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 台北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新北R角治具雷射切割
2023/01/01 18:31:59瀏覽37|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聽雨落的聲音,那點點滴滴的憂傷,也是一種安靜的美。 一個人,幻想著你的體貼,與寂寞偎依。 你用一句簡單的道歉敷衍的離去, 沖破了我心中黑暗的堤壩淹沒了我的夢。 你灌醉了我的思緒, 讓我的淚化作一陣相思雨。 你若隱若現的離開。 掏空了我內心的癡情來逃避你對我說過的永遠。 你送給我的圍脖上,那沉醉的清香,像雨中寂寥的音符,飄渺,恍惚。 我一個人,任由大雨淋濕我受傷的心靈, 混亂的思緒中 混雜著我失望的眼淚。 原來,我們曾經的誓言,到最后,卻向悲傷傾斜。 你給我的回憶,你嫵媚的睫毛,這虛假的一切已讓我無處可逃。 時間默默的凋謝,而如今到底是誰在享受著你的愛? 我以為我能忘記你,但為什么心痛的感覺卻仍在加倍。 可不可以不要在折磨我,就讓我一個人孤獨的在雨中哭泣 , 用傷悲打開心靈,翻讀著關于你的每一頁。 徹夜雨下,眼淚的重疊已將我漸漸逼向脆弱。 真真假假的愛情,我真的已無力繼續。 悲愴的大雨在紅塵中漫天飛舞, 淋濕了大地,淋濕了身體,淋濕了我們曾經的承諾。 沒有了你的世界,我還能再去愛誰? 我已無能為力 ,任憑傷悲,侵襲,掠奪,將我毀滅。 也許,這是我唯一的解脫, 也許在這悲傷的大雨中,我才能體會到,另一種美麗。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好文02

文/盧志友 那一年,當我捧回錄取通知書,回到家交給父親看時,父親高興極了,如獲至寶似的三步并作兩步跑到廚房把喜訊告訴母親。第二天,父親和母親就帶我到很遠的鄉場上去買東西,一路上父親對我和母親說:“大娃要到省城去讀大學,穿戴也應該講究一些了。”我聽了以后,心里感到樂滋滋的,高興極了。   來到街上,我們很快買好了一些牙膏牙刷、香皂毛巾之類的日用生活品。當我們走到一家處理皮鞋的商店前,父親看了我腳上的那雙破膠鞋,便叫我買一雙皮鞋。這店里的皮鞋雖然說是削價處理的,每雙幾元錢,但比起我腳上穿的膠鞋,也算是鳥槍換炮了,我便欣然同意。   買了皮鞋該買衣服了,母親牽著我的手,走到賣衣服的那條街,衣架上那琳瑯滿目的商品,使人眼花繚亂目不睱接。我便選了一件休閑服,在女售貨員的幫助下試穿了一下,覺得很滿意。父親一問價格,伸了一下舌頭,不是說這兒不好,就是說那兒有問題。我說要買,可父親再三說多走幾家去看看。我們剛跨出門,就聽女售貨員在背后小聲罵道:“怎么遇見一個老土?”我聽了以后,暗自好笑,覺得父親的確有些土。   一個多月后,我要離家到學校去報名讀書了。晚上,父親幫我收拾行李,再三提醒我:“還有需要帶的東西沒有?”并說要送我到市里的火車站上車,母親也說要說我一程,我搖了搖頭,說只需要父親把行李幫我背到公路邊的汽車招呼站就行了。父親固執地說,這是我第一次出遠門他不放心。   