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台灣匯立台股定期定額計算 》2024新光證券開戶入門教學
2024/04/22 22:51:05瀏覽10|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hpc伺服器概念股精選-臺達電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投資組合初學者指南-京元電子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醫療ai概念股精選-東元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ai概念股精選龍頭-僑威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醫療ai概念股精選-美律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ai相關類股-技嘉

今天是您的生日 黨啊,親愛的媽媽 我要給您唱首歌,畫幅畫 還要跟您說一說知心話 我要站在屋頂唱歌 老家的房子重新翻蓋過 我要站在田野里唱歌 小麥已經豐收,玉米正在拔節 我要站在山頂唱歌 讓祖國的河山聽到 這里一片繁榮與和諧 我要畫城市里人們微笑的樣子 在休閑廣場上,在住宅小區 在上下班路上,在清晨和傍晚 我要畫白云和藍天 畫給你看雨過天晴后彩虹斑斕 我還要畫一幅畫 上面是中國人腳踏實地實現中國夢 前進的腳印 今天是您的生日 黨啊,親愛的媽媽 恩情似海深 恩情比天大 宣誓儀式上,我流下了激動的淚水 把每一個字刻在心里 那是一種直到生命最后一刻的忠誠與堅定 黨啊,親愛的媽媽 繼續引領我們在民族復興的路上 大踏步前進 我似乎已經看到了明天的輝煌 今天是您的生日 黨啊,親愛的媽媽 我像個快要長大的孩子 貪婪地陶醉在您的懷抱,安祥地睡著 >>>更多美文:愛國現代詩

讓人看了就想分享的愛情語錄短句 一、一生之中,讓你動情的有多少?一生之中,讓你愛慕的有多少?視野越寬,見到的美麗就越多。行走越遠,賞閱的風景就越多。并不是每一種美麗,我們都要揣在懷中;并不是每一處風景,我們都要留下來小住。只要有一顆欣賞的心就夠了,靜靜看著,默默想念,存一份美好的記憶。 二、越是對你發誓的人,就越是在騙你,因為真 相是不需要佐證的。同樣道理,越是瘋狂的愛你,不惜浪漫到極 致的來愛你,就越不是愛情,因為愛情是平淡而持 久的越是真,就越安靜。越是久,就越平淡。 三、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而我只想早晚都有你。 四、每天早上醒來,看見你和陽光都在,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五、男人沒有你想的那么好,可以真愛,但不要深愛。在愛情里為自己留個退路,否則受傷時會措手不及。 六、你一定是一個叫 春的姑娘,因為你一出現,我心里的花就開了。 七、你知道你和星星有什么區別嗎?星星在天上,而你在我心里。 八、人的一生會遇到約2920萬人,兩人相愛的概率是0.000049,你看這么不容易的事我都做到了,而且那個人還是你,何其有幸。 九、如果說下雨的日子里,人們最 先想起來,要去找的東西是雨傘的話,那么你在難過和疲倦時,最 先想起來去找的東西,就是我。 十、喜歡是藏不住的,我想等你老了,我也走不動了,會咧著沒有幾顆牙齒的嘴,笑著對你說,你看,我喜歡了你一輩子。 十一、喜歡有很多種,我喜歡你是準備在你身上,耗費一生時間那種。 十二、一尺深紅勝曲塵,天生舊物不如新。合 歡桃核終堪恨,里許元來別有人。