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動土公關公司規劃完善 台中周年慶活動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台中LED雷射秀活動公關公司評比
2022/06/20 21:13:29瀏覽21|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中泡泡活動廣告公司辦活動推薦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中醒獅團辦活動公司收費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中商品展活動企劃公司規劃完善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中園遊會活動公司規劃完善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2021 生活簡單一點,挺好 2021-01-24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生于這個大千世界,緊張的生活節奏,微妙的人際關系,時常會讓人感覺到力不從心。 也許是要求的太完美,想得太復雜,顧慮太多,所以,煩惱就會時常圍繞在身邊,讓人有些筋疲力竭。生活中,誰都希望自己活得順風順水,誰都不愿意總是在磕磕絆絆里,費心勞神。 可現實生活的一些繁雜瑣碎,往往會讓人在不經意間就會陷入一種繁冗點綴的浮躁境地,使人心神不寧,郁郁寡歡,并因此忽略了簡單。 都說清心自可寡欲,無欲品格自高。有時候明知這個世界很美好,自己卻缺少了一顆將個人物質生活簡化的平常心,才會導致煩惱不斷。 其實仔細想想,人活一輩子不容易,我們真的不需要太苛求自己,可謂你有你的路途,他有他的生活,你有你的苦悶,他有他的開心。 很多時候,不快樂不是因你活得比別人差,而是因為你活得還不夠簡單。只要懂得知足常樂,隨遇而安,就能天天有好心情時時陪伴。 做人之美,在于簡單。活著,就要做一個簡單知足的人,不沉迷于幻想,不茫然于未來,懂得取舍,笑對生活。 因為簡單可以使我們淡薄名利,擺脫物欲的羈絆,活得自在從容。只要以一顆平常心將個人生活簡單化,不奢望不貪婪,就一定能使得自己避繁就簡,從而寧靜致遠。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就看你以怎樣的心態去感受,若是能擁著感恩之心去感知人生的簡單與平凡,那么快樂與幸福,就會隨時在身邊。 就像有人說的:幸福是簡單的,它不會帶著任何的雜質,只要你有一顆善良的心,你永遠都會感受到它的存在。 因為簡單,我們才能更接近美好;因為簡單,我們才能活得輕松,活得怡然。只有活出真我,化繁為簡,以簡馭繁,做一個樸實無華的人,才是我們來到世上該有的狀態。要知道簡單是一種超達,一種經歷繁華過后的超然與達觀。 只要拋開外界一切浮華,讓自己處于簡單寧靜之中從容過好每一天,才是最聰明智者。簡單的生活,其實并不簡單,它在奢侈與樸素之間,往往越是生活的簡單的人越容易感受到世間的幸福與溫暖。 所以,對生活少一點追求,就少一些麻煩,讓日子簡單一點,就多了幸福之感。當你不去追求太多,也許你會獲得更多的快樂。 生活就是靜下心來放慢腳步、弄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雖然說由復雜到簡單很難,但只要努力修煉,學會把一些事情看開,看淡,盡量讓自己學著做一個簡單的人,我們的生活,才會充滿溫馨,日子才會越過越香甜。 就像三毛說的:“我不吃油膩的東西,我不過飽,這使我的身體清潔。我不做不可及的夢,這使我的睡眠安恬。我不穿高跟鞋折磨我的腳,這使我的步子更加悠閑安穩。······我不求深刻,只求簡單。” 所以,簡單的生活,才是富有的人生。生活簡單一點,挺好! 