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碳足跡認證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2022/03/21 11:55:40瀏覽45|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每個人都與生具有一個生命賬戶,但是你們留意過這一賬戶嗎?生活中,我們可以查看自己的銀行賬戶,但是你知道自己的生命賬戶是如何計算的呢?   這個賬戶儲蓄量的多少有兩種計算方法,一種是用時間來計算其生命賬戶的多寡。   每個人生命賬戶的時間都是有限的,而且都是只減不增的,我們也應該像查看銀行賬戶一樣,經常查看一下生命賬戶還存有多少時間,但這是很難查得清的,不過,會增加你時不我待的緊迫感,感到時間的寶貴,從而學會珍惜時間,只爭朝夕,充分利用這有限數值的時間,過好自己的每一天,不無端空耗自己生命賬戶中極其短暫的時間。   下面讓我們看看他們是怎樣珍惜自己生命賬戶中的時間的。被國人尊譽為“中國導彈之父”的錢學森是我國航天科學的奠基人。據他兒子透露,錢學森從來不看電視,甚至以看電視為恥,認為看電視就是在浪費生命。這是錢學森早年在美國任教時養成的習慣,在那里做教授為了工作和學習可多年從不看電視。中國近代史學者、作家兼大師李敖從不用電腦。   面對競爭激烈的社會,人人都想摘取勝利的果實、工作出色、事業成功、學問淵博,但這必須抵住精彩電視劇的誘惑,不貪戀用電腦娛樂的快樂。必須努力跑在別人的前面。努力就得擠時間,生活在擠時間,工作之余擠時間,少看電視,少玩電腦,少參加一些娛樂活動。只有成功才能給自己帶來真正的快樂。   有這樣一位莘莘學子,同時被紐約大學、賓夕法尼亞大學、加利福尼亞大學等8所美國名牌大學錄取,有人會認為這是不可能的,哪能出現這樣不可思議的奇跡。可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總結公費考取美國名校張翔他所取得優異成績的原因,主要是他在學習期間,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沒有周末、沒有娛樂活動、絕不玩游戲,他認為那是在浪費時間甚至浪費生命。學校規定晚23時準時熄燈,張翔便買了兩盞蓄電池燈在室友們睡著了后,他繼續查資料、寫論文凌晨三四點他仍在挑燈夜戰,研究那些枯燥的軟件。他說,軟件工程專業雖然枯燥無味,但既然選擇了它就要堅強面對,忍住寂寞。最終他選擇了在美國排名前十的加利福尼亞大學,當年全國僅2人獲得進入該校學習的機會。   計算生命賬戶的儲蓄多少的另一種辦法是用你為社會創造的價值多少來計算。   錢學森、李敖、張翔他們都在為自己生命的賬戶儲蓄了比生命更高的價值,他們生命的賬戶可能比任何人都富有。這種富有比那些經濟賬戶上是個天文數字的人都富有的不知是多少倍。   任何生命都有自己的賬戶,都知道自己生命賬戶的底細。即使北方的一棵小草或一株小花,都知道珍惜短暫的大好春光。即使在早春,也應該珍惜正在流逝的光陰。因為它們深深懂得,當寒霜隨秋風來臨的時候,它們生命的賬戶將被清零,所以,它們在春夏季競相猛長綻放。有一種小蟲子的壽命只有一天,但在這短短一天里它也會活得很鮮活。   對自己的生命賬戶,不能隨意支取,更不能透支,讓其出現赤字。擁抱現在,珍惜已有,追求未來,是讓生命完滿的唯一方式。(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記得一位哲人說過,人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可以增加生命的厚度。生命的意義在于創造比生命更為久遠的東西。   讓我們經常查看一下自己生命的賬戶,衡量一下其中剩下的時間和自己創造的價值究竟貯存了多少。 +10我喜歡

