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 【台中西屯夾子園推薦一日遊】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
2022/08/05 05:54:28瀏覽29|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半日親子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景點地圖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景點2022

立秋以來,昆明的雨淅淅瀝瀝,纏纏綿綿,接連下了好幾天。白天,有時艷陽高照,可一會兒天空飄來一片厚厚的烏云,頓時,細細的雨絲從天而降。晚上,進入夢鄉的我被一陣滴滴答答的雨聲驚醒,拉開窗簾,借著電線桿上的路燈向空中看去,一陣稀稀拉拉的細雨悄悄地在夜幕里下著。漫天的細雨慢慢的飄下。細細地傾訴著它的情,好像在秋天來臨的日子有流不完的淚和剪不斷的情,悄悄地、在這靜靜地夜晚向夏日敘說著難以離別的愛。 昆明秋天的雨,不像夏日的雨那么的激烈瘋狂且變幻莫測。夏天的雨,時而狂風暴雨,時而大雨傾盆。那下雨的姿態,粗粗的雨柱急速而下,大滴大滴的水滴重重地摔在地上,濺起粒粒的水花。跳動的水花在地面上舞動,立刻揚起了一層水霧。雨下的時間一長,路面積水,大地來不及吞咽,田園溝塘溢出,霎時,積水成潭,進而引發洪澇災害。這時人們似乎不太喜歡夏日的雨。而秋日的雨落下時,一絲一絲地從天空緩緩的垂下,慢慢地降落,像千萬條絲線掛在空中,順天而下,就像一個水簾掛在天幕里。一根一根的排列整齊,疏密相間。整整齊齊地不停的向下,輕輕地慢慢悠悠地落下。它落下的是那么的輕柔,就像上天把它輕輕的放在大地上,生怕把它摔碎了,沒有水花四濺。只有慢慢的滋潤浸入大地。它的姿態又像美麗的姑娘披著一頭長發,從頭頂緩緩的墜下。在微風的吹拂下,飄逸灑脫。盡情地張揚著秋的風韻。秋雨更像母親的甘露哺育著大地孩子,使大地孕育了無限的生機,這才是人們青睞秋雨的本意吧。 昆明秋天的雨,有如此的纏綿,撫摸著被夏日狂風暴雨傷害了的大地。盡它最大的能力去補償、去回報、去滋潤。 昆明的秋雨有時一下幾天不歇,夏日嬌陽似火的火爐,被它一天一天的澆滅,天氣有了一絲絲的涼意。即使“秋老虎”也撐不了幾天。老話說,一場秋雨一場涼 。秋雨伴著秋風,大地將會一片秋色,田野里一片金黃。難道這不是秋雨帶來的美麗嗎?這樣看來,昆明的秋雨,以它無比的溫柔撫慰了夏日狂風暴雨帶來的傷害,用它潤物無聲的姿態滋養了大地。 秋雨告訴我們,它是冬的前奏,是冬派來的使者。隨著秋日的一天天變老,植物伴隨著秋雨的慢慢結束,吸足了秋雨水分的萬物生靈,秋收冬藏,把根深深地扎在泥土里,去迎接冬日的凜冽。為的是來年春日的綻放。 2021/8/19于昆明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今天是立冬,雖然成都的冬天還沒到來,但是,如果你成天呆在屋子里,定會讓你領略到比隆冬還冷的感受。我們過慣了北方冬季房子里取暖的日子,今年在成都第一次過冬,這將是一次嚴峻的考驗。前幾天,我給來訪的一位老同學說,我們在成都過冬已作了充分好地準備,正嚴陣以待。她笑了,她說,沒有那么嚴重吧。的確,成都的房子里到了這個季節,真是可以給我們這些北方姥制造陰冷的恐懼,這幾天來,我的膝關節已經有了反應,晚上看電視,白天坐在電腦桌前,必須要蓋毛巾被之類的保暖被加暖了。 