井底點燈深燭伊,共郎長行莫圍棋。玲 瓏骰 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十三、遇到你的第 一個夏天,就想給你整個世界。 十四、靜水流深,滄笙踏歌。三生陰晴圓缺,一朝悲歡離合。 十五、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 十六、結婚前,你喝可樂我喝牛奶,我吃蘿卜你吃白菜,你喜進商 場,我樂意逛街;結婚后,我喝可樂我吃白菜,每天陪你到商 場逛幾圈;為你而改變,你愛我就愛! 十七、我是那深深的大海,你是那自海的另一邊升起的曙光,永遠照亮我的人生…… 十八、我天天吃大米,心里想的都是你!我從來不吃面,每天想見你一面!我光喝酒不吃菜,今生今世把你賴! 十九、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窩囊得不行,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二十、如果只剩十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只剩三分鐘,我會吻你,如果只剩一分鐘,我會說次我愛你! 抖音最火的愛情短句 一、有人喜歡你綁著頭發的樣子,有人喜歡你披著頭發的樣子,于是你猶豫到底該綁著還是披著,可是你忽略了,真正喜歡你的人,喜歡你所有的樣子。 二、真心相愛的兩個人,不會輸給外貌距離,不會輸給身高年齡,不會輸給前任小三,不會輸給別人的流言蜚語,不會輸給父母的反對,只會輸給不珍惜,敗給不信任。 三、真正的感情不需要委曲求全,而是相互成就,這一路,不是沒你不行,而是有你更好。 四、分手后還可以做朋友嗎?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給對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這才是最大的擔當;分開了,不去打攪讓對方安然生活,這才是最后的溫柔。 五、所謂新鮮感,不是和未知的人一起去做同樣的事情,而是和已知的人一起去體驗未知的人生。 六、嘴上說“我愛你”,卻沒有實際行動的人,就像一個從不澆花的人說自己愛花。愛是動詞,行動才是愛最好的說明書。 七、公開、專一、不聊騷,這是愛一個人的基本。明白什么是基本嗎?這是你應該的,不是你付出的。 八、愛情就像在海灘上撿貝殼,不要撿最大的,也不要撿最漂亮的,要撿就撿自己最喜歡的,最重要的是撿到了自己喜歡的,就永遠不要再去海邊了。 九、有心在一起的人,再大的吵鬧也會各自找臺階,速度重歸于好;離心的人,再小的一次別扭,也會乘機找借口溜掉。 十、拼命對一個人好,生怕做錯一點對方就不喜歡你,這不是愛,是取悅。分手后覺得更愛對方,沒他就活不下去,這不是愛情,是不甘心。 十一、愛情里本沒有靦腆這一說的,如果一定要用內向來解釋他的冷淡,那原因只有一個:他不愛你。 十二、決定跟一個人過一輩子是什么感覺?就是把你手機里所有的音樂都刪掉,只留下一首你喜歡的,然后無限循環,由喜歡到厭倦,再到習慣。 十三、愛情里最棒的心態就是:我的一切付出都是心甘情愿,我對此絕口不提。你若投桃報李,我會十分感激。你若無動于衷,我也不灰心喪氣。直到有一天我不愿再這般愛你,那就讓我們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十四、激情永不消退的秘訣就是:一次又一次的愛上同一個人。——陳果 十五、最好的愛情不是你負責賺錢養家,我負責貌美如花,而是勢均力敵,你很好,我也不差。 十六、世界上只有兩種可以稱之為浪漫的情感:一種叫相濡以沫,另一種叫相忘于江湖;我們要做的是爭取和最愛的人相濡以沫,和次愛的人相忘于江湖。 