閑暇之余或者工作八小時之外,我喜歡一個人去漫步,或早晨,或中午,或晚飯之后,至于天氣和季節我都無所謂。我之所以喜歡漫步,其原因可能和性格習慣有關、也可能和周圍的環境不無關聯。是的,從青年時代的彷徨、迷茫、苦悶到如今的隨意、坦然與從容,屈指算來,已有三十年的時間了,這一路漫步下來,無論是經歷也好、性情也罷,的確變化不小,如果說昨日是昔日黃花,那么時至今日就是幽蘭一朵。這無疑是得益于歲月的恩賜或者說生命理性選擇的結果:漫步在書香的小徑上。   漫步在書香的小徑上,我不得不說這里風景獨好!是的,回想三十年前,我和達夫筆下《春風沉醉的晚上》里描寫的青年一樣,無聊、無助、空虛甚至是頹廢。就在那時,我學會了漫步、學會了仰望、學會了思考、同時學會了安靜。坦率地說,如果沒有那次漫步的經歷,我不可能一夜之間從夢里醒來,去學會仰望、學會思考,至于安靜更是無從談起。當然也就不可能有時至今日的我。今日的我,雖然有時還是會感到虛空、無聊、迷茫、孤獨,但不管怎么講,心里的目標還是有的,至少漫步在書香的小徑上是不會改變的。   都說人是善變的動物,尤其是面對利己利好的情況下,這一點古今皆然。但好在人有他自己的喜好與個性,喜好有助于他忘記背后,努力向前,而個性有助于他的選擇和對事物或者人世的識斷。舉例來說,魯迅先生當年東渡日本,學的是醫學,后來為什么放棄改為無一用處的學文呢,難道是先生不知道學醫的價值和給自己所帶來的利益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以先生之精明和老謀深算來說不會不知道其中的利害關系,可他偏偏那樣做了,而且義無反顧,并且從一而終。還有中山先生也是,拿了博士學位,做了醫生,可以說錢途不是問題,可他偏偏選擇了革命,這不是自己在犯賤犯傻嗎?回答依然是否定的,是個性和擔當讓他們放下利益去從事自己的喜好,當然面對黑暗、壓迫和專制,喜好一詞無疑是太輕微而不足取的。但不管怎么說,他們之所以如此去做,做的如此徹底,其背后的力量往往和他們長期漫步在書香的小徑上有關。   有人曾經在東京當面問過中山先生,你最喜好是什么?他直言不諱地說,女人和書,如果兩樣獨選一,你會選擇什么,中山先生不假思索地回答:書籍!一問一答之間可以看出先生的個性:坦蕩與喜好。可以這樣斷定,先生在書香的小徑上漫步已久,所以才會有如此決心和卓然絕識,或者正是因為如此,才引來一只美麗優雅的鳳凰棲落在自己的身旁,形影不離。套用毛澤東的詩話來說,這邊風景獨好!事實也的確如此,毛澤東一生嗜書如命,無論是青年時代還是戰爭歲月,無論是和平年代還是晚年時光,毛澤東一生都漫步在書香的小徑上,并且樂此不彼。他的思想、他的理論還有他的高度自信和追求以及理想,無一不是來自于長期漫步在書香的小徑上。倘若他沒有漫步在書香的小徑上徜徉的話,那么自然就沒有后來舉世公認的他,就連美國的基辛格博士在他面前也感到自慚形穢、甘拜下風!   漫步在書香的小徑上,無疑是人生歲月中一道最亮麗的風景線,生命到這里不僅可以得到靈魂的飽足,還可以詩意地棲居。而至于獲取多少那要取決于生命的過程、耕耘和悟性。撇開他人不說,拿筆者自己而言,三十年如一日漫步在書香的小徑上,我的獲取是滿滿的,無論是風景還是人文或者是靈魂深處,都可以說讓我心滿意足。在這條路上,我不僅學會了安靜和從容,更是學會了探索和追尋,同時在這一過程中學會了燃煙煮字,讓書香帶著生命去旅游,它讓我穿越時光隧道與歷史對接、與偉人談心并且與自己心儀的人耳鬢廝磨,互聽來自心底的淺唱。每每到那一時刻,生命的天空好像秋水長天,天藍水藍心更藍!   是的,歲月如逝,偶一蹉跎,三十年如白駒過隙,從指縫里流逝,回頭看看自己,已是日薄西山之人。望望天邊那一輪火紅的夕陽,真令我感慨萬端。如今生命站在歲月的門檻,朝花惜拾,平添了一份淡然少了一點俗世里的浮沉,這當然還是長期漫步書香小徑上所帶來的結果。我縱然知道,書香的小徑過于漫長抑或過于狹窄,然而漫長才是考驗人的意志的試金石,而狹窄有時卻是可以看出朝圣者的對真理、公義、仰望執著的一種決心,更況且漫步在書香的小徑上有一天燦爛的星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漫步在書香的小徑上真好!這里從來就不缺少春江花月夜的詩意浪漫,不缺少綠肥紅瘦與纏綿繾倦還有海棠依然。單單的唐詩宋詞就足以令人思接千載而遐思翩然,更不要說還有法布爾所帶來的天籟絕唱。還有這里從來就不缺少人生的酸甜苦辣、世道和歷史背后的血淚傳奇以及林林總總的個人經歷和情感述說。所以說,生命在書香的小徑上漫步無疑是一種睿智的選擇,它讓生命覺醒、高貴、富有并且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讓靈魂里升起朝霞。試想,天底下還有什么比生命漫步在這書香的小徑上風景更優雅、更持久、更綿延、亦更令人心曠神怡而忘乎所以的呢!   看!窗外的一輪明月又升起來了,伴著滿天的星光,我或許又該出發了,沿著那蜿蜒的青石板的路,去拜訪一年前約好的博爾赫斯與維克多雨果,聽他們講述有關花園的故事和巴黎圣母院帶來的鐘聲…… +10我喜歡