吃過中午飯,妻子提出去街上轉轉,如果妻子不提出,我也會到外面去轉,但不是街上,是在我們小區院子里的小廣場上繞圈子。繞累了,就坐在鐵制的凳子上歇歇,歇一會兒繼續繞。一個下午,我幾乎就在這個小廣告場打發時光,再累也不想回到房子里,實在不愿意在房子忍受那種可怕的陰冷。妻子說逛街,我也同意。雖然我是一個特別不喜歡逛街的人,我怕過馬路,恐懼卡車發出震耳欲聾的車鳴。但是,在這樣的天氣里逛街,盡管我不樂意去,但總比呆在房子要好受得多,也比在院子里的小廣場內繞圈子要豐富,在這小廣場呆一個下午,是要靠耐力的。 我們出門,穿過無序的車流,擠過小攤小賣的堵擠,然后順著天回鎮的海濱堰向南漫步,不到五十米來處,我們聽到一陣激昂優美的曲子,從東北邊的房子里傳出來,真沒想到此處還有這樣的曲子和音樂。我和妻子好奇,我們快步來到這音樂傳出的地點。這是一個老式院子,院子的前墻頭上寫著一個大大的“舞”字,我們方知這是一個歌舞廳了。盡管院子的破敗和環境不是我們預想有舞廳的地方,因為這是天回鎮,這是城鄉結合的地方,也是治安非常混亂和設施建筑破敗的地區。 (這里二十天前已經召開了動員大會,馬上要拆遷,政府要重新打造新的天回鎮)。 我們上前一看,果然是一個舞廳。妻子在我們原來的城市生活時,跳舞是她的第二職業。我們回到成都,住在天回鎮的三個月里,她的舞癮已經消磨得差不多了,今天總算找到了過把癮的地方了。于是我們買了兩張門票進了舞廳,一看,這舞廳好像是一個舊庫房改造的,窗子是半開的,地板是水磨石,頂篷兩只老舊旋轉燈,正墻有兩面壁鏡。舞廳的空間大約有百來平方米,可容納五十來個人跳舞。廳室是長方形,四周有四個音響,音響發出的聲音還像正規舞廳的旋律。這樣的環境里,給我們的第一印象是:來跳舞的人,舞技也好不了哪里去。 我們進舞廳時,還沒有一個人。妻子聽到舞廳里的音樂,全身立即晃悠起來,狀態和感覺一起發作,她不由自主地隨著音樂旋轉起來。她舞步輕盈,節奏協調,一人獨舞在舞廳,仿佛是這個舞廳里的舞后。看得出來她很自信,也很興奮。一曲過后,就有陸續的人進來,先是幾個老嫗進來,后又就進來幾個中年人。 大家開始跳起來。其中一對中年人舞步飄然流暢,與音樂一齊在大廳里飛旋,緊接著其他的幾對舞伴也進入狀態,個個都舞步優美。在這樣的環境里,跳出這樣優美的舞步,真出乎我們的意料了。我的妻子正在和舞,看到他們的舞姿,我們心里立即發生了變化,特別是我,平時跳舞老是踩人的腳后跟,在這樣的場景里就越感心虛,一不留神,踩到了妻子的腳后跟,妻子嘟囔一陣,我怕別人看笑話,于是下了場。 我坐在靠窗子的凳子看大家跳舞,今天是星期天,有不少的年輕人進了舞廳,其中有兩個女孩子,走到靠南邊窗子的凳子上,脫去外衣,換上超短舞裙,穿上百色的舞鞋,露出修長柔嫩的手臂,走到大廳墻的鏡子前,各自對鏡子練形。隨著各種不同的旋律流淌,兩位女郎的形體在旋律中變化:平湖蕩漾、雄鷹凌空、駿馬奔馳、白云悠悠、孔雀開屏、全在她們的形體語言中一一復現。舞廳里只有一盞微弱的旋轉燈,我無法清晰地看清她倆的面部表情,但她們的形體全融入了音樂的意境中,于是,我跟著她們的形體語言一步步進入音樂的意境:在我的眼簾,已經清晰地映出故鄉的小溪、山巒、蜿蜒的山間小道、崇山峻嶺上空翱翔的山鷹;平湖秋色、霞云炊煙、鄉女浣衣,這些童年流逝的故鄉景致,全然浮現在我的腦子里。 這兩位女子的舞美,把我的心帶到春天,帶到春天的花季。 歲月的留返就是這樣偶然地回歸,夢幻和美境來得這樣的突然,我沒有任何的心里準備。正是這種沒有準備的美的突襲,讓我自然地盲從地去欣賞著她們的美。