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舞台設計公關活動經驗豐富 台北主持人辦活動公司辦活動推薦 台北舞台設計活動規劃公司經驗豐富
2022/06/22 04:12:27瀏覽34|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高雄反毒教育公益活動公關公司危機處理妥當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高雄SG舞團辦活動公司辦活動推薦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高雄活動企劃活動規劃公司危機處理妥當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高雄聯誼餐會活動規劃公司危機處理妥當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關于孤獨的文案 一、你可以和我聊著聊著就不見了,反正我也已經習慣了,畢竟你這樣不是一次了。 二、不得不說,時間真是個好東西,可以沖淡一切。以前拼命想要得到的,后來就發現也不是特別想要了。 三、我終于知道為什么你會選擇離開,一切的原因都只是,你不是那個能陪我走一生的另一半。 四、我若不喜歡你,怎會和你做朋友?我若喜歡你,怎會僅僅與你做朋友? 五、最令人的難過的是,我用整段青春和最好的愛,卻教會了他如何去愛另一個人。 六、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七、我知道無名之輩好看,也知道火鍋好吃,也知道今天是平安夜,只不過這個城市我找不到陪我一起做這些事情的人罷了。 八、會有那么一天,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舍,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 九、離開那個總是讓你患得患失的人,離開那個讓你感到傷心害你掉眼淚的人,告訴他:再見啦,我只有一點點的喜歡你了,我不要你了 十、真心付出,即使沒有得到真情,也不要傷心。這個世界上,沒有什么能夠糊弄到最后,誰好誰壞,早晚都會明白。 十一、世界上,唯獨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暴露你的歡喜憂愁。 十二、人性有一個弱點,你越在意什么,什么就越折磨你。當你不再畏手畏腳,當你鼓起勇氣,下定決心忠于自己,每一天都將是最好的狀態。 十三、有兩種階段你必須度過:難過的事情找不到人傾訴;開心的事情找不到人分享。 十四、在以前你沒有珍惜我,現在想回頭來,讓我原諒你,我只想跟你說兩個字:做夢 十五、窗外下雪了,我在室內一個人吃著炸雞喝著啤酒,我也好想出去走走,可是還沒有另一半。 十六、有時候心情會突然的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無知道該怎樣回答。不是假裝沉默,只是無力訴說。 深夜一個人孤獨的文案 一、有人問我,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么形容,怎么說呢,大概是,身處人海里也覺得孤獨,看喜劇都會哭。 二、心里有你的人,總會主動找你。心里沒有你的人,總是自動忽略你。其實,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該明白了。 三、無論你再怎么痛,再怎么難過,人家也看不到,也不會心疼你,你難過給誰看。 四、明明自己也過得很陰暗,卻還要假裝太陽去照亮別人。 五、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六、經歷著最深的痛苦的人,往往是那些總是逗別人開心的人。 七、有心者有所累,無心者無所謂。你總是在一個人的時候想太多,然后莫名其妙不開心。 八、誰都希望一段感情會有結果,誰都不希望美好的愛情最后是一場痛,但是如果一開始就想著“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的態度,再美好的感情也不會有好的結果。 九、好像沒有我你的生活也不會有什么差錯,你開心的時候照樣開心,難過的時候照樣難過,在你的世界,我與萬物并列,或許,不如萬物。 