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媒體公關活動規劃公司經驗豐富 新竹中秋聖誕社區晚會廣告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新竹SG舞團公關活動收費
2022/06/25 11:31:49瀏覽35|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中廠商大會辦活動公司比較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中視覺設計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中廠商大會活動企劃公司推薦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中魔術表演公關活動辦活動推薦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失戀的傷感文案 一、時間會帶你去最正確的人身邊,請你先好好愛著自己,然后那個還不知道在哪里的人會來接你。 二、對于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于我而言,你是我的整個世界。 三、所有的玩笑里,都藏著認真的話,而那些看似沒有聽懂的回應,大概就是再委婉不過的拒絕。 四、遇到事,先處理情緒,后處理事情,情緒處理不好,事情會更糟。 五、在我一路痛苦行走的所謂人世間,可稱之為真理的,只有這一條:這一切都將過去。 六、不要為了迎合所有人,把自己過得這么累,費盡心思讓所有人都開心,你會忘了自己該怎么笑。 七、不要做廉價的自己,不要隨意去付出,不要一廂情愿去迎合別人,圈子不同,不必強融。 八、這個世界能輕而易舉、毫不費勁做到的,只有貧窮和衰老,其它的都需要努力。 九、人活著一輩子太累太不容易了,但是還要堅強的活著,好好的活著,活出自己的美好生活。 試試濾鏡功能吧 十、路再長也會有終點,夜再長也會有盡頭,不管雨下得有多大,總會有停止的時候。烏云永遠遮不住微笑的太陽。 十一、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我知道了真相,你卻還在說謊,還說得那么真,那么深。 十二、你永遠無法理解,為了讓自己對生活發生興趣,我們付出了多大的努力。 十三、大器不必晚成,趁著年輕,努力讓自己的才能創造最大的價值。 十四、可能等到有一天,你也愛一個人像我愛你一樣,你就會知道我有多累了。 十五、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會讓自己很受委屈,他就在你面前,你卻只能裝聾作啞,默默裝傻。 十六、不懂珍惜,會失去人生的感動,放棄的放棄無緣,不懂誠心,會失去明天的明天,內心會苦惱一世。 十七、看到挺有道理的話:心里的話,有人聽就是溫暖;郁悶的事,有人懂就是幸福。 十八、愛情的悲劇在于:好起來不給對方空間,恨起來不給對方機會。 十九、責任是從現在開始就要承擔的,父母不再年輕,能回報的時候及時回報,不要總覺得時間還很多,歲月不等人。 二十、山川河流可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 失戀后對感情失望透底的文案 一、當生活中遇到倒霉的事情,千萬不要沮喪,打起精神來,你要相信,更倒霉的還在后頭。 二、始終心懷善良,努力追逐自己的夢想,扛起屬于自己的責任,這是我喜歡也是想要成為的那種人。 三、有的路是用腳去走,有的路要用心去走,絆住腳的往往不是荊棘石頭,而是心。 四、缺乏理性和從容的人,很難擁有快樂情緒的,他們與人相處,處理事情,會因為不遂自己的心愿,情緒就會瞬間爆炸。 五、無論我們最后生疏到什么樣子,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希望你不后悔認識我,也是真的快樂過。 六、總有一天我會默默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所以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七、你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沒有陪我到最后;我也沒有錯,因為累了所以只能放手。 八、若從此不會再見,愿我灑脫,愿你快樂,若未來有緣相遇,愿我從容,愿你坦然。 九、其實,我們應該學會把自己的精力集中在你能改變的事情上,不要為那些不能改變的事情擔憂抱怨。 十、在套路層出不窮,備胎遍地的年代,能果斷拒絕你的好處并坦言不喜歡你已經算個相當善良有擔當的人了。 十一、你的每一天,都是限量版,努力使每一天都開心而有意義,不為別人,只為自己,不辜負磨難,不放棄夢想。 十二、天氣漸涼,但我們依然要熱血上路,總有些努力也要晚些回報,總有些征途要一直向前。 十三、你有你的驕傲,我有我的自尊,我可以笑著跟你講道理,也可以讓你跪著聽我講規矩。 十四、你的眼圈越發的黑,白開水喝出了酒的味,你沒有淚,只是想起了誰。 十五、別折騰了,一個人再使勁,也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你忙著靠近,他忙著走。 十六、我們辛辛苦苦來到這個世界上,可不是為了每天看到的那些不美好和傷心的。 十七、世界很粗糙,歲月也不溫柔,我們曾是兩個淋透了雨的人,都沒有傘,慌慌張張躲進了同一個屋檐。 十八、這是一個多美麗又遺憾的世界,我們就這樣抱著笑著還流著淚。 十九、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 二十、不必輕易羨慕別人的生活,因為所有光環的背后,都曾有過一段不為人知的艱難歲月。 