝可以永遠安啦!

鄭大呆

我那文盲不識字的母親,她不會看報紙,也不會讀書刊,更寫不出什麼碗糕字來,可是一說到打麻將這回事,她卻是精明得很!東、南、西、北,中、發、白以及一至九萬 …… 等等的麻將牌子,也還都能夠分辨得清清楚楚,誰也唬不了她!或許是由於她沒有讀過書的緣故,以至於其腦容量內空白的 SPACE 比較多,所以她的記憶力才會特別的好,甚至於連她姑婆的長孫之出生的年、月、日,亦居然都還能夠記得一清二楚。很可笑的就是,我到現在尚還記不住我太太的農曆或國曆之出生的月日,幾乎好像每年都要遭到她的白眼,必須竭盡心力地賠不是,才得以澆熄她的怒火!

幾十年前,當我在讀小學四年級時,父親正因為遭受到親信同事的陷害而失去了工作,為了糊口一家人,於是祇好很無奈的隻身遠赴他鄉,很不容易地才找到一份臨時工。此際全家正籠罩於愁雲慘霧之中,沒有想到,這個時候,有一位在小學當工友,叫:“老趙”的福建同鄉,他的老婆此刻正在醫院內臨盆產頭胎時,突然大量地崩血,需要緊急輸血以及動手術予以施救;看到他鐵青著臉,流著眼淚,驚慌失措地奔至我家,找我的母親救急;母親見狀即當機立斷,義不容辭地馬上把所有的家當 ( 包括她歷年來所積存的金戒指、金項鍊 ….. 等 ) ,全都塞給了這位趙先生得以變現應急,還好老天有眼,終於救回了這對母子的兩條生命。

敝人自認為是位中等資質的匹夫 ( 兄弟之中排行老二的我,小時候就楞頭楞腦的且又不知變通,死守著「長幼有序」、「尊敬兄長」之倫理道德,常常被機伶的大哥所慫恿,向母親要錢;如果要得到錢的話,就分一半給大哥,可是偏偏時常為了要錢而挨受到母親狠揍的卻是笨拙的我。 ) ,在我這位目不識丁的母親之身教和言教的調養下,無形中總算學到了做人做事的真正道理 ( 不像那位道貌岸然,滿肚子藏著歪來歪去的壞水,應為那些咱們國家未來主人翁之現為幼苗的模楷之一校之長 ------ 趙玉柱校長,居然每年都可以笑納來數十或數百萬元的鈔票,美其名是教人家公司員工們做人做事道理的顧問費。 ) 。說實在的,這位既無品又無德的趙校長,其人格比我的那位身份卑下的母親還要不如!

咱們國家的司法官包括檢察官和法官,他們必須經過嚴格和艱難的司法特考而被錄取,無可置疑地,可說是有一等一腦筋的俊杰人士,真是令人 肅然起敬!敝人這款庸才之輩,頗感自慚形穢,怎能跟司法官這些上乘高雅的人比呢?

就以台開案起訴書上的國票金來說吧!耐斯集團在取得國票金的經營權之後,於民國九十四年八月,趙玉柱的銀行帳戶內即有三千萬元的款項存入;後來證實,這些款項全是由耐斯集團的陳鏡堯,特別向台灣銀行購買了60張,每張50萬元新台幣的無記名台銀支票。事發當時,耐斯集團還以高姿態很強硬的說,這三千萬元是借款不是“謝金”。可是,敝人真是想不透,為什麼付和受這兩方非要多此一舉,使用這款既複雜又麻煩的迂迴方式來存進款項呢?既然是“借貸”的款項,為什麼不直接的開出一張指定對方抬頭的支票呢?如此的話,這不就更有說服力了嗎?亦更為坦蕩蕩了嗎? ( 這是民進黨人最常說的一句話,亦即在大家的眼光下公然污錢,還敢厚著臉皮說: ” 內心和行為都是坦蕩蕩! ” 。 )

連敝人這種庸人,要很用心地以腦袋瓜子去想,才肯定的知道;以及各位有智慧的同胞們,您只要用膝蓋輕輕的思考,即可知道,多年來作奸犯科或貪污玩法之徒,皆是以現金或無記名的台銀支票來存入銀行戶頭,以阻絕人們追查歪錢的來處(尤其是法官和檢調等人員,他們都是經過專業的特殊訓練,當然更為知道歹徒們污錢的技倆。)。然而,咱們國家這些偵辦此案有一等一腦筋的檢察官們,卻用“屁眼”來判斷,竟然斬釘截鐵地說,這些都是“借貸”的款項,不算犯法;所以關於“謝金”的這個案子,可以束之高閣,不必偵辦了。

接著,我們就再以國票金的經營權落入耐斯集團手中之問題來說吧!咱們這位御用檢察官給大家的答案,卻是:國票金的經營權需經董監事改選,「非趙建銘一人所能掌控」,且本案查無趙建銘向公務員行賄之具體事証,故認定趙建銘未涉案。

可是「證人」陳 X 、林全都作證說,趙建銘曾多次以電話關切國票金人事案,甚且還具體推介人選。雖然國票金的人事在程序形式上要經過董監事選舉,當然「非趙建銘一人所能掌控」,然而身為駙馬爺的趙建銘,有皇權光圈的附身(誰膽敢不買他的帳呢?),卻絕對可以影響到有權決定的人,然後完成程序,因而國票金的經營權才會終於落入了耐斯集團的手裡。很令人感到不齒的就是,這位承辦此案的檢察官,為何就此打住,而不繼續追查下去,甚且還說出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呢?

