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逢甲半日遊】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2022/08/05 18:50:38瀏覽30|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半日遊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

真正的幸福,就是一杯簡簡單單的“白開水”. 在這杯水里,你加上藥,它就苦;你加上糖,它就甜;你加上鹽,它就咸;你加上醋,它就酸……而最簡單、最長久、最有益的,莫過于那杯“白開水”,它清清淡淡,簡簡單單! 說起幸福,有些人認為:幸福就是轟轟烈烈,幸福就是風風光光,幸福就是闊闊綽綽,幸福就是張張揚揚。其實不然。幸福就是簡簡單單,幸福就是舒舒暢暢,幸福就是無貪無求,幸福就是無妄無想。 有的人,為了尋求幸福絞盡腦汁,苦費心機,結果是“竹籃提水一場空”,徒落得個垂頭喪氣;有的人,心靜如水,不虛不妄,結果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卻得到了意外的收獲。幸福就這樣不期而至,欣然前往。 幸福,往往隱藏在簡單的生活之中,你如果想找到它,最最關鍵的是降低你過高的需求,消除你貪婪的奢想。懂得珍惜自己的幸福生活,善于抓住快樂的翅膀,千萬不要讓幸福和快樂遠離你的身旁。 請你在淡然的心態下,享受幸福的生活。頭頂的藍天白云,地面的花草樹木,周圍的綠水青山,身旁的張張笑臉,都會讓你簡單的生活充滿陽光! 簡簡單單的幸福只有簡簡單單的人才會擁有。只有把幸福當作白開水來享用,才能真正地感受到幸福,獲取到幸福。所有通過加糖、加醋、加鹽、等修飾打扮得來的幸福,都容易變味,往往只是曇花一現。 若想得到“白開水”式的幸福,就要學會把復雜的問題簡單化,把深刻的問題淺顯化。當你人看開了,淡然了,心放平了,放寬了,幸福自然會悄悄地來到你面前。 簡單的幸福不是讓你放棄豪宅和豪車,不是讓你放棄財富和金錢,也不是讓你放棄激情和上進,更不是讓你自甘貧賤,而是讓你在平凡樸素的生活中自由自在地生存,無憂無慮地度過每一天。 高山無語、深水無瀾,絢爛之極總又歸于平淡。我們所追求的平淡,既非平平庸庸之平,更非淡而無味之淡,而是內心的淡定,生活的祥和,追求的滿足,境界的深遠。 我們所追求的幸福,就是“白開水”式的幸福! “白開水”式的幸福就是一種“淡然”.它要求我們用淡然而又平靜的心去應對生活。要淡淡地品味,淡淡地實踐。 “白開水”式的幸福就是一種“美好”.它要求我們要學會發現和享受自然之美、和諧之美、生活之美,要讓這些美好永駐心間。 “白開水”式的幸福就是一種“知足”.它要求我們調整心態,真正做到知足常樂。老子曾這樣認定不知足的后果:“禍莫大于不知足,咎莫大于欲得。”李白說:“人若不知足,得隴又望蜀。”泰戈爾說:“當鳥翼系上了黃金,就飛不動了。”看來,要享受平淡的幸福首先要懂得知足。知足,就是幸福的源泉! 請不要得隴望蜀,請不要見異思遷,人心之貪婪無止境,真正的幸福就是一杯“白開水”,它不容易變質,而會讓你越喝越甜! 作者:彩云追月,教師, 曾獲得上海市等六家報刊聯合舉辦的學生作文大賽優秀輔導獎,被評為“作文教學能手”,文章、詩歌散見于散文吧、省市、國家級刊物。公眾號:xingyunzs2018.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在異地讀大學的時光,一日三餐都吃在學校食堂,飲食確是單調,我不滿足于單調的校園食堂,總想把飲食生活過得滋潤。于是,我開始把目光放到校外,尤其是街頭的小攤上,因為那兒的食物更接地氣,更有煙火味兒。 為了吃一籠蒸包,喝一碗撒湯,我清晨起床,走出校園,轉到一家包子鋪。這家包子鋪,是我兩個月前發現的,光顧一次之后,總想再來。來到鋪子跟前,我朝老板招呼一聲,就徑直走向座位。不多時,他便端上熱氣騰騰的包子和撒湯,撲面而來的是一陣“煙火味兒”。我貪婪地想把這些味道吸進肺里,仿佛呼吸味道已經能使我吃飽喝足。 每次只要吃小籠包,我的腦海中就會涌現出一群人……初中時,學校在集市上,晨練之后,我們一群男生蹬著自行車,到街上吃包子。一籠包子葷素兼有,而我不喜吃素,恰好有同學與我相反,所以我倆交換著吃。一餐下來,大家說說笑笑,同學友誼就在那時一點點累積,不斷加深。如今想來,內心依舊溫暖。偶爾同學相約,一起回母校探望,免不了談談當年一起吃包子的往事。 從回憶轉到現實,我從桌上拿起一雙筷子,開始將包子逐個“消滅”,吃飽后,付賬走人。 