作者:雅致,自由撰稿人,作品多見于省內外各大報刊和網絡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憨里憨氣的文案沙雕 一、女朋友生氣跟恐怖分子有什么區別,恐怖分子至少愿意溝通。 二、什么是友誼?我畢業后換過4個手機號,誰也沒告訴,然而同學結婚時還是聯系到了我! 三、現在的男人不好當啊,要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養得起老婆,討得好丈母娘,最重要的是還得教會老娘游泳! 四、嫌對象消息回得慢怎么辦?換我,我回得快。 五、我決定今年走復古風,穿去年的衣服,不是我沒錢,而是我單純的懷舊。 六、閨密和男朋友吵架了,把買給她男朋友的水果給我吃了,我說:“不給你男朋友留點啊?”她說:“給狗吃都不給他留!” 七、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一旦累死了,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住你的房,睡你的老公,打你的娃。 八、當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如果這個人突然說喜歡我,那我就一點也不討厭對方了。就是這么有原則,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九、小區門口賣拖鞋的大媽,您這么調皮,您家里人知道嗎?我問她拖鞋多少錢一雙?她說20。我說10塊行嗎?她說行,你要左腳還是右腳? 十、世界上最沒用的東西就是工資條,看了生氣,擦屁股太細。 十一、真羨慕你們這些長得丑的人,失戀了至少還可以說一句“誰讓我丑呢”來安慰自己。 十二、賣核彈的小女孩今天一顆核彈也沒賣出去,到了晚上她實在太冷了,于是點燃了一顆核彈,他們全村子的人都看見了他們的奶奶。 十三、曾經,我老婆是這樣跟我激情表白的,把我感動哭了:“跟我混,以后有我一口湯喝,就有你一個碗刷。” 十四、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一天不好好學習無所事事的,但總感覺自己有一天會賺大錢,而且這種感覺還異常強烈。 十五、中午老板給同事打電話,說他堵車堵在了某某路口,讓同事給他送份盒飯。晚上同事給我打電話,還是那個路口,兩份盒飯。 十六、當我把衣服塞進秋褲的那一刻開始,我就知道,時尚對我來說已經越來越遠了。 十七、醫院體檢醫生問我:你有做過危險運動嗎?我想了想答:有,有時候我會跟我老婆頂嘴。 十八、我媽今天跟我說:就算高考考不上大學也沒關系,她已經給我找了個強大的靠山,我好奇一問:是誰,老媽淡淡地回答說:觀音菩薩。 十九、我一生氣就想買東西,一買東西就得花錢,一花錢錢就少,錢一少我就又生氣了。 二十、能跟我玩在一起的有兩種人,一種是能忍受我發神經病的人,一種是和我一樣神經病的人。 看了會上癮的文案沙雕 一、老子曾瘦過,想到就心酸。 二、你的生活可以用九個字概括,隨“薪”所欲,薪盡自然涼。 三、最怕別人問我未來有什么規劃,別說未來了,我連下一頓吃什么都要糾結半天。 四、愛情可以是假的,婚姻可以是假的,友誼可以是假的,榮譽可以是假的,世界也可以是假的,但是美顏相機里的自己卻以為是真的。 五、低頭看看自己的肉,真是甩也甩不掉的溫柔。 六、就佩服那些,沒錢花還大手大腳什么都敢買,最后還活得好好的人。 七、有人網戀嗎?只能接受15km的異地戀,再遠我的電瓶車就沒電了! 八、拼多多咋了,我就覺得挺好的。在天貓、京東我都會擔心買到假貨,在拼多多我就不用擔心,買到的肯定是假貨。 九、有人戀愛,有人劈腿,有人從年頭寡到年尾。 十、好希望喜歡的人可以用錢買到啊,這樣我就可以徹底死心了。 十一、看到別人十幾二十歲就家產過億,十億,幾十億,而我就幾百萬,還是像素。 十二、我大學剛畢業,來這家公司面試的時候老板跟我說,雖然薪水不多但可以在公司獲得快速的成長,現在兩年過去了,老板沒有騙我,我看起來已經像四十的人了。 十三、他從來沒說愛過我,我搜聊天記錄“愛”都是愛奇藝會員借一下。 十四、他從來沒有對我說過晚安,唯一的一次,我早晚安排人弄死你。 十五、能和我做朋友嗎,我爸開勞斯萊斯,我媽開蘭博基尼,我開玩笑。 