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燈具工廠直營 台南佳里玄關燈燈飾工廠 台南大內浴室燈製造批發
2022/04/27 22:33:53瀏覽30|回應0|推薦0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時光里,有著一顆與世界格格不入的靈魂,總是坐上沒有終點的車,漫無目的尋找記憶里背著空包的自己。同時在他的平行世界里,也有著另一顆怪誕靈魂心扉緊掩,努力奔跑著。他們從彼此的世界路過,相擁取暖,然后筆直前行…… 思念不為容顏,只為感覺;眷戀不為擁有,只為懂得。我小心翼翼的在心間種下一粒種子,里面藏著世上最美的風景“風車、玫瑰、咖啡廳和你。”你總說“等你強大了一定會保護我。”而我的眼里卻總浮現出你半蹲在玫瑰園里的倩影,羞了花兒,也融掉了我的半邊心。手中的玫瑰依然恬淡清雅,自己卻面朝著南方隱隱作痛。不敢問你的城市有沒有下雨,我怕你說沒有帶傘,而我卻無能為力……我曾度過一個最為黑暗的春節,沒有煙火、沒有餃子、更沒有團圓。我空洞的躺在床上望著方躺在病床上同樣望著我的父親,遲遲不敢睡去。都說香煙能解愁,而那一刻我點燃的卻全部是我們相識的點點滴滴。隱隱約約總有個坐在長椅執著于上海的傻傻女孩,醉了我的夢魘;耳機里單曲循環著那首“征服”的瘋狂,模糊了你的身影,也濕了我的溫柔。有你的夢真實的不敢醒來,怕自己一睜眼空氣中像蒲公英一樣飄散著到處都是你的樣子。 最暗的永遠都不是寂夜,而是你的世界需要光,卻沒有合適的人為你點亮。剛來到中國的最南方就等來了一場15級的臺風,我站在惶恐的人群里,踮起腳尖看著窗外合抱之粗的大樹被連根拔起,看著噸級貨車被以各種姿勢掀翻,心里竟生不起絲毫恐懼。記得有句英文“I'm alone,but not lonely”,也許是我心中還裝著曾經的你的陪伴,所以在這遙遠的地方我才沒有顯得形單影只吧!隱約間還會看見,在那個相互祝福,各奔前程的六月里。男孩兒和女孩兒相對而坐,男孩兒有很多話想對她說,女孩兒也有很多事想對他講。只是個中千言萬語卻匯成了“你要保重啊!”,“恩,你多吃點……” 佛曰“前世的千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今生此行,我在自己的“等一個人”咖啡店,一邊執拗的看著那些行人被自己的苦咖啡嗆得潸然淚下,又一邊期許有人能從那怪味百出中品出潛藏的甘甜。每當自己再也堅持不住的時候,身旁總會飄來遠方的你的惦念,也會少了些許落寞。多少次拿起電話想要打給你,卻總是哽咽在按下手指的那一瞬間。慢慢明白“人只會越活越窄,”。越來越明白,身邊的人也會越來越少。情義這東西最貴,千金難買,我視之為終身的寶藏;情義這東西又最賤,賤如黃紙,泛黃有泛黃的理由,任你泣淚難留。所以我最為尊崇的情義無非“你好!………………再見!”。你好!之后相伴一程,相互裝點,再見!之后再也不希望再見(我不希望幫助你,因為當你需要我幫助的時候就意味著你之前過的不好)也許將來有一天,在某一個轉角我們會回眸相遇、點頭微笑,也許你我只是你向左,我向右終是背道奔跑。但我會記得曾經有個傻瓜說過“你這么小,做我弟弟吧!”也請你記得曾經有一個人因為你對他客氣而生你的氣。“當有那么一天我們都換了個身份,再換了個角度。我希望我們還能看見曾經有一顆熾熱的心,小心翼翼的溫暖過另一顆顫抖的心!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滿滿正能量勵志簡短文案 一、比別人多一點努力,你就會多一份成績;比別人多一點志氣,你就會多一份出息;比別人多一點堅持,你就會奪取勝利;比別人多一點執著,你就會創造奇跡。 二、不管怎樣,生活還是要繼續向前走去。有的時候傷害和失敗不見得是一件壞事,它會讓你變得更好,孤單和失落亦是如此。每件事到后來一定會變成一件好事,只要你能夠走下去。 三、不要指望別人能替你體驗生活,該吃的苦就要自我來吃,該有的經歷都要一一歷練。 四、大多數的體面,都是通過狹小的地道,一點點爬出來的。那些路本身沒有光,但堅持往前走,總能看到光。 五、當你還沒強大到一定程度,沒必要到處抱怨你的處境,默默做好你該做的事情,等你變得足夠好,自然會有配得上你的人,拉你進更好的圈子,到那時,你會站在新的高度,擁抱更美的風景。 六、凡是走過的路,都會留下痕跡。