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高壓氧艙推薦 》奧克斯高壓氧艙:運動員的恢復新選擇
2023/12/08 20:09:31瀏覽10|回應0|推薦0

「揭秘運動高壓氧艙:科技如何重塑我們的運動經驗?」

高壓氧艙:運動恢復的革命性途徑

在體育和健身領域,高壓氧艙正迅速成為一個革命性的創新。這種先進的設備利用加壓環境和高濃度氧氣來提升肺功能和加速乳酸代謝,從而改善運動後的恢復過程。

高壓氧艙提供了一種獨特的恢復方式,不僅能夠加速傷口的修復,還能幫助運動員更有效地從高強度訓練中恢復。這項技術如何重塑運動員和健身愛好者的恢復經驗,正是我們要探討的重點。

提升運動表現:高壓氧艙的不可忽視影響

引言:除了加速恢復,高壓氧艙對於提升運動表現也具有顯著影響。通過提高身體對氧氣的利用率,這項技術能夠顯著提升運動員的耐力和表現。

這不僅對專業運動員有利,也對日常健身愛好者有益。在這段引言中,我們將深入探討高壓氧艙如何透過加速乳酸代謝和提升肺功能,來增強運動員的整體表現,從而重新定義運動和健身的經驗。

運動員的致勝秘訣:運動高壓氧艙能解決什麼?

高壓氧艙對運動傷病的快速恢復影響

對於追求卓越的運動員來說,快速從傷病中恢復是至關重要的。

在這方面,高壓氧艙提供了一種革命性的解決方案。通過在高壓環境中呼吸純氧,這種療法能顯著加速傷口修復,減少運動員的康復時間。這不僅對重返賽場至關重要,還有助於提升整體運動生涯的壽命。

提升耐力與恢復力:高壓氧艙的運動優勢

除了加速傷口修復外,高壓氧艙還被證明能顯著提升運動員的耐力和恢復力。

這種技術通過增強身體對氧氣的吸收和利用,加速乳酸代謝,從而提高運動員在高強度訓練後的恢復能力。

科學揭曉:運動高壓氧艙對恢復和表現的影響

科學研究揭示:高壓氧艙在運動恢復中的作用

近年來的科學研究已經開始揭示高壓氧艙在運動恢復中的顯著作用。通過提供高濃度的氧氣,這種治療方法能夠加速身體組織的修復過程,從而減少運動後的恢復時間。

這對於減少受傷風險和提升訓練效果至關重要。

高壓氧艙對運動表現的長期影響

高壓氧艙不僅對運動恢復有即時效果,而且對提高長期運動表現也具有重要意義。透過提升肺功能和加速乳酸代謝,這種技術幫助運動員在高強度訓練和比賽中保持最佳狀態。

頂尖運動員的選擇:運動高壓氧艙的實際應用故事

突破康復的界限:高壓氧艙在運動傷病中的角色

對於頂尖運動員而言,快速有效的傷病恢復是他們持續成功的關鍵。在這方面,高壓氧艙顯示出驚人的效果。

通過在高壓和高氧環境下治療,這種技術能加速傷口修復,減少運動員因傷病帶來的休息時間。

運動員的秘密武器:高壓氧艙的獨特優勢

在運動的世界裡,每一次訓練和比賽都是對身體的極限挑戰。高壓氧艙成為這些運動員的秘密武器,幫助他們加速乳酸代謝,提升肺功能,從而快速恢復並保持最佳狀態。

奧克斯高壓氧艙實際運用範例

在2023年的全運會上,我們奧克斯高壓氧為了支持運動員的表現,不惜一切困難,將高壓氧艙運送至臺南。

這次的努力獲得了運動員們極高的讚賞,讓人感到無比的欣慰。特別是對於像林昀儒這樣的頂尖桌球選手來說,「體能恢復」是成功的關鍵。

北市府近期在團本部設立了一間運動防護室,其中的亮點是專為運動員設計的高壓氧疲勞恢復艙,旨在提供他們最即時的恢復支援。

2023年十月底,林昀儒在一天內應對了七場艱苦的比賽。賽後,他分享了他的恢復經驗,指出:“在高壓氧艙中休息一晚後,第二天我幾乎感受不到任何疲勞,甚至感到非常輕鬆,這與我過去的比賽經驗截然不同。而且,因為接下來還有國際賽事,我又找了時間再次使用高壓氧艙。”

另一方面,網球選手曾俊欣也分享了他的體驗。即便往返團本部需要兩小時的車程,他仍覺得這是非常值得的。

曾俊欣說:“我之前在國外就有過高壓氧體驗。這次在更疲勞、痠痛的狀態下使用後,當晚感到身體極為放鬆,睡眠質量也有明顯提高。”

超越極限:運動高壓氧艙如何定義未來的運動訓練?