她們那樣的專注投入,她們那樣置身于意境之中的沉迷,已經到了只有她們的律動和音樂的流淌,我,以及這些舞廳里注入旋律中的對對舞伴,在她們的意境中,早已淡出,整個大廳注入了她們的獨美。 我不能說這是一種陶醉,這應該是一種自然美的回歸。在這樣的小鎮,這樣的出人意想不到城鄉結合部的破敗的小鎮,竟然有這樣的女子跳出如此動情悅目,讓精神和靈魂一起亡我的舞姿,這簡直是一個奇跡。如果她們出現在鬧市,如果她們穿上珠光寶氣的舞服,站在五光十色的舞臺上閃亮凳臺,這都只能是一出演出罷了。像這樣的演出,我們在電視屏幕上天天都能看到,這樣的演出,有哪一次能打動我或我們的心呢?哪一次能把我們引進如此絕妙的意境呢?唯獨在天回鎮這樣雜亂破敗的海濱堰邊的舞廳里,我遇到了這種感覺。 我沉浸在這兩位女子的舞姿里,連續幾首曲子下來,大廳的寒意已讓我打了幾個冷戰,我知道,亡我會讓我失去了對寒意的警惕,這是很危險的。這樣的季節,我們剛回成都,如果感冒了,對我們來說,這個冬天將意為著什么。我回過心來,看看自己冰冷地獨坐在凳子上,(妻子在和一中年女士跳舞),這時,我才感到自己是何等的空曠和寒涼,于是,我沒有等舞廳里的舞曲放完,就只身走出了舞廳,我更沒有咫尺近視這兩位女子的真容。但是,走出這舞廳,我沒有因好奇心,沒有因未近視這兩位女子的真容而后悔,朦朧的美更具有殺傷力和穿透力,它像一首朦朧詩,可以讓你盡情地放大和聯想,同時,也能把這種狀態長久地存放在你心靈的深處。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從此以后,我再不能小瞧這個我認為可藐視的小鎮。因為這里有今天這樣的女郎的舞姿。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雨在山上下得蕩氣回腸,正合了“清明時節雨紛紛”這句詩詞,它就像一個美麗的魔咒,連黑麋峰這座有神性之美的大山也同樣逃不脫濕淋淋雨的沖洗。 清明節是中國傳統祭祖與掃墓的節日,在大山上埋有先祖的人們,不管天下多大的雨都得在這個節日的前后上山來,用紙錢與香燭表達他們的懷念。上山的路上,就看到一個中年男人撐著傘,正在雨里忙碌著擺祭品,白色的紙幡在冒尖的墳頭上被雨淋得濕溚溚的,緊緊地纏繞在一根豎立的竹棍上。我們一晃而過,看不清他臉上的表情,許多年后的今天,哀傷應該已從他的內心深處剝離,只余下回憶與念記,他的親人也是有幸的,能在這樣一座大山上久久地居住下去,與大山血脈相依,直至與其融合,成為大山的一部分被人景仰。 整座大山被濕透的感覺是非常旖旎的,但我們只能在車上觀景,從一條條岔道蕩開去,就能看到雨中的青山坳,雨中的土磚屋,雨中的梯田,水亮亮的梯田里如今長滿了綠草,大山中的田土被開墾的時日還為時尚早,綠草就讓它們長著,土磚屋頂子上剛冒出青煙,就被雨打濕了,就被風吹散了,雨中聞不到炊煙的氣味,只有濕膩膩的青草、樹木、空氣的味道,水霧籠罩了山野,每顆雨水落地時濺不起水花,它們被大山快速地吸收,大山像海綿一樣永無止境地大口大口吞咽著。 雨沒完沒了的下了好幾天,好不容易等到放晴,再上山時,杜鵑就開遍了山野。我們艱難地爬上黑麋峰的云霧茶山,在山腳下,就聽到茶山中回蕩著采茶人的調笑聲,她們的聲音在大山里傳得很遠,有幾個著紅衣的大嬸在茶山里隱約起伏,還有一個男子漢斜挎著布袋,熟練地采著肥嫩的茶葉。茶山有好幾十畝,依山勢種植,每顆茶樹都有一人多高,三四人才能合圍。我不小心與同行的人走失,僅能聽到對方的聲音,卻看不到身影。