穿行在小販經營的攤點之間,吆喝聲此起彼伏,好像在表演重奏,你聽,“煎餅……”“奶茶豆漿……”“包子撒湯……”“卷饃稀飯……”等等。值得一提的是,這里的吆喝聲,全部是人發出的,而不是由話筒錄制。所以,淮河流域的方言特色,被他們展現得淋漓盡致。有不少作家寫“吆喝聲”離我們漸行漸遠。我也常常惋惜,而且深感當今社會技術泛濫,將人聲復制傳播,喪失了語言的魅力。沒想到在這里,我居然聽到了久違的,如此具有煙火味兒的吆喝聲,真是稀罕。 長久居于校園,書本讀得多了,人身上也就添了些文質彬彬的書生氣,卻減了點生活中的煙火味兒,這是劃不來的。究其原因,人要讀書,但更要生活嘛! 不滿足單調生活的人,總想把日子過得有趣,所以,走出現有生活的桎梏,去尋找一些人間的煙火味兒吧,讓自己的身體和靈魂變得更加充盈。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得一知已方為人間美事,可是人總有不完美,總是有缺點的,雖說是什么忠言逆耳,其實人和人之間都是互相的,只有從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在不了解的情況上,肆意下臆測,這樣把自已高估了,而且有點看不起身邊的人一樣的,因為人和人之間的平等的,不能因為一點主觀的想法來判斷別人,既然指出不足,就要虛心的接受,不是一味的諷刺,說是支持,心里卻不想別人比自已好。現在這樣的人太多了,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可能有人不會換位思考吧,說話有點高高在上,不可一世是的,說自已能力強,工資高,會理財,會炒股,別人都不如他是的。是不是太不謙虛了! 好朋友時間久了,可能會疏遠,有時并不是很了解對方,也是正常的,可是也不能一味的主觀臆測別人呀!如果你是一個善良的人,崗內心是寬大的,而且可以包容身邊的人,卻不是斤斤計較,惡語相向。這樣算是朋友知已嗎?現在的人太自以為是了,有時說話的感覺就讓人不舒服,既不能罵,也不能說,只能忍。 所以現在人渣也是多呀,感情上的,生活上的,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有的活在自已的世界里,也不會聽別人勸,其實說真的,你怎樣對人,人家就怎樣對你,如果認可你的為人,不會不相信你,也不會支持你,因為有的只是表面的東西,可是言由心生,有時三觀不同也沒辦法,必竟價值觀不同,生活環境不同,朋友圈不同,為此志同道合很必要的。不然,一言不合就要大吵一架,最后不可收拾。 有的朋友因為分分合合的太多了,所以會帶有偏見,也會帶上有色眼鏡看人,再說了,有人智商高,并不了不起呀,現在情商高才是關鍵,有人會處理人際關系,有人也是得罪了不少人,都說了,太精明了也是沒有朋友的! 都說了,人生中的確是酒逢知己千杯少,合的來就多走走,合不來就放棄,有人是過客,有人可以陪你一生,一輩子,大家說話都是客客氣氣的,當然不會得罪人了,如果總是在比較中聊天,誰受得了呀!算你厲害嗎?算你本事嗎? 好朋友之間談話應該是和和氣氣的,你過于主觀了,人家心里自然不舒服了,人和人之間是相互的,不是用來勾心斗角的,好像別人不能比你過得好,機遇沒有你的好,沒有一顆真誠的心,反而自戀加自負,會人見人厭的,小心真的沒有朋友! 好朋友好知已,是要互相珍惜的,態度是關鍵,沒有人會會無條件對你好的,尊重才是重點,所以大家都要且行且珍惜! 真的是酒逢知己千杯少呀!可不要貪杯喲!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台中西屯景點2023】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台中親子景點半日景點】 【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2】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西屯夾子園哪好玩】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景點】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 知識學習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swgy249205&aid=176433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