作者:彪德福.瘦       端午節那天,在村口的小店里,啞佬三的侄子告訴我知道啞佬三死了。啞佬三的侄子說這話時神情淡然,像在說著一件與他無關的事情。坐在小店里閑聊的人似乎也對這件事情不感興趣,一點也不意外的樣子,繼續著他們的談資。          我很愕然,既在感嘆生命的消逝忽如燈滅,也在唏噓啞佬三活了一輩子卻永遠都是路人甲,連死去也無聲無息,換不來人們的一聲嘆息。我以為會有人通知我明天去祠堂幫忙操辦啞佬三的喪事,但沒有,也就是說,啞佬三的后事按村規習俗去辦­­——不用族人去送他的最后一程。          回家的時候,我故意經過啞佬三的家門,看見破敗的木門緊閉,四周悄無聲息,幾只蟲子在門口飛舞,陽光照射中,蟲子的翅膀在陽光下撲閃撲閃……          心中有一股莫名的悲涼油然而生。          我把啞佬三過世的消息告訴母親知道,母親的反應也很平靜,只是輕輕地“哦”了一聲,然后像在喃喃自語,說什么人就這么一輩子了。我忽然想到,啞佬三雖然不曾娶妻,但他有很多親人呀,應該可以有一個像常人一樣的喪禮吧。于是問母親:“啞佬三又不是一個人,怎么就不能讓親人送送他呢?”母親放下手中織作的竹笪,說:“寡佬嘛,無子送終就是這么回事了。雖然我知道習俗是這樣,沒結過婚的人死后不會有人送終,連他的山墳也不能讓還沒娶妻的人去拜祭,但母親說出這話時,我還是覺得有點世態炎涼的郁悶。       一個走完一輩子不容易,尤其是啞佬三這一代人,經歷過饑荒的年代,風里雨里走過來,實在是在苦水里泡大的。現在塵歸塵、土歸土,雖然不曾娶妻生子,但畢竟也活了七十多年呀,為什么要用不婚這一點與其他人區分開來,讓他的喪禮連一聲哭喊也沒有,是不是有點不近人情了呢?          從我記事那時開始,就知道啞佬三是個啞巴,但他并非完全不能說話,他可以結結巴巴地說些簡單的對話,只是含糊不清而已。話在他的喉頭咿咿呀呀,加上手勢,村里的人基本上都能明白他想要表達的意思。他的不會說話不知道是天生還是后天所造成,反正我從來不覺得他可悲,因為他除了不能說話之外,其他的與平常人并無兩樣。       他身高體壯,人又勤勞,是他家里的的勞動好手,比許多人都要能干。時至今日,和我同齡的人還經常拿小時候偷啞佬三瓜菜被追打的事情取笑對方,揶揄對方不知好歹、狗眼看人低。其實,在我的認知里,啞佬三是個讓人又恨又怕的人,根本與身有缺陷遭人岐視搭不上邊。       小時候,我的眼里啞佬三的菜園十分神奇,一年四季瓜果不斷,怎么都吃不完。如果說起啞佬三,首先想到的還是他的菜園,印象太深刻了,因為他的菜園里好像什么都有,說得出說不出的瓜菜都有。因此,我經常打他菜園子的主意,伙同小伙伴們想著法子去偷點瓜果來解解饞。可是,啞佬三人比較吝嗇,知道他的菜園子惹人眼熱,于是處處提防,一刻也不放松。       為了防盜,他在園子布荊棘、裝玻璃倒刺、種刺藤,甚至丟很多動物骨頭在籬笆墻根嚇唬人。留給我們出手的機會并不多,我們只能看著他家的小孩子拿著黃澄澄的果子滿大街啃而把我們饞得口水橫流。偶爾得手了,啞佬三很快就會知道,拿根棍子把我們攆得滿村子亂竄。他還會上門討要說法,手拿鐮刀,呲牙裂嘴,呀呀大叫,樣子怪嚇人的。正因為如此,雖然我們極度眼熱于他的菜園子,可是忌憚他的異于常人的兇狠,所以從來不敢貿然動手。啞佬三還記仇,能記住所有偷過他東西的人,見著面就沖人家吼,甚至作勢要揍人。反正誰惹他他都會不依不饒,我們怎會不怕他呢?          按他年輕時的勤勞能干,雖然身上有點小缺陷,但也應該不至于娶不上老婆的,可他就是沒成家,一直和他的母親生活。那個缺吃少穿的年代,如果嫁給了啞佬三,應該不用擔心會餓肚子,之所以娶不到問題,可能是因為他不光是個啞巴,而且腦子也有點問題所致吧。          