各位有智慧的朋友們,您認為承辦此案的檢察官們的說詞有理嗎?同時,也真是沒有想到,這些一等一腦筋的檢察官,這個時候居然通通都扮出一付“水仙不開花”的樣子,簡直是軟骨頭,沒有腰桿,也未免太寡廉鮮恥了吧!

以上這兩個超級大窟窿之案件,已經活生生的擺在大家的眼前,可是這位承辦此案的許姓大檢察官卻敢故意地假裝沒有看見,不但絲毫不感到愧疚,而且還大搖大擺地就此繞道而去。

各位聰明的朋友們,您必定會由此推想得出,什麼「三井宴的勾當」、「蘇德建買官」、「馬永成指名蘇德建出任台開董事長」 à「聯貸案」、以及「藥商回扣案」 …. 等,必定會全都不了了之囉! 結果呢? 果真應驗了大家的料想,咱們這位偉大、莊嚴且聖潔的許姓檢察官,竟然還能神色自若地僅僅起訴微不足道的內線交易之一部分而已,其餘的弊情則全不起訴,且逕予簽結或「另行簽分偵辦」。

也難怪,此位許姓檢察官由於大大的有功於其不顧一切且極力地袒護扁家的行徑,才能夠因而很迅速的被提昇為主任檢察官。

可悲啊!各位住於台灣的同胞們!人家大清帝國乾隆皇帝在位達六十多年,治出了一個無比的盛世,尤其是四庫全書的編纂完成,著實令人欽佩!亦因而被尊稱為 ” 十全老人 ” ;可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竟然出了一位中華民族有史以來,最有名的貪官 ------ 和珅。當時清朝每年朝廷的歲末節餘才二百萬兩的銀子罷了,然而,這位軍機大臣和珅大老爺集乾隆皇帝的極端寵愛於一身,於乾隆皇帝在位才四十年的那個時候,就已經污了國庫九萬萬兩的銀子 ( 即九億兩銀子 ) ,也就是四百五十倍的每年朝廷之盈餘。

很不幸的即是,咱們這個國家近年來竟然出了一位陳水扁大總統,也就是因為台灣的百姓們太嬌寵他了!而且他的胃口也太好了!其在位才六年而已,這裡要,那裡也要,大大小小通通都要,什麼高捷啦! 高鐵啦! 南科減震案啦! ( 祇要參考日本的先前已有的實例,減少橋墩間的距離,亦即多增加撐橋的柱子,才四 ~ 五億元的新台幣就可以 OK 的案子;這個貪腐的政府,卻非要花將近 90 億元的民膏民脂,才肯罷休! ) 台肥土地賤賣案啦! 誠品書局賄賂案啦! 扁嫂 SOGO 禮券案啦! 女婿台開案啦! 二次金改官商勾結五鬼搬運案啦! 國務機要費浮報案啦! 阿扁秘密帳戶曝光案啦! 甚至於連阿卿嫂、羅太太的薪資這些小錢也要貪 -------- 等,如此的斂財有術,才區區的六年在位而已,聽人家說好像至少有千億元的新台幣已經納入了其私人的口袋庫,難道他會笨得把這些花花綠綠的鈔票留在國內嗎?

無庸置疑,咱們這位偉大的領袖 ----- 陳水扁大總統,其笑納國庫銀兩的「水平」 ( 這是阿共那一國,普通老百姓所常說的話;就我個人來講,亦即是所謂的「道行」之意。 ) ,比中華民族五千年以來最會污錢的首富 ----- 和珅,還要高招!

此刻,我阿扁太爽啦!錢、權、名,都已經有了啦!憲法也奈何不了我了啦!所以,建銘賢婿啊!汝,絕對可以安啦!因為所有台灣死老百姓們的目「目周」已經全都糊著蜆仔肉啦! 哈!哈!哈! -------------- 。(第二次修正版)

各位朋友,如果您看了某些文章,覺得值得欣賞或有道理的話,煩請轉貼給您的好朋友們,大家一起來共享。謝謝!祝您每日心情愉快!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193law&aid=40879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扁曰 : 愛卿王X奸!
2006/08/23 20:14

有我阿扁在,汝可以永遠硬ㄠ下去啦!

王X奸曰:扁帝吾皇!有我等眾臣在,汝可以永遠A啦!A到海枯石爛,天長地久~

萬碎!

萬碎!

萬萬碎!!--------等著被碎屍萬段吧!ㄎㄠˋ



mjpj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8/22 19:30
唉 他安我不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同感
2006/08/22 14:41

寫得真是太好了!

這就是台灣的政治黑暗面

如果沒有這些好處..

還會有人花大把銀子競選  只為為民服務嗎?

是我..

我沒這麼偉大.

除非....

能讓我回收更多...哈哈哈哈

你覺得ㄋ?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