其實,我的行李很多,一個人實在拿不了,心里也希望父親幫幫我的忙,只是見了父親臉上曬得黝黑黝黑的皮膚和身上洗得發白的衣服,還有腳上穿的那雙破膠鞋,生怕同學們見了又說父親是“老土”。     我和父親離開家門,走上了去學校的路。一路上見了熟人,父親都要打招呼,臉上掛滿了笑容,說他這是送我去上大學呢,鄉親們都露出羨慕的目光。走出村子不遠,一個穿著比較時髦的女人,背上背一個鼓鼓的旅行包,兩手分別提著兩個小包,見了我們,以為父親是我請來的搬運工,忙打招呼,叫父親給她背旅行包。父親正遲疑間,那女人又發話了:“老師傅,幫我拿一下嘛,給你五塊錢行不行嘛?”我沖父親搖了搖頭,父親卻說:“不背,到哪兒去找那五塊錢呢?都夠我們到市里一半的車費了。”   父親找來一根竹棒,把我的行李和那女人的旅行包掛在竹棒的兩頭,挑在他那生了老繭的肩上,然后吃力地向前走著。父親邊走邊很自豪地對那女人說,這是送我去上大學。那女人聽了,忙夸父親有福氣,我心里很不舒服。   好不容易走到公路邊的招呼站上,那女人從小包里掏出五塊錢,放到了父親汗淋淋的手中,父親接過錢,用衣袖擦了擦臉額上的汗,便站在公路邊和一同等車。臨上車,父親摸了摸里層衣服的荷包,終于摸出幾張皺巴巴的紙幣,一張一張地牽伸,然后又摸出剛才幫那女人挑旅行包得來的五塊錢一并交給我,再三叮囑我一路上要多加小心。我接過父親手里的錢,心里久久不能平靜。   汽車開過來了,父親幫我把行車搬上車,我還沒來得及給父親說話,汽車就啟動了。我從車窗探出頭來,望著父親越來越小的身影,捏著包里的幾千元學雜費,便算計著父親幫人要挑多少旅行包,才能湊齊的這么多錢。   我看見站在公路邊的父親,想到他身上可能一分錢都沒有了,我這時才覺得父親怪可憐的,我的心好痛,眼淚滾了出來。 +10我喜歡

好文03

半棵樹的眼淚 文/沈榮喜   一   在見到這棵樟樹之前,關于它的過去我一無所知。它在這塊土地上生長壯大的時候,我還沒有出生,就像我對我們家怎么建起來,父母親怎么結合在一塊的也一無所知那樣。   對于這個家的了解,那是長大以后,從母親那里得知的。母親是家中長女,那時外婆家人口多,缺糧少食,我爺爺用幾擔番薯米托人為我的父親定下了這門親事。母親說,她和父親的婚禮是在我們祖居的老厝里完成的,那座住著13戶人家的老厝在母親的歷次講述中,像一棵上百年歷史的老樹,在我的腦海里漸漸清晰起來。叔伯之間,大家挨挨擠擠,就像這棵樟樹伸出的樹干,到了頂上就綴成了一片綠冠,風吹過,樹枝間嘩嘩嚓嚓,能聽出鍋碗瓢盆碰撞出的交響曲。   后來,其中一房的屋頂坍塌,再加上有的人家要遷出去建新房,老厝就拆掉了,一根根從不同山頭匯聚來的木頭又在錘子的催促聲中各奔前程,散到別人家的房子里去了。而13戶人家,也艱難地拔起了自己的根,帶著老厝的泥土,去村中尋覓新的落腳之地。老厝只剩下一片廢墟,唯一還能見到的是一個長方形的天井,像老樹的殘根被棄置在荒廢的宅基地中央。那天井,白天里張吞著日光,夜晚間滿含著月色,只是再不見屋檐下炊煙的裊娜,也不聞閣樓上低沉的夢囈。   拆下木料賣的錢,父親分得了600元,這僅有的600元,是父母親營建新居的本金。經歷一番艱苦創業,一棟新厝又像一棵樹立在了新的地基上,不過這棵樹長得實在有些寒酸,只在廚房夯筑了一截土墻,院子一側是空蕩蕩的,幾根磚頭柱子站在墻基上孤獨地撐著門面,連睡覺房間的天花板還是拿竹簟披的,夜晚能聽見老鼠們在簟子上四處奔跑的聲音。