十六、小時候總聽別人對我說:“現在長得不好看沒關系,過幾年長開了就好看了。”十幾年過去了,我沒有長開,但是想開了。 十七、女:“為什么分手至今你還沒有女朋友?”男:“和你分手以后,我見過許多女人,有的像你的眼,有的像你的唇,可惜沒有一個像你眼瞎的。” 十八、今天單位聚餐,領導難得地在大家面前表揚了我,說多虧了我經常遲到,才有了這次活動的經費。 十九、兒子戰戰兢兢地回到家:“爸,今天考試只得了60分”。爸爸很生氣:“下次再考低了,就別叫我爸!”第二天兒子回來了:“對不起,哥!” 二十、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戴著墨鏡,開著蘭博基尼跑車,衣錦還鄉。現在我已經實現一半的夢想了,我已經擁有了墨鏡。 讓人哭笑不得的文案沙雕 一、當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如果這個人突然說喜歡我,那我就一點也不討厭他了。我就是這么有原則,因為我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二、誰說“念念不忘,必有回響”,喜歡的人從沒搭理過我,想一夜暴富,也從沒實現過。 三、告白別怕拒絕,一個人拒絕就向十個人告白,十個人不接受,就向一百個人告白,長久堅持下去,總會有人瞎了眼的。 四、當你覺得自己什么都沒有,生無可戀的時候。照照鏡子,親愛的你還有肉啊! 五、本來想買件羽絨服,但是要3000多,后來仔細衡量了一下,感冒藥也就幾十塊錢,還是買感冒藥劃算。 六、今天回到家,發現媳婦正在教訓女兒,就問媳婦,咋回事呢,還生這么大的火!媳婦氣沖沖的說到,我問她下輩子想做什么,她說她想做我媽,要好好教訓教訓我。 七、我不是一個愛慕虛榮的人,我討厭別墅,跑車,名牌包包衣服鞋子,我只喜歡錢。 八、人沒有辦法同時賺錢又同時花錢,所以咱們需要一個老婆。 九、那年班主任對我們說:其實我并不反對你們談戀愛,只是你們記得要找一個有擔當的,那些一看見老師就松開你手的,要來有什么用? 十、假如可以選擇生活,我寧愿簡簡單單。一個茶杯、一間茅屋、一畝良田、一億存款。簡簡單單,挺好。 十一、小明這輩子最大的目標,就是買東西時不用看價錢。通過他多年的努力,終于雙目失明了。 十二、小時候,總是有人罵我丑。有一天一群小混混罵我丑,當時我就不樂意了。上去就和他們打起來了,從那以后,我再也聽不到有人罵我丑了,因為我被他們打聾了。 十三、雖然說強扭的瓜不甜,但有時候我并不在乎它甜不甜,我只想把它扭下來,扭下來我就高興了。 十四、有人說生活是柴米油鹽,有人說生活是一團亂麻,而我就比較特殊了,一只掙扎在生存線上,還沒有過生活。 十五、妻子突然問丈夫:“你愛我嗎?”“愛,當然愛!”丈夫毫不猶豫地回答。妻子想了想又問:“你是不是怕傷害我才說的”,丈夫連忙說:“不,不,我是怕你傷害我才說的。” 十六、家里煤氣泄露了,忽然想起老師說的面對危險首先要讓自己冷靜,于是我做了幾次深呼吸,結果煤氣中毒了。 十七、都說女孩子要富養,怕將來出去經不住誘惑。而我覺得男孩子更要富養,不然將來出去遇到這種經不住誘惑的,拿什么去誘惑? 十八、老婆:老公,我生病了,我恐怕得買個包了。老公:你能告訴我這兩個有什么聯系?老婆:你沒聽說過“包治百病”嗎?隨后老公拿著板磚進來。老婆:這是做什么?老公:磚治各種疑難雜癥! 十九、感冒了,為了讓自己多喝熱水,買了個質量很好的保溫杯。一早上過去了,燙了8次嘴還沒喝到一口水。 二十、剛剛在空間看到了以前同學的照片,讓我深切地感受到:原來丑小鴨也可以變成丑老鴨的。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台中激勵大會活動公關公司推薦 台中氣墊遊戲器材活動企劃公司推薦 台中戰鼓舞獅活動公關公司企劃周詳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vnmd454953&aid=17524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