十七、如果決定愛上一個人,時間拉長一點,看清楚是否真的適合你;如果決定離開一個人,行動要快一點,快刀斬亂麻。 十八、當你已經足夠優秀,愛情就是錦上添花的事情,而不是雪中送炭。如果把好男人當作自己從泥沼里抽身而去的救命稻草,那么他能成就你,也能毀了你。 十九、圓滿的愛情大抵是這樣子的:各自有穩定的工作和交際圈,在成長路上一路扶持,又在對方面前天真的像個孩子。獨立又親密,相愛又自由。沒有斗智斗勇,只有相輔相成。 二十、余生,愿你情話終有主,愿你深愛有歸宿,愿你付出的每一份真心,都能的到對方最認真的回應。 唯美傷感的愛情語錄短句 一、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二、有心在一起的人,再大的吵鬧也會各自找臺階,速度重歸于好;離心的人,再小的一次別扭,也會乘機找借口溜掉。 三、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四、世上最好的緣,便是有個聊得來的伴,永遠不嫌你的話多,不厭其煩且久處不厭,永遠會陪在身邊,念你冷暖,且懂你悲歡。 五、你現在要保護好自己,就像你永遠不知道驚喜與意外那個先來,愛你的人跟你愛的人誰先出現一樣,所以你要把最好的自己留給陪你走完一生的人。 六、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經歷的太多了,會麻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后,你不會再相信愛情。其實對于愛情,越單純越幸福。 七、一個人對你的好,并不是立刻就能看到的。因為洶涌而至的愛,來得快去得也快。而真正對你好的人,往往是細水長流。 八、這凡塵俗世哪有什么歲月靜好,不過是有人替你負重前行。無論你身處何地,生活從來就不容易,當你覺得挺容易的時候,一定是有人在替你承擔起屬于你的那份不容易。 九、如果一個人沒有能力幫助他所愛的人,最好不要隨便談什么愛與不愛。當然,幫助不等于愛情,但愛情不能不包括幫助。 十、世界上男女的情感最終無非就是兩種。一種叫相濡以沫,另一種叫相忘于江湖。理智的人,往往選擇了后者,愛到一半就退縮了,因為他已經知道愛有多甜蜜,就有多傷人。 十一、這個世界上總是有那么一個人,是你的念想,是你的溫暖。就算他不遠不近,只要想到他,就永遠會覺得安定,覺得踏實,覺得心里有底。甚至連周圍的空氣,都變得篤定。 十二、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注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十三、喜歡一個人根本是藏不住的,就像日出日落,海漲海退,是那么自然的事情,哪怕你極力想要掩藏,可你溫柔的眼神還是出賣了你。 十四、真正愛你的人,就是要和你走到未來;真正的愛情,不是某一個時刻的承諾和表白,而是之后一起走過的歲月;真正的緣分,并非是冥冥注定的安排,而是兩個人彼此相信的對方。 十五、如果有人傷害了你,請一如既往的善良美好,好好享受生活享受愛情,就像沒受過傷一樣。終有一天,那個人會后悔錯過你。 十六、人和人剛相識的時候,總是習慣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對方,相處時間久了各種缺點就漸漸暴露出來了,有一天你不用裝,不那么累,該干啥干啥,而對方把你看透,卻依然不嫌棄你,那就是愛了。 >>>更多美文:愛情短句