家里唯一像樣的家具是一張雕花木床,還是當木匠的大舅特意為母親打制的嫁妝。那時候,我們一家五口人就擠在這唯一的雕花木床上睡覺,父親挨著床沿,像一道屏障,擋住了夜里從墻縫鉆進來的風。四條粗壯的木腳托舉著床身,結實沉穩,就像大樹托起的一個鳥巢,庇護了也溫暖了我們一家人曾經的歲月。我小的時候,常常趴在上面看床頭床壁上的各種雕花,也曾坐在床沿,雙手握著刷了漆的欄桿,將一雙腳伸出去,哇哇地叫著,像一只想要振翅從巢中飛出去的小鳥兒。   小鳥漸漸長大,母親就領著看巢邊那一圈墻基,說那上面的一塊塊石頭都是父親費盡氣力挑回來的,還有那夯筑廚房的墻土,也都是父親一擔擔從黃土山上辛辛苦苦挖回來的。每每說起為了營建新家早出晚歸、操勞過度的父親,母親眼眶里常含著淚水,她感嘆著這個家的艱辛不易,她把大部分的功勞都記在了父親的簿上。每當我想到這些場景的時候,仿佛看到一棵樹在這個新家艱難地成長,那一塊塊墻基就是那棵樹頑強的根須,不斷地深入地下,牢牢扒住泥土,然后支撐起這個家來。   很多人看一棵樹,常常是仰望它的樹冠,是的——那濃密的像綠云一樣的樹冠,飄在半空之中,像地里撐起的一把大傘,近百十平方米的大傘,讓每一個從它下邊走過的人都心生敬仰。不過,相對于它繁密的枝干和蔥郁的綠葉,我更愿意去想象它的根系。就像我想象這棵樟樹,自從它的根進入土壤后,是怎樣一點一點在黑暗中掘進的呢?沒有外在的光明,它的根只能在黑暗中摸索前行。那么,它能知道哪里的土壤是松軟的,哪里的土壤又是干硬的?它能知道這塊地的下面有沒有堅硬的巖層?但不管怎樣,它的根都會一點一點地深入,擠進那些細小的縫隙里。我仰望它頭上由無數枝丫編織成的那張巨網,由無數葉片綴成的那朵綠云,心中就對底下的根充滿了信心,仿佛也看到它的根系在地底下織就了另一張網或者綴成了另一朵云。樹沒有忘記根,它知道自己就是根的體現,它盡情伸展的枝丫其實就是在向世人展示著自己的根啊!瞧,這就是我的根呢,多么偉大的讓人難以置信的根喲!風吹過,樹梢上的葉子隨風舞動,嘩嘩作響,那是根在地底下將遇到的趣事說給它聽呢。偶爾,有葉子隨風落下,那是枝丫捎給根的悄悄話哩。根在和葉子的輕聲細語中,悄悄將一棵樹聳上了云天。   二   當我看到這棵樟樹的時候,已然到了而立之年,靠著一輪輪的考試,總算把工作調到了城里,還把家安在它的邊上。   我見到它的時候,它已經走過了我想象中最艱辛的成長期,咋一看,油桶般粗壯的身軀,粗糙而皺裂的樹皮,無不顯示著它悠遠的過去。塔墩樣的樹身往上一米左右,就分成了兩條枝干,一條斜倚溪邊外,一條伸向小區里,每一條枝干上都長著無數的枝丫。也不知是哪一年,也許我來的時候它已經那樣——斜倚溪邊的那半棵樹枯死了,剩下伸向小區里的這半棵樹樹冠依然蒼郁青翠。從小區里看去,那枯干的半棵樹被罩在另外半棵樹的冠影里,輕易察覺不到。它們一內一外,就像一對夫妻,飽經風霜,盡顯歲月的滄桑。   我伸出手掌,撫摸著枯干的那半棵樹,樹干粗硬僵直,枝丫像一團四散的扇骨。我能感受到它腳下這一半根的路走得并不那么順暢,或許碰上了心情不好的時候,或許是遇到了困難,比如鉆不過去的巖層,也許不是什么困難,僅僅是它走累了,鉆疲了,停止了前進,想休息一下罷了。