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燈飾工廠直營 嘉義烤彎玻璃吸頂燈批發 嘉義水上LED自然光燈泡推薦
2022/06/07 11:27:27瀏覽34|回應0|推薦0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那天我在廚房做糖醋排骨,三歲的兒子很開心,主動幫我拿東西。我隨口說了一句:“糖罐在餐桌上,幫媽媽拿來吧。”兒子趕緊跑去餐廳。 不一會兒,聽到“啪”的一聲,我趕緊去看發生了什么意外事件。只見玻璃糖罐在地板上“粉身碎骨”,兒子站在滿地的砂糖和碎玻璃間,不知所措。我頓時一陣火燒到了頭上,前天剛買的一罐子砂糖,還有我最喜歡的那個玻璃罐子,就這樣沒了! 兒子小聲解釋道:“餐桌高,我使勁兒拿……”我板著臉:“一點小事你都做不了,以后不要吃飯了!”兒子都快要哭出來了:“媽媽,我真的夠不著……”看著他癟起來的小嘴,我的心不知道怎么就忽然軟下來,蹲下身抱著他小小的身體。兒子伸出胖胖的小手,指著桌子:“我想幫你拿糖,夠不著。” 我抬頭一看,平時覺得普通的餐桌,站在兒子的角度看,居然那么“高不可攀”!再試試伸出胳膊,如果和兒子的胳膊長度相同,就只能摸到糖罐的位置,但確實很難拿到。想想看,如果生活中桌子和頭一樣高,床在胸部的位置,筷子是手的幾倍長……天哪,站在兒子的角度,生活居然是這樣! 平時媽媽常說,要站在別人的角度想問題,我很不以為然,大家都是普通人,角度能有多大不同?沒想到,蹲下來看看桌子,真的很不一樣。 過了兩天,我讓單位的實習生交一份報告,她整了兩天,直到最后時限才交給我一份漏洞百出的報告。我當時就想發火,但看到她怯生生的樣子,我忽然心軟下來,誰不是從實習生走過來的呢?我耐心地一一為她指出報告中的疏漏,指導她又改了一遍。后來她順利地留了下來,成為我的好同事和好朋友。 我們站起來看到的事物與蹲下去看到的,有可能大相徑庭。我們習慣了站在自己的高度和角度看問題,卻極少想到從蹲下去的角度看,會看到不同的現象。 在特定的時候,生活需要蹲下去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由于工作的原因,外出旅游竟成為我的一種奢望。還在去年秋天的時候,便和家人制定了去海南旅游的計劃。父親去世快要兩年了,年過七旬的母親還沒有從痛失親人的陰影中走出來,脾氣古怪暴躁,總是為了雞毛蒜皮的事情與兒女過不去,我們總以為她心理不健康;岳母去年才做了心臟換瓣膜手術,操勞了一輩子,連飛機也沒有坐過;女兒不到一周歲,也想讓她去海邊吹吹海風,看看迷人的海島風光,帶著諸多的心愿,我們決計從大山之巔奔向浩瀚的大海。 海南,是中國的第二大島。有著遼闊廣袤的海疆,旖旎秀美的熱帶風光,獨特的季風氣候,清清的溫泉,神奇濃郁的黎苗風情,種類繁多的熱帶動植物,在三亞,我們盡情領略那令人迷醉的椰風海韻。 2017年春節的腳步聲日益臨近,妹妹所在的學校剛剛放假,她便通過攜程網定好了去三亞的機票。一家套房式的海景房公寓,每天住宿1450元,可供8個人住宿,人均不到200元,而且還可以自己買菜做飯。當一回地道的三亞人。 10年前,我與同事一道隨旅行團去過海南。下車照相,上車睡覺的旅行,讓人感到不是在旅游,而是在奔命。期間遇到的三次宰客欺客給我留下了糟糕的印象。在一開放式購物點,琳瑯滿目的海南旅游產品讓人目不暇接,同事在選購一廉價手鏈時,她恰好拿到一條已經斷線的手鏈,店主不容分說,要同事必須買下,同事和他理論,店主竟然拿出菜刀,在木板上砍得叮當作響,仿佛要索命一樣,盡管我們人多,但本著息事寧人的態度和懾于店主的淫威,同事被迫買了那條斷線了的手鏈。在亞龍灣一燒烤店,同事們都想品嘗海南的海鮮燒烤,一位精明的同事,將礦泉水放到老板的電子秤上,發現缺斤少兩比較嚴重,品嘗海南美食的想法只好作罷。在即將離開亞龍灣客棧時,客棧經理找了我的麻煩。說是枕頭外套上有筆畫的痕跡,要我全額賠償。我大吃一驚,看了半天,一點幾乎肉眼都看不見的藍色小點。在我們義正辭嚴的交涉下,他們悻悻然,只好作罷。 1月16日,我和家人一行10人浩浩蕩蕩地坐上去海南的航班,經過兩個多小時的飛行,飛機降落在三亞鳳凰機場。我們去的時節,康定早已是寒冬季節,但在三亞,溫度仍達到30多度,我們只穿了短袖襯衣和短褲,盡情享受了夏日般的陽光、海水、椰林、檳榔樹和白沙灘。 自主旅行,我們有的是大把的時間。海景房公寓老板熱情地把我們帶進房間,房間位于27樓,4個臥室外的陽臺均能夠看到大海,藍天下,海天一色,碧波萬頃的海面上,游船和漁船構成一幅動人的風景畫。餐廳、廚房設施一應俱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安排好住宿,我們叫了一輛滴滴車去三亞市第一市場。司機是一名中年婦女,知道我們是外地人,她一心想把我們拉到她熟悉的商家那里,被我們拒絕后,她總是給我們介紹三亞的旅游環境如何差,欺客宰客現象突出。她不停地往車外吐口痰,讓人感到非常不爽。所謂的第一市場條件十分簡陋,和鄉鎮菜市場沒有什么兩樣。