失戀后心里特別難受的文案 一、這世界上根本不存在不會做這回事;當你失去了所有的依靠的時候,自然就什么都會了。 二、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沒錢而絕望,因為你要知道,你以后沒錢的日子還很多。 三、小時候,哭是我們解決問題的絕招。長大后,笑是我們面對現實的武器。 四、堅強,不是面對悲傷不流一滴淚,而是擦干眼淚后微笑著面對以后的生活。 五、有時候人就是這么奇怪,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會吭聲,但聽到安慰的話卻泣不成聲。 六、生活沒有永遠的梅雨季,只有久違的艷陽天,要相信一定會有始料未及的運氣,也會有突如其來的歡喜。 七、又是平常日子,走過你的身旁。我是否該寫下一些詩行,不帶任何憂傷,只念你淡淡芬芳。 八、我并不愛錢,但我知道錢能帶來獨立和自由,我喜歡的是獨立與自由的生活。 九、我有了同齡人沒有的成熟,有了同齡人沒有的壓力,歲月不饒人,我也未曾饒過歲月。 十、生命匆匆,累了就選擇放一放,別讓自己煎熬痛苦,別讓自己不堪重負,放下,心才會釋放重負,人生才能安然自如。 十一、無論怎么樣,一個人借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人愛,越要愛自己。 十二、一個人的成熟,并不表現在獲得了多少成就上,而是面對那些厭惡的人和事,不迎合也不抵觸,只淡然一笑對之。 十三、你問我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但我心里明白,我寧愿和你吵架,也不愿意去愛別人。 十四、何必念念不忘,是感覺他還不夠殘忍,還是覺得自己不夠愚蠢,握不住的沙,何不揚掉它。 十五、每個人的生活里都有陰影,但若沒有這些陰影,又如何能知道我們正站在光里。 十六、你以為熱情主動他會感動,你以為你患得患失他會心痛,其實都沒有,只有你一次又一次犯賤再主動。 十七、就算沒有天分,只要你愿意每天花一點時間,做同樣一件事情,不知不覺間,你就會走得很遠。 十八、無論怎么樣,一個人借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人愛,越要愛自己。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在湖南省洞口大灣省級森林公園五龍山片區,有座叫漆樹峰的山峰,海拔1220米。從行政區域來講,漆樹峰位于巖山鎮菱角村境內。 它的命名,既無歷史依據,也無神話傳說,但漆樹峰不僅風景秀麗,景觀獨特,還有一棵千年“銀杏王”藏于海拔940米的山峰腹地,她的美,她的壯觀,她的滄桑,她的價值,她的蘊味,至今未被多少人所認識。 江南的五月,陽光下還是有點熱了。天公作美,我們攀登漆樹峰的的時候,來了個陰天。一條并不太陡峭的彎曲小路,把我們一步步地引進密林深處。 綠樹、荊蔓,翠竹,織成一張綠色的網。一簇簇、一片片的大楠竹,遒勁挺拔;野茶樹灌叢、檵木灌叢、藤紫珠灌叢、杜鵑灌叢,比比皆是;左顧右盼,翠屏綠嶂,山嵐飄逸,低道巡回,芳草萋萋,野花艷艷,小溪潺潺。這一派未染雜塵的自然境界,讓我想起林語堂說過的一句話——大自然本身始終是一間療養院,一個人像嬰孩那樣地偎依在它的懷中時,是覺得很舒服的。的確,身臨其境,將這綠色的氣息吸進肺腑,沁人心肺,如飲甘霖,舒舒服服! 一路風景絕美。突然,一尊似頂帽子的石峰巍然屹立一片竹林叢中。就在我由衷地贊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化之妙時,走在后面的同事有板有眼地說起了它的傳說:據說遠古時代,菱角境內有一尊叫石仁菩薩的石峰生長速度極快,后來,觀音菩薩途過此地,從凈瓶中取出楊柳枝,輕輕揮了揮,石仁菩薩的帽子便被掀掉了,落于現在這片竹林叢的位置。他的話,無異又給這石仁菩薩的“帽子”平添了幾分神秘色彩。 大約走了一個小時,終于到達了“銀杏王”的家園。一下子,我們讓這棵長在深山、被風雨陽光雕刻了千年的“銀杏王”洗滌了滿身的疲憊。“等閑日月任西東,不管霜風著鬢蓬。”然而,令人不可思議的是,她扎根在漆樹峰里上千年,這一生中不知飽經了多少歲月的風霜,歷盡了多少生命的坎坎坷坷,但它還是不屈地、頑強地生存了下來,依然枝繁葉茂,生機盎然,散發生命的芬芳、顯示生命的價值,而且,“添子添丁”,12叢叢生萌芽條好像12個孩子圍繞她的周圍,綠油油,活生生,更是給人一種生機盎然、老當益壯的直觀實感。 經專業技術員測量,“銀杏王”樹高24余米,地圍4.2米,地徑1.37米,冠幅10米×12米,需要7人才能圍住。她的身世沒有人確切地知道,關于她的來歷,我一邊端詳她的面容,一邊想象過許多:或是飛鳥銜之種子落地發芽生根、或是哪位無可考證的先人親手栽植……但是,她走過千年的歲月,確確實實地向我們展示了不朽的活力,帶給了我們清新的享受與心靈的震撼,讓我們深深感慨,這一次徒步登漆樹峰十分值得! 漆樹峰的“銀杏王”,洞口大灣省級森林公園里一顆綠色明珠,已逐步被人們認識。隨著森林公園建設深入推進,到那時,她的生機無量、蔚然之美將出現在千千萬萬人面前,贏得更多的嘖嘖稱奇、更多的由衷欽佩,而在稱奇和欽佩之中,釋放心靈,靈魂逐漸深入她的懷抱……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台中健走路跑活動活動公關公司規劃完善 台中直銷商大會廣告公司規劃完善 台中EFP導播錄影辦活動公司收費
( 創作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rcggp40870&aid=17535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