但是樹是不能休息的,根能伸到哪里,枝丫才能長到哪里,根決定著枝干的走勢,根的覆蓋面就是樹冠的覆蓋面,根退了,沒有枝丫退的道理,難不成叫長出的枝冒出的葉也退回去,枝退不了葉也縮不回,沒有養料缺乏水分的供養,葉只能無奈地選擇凋零,枝也只能任其干枯了。根退的時候,有沒有想到枝頭上的葉子們呢?葉子在枝頭順風順水、蓊郁蔥蘢的時候,有沒有問問根遇到了什么困難沒有?   自從將根從老家的土地上拔起,在城里安了家,和父母之間的距離無形中拉長了,只有周末,我才能順著來時的那條盤山公路一圈圈溯游回去。父母親有時候也來城里,他們更多是想看看從他們身邊拔走的那條根在新的土地上生長的怎么樣。父親不習慣城里的生活,住上一兩個晚上就嚷嚷著要走,說那是不著地的鳥巢。母親拗不過他,只得讓他回去。她知曉父親的根在鄉下,呼吸慣了那里的山風,飲吸慣了那里的泉水,在故鄉,整個大地都任他撒開根須,隨意舒展。   那時,一到暑假里,我和我的孩子就從小區連接溪邊棧道的接口出來,奔跑在棧道上,就在這棵樟樹的旁邊,有時也穿過它的身下,傍晚的夕陽透過樹干無遮無攔地斜照過來,那上空就空蕩蕩的。到了暮色四起的時候,我遠遠地跑回來,從它下面經過,天空就在頭頂,卻被光禿的枝丫劃得一片凌亂,像一團爛糟的心緒,再無法理清,只覺得好端端半棵樹可惜了,但看著邊上還綠意蔥蘢的另一半,又覺得這真是一棵不可思議的樹哩!   等到突然覺得這樹有些凄涼時,是父親出了事之后吧。那年冬天,父親高燒不退,在鄉下衛生院掛點滴,連著掛了一周,剛剛有所好轉,可沒幾天工夫,高燒又來,于是又接著掛。鄉里醫生建議去市醫院里查一查,母親一再催促,這才到了城里。一排查,醫生根據癥狀初步判斷是肝膿腫,針對性地掛了幾天點滴,人漸漸好轉。正準備出院時,醫生建議對生病的部位做進一步檢查,穿刺出來的結果讓我們始料不及,是癌,膽管癌。醫生凝重的臉上寫滿了無奈與嘆息,開出的是和別的患者一樣的藥方——趕緊手術。手術的風險和大筆的醫療費,讓我們不知如何是好。關鍵時候,母親倒顯得冷靜,她說,不怕,如今這病多了去,咱下面也有這樣的病例,不見得都沒辦法。接著,舉例說鄰村誰誰就是,人家吃外面醫生的中藥,這幾年不是活得好好的嗎?甚至還能下地干活呢。咱回去,找人問問看,這藥是哪里寄來的,不怕的,不怕的!我們本想安慰母親,卻反倒被母親的一番話給安慰了,此刻,她心里想著的都是好的,能看得到的一個個也都是故鄉這塊土地上活著的希望啊!只是,她一定忘了,不久前鄰居月秀大嫂在男人走后在她面前哀泣的悲涼了。那天下午,她拉著月秀大嫂的手,陪著落了不少的淚呢。她說,家里沒了頂梁柱子,一個女人難啊!   后來,父親還是走了,失去伴兒的母親一下子憔悴了不少,就像半棵孤零零的樹。那段時間,她看著父親留下的照片,或者說起他的林林總總,眼眶就紅了,背著我們拿圍裙悄悄地擦拭。我們才知道,原來母親并不都是那么堅強的。   那之后,每次走到棧道上,再看那棵樟樹便覺得不一樣了,尤其對伸向小區里那半棵樹懷著特別的情感,覺得它是一個失去男人的女人,這樣一想,便覺得她的可憐與孤單來。風來了,她想找他說說話,可無論她怎樣扇動滿樹的葉片,對面的他還是僵硬地挺在半空中,一動不動,像風干的標本像經年的植物人一樣毫無生氣。每次,她只能看著他的樣子,想象曾經的他是多么強壯,枝葉繁茂,斜伸向河邊,為她擋住冷冽的溪風,而今這一切的寒冷只有她一人獨自承受。