趙滿城琢磨著,等到天亮了,這手機一定要換掉,耳不聾眼不花的,還沒到用老年手機的歲數,關鍵是這老年手機不能看新聞,也不能查資料。 提起手機,趙滿城就想起了老楊,氣就不打一處來:整天拿個破手機顯擺,還和我爭論問題,也不看看我是哪年參加革命的,他是哪年參加工作的,別看你老楊比我長一歲,我19歲在四川當鐵道兵那會兒你還在上學,那時候見到我還不得喊我一聲解放軍叔叔啊?你和我討論軍史,那是我高看你一眼了,給你面子了,你不就是一個體育老師嗎?等換了手機看我怎么打擊你的囂張氣焰。 趙滿城翻了個身,惹得老伴嘟囔了一聲,又睡了。 三十六號樓樓下開著一個小超市,年輕的老板會做買賣,為招徠顧客,就在門前搭起了涼棚,放上一張桌子、五六個小凳。去市場買菜回來的大媽到這里歇歇腳,拉家常的工夫把芹菜、豆角收拾干凈了。可不知從啥時候起,這塊陣地被趙滿城和老楊這些老頭子占領了,每天早晨吃完飯他們拎著水杯就下樓了,準時到小超市門前集合,談談上下五千年、海闊天空八萬里。 趙滿城煩老楊整天一副嬉皮笑臉的樣子,見面就對他喊,“趙大學生”來了?“趙大學生”今天早晨吃的啥? “趙大學生”是老楊給趙滿城起的綽號。那天,趙滿城講自己的從軍經歷,說過解放軍是革命大學校這句話。老楊咂著舌兒說,哎呀呀,還大學校,這么說你就是大學生了,當兵三年,頂多算個大專生,不過大專生也是大學生。 趙滿城漲紅著臉辯解,這不是我說的,是毛主席說的。后來趙滿城想想這綽號也不錯,說明自己有文化,愛叫就隨他去吧,反正嘴長在他鼻子底下。 學校放寒假了。那天,社區劉主任帶著幾個小學生過來了,說,孩子們的家長白天都忙工作,你們幾個老同志幫著照看一下,發揮你們的長處,給他們講點正能量的故事。 趙滿城拿劉主任的交代挺當回事,這也是組織上對這些老頭子的信任,做人還得走得端行得正啊。趙滿城立馬給兒子打了電話,讓他在網上尋幾本有關紅軍長征和八路軍抗日的書。兒子爽快地答應了。還說,等老爸學成了,給我們公司的黨員上一回黨課啊。 就在趙滿城躊躇滿志等網購書的這兩天,為孩子們講故事的事被老楊搶了先。71年前,在距這個城市不遠的一個叫塔山的地方,發生了一場阻擊戰,解放軍東北野戰軍第四、第十一縱隊等部在遼沈戰役中,為保障主力奪取錦州,在塔山地區浴血奮戰6晝夜,成功地阻擊住從葫蘆島援錦的兵團。老楊講的就是這段故事。 趙滿城想,老楊有什么資格講塔山阻擊戰的故事?要講也得我趙滿城講,他帶孩子在小廣場跑個圈兒,練練跳高、跳遠還行。 就在趙滿城氣得要走的時候,事情發生了轉機。老楊講,塔山阻擊戰發生在1948年10月1日到5日。趙滿城聽到這里一下子就蹦了起來,吼道,老楊,你誤人子弟,你是誰啊?你說提前就提前了,司令部同意嗎?勸你回家好好學習去吧。 老楊向著趙滿城壓壓手,示意讓他坐下,然后掏出手機,鼓搗了一會兒,說,“趙大學生”就是有學問啊,虛心接受批評,剛才我說錯了,塔山阻擊戰發生的正確時間是1948年10月10日,咱們接著講啊。 說心里話,老楊講得還可以,繪聲繪色的,只是有時候趁孩子們提問題或中間休息的時候翻幾下手機。趙滿城湊上前去想看個究竟,老楊把手機擋上說,別把“大學生”脖子抻壞嘍,想看自己買去。趙滿城瞪了他一眼,嗓子眼兒里發出哼的一聲,說,平時不燒香,病時抱佛腳。 趙滿城一起床就撥通了兒子的電話,說明了換手機的必要性和迫切性。講了五六分鐘后,兒子也沒有對是否支持換手機表達意見,仔細聽,話筒里傳來一陣均勻的呼嚕聲,趙滿城剛想發怒,抬頭一看表,才凌晨四點半。兒子強打著精神說,家里有沒用的智能手機,上班路過時送過來。 太陽把小區染成一片紅色。趙滿城站在超市門前,舉著手機,向著樓上喊,老楊,你給我下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善良是人的本性,惡性是嗣后的衍生。《左傳》有過警示:“善不可失,惡不可長”。意思是說善良的本性不可丟失,惡劣的品性要遏制增長。永遠保持一顆善良的心,與人為善,多做善事,不做惡事,方為做人之根本。 人之初,性本善。善良是與生俱來的。人人都希望得到善良的對待,那么人人都要有一顆善良的心,這樣整個社會將會和諧共生,幸福安寧。任何事情都不能失衡,都是相輔相成的。