十、最難過的不是不曾遇見,而是遇見了,也得到了,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在心底留了一道疤,它讓你什么時候疼,就什么時候疼,你連反抗的權力都沒有。 十一、每天嘻嘻哈哈的笑著,只有自己才知道活得有多累。白天笑給別人看,晚上哭給自己聽。 十二、水是一天前的別喝了,面包是一個星期前的別吃了,那些話是他很久以前說的就別再想了。 十三、在你之后來過的每一個人,我都不敢抱太多的期望,這是陰影也是教訓。 十四、失望到極致,是想說一長串證明自己的話,可是話到嘴邊卻又變成了苦笑,覺得再沒有任何必要說一個字都覺得多余。 十五、有心者有所累,無心者無所謂,或許太重感情的人,日子大抵不會好過。信任,依賴,念舊,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 十六、喝著孤獨的酒,吹著自由的風,等一個沒有歸期的人,在余生里做著只有自己的夢。 十七、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不這樣。 十八、沒人理解仙人掌的悲哀:防備了別人,孤單了自己。更沒人理解,受多深的傷害,才會長出這滿身的尖刺。 感到孤獨的文案 一、記憶昰無法抹去的,終究無法變成空白。 二、這輩子,最讓我覺得幸福的,就是看著自己的朋友,一個個的幸福。 三、事實證明,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 四、我在試著遺忘,我在試著堅強。我在試著用那自認為冷傲的臉去掩飾一切。有時候自己看著鏡子里面的那個我,突如其來的陌生勢不可擋。 五、我心里一直有你,只是比例變了而已。 六、眼睛在為你下雨,心卻在為你打傘。 七、我使盡全身力氣去忘記,結果還是在默念,默念你的名字,想念與你在一起的曾經… 八、最怕,深交后的陌生,認真后的痛苦,信任后的利用,溫柔后的冷漠 九、眼淚抵不過難過,隨著與你有關的回憶蒸發。 十、有時候,遺忘,是最好的解脫;有時候,沉默,卻是最好的訴說。 十一、別試圖走近我 一顆心除了他什么也沒有。 十二、那段時間里,我將自己的心門鎖上,不讓任何人看見我的無助,我知道,你會回來,那么等你,我可以。 十三、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讓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對愛無計可施,這無味的日子,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十四、凡事不要想得太復雜,手握的太緊,東西會碎,手會疼。 十五、我們都會有各自的生活,在彼此看不到的角落。 十六、我可能再也不會去愛別人,為了你我已經透支了所有的愛。 十七、有時候,沉默是對我們最大的殘忍。 十八、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十九、最大的悲哀莫過于長大,從此,笑不再純碎,哭不再徹底。 二十、人生的旅途中,你總有那么一段時間,需要自己走,需要自己扛。不要感覺害怕,不要感覺孤單,這只不過是成長支付的代價。 感到孤獨寂寞的文案 一、你明明知道我不善言辭不懂挽留,為什么你還要走。 二、我們遺憾的并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遇到了最好的人,卻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三、別想了,你喜歡的人早就睡了。夢里沒有你,醒來也不會愛你。 四、你是我用心用命去愛的人,到最后終究是過客,你叫我怎能不難過。 五、這個世界上有太多我們無能為力的事情,回不去的過去,無法預料的將來,以及那些那些再也不可能見到的人。 六、這個世上有很多事是解釋不通的,比如突然的失落,莫名其妙的孤獨,沒來由的落寞,以及突然離開的你。 七、我不敢再回那座有你的城市,我怕人海中無意回頭,就會眼睛酸。 八、我向來擅長的自我保護方式是,一旦察覺到對方冰冷的態度,就自覺退避三舍,從來不會去想捂熱這段關系。 九、最絕望的等待,不是那個人永遠不會成為你希望的樣子,而是那人做了一切,結果都與你無關。 十、沒有哪段感情是在浪費時間,如果它沒有給你想要的,那它教會了你什么是你不想要的。 