她之所以能堅持下來,還不是因為他就在身邊,盡管日日里背負著他沉重的軀殼,但感覺他還倚靠在自己的肩膀上,只要她張開手一摟,他仿佛就沉睡在自己的懷里,并不曾離去。   父親走了這些年,頭七、百日、冬至、做半、過白年,每一個重要的日子,母親折紙元寶,請和尚念經,一樣都沒有落下。每次,母親總會在家里廳堂一側擺一張條桌,上面單獨放幾碗父親愛吃的菜肴,燭光依依,香煙裊裊,桌上供著的照片中,父親的表情依然平常如昨日,而母親的面容里卻掩飾不住內心的哀傷。   我知道,在那些岑寂的夜里,母親一個人一定悄悄地哭泣過,只是我們不能看到,就像那半棵樹,每當寒風吹來的時候,一片片葉子掉落下來,無聲無息的。現在我才明白,那不是別的,那是這半棵樹的眼淚啊。只是,她流的無聲無息,除了地底下還在頑強支撐的一半根系之外,還有誰知道呢?   三   前不久,當我再次走到棧道時,老樟樹的樣子讓我驚詫了。朝向溪邊的那半棵樹樹干連同枝丫都不見了,只留下伸向小區里這半棵樹。這是我早早就能意料到的情景,卻又一次次害怕它成為現實。從那整齊的切口來看,當然是園林工人的杰作,半棵枯死的樹,那上面的枝干自然是安全隱患,為路過行人的安危著想,鋸掉它無可厚非。但是讓我震驚的是,伸向小區里的半棵樹不知為什么,滿樹的葉子都枯蔫了,像一只只風干的蝴蝶,失去了飛翔的力量;像一滴滴渾濁的老淚,凝固在黃昏的枝頭,整棵樹一下蒼老下來,黯淡無光。   我走近了老樹,看見那塔墩樣的腰身一側掛著幾個綠色的點滴袋,這是人們在搶救那剩下的半棵樹吧。那掛著的點滴袋讓我想起了父親,想起父親生病那時,扎在他枯干瘦弱的手背上的針眼,那一瓶又一瓶乳白色的液體,帶著塵世間依依的牽掛,深深的不舍,滿滿的希冀,一滴一滴流進他日漸干涸的軀體里,卻最終也沒能挽救回他的生命。那掛著的點滴袋,也讓我想起了獨守在故鄉的母親,想起那些和她一樣孑然獨立在故園天空上的這半棵樹、那半棵樹,失去了對另外半棵樹的念想,是什么力量讓她們繼續在腳下的土地上堅持下去?   只是,眼前這綠色的點滴袋,這管子里流動的液體,能挽回剩下這半棵樹的命嗎?風吹過,冷,枝頭有葉子落下,在暗夜里發出輕微的聲響,窸窸窣窣,像是來自靈魂深處的嘆息,我仿佛聽見底下那半棵樹的根在悄悄地哭泣…….   作者簡介   沈榮喜,福建省作家協會會員。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壓克力貨架雷射代工
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新北塑膠夾具雷射雕刻 新北治具夾盤雷射切割新北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切割 台北logo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台北logo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nnhaf83331&aid=17802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