茶樹之間已沒有了人能行走的樹隙,它們密密麻麻地長到了對方的身體里,我在里面迷失了方向,僅憑彼此的呼喚摸清方向后,繞過茶山才匯聚到一起。 雨后的太陽雖不算太烈,但姑娘們仍擔心曬黑了肌膚,她們用帽子和袖套將自己套得嚴嚴實實的,那些青翠的綠葉子緊捂在她們的手心中,采摘了一大把就放入隨身的粗布袋里,茶葉落入布袋中時,還帶有姑娘們的體溫,它們在袋中散開,迅速敞開曾被捂緊的身子。 從茶山山腰上往對面望去,有一座山包上一叢叢杜鵑正燦爛地開,它們從低矮的雜木林里使勁往外鉆,長長的細枝干在懸崖邊鋪排開來,它們的葉子所剩無幾,每根枝干上僅有幾片瘦小嫩黃的葉子向上簇擁著,這使每簇杜鵑在大山的青翠中特別顯眼。 它們吸引著我們向其靠近,從一個山頭到另一個山頭的目測距離總是很近,我們從茶山下來,爬上開滿杜鵑的山頭時,卻用去了不少時間。剛從山腰斜插上去,尚有一條小路供我們行走,待即將接近山頂時,卻覓不到可行走的路,路似乎被隱藏了起來,就像大山將自己的隱秘之處遮掩了一樣,它不想讓人探秘另一種深遂,而我們像一群探秘者,歷盡艱辛也得了望一下旁人沒看到過的景象。就像現在,正因為沒路,而激起了我們的窺視欲,我們太希望將大山掰開來,看到它赤祼祼的深處。 從樹叢鉆過去,攀過幾塊大型的巖石后,我們站立于山頂,腳下是被雨水山風打磨得表皮粗礪而外型圓潤的各樣形狀的大石,巖石與巖石的縫隙里,冒出無數枝杜鵑來,它們紅艷艷的花開得鋪天蓋地,它們毫無顧忌地開放著,似乎在這塊無人進入的山頂上,已成為了它們怒放的盛地,這是它們的地盤,它們可以縱情地開,也可恣意地謝,大山見證了它們活潑潑地任意妄為的樣子。大山中的事物已不再妄求別的什么,只為自己喜歡的展示個人獨特的美。它們的愛很任性也很潑辣,像一團火紅的球,灼遍大山全身,這是一種決絕的美,可以沿懸崖擠身下去,去奔赴另一個革命圣地般的義無反顧。 山頂上有幾棵茶葉樹,卻無人采摘,茶樹身上長滿了嫩綠的小葉子,我們對茶樹視而不見,我們是奔杜鵑去的,山上有路與沒有路由大山決定,它決定對某些人開放的,肯定是自己最美,最令人動心的風景,就像我們此時,立于山頂,風景不僅僅在腳下,有心的人會將自己的眼光投放到更遠一點的地方,比如,穿過那幾枝杜鵑,大道旁的小村莊就若隱若現地浮在枝丫間,白的墻,黛的瓦,在鏡頭里,要么近景模糊而遠景清淅,或者,你調換過方式看,會發現,遠景正模糊著,而近景艷得那么夸張,像即將奔赴你內心的火,需要將你焚燒,方能成就一場壯美。 在藍天白云里,杜鵑開得如此奢靡,它比愛更泛濫,比愛更嬌媚,比愛更有心計,它無時無刻不在計算著花開的時間,等花期一過,它的身體,就隱入大自然中,被自然中神性之物頃刻收入囊中,它奔赴的是另一場盛宴,是我們無法親見卻可暢想的美妙的霧景里,或者是一場花仙子之約,更或者,只為在清明節里,為親人點燃自己,讓自己燃出花來。 >>>更多美文:散文欣賞



【台中西屯夾子園推薦】 【台中新景點2023】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推薦】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台中西屯半日遊景點】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
( 知識學習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qvgzeae660825&aid=176398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