各攤位的蔬菜海鮮價格雖然明碼標價,但攤主看我們是外地人,幾乎翻倍賣給我們,我們質疑賣價和掛牌價何以如此懸殊,攤主振振有詞,掛牌價的商品已經賣完。海鮮價格竟然比成都市場還要貴。我們買了一部分比較喜歡的海鮮回家自己加工,我還特意從成都帶了兩包火鍋底料,沒有想到樓下超市也有重慶火鍋底料賣,但一袋火鍋底料不足成都市場上賣的一半,而價格卻是一袋火鍋底料的價格。 我們住的地方距離鹿回頭山頂公園不到2公里,游覽鹿回頭山頂公園,傾聽一個美麗動人的愛情傳說,從前,有個十分殘暴的峒主強迫一個黎族青年上山打鹿,而獲取貴重的鹿茸,有一次黎族青年打獵時,突然發現一只斑豹正在追趕一只花鹿,他迅速用箭射死了斑豹,為了免遭峒主的傷害,他緊追著花鹿不放,跑了九天九夜,翻過了九十九座山一直追到一個懸崖上,花鹿一看無路可走,為避免一死,突然回頭含情凝望,變成一位美麗的少女向他走來,后來,黎族青年娶這個鹿姑娘為妻。鹿姑娘請來了一幫鹿兄弟,打敗了峒主,便居住在石崖上,男耕女織,子孫繁衍,把這座山崖建成了美麗的莊園。“鹿回頭”也因此名揚于世。現在,鹿回頭山頂已建設成一座美麗的山頂公園,在山上雕塑了一座鹿姑娘的巨型雕像,游客站在雕像的前面爭相留念,我和家人也乘興留影。 在三亞期間,我們游覽了佛教圣地——南山寺,領略了著名的南山文化,觀賞了大東海,據說“壽比南山”、“福如東海”就是指的海南的南山和東海,以“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作比,給人們帶來吉祥。我對母親和岳母說,您們到了東海,游覽了南山,您們一定會“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兩位老人的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三亞歸來不看海,除卻亞龍不是灣”。這是游人對亞龍灣由衷的贊譽。亞龍灣的沙子是珊瑚和貝殼風化后形成的沙灘,平緩寬闊,潔白細軟,有時微風吹過細沙也會飄起撲拂你的面頰,在潔凈的沙子上用腳后跟蹭一下會聽到“吱吱”的響聲。亞龍灣的海水清澈、多姿,海水呈綠色、藍色、黛青色相間,在陽光的照耀下柔情萬千。亞龍灣中心廣場是亞龍灣國家旅游度假區的標志性建筑,占地面積7.1萬平方米。1996年以“中國度假休閑游”為主題的中國旅游年開幕式就在這里舉行。屹立的圖騰柱是廣場的最高點,它高達26.8米,上面雕刻有龍、鳳、太陽鳥、魚以及風雨雷電四神的圖案。圍繞圖騰柱的中心雕塑區,形成三圈石硨:第一圈有蒼龍、白虎、朱雀、玄武四季標識與日晷24節氣雕塑;第二圈分別表現盤古開天地、女媧補天、嫦娥奔月、弄天舞干戚、大禹治水、牛郎織女、后羿射日、夸父追日等八個遠古神話;第三圈反映天文、人、動物、植物萬物生靈及八位中國古代之神。圖騰柱和雕塑群渾然一體,構成強烈的中國古天文意識和東方神秘色彩。廣場上白色風帆式的尖頂帳篷則難具有古老文化意蘊的雕塑增添了現代氣息。 大小洞天旅游區位于三亞市以西40公里,始創于南宋(公元1187年),是海南省歷史最悠久的風景名勝,是我國最南端的道家文化旅游勝地,被譽為“瓊崖八百年第一山水名勝”。這里人文璀璨,輝映古今,名人勝跡,壯揚海山。唐代高僧鑒真東渡日本途中于南山大小洞天登岸,留下千古史話;宋代道教南宗五祖白玉蟾曾在此修煉和傳法布道。 漫步海南,海島風光,美不勝收,游人如織,心境豁然開朗,寵辱不驚,靜賞一場驚艷的視覺盛宴,我的心境如和煦的海風一樣舒爽。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中埔單吸頂燈批發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竹崎走道燈燈飾批發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梅山倉庫燈具評價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竹崎LED吸頂燈賣場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水上單吸頂燈工廠批發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樸子市軌道燈具行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嘉義燈飾工廠直營 嘉義義竹LED燈泡燈燈具工廠直營 嘉義吊燈設計嘉義燈飾客製化 嘉義大林鎮客廳燈設計 嘉義太保市LED燈泡推薦嘉義燈具工廠直營 嘉義大林鎮餐吊燈燈具工廠 嘉義東石餐吊燈具行
( 興趣嗜好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tkkzm12147&aid=17493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