十一、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十二、治得了你脾氣的是你愛的人,受得了你脾氣的是愛你的人。 十三、我多想讓你知道,這些年我經歷最深的痛,不是顛沛流離,不是孤獨無依,也不是回憶的刺,而是我遇見了你,又輕易的失去了你。 十四、從淡聯系到不聯系再到毫無關系,總該慢慢去適應的 十五、出言有尺,戲虐有度。真話未必都能實說,好話也不一定都要直說。 十六、決定我們成為哪種人的,并不是我們的的能力,而是我們的選擇。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十幾年前,我大學畢業后到小城電機廠工作。在那里,我認識了季家奇。 季家奇在廠里做技術工作。他大我一歲,比我早一年來到廠里。那時的他,瘦高的個子,氣質儒雅,陽光帥氣,笑容像迷人的彩虹。我對他一見鐘情。 我想,我要是有個像季家奇這樣的男朋友該有多好。 我暗戀的故事就是在這時開始的。只要在廠里,我總會悄悄搜尋他的身影,有意無意地找各種借口接近他,幻想他也能喜歡我。可隨著對他越來越深入的了解,我的心里漸漸充滿了自卑。 因為他太優秀了,和他相比,我簡直是個一無是處的灰姑娘。 季家奇不僅長得帥,他的工作和學習能力也讓人嘆服。他雖然在職場是個新人,可是做起設計來,又快又好,這讓和他同時到廠的那些年輕人難望其項背。他還特別喜歡鉆研,學習,當別的同事上網聊天,玩撲克、打游戲時,季家奇總是躲在屋子里學習。聽說他正準備省城那所名校的研究生考試,打算進一步深造。我對季家奇心里充滿了崇拜,可又覺著自己只是廠辦公室里的一名普通女工,配不上他的優秀。從那以后,我自學起了中文課程,一有空就看書學習,提高自己。我想,我只有讓自己變得優秀,才有勇氣走近他。 在讀書之余,我開始學寫文章,并不斷地往外投稿,期望自己的文字能變成鉛字。這樣下來,我的業余時間安排得滿滿的,再也不虛度光陰。 那時正是春天,春花一撥又一撥地開,空氣里整日飄著甜膩的香氣,我的心也甜絲絲的。我憧憬著有一天,我這只丑小鴨變成了白天鵝,和季家奇幸福地走在一起。一想到這,我就動力十足。可是有一天,同事忽然告訴我,季家奇在大學里就有了女友,現在女友在省城工作,正是因為女友,他才決定考研。 我難過極了,感覺所有的努力都沒了意義。 但好在我沒有頹廢多久,那些我已養成的學習習慣讓我堅持了下來。我每天讀書,寫字,在勤奮里慰藉憂愁。就這樣過了一年,我終于開始淡忘那段暗戀。 季家奇去省城讀研后,我的生活也發生了很大變化。我考取了在職研究生,并以優異的成績畢業。這時,恰逢市里舉行招教考試,我順利通過了筆試、面試,被分到一所中學擔任語文老師。 當了老師后,我才真切體會到自己原來是那么熱愛教育工作。我從最基層的任課老師做起,教學成績在全校年年名列前茅。再后來,我當選了全市的模范教師,經常被邀請外出講課,也出版了自己的散文集,生活里開始不斷收獲熱情的掌聲。這一切,也讓家人和朋友都以我為榮。我早已不再是多年前那個自卑的灰姑娘。 我原本想,我和季家奇可能永遠不會再見面了。沒想到多年后,我們當初進廠參加工作的大學生組織了一次聚會,季家奇也帶著妻子參加了。隔著那么多年的光陰,我絲毫沒有了當年心動的感覺。如今的他已是一個有些發福的中年人模樣了,但身上還殘留著往日帥氣的影子。他妻子非常文靜秀氣,是名醫生。季家奇則在省城一家公司擔任總工,事業也非常順遂。 我遠遠地看著他,再也沒有了愛情的憂愁。我為他如今的生活感到高興,在沒有彼此的時光里,季家奇活出了精彩,而我也沒有放棄自我,在屬于我的天地里,做到了優秀。他很好,我也不差。我不再是當年那個仰望他的自卑女孩,現在的我,可以很自信地和他站在一起。 回望這些年走過來的路,我很感謝自己沒有辜負青春,活出了精彩。當時光靜靜地遠走,往日的愛情也無跡可尋,我的掌心是歲月留給我的:不悔、幸福和心安。 我真慶幸,這些年,我一直那么努力地生活,而生活也給了我那么多。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高雄​專業音響活動企劃公司經驗豐富 高雄​燈光設計活動規劃公司規劃完善 高雄健走路跑活動活動規劃公司高雄廠商大會活動公關公司比較 高雄健走路跑活動活動企劃公司規劃完善 高雄視訊工程活動企劃公司收費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n4zex17354&aid=17526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