我長大以后,基本上沒有和啞老三有過語言上交流,甚至遇見的機會也很少。可每次看見他他都是一個人,背著手,在村里慢悠悠地走著,見誰也不說話,仿佛他的世界里只有他一個人。我有時會想,如果他能說話,他的人生會是另一番境況嗎?我想一定會,起碼走起路來也風風火火吧。大聲說、大聲笑,去廣州、去北京,穿皮鞋、穿牛仔……他現在最想要什么呢?想要會說話?想要成個家?會不會埋怨上天對他的不公?有沒有為他的以前有過那么一丁點的自豪?          我相信,如果他不是個啞巴,他的命運一定會被改寫,就算不能成為大富大貴的人,但起碼百年后一定會有一個與他人無異的喪葬之禮。          可惜,這些都是如果。          第二天,我要出發他鄉了,我背著背包經過啞佬三家門口,發現那扇發黑變霉的木門依然緊閉著,四周依然靜悄悄。沒有喪事的人聲嘈雜,更沒有香燭煙霧彌漫,一如昨日,仿佛什事也沒有發生過。而事實上,這間老房子的主人已經離世,結束了他一生的使命,正躺在屋子里,等待殯儀館的車子來把他拉走。           這時候,走來了兩個小孩子,把玩著手里的玩具,玩具不小心飛到了啞佬三的門口,兩個小孩子若無其事地走過去,撿起來,又若無其事地走了。          連小孩子都不覺得啞佬三的死是一回事,若他泉下有知,應該是悲還是喜呢?          走到村口,我問一位堂兄:“為什么一點動靜也沒有呀?”堂兄顯然不知道我在說什么,他問:“什么動靜?”我說:“啞佬三呀。”堂兄笑了一下:“他情況特殊,民政局會搞定。”          過了一會,啞佬三的親人們出現了,圍在路邊的樹底下商量著什么。就這樣,靜悄悄的,沒有一點儀式。習慣了送葬的熙熙攘攘、紛紛擾擾,現在驟然發現原來喪葬可以這冷冷清清地,突然覺有點奇怪、有點詭異。          天氣很熱,太陽毒辣地炙烤著大地,知了在樹上聒噪,人民在樹底下說話,汽車轟鳴而過……          時間緩緩流逝,不會為誰停留半秒。          我坐上了前往他鄉的城軌,列車飛馳,景物在車窗外飛快地掠過。          坐滿人的車廂一片沉寂,車上的人或玩手機、或聽耳機、或閉目養神,除了客上客下時的短暫騷動,大家都目不斜視,各自在自己的世界里云淡風輕,就算是面對面地坐著也彼此不瞅不睬。          忽然想到,人天生就是一個個體,各自帶著自己的思想和人格,就算是至親的人也叫別人。有一天要離開這個世界,也絕不會捎帶上誰,什么親情、友情、愛情,都是身外物而已。死了就死了,后人對他所做的一切,他一概不知道,像一陣風,消失得徹徹底底,對死者所搞的喪葬儀式,對死者來說沒有任何意義,生者大搞排場表達哀思,都是生者的一廂情愿而已。          這樣想來,啞佬三的喪葬靜悄悄,并沒有什么不好,結束了的事就讓它安靜地了結,不去驚動任何人。或許,這是一種積極的態度,獨立于世,在事事講究禮數的當下,能安靜地死去,并沒有多少人可以做得到。          什么因得什么果,一切都有定斷。啞佬三既然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做了一個卑微的人,那么,卑微地死去也在情理之中。          愿逝者安息! +10我喜歡


新竹碳權規範認證台北碳權認證台中碳權認證台南碳足跡盤查
台中產品碳足跡管理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高雄碳標籤認證機構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中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台中碳標籤管理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 興趣嗜好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rv93273887&aid=172095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