在生命的旅程之中,我們唯有定位人生、堅定信念、掌控方向、腳踏實地的歷練中不斷讀懂生命之旅其內涵。并以毅力與勇氣奮然前行,那么路在你的腳下就會獲得人生輝煌的永恒…… 七、奮斗不是讓你上刀山下火海聞雞起舞頭懸梁錐刺股。奮斗只是每天踏踏實實的過日子,做好手里的每件小事,不拖拉不抱怨不推卸不偷懶。每一天一點一滴的努力,引領你到你想要到的地方去,帶著你去完成你的夢想。相信自己終究會走向成功,閃現光芒! 八、改變,永遠不嫌晚。無論你是幾歲,也無論你目前所處的境況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標、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隨時都有翻盤的可能性。 九、即使你現在什么都不是,但只要有樹的種子,就算被踩到泥土里,也依然能夠吸收泥土的養分。當你長成參天大樹以后,在遙遠的地方,人們就能看到你。 十、老虎不發威他就一只病貓!發威了他就是王者!所以人人都可以是王者但同時也可能是病貓,關鍵在于你自己的選擇! 十一、林則徐說過一段發人深省的話:“子孫若如我,留錢做什么,賢而多財,則損其志;子孫不如我,留錢做什么,愚而多財,益增其過。”這話說得何其透辟又何其超脫。 十二、能力不在臉上,本事不在嘴上!要腳踏實地做實事,生活不會因為某個節點的疏忽就永遠灰暗,未來的幸運都是過往努力的積攢! 十三、你若不想做,會找一個或無數個借口;你若想做,會想一個或無數個辦法。 十四、你所走的每一步,都不會毫無收獲。當你闖過一關又一關,就會明白那些障礙的存在只是為了讓你變得越來越好。一旦你適應了絕處逢生,就會距離自己想要的結果越來越近。 十五、年齡就像是驗金石。人們到了一定的年齡之后,一類人變得越發有趣,一類人變得越發無聊。前者開始創造生活,后者開始被生活創造。不幸的是,大多數人偷懶,愿意把后半生的命運交給前半生的慣性。幸運的是,一小部分人開始有能力剎住慣性,去重新定位方向。 十六、人生就像登山,很多時候,遙看目標,似乎高不可攀,其實每向前一步,我們也就距離目標更一步。每個人不管多么平凡,只要真誠付出努力,都能夠到達比想象更高的高度。人生沒有爬不過的山,重要的是行動,認準目標之后,便腳踏實地向前,每一步,都是人生的新高度! 十七、人生是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時間又像一張網,我們把它撒在哪。收獲就在那里,忙碌是幸福。因為它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快樂,它讓我們真實地感受生活;人生最精彩的不是成功的瞬間,而是堅持的每一個過程。 十八、人生中總會有一段艱難的路,需要自己獨自走完,沒人幫助,沒人陪伴,不必畏懼,昂頭走過去就是了,經歷所有的挫折與磨難,你會發現,自己遠比想象中要強大得多。多走彎路,才會找到捷徑,經歷也是人生,修煉一顆強大的內心,做更好的自己! 朋友圈晚安勵志文案 1.努力成為你最喜歡的那種人,就算不成功,至少你會喜歡這樣努力的自己。晚安! 2.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我始終相信一句話: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晚安! 3.全世界都不相信你,沒關系,只要你相信自己,你就是偶像,如果不認命,那就去拼命!晚安! 4.把圈子變小,把語言變干凈,把成績往上提,把故事往心里收一收,現在想要的以后你都會有。晚安! 5.會有那么一天,你活成了你最愛的樣子,讓所有的傷痕都變成了勛章。晚安! 6.勇敢的做自己,不要為任何人而改變。如果他們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晚安! 7.向上的路,并不擁擠。擁擠是因為大部分人選擇了安逸。晚安! 8.生活中無論順境還是坎坷,都會為你的成長添磚加瓦。做任何事踏踏實實,做一件是一件。你想要的一切,終將如期而至。晚安! 9.你若想要得到,就別只是期望。人生短暫,經不起等待。晚安! 10.你現在的付出,都會是一種沉淀,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好的人。