你拿出善良的態度去換回他人的善良對待,這不僅是為別人做貢獻,也是提升自己的道德修養。一個充滿愛心的人,時刻保持著以善心待人,以善舉處世,是友善親人的。不論其身份、地位之高低,別人都會由衷地報以崇敬之心。這種善良的感召,如同怡人的花香,香澤萬里。 做人豈能丟失善良的本性,去任由內心惡欲的增長,且衍生無限膨脹的貪念欲望,一發不可收拾。要牢記:“欲不可縱,縱欲成災”的道理,《左傳》君子曰:“從善如流,宜哉!”,就是說,若對善惡產生茫然時,要樂意聽從善意的規勸,即使身處逆境,也要克服邪念,以善心取而代之。如以惡意的眼光看待別人,以惡事的手段去傷害他人,那是喪失理智,破壞社會公德的惡劣行徑,為人所不齒,將會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以害人開始,以害己告終。 善心是一切正能量涌現的源泉。善良的人們,看待事物是美好向上的,對于生活充滿著愛,對事業充滿著希望,對生命更加珍惜,以喜樂開懷的眼光去觀察當今五彩繽紛、千姿百態、絢麗奪目的美好世界。 善事可分為好多種,行善也有很多方式,不僅僅是修橋鋪路、捐款救災等大善舉,其實善行就在我們舉手投足之間,你隨手撿起一個香蕉皮,就可能讓一個過路的老人免受摔倒之苦。公交車上讓座,看似小事,不足掛齒,但它卻彰顯出尊老愛幼、扶持弱者的至愛之心,也是一種善舉,勿以善小而不為。 善良的人始終心存善念,踐行善舉。老子說過:“夫唯吝,是謂早服,是謂重積德。”就是說做善事是一種平時養成的習慣。 每個人都可能會遇到困難和挫折,都會需要別人的幫助。特別是身處困境、性命堪憂的人,到了窮途末路時,以你舉手之勞的綿薄之力,就可能是被救者整個人生轉折的關鍵,古人云:“雪中送炭心留暖,贈人玫瑰手余香”,救人之所急,才是最有意義的善舉。正所謂:“渴時一滴為甘露,飯飽重餐不如無”。 只要有顆善心,不論善事大小,都是一種善行。大善讓人敬重,小善同樣讓人佩服。行善不一定要著眼于轟轟烈烈的大功德,很多身邊微不足道的小事,也是行善的途徑。把小善與大善同等對待,才是以善處世的真諦。有句歌詞唱得好:“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我時常感到尷尬。 我這個人工作中最討厭的就是開會和挨說。從小聽夠了父母說我、罵我、辱我、損我,長大了聽到別人批評我就有點兒反感,又沒有任何原則性錯誤,我只能容忍父母說我,因為我不容忍也沒轍。至于開會,簡直是個太無聊的存在,大多明明一通電話一個個通知一個短信一句話就能傳達的事兒,不知為什么非要開會,難道不是領導在刷存在感?如果開會有實質內容,還能聽兩句,要是空虛無物還不知所云,那我簡直就坐立難安了,尤其是在比較小的會議室開小會的時候。人少,離領導比較近,不方便玩個手機看個書聽個歌兒什么的,只能拿個筆在筆記本上裝模作樣地瞎劃拉,感覺特不自在,就跟屁股上有螞蟻似的,想盡快開完出去。看著別人面無表情,或怡然自得或若有所思地在那安靜地聽,我就覺得自己特尷尬,渾身不自在,好像不屬于這里似的。與之相似度的還有培訓。若是主講人言之有物不照本宣科比較風趣幽默,我也能聽得津津有味兒,可我參加的都是些無針對性不接地氣兒照著ppt平淡無奇講不出啥有用的培訓,我只能百無聊賴地拿本書看,要是沒有書手機又上不了網那我簡直要抓耳撓腮尷尬無措到不知干什么才好,我又不愛玩手機游戲又不愛趴桌子睡覺,估計只能中途逃之夭夭了。作為聽眾我感到尷尬,我也替發言的人感到尷尬。 人越多的地方,我越覺得尷尬,比如候診,比如排隊,雖然我知道根本沒有人在意我,但我只要看到陌生人,恨不得就天然尷尬,就像張愛玲說的,在沒有人與人交接的場合,我充滿了生命的歡愉。當我一個人在陌生的場所、地方呆著,我都很無措,尤其是一個人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覺得自己孤立無援到可以找個地縫鉆進去。