早安! 11.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那我們要做的就是: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晚安! 12.不管有沒有人愛,我們也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晚安! 13.無論你正遭遇著什么,你都要從落魄中站起來重振旗鼓,要繼續保持熱忱,要繼續保持微笑,就像從未受傷過一樣。晚安! 14.每天多一點點的努力,不為別的,只為了日后能夠多一些選擇,選擇自己喜歡的生活。晚安! 15.不要因為生活曲折就成了配角,也不要因為故事的跌宕就成了觀眾。晚安! 16.這世界上根本不存在“不會做”這回事;當你失去了所有的依靠的時候,自然就什么都會了。晚安! 17.學習向日葵,哪里有陽光就朝向哪里。多接觸優秀的人,多談論健康向上的話題。心里若是充滿陽光,哪里都是晴天!晚安! 18.給自己一個方向,不求地老天荒。給自己一個信仰,不必一路慌張。晚安! 簡短勵志文案 一、人們大多數只對有安全度的人發脾氣,因為在那個安全度之內,你潛意識知道對方不會離開你。所以說,胡鬧也是一種依賴。 二、人與人最短的距離叫擁抱,人與人最長的距離叫等待,人與人最看不見的距離叫包容,人與人最可怕的距離叫漠視你的存在! 三、人和人,短期相處看脾氣,所以需忍讓;長期相處看性格,相合是朋友;一生交往看德行,德行皆佳方穩妥。 四、有三個方法可以解決你很多問題:接受,改變,離開。不能接受那就改變,不能改變,那就離開。 五、委屈生牢騷,牢騷多了變抱怨,抱怨久了成是非。委屈這東西,唯一的作用就是可以在愛自己的人面前說出來換一點安慰,在他的好言相勸里平和一下心態。但在職場和社會上是不大適用的,除非你長得極帥或極美。 六、有那么一瞬間,你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潑了一盆涼水一樣,唰的一下,從頭冷到腳。 七、等待的姿勢里,人們模樣各不相同。而我倒情愿你能帶著笑坐在長椅上,剝一顆橘子,哼一段曲,不必憂慮,不必前后張望。因為你知道,等的那列火車一定會來,縱使滿身塵囂,縱使山高水長。 八、有幸找到疼你的男人,就要每天抱著感謝的心情、溫柔的對他、溫柔的看他、溫柔的跟他說話、別耍脾氣自以為是公主,少說討人厭的話,多說你感謝他、愛他!這樣才值得別人疼你! 九、下雨的天,總是故事開始和結束的天,總是讓故事留下了潮濕的符號。 十、合適的人生位置,既不靠近錢,也不靠近權,而是靠近靈魂;真正的幸福,既不是富貴,也不是凡事都對,而是問心無愧。 十一、我們現在比賽,誰先夢見周公!如果我贏了,你讓我親一下!如果你贏了,我讓你親一下!加油快睡吧!明天早上短信公布比賽結果,明晚見面“頒獎”。 十二、下雨就打傘,天冷就穿衣,開心就笑難過就哭,還沒人來愛你,那就自己愛自己。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臺南仁德OSRAM LED工廠批發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臺南中西樓梯燈製造批發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臺南北區LED吸頂燈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臺南軌道燈批發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臺南永康LED嵌燈燈具工廠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臺南仁德LED、E27筒燈具行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 心情隨筆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q42qb49109&aid=173646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