我總會想我在這里做什么呢?我怎么會在這兒呢?我想逃離。無論做什么都覺得尷尬,即使知道沒有人看我。尤其是在陌生的地方問路,在陌生的場所不得不向陌生的人員詢問什么的時候,我真的很尷尬,不想去問,不想和別人說話,要鼓足了勇氣下定了決心想好了問話細節才回去問,問完得到回答簡直松了一口氣。但凡有個認識的人在我身邊都都會要他(她)去問的。有時候一個人坐在公交車里,聽著周圍人嘰嘰喳喳的聲音,覺得自己特別疏離,那些聲音逐漸飄忽得離我好遙遠,像身處在一個與我無關的夢境中一樣。 尷尬中最尷尬的莫過于飯局。吃東西是這個世界上我最喜歡的事,我自然不喜歡把我喜歡的事和不喜歡的事掛鉤攪在一起。可現在的飯局就是這樣,談公事,要一起吃個飯喝個酒;談感情,要一起吃個飯喝個酒;同事聚餐,要一起吃個飯喝個酒;同學聚會,要一起吃個飯喝個酒;求人辦事,答謝人情……都要請客吃飯。我只想單純安靜的好好吃飯。每個不得不參加的飯局,我幾乎都沉默不語從頭吃到尾,好像除了食物什么也塞不住我的滿滿尷尬的存在。我不會察言觀色不會來事兒不會恭維客套寒暄應酬,我不會盯著誰的酒杯水杯空了,我不會敬酒,我啥都會,我也不想學,我更不喜歡,飯桌上別人說的話我都不知道、聽不懂,插不進話,什么哪個人發財了升官了結婚了得絕癥了怎么怎么樣我也不想知道不想說話跟我有什么關系。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知道吃。每個飯局參加后都后悔,決定自己再也不參加這樣的聚會。這些都太不適合我。我只適合跟兩三個跟我平輩平級熟識能說話的人一起,誰也不用客套啥,就好好聊個天吃個飯。我自從大學參加了第幾次同學聚會后就發誓再也不參加同學聚會,我也確實再也沒參加過,以后也肯定不會。那種熱熱鬧鬧的一群人不熟在那嗨聊、敬來敬去的場合太讓我難受了,全程格格不入的我自己尷尬,估計別人都替我尷尬。 比較起完全的陌生人來,呆在同事身邊更讓我覺得尷尬。你說不認識吧,認識,你說熟吧,完全不熟。同事在一起,除了認真工作的時候,基本都是要說話的,而我往往無話可說。跟不熟的人,我是真的不會找話題聊,而且我也不想聊天,可倆人都不說話吧,那氣氛也太尷尬了。如果對方一直說還好,我可以嗯、哦、點頭、微笑,偶爾說上幾句就行;如果對方也不知說啥,那就倆人一起尷尬,尤其在上下班碰上還順路的時候,最好其中一個人說,我還有事,先走了。如果好幾個同事呆在一起,他們聊他們的,我肯定是最安靜的那個,只需要露出微笑傾聽就可以了(雖然根本不想聽),完全融入不進去,不想也插不上話。這個時候我最好有事離開,不然就得一直尷尬地聽他們聊下去。 因為我幾乎完全沒有相熟的同事,也沒有要好的同學,更沒有朋友,也沒有關系不錯的親戚,所以有時想想,我好像只有跟霏、跟父母在一起的時候才不尷尬,或者跟父母單獨在一起也覺得尷尬,我只有待在家里的時候才最不尷尬,我只有做自己喜歡的事,什么都不用去想去在意,可以旁若無人、自由自在、肆無忌憚的時候,才最不尷尬。 我時常感到尷尬,時常到我覺得自己就是個尷尬的存在。 >>>更多美文:尷尬

DD15VEV15EGE15VE



2024元大etf定期定額開戶禮 》2024安全證券開戶推薦2024犇亞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低消 》2024信譽良好證券開戶推薦4426利勤2024存股名單 》2024友善使用者界面證券開戶推薦
( 興趣嗜好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mgcgy8ss53801&aid=18053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