革新未來訓練:高壓氧艙在運動科學中的地位

隨著運動科學的進步,高壓氧艙正被視為重塑未來運動訓練方式的關鍵工具。

這種創新技術通過提供特殊的恢復環境,不僅加速傷口修復,還幫助運動員在訓練過程中提升肺功能和乳酸代謝效率。

定義極限運動的新疆界:高壓氧艙的前沿應用

在極限運動的領域,不斷的創新和突破是必不可少的。高壓氧艙作為一項前沿科技,正在定義這些運動的新疆界。透過加速恢復和提升身體性能,它讓運動員能夠更快地超越自己的極限。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臺中高壓氧艙廠商對於追求頂尖表現的運動員來說,訓練和恢復是勝利之路的兩大重要環節。在這條路上,奧克斯高壓氧艙為您提供了一個革命性的解決方案。我們的高壓氧艙不僅是一種先進的恢復工具,更是您達到優異運動成就的秘密武器。在高壓氧環境中,大量純淨的氧氣將被身體吸收,這對於加速肌肉恢復、減少炎癥反應及提升整體身體狀態有著驚人的效果。桃園高壓氧艙推薦

不僅如此,高壓氧艙的應用也意味著您的訓練效率將得到顯著提升。增加的氧氣吸收能力使得肌肉獲得更多的氧氣,這對於耐力和力量的訓練至關重要。無論您是長跑選手渴望增加耐力,還是重量舉運動員尋求提高爆發力,奧克斯高壓氧艙都能為您提供支持。此外,定期使用高壓氧艙作為恢復手段,可以幫助您減少由於過度訓練導致的傷害風險,從而保持訓練的持續性和高效性。新竹高壓氧推薦

我們熱切邀請各領域運動員、運動科學研究人員和體育系學院來體驗奧克斯高壓氧艙的卓越效果。無論您是正在為重要賽事備戰的專業運動員,還是致力於運動科學研究的學者,奧克斯都將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聯繫我們,開啟您的專業恢復之旅,一同探索高壓氧治療在運動領域的無限可能!高壓氧艙在慢性疲勞恢復中的作用

娥眉月,晦暝。谷倉,如從丘陵上冒出的蘑菇,鱗次櫛比。秋蟬,囂聲漸稀,寒霜捂緊田野,稻茬似被剃過,填補了土壤的坑洼。少年蹲坐在田間,望著迎風搖擺的狗尾巴草。望天,空洞而深邃,像極了母親的眼眸。 這里不是城,村外的窯廠和機耕路是唯一和城有關的鄉村物件,他也極少踏足。更多的時候,他牽著牛,或趕著鵝,走向草地,楊樹婆娑,風吹葉片作響,嘩嘩嘩、沙沙沙,還有鵝鳴和牛哞聲。這是鄉野之聲,而他也僅僅只是一個鄉村少年。 不遠處,土屋,茅草邊已發黃,青苔占據了院子,一架舊獨輪車停靠在屋檐下,像個打盹的老人。一墻之隔,有棵巨大的棗樹,是兩位老人親手種下,只為哺食他們的子孫。少年遙遙望去,咫尺天涯。父親移種來一棵野生棗樹,臨池水而栽,細而矮,如同少年的身體。母親改小了自己的衣裳,讓少年穿著去學堂。少年背著軍綠色的書包,拉著父親的手,晨光暖,鳥雀在路旁樹間嬉鬧,父親高大,父親的身后是廣袤的田野,一望無際,撲面而來。放學路上,蒿草叢生,干旱過后的路面,龜裂。少年在路旁挖了一個洞,埋下了玻璃球和一封筆跡扭曲的信,關于愛情和城市。 輟學的小伙伴們去了城里,蓋了房,買了車,還娶了村里的她。少年拿著高校錄取通知書,蹲在打谷場旁,一群鳥雀肆無忌憚地捉理著羽毛,陽光下,稻粒飽滿,刺眼的金黃。 日夕,牛羊下括,雞入窩,父親磨好鐮刀,母親也摘完了棉花,各自安睡。唯有屋頂上的貓,踩著瓦,一遍遍,在月夜里呼叫,聲音綿長,如泣。屋頂是貓,屋內是幾只流竄的老鼠,少年已經無心顧及他們,任憑他們在眼前奔跑打鬧,偷糧食,吱吱叫,甚至挑釁。少年躺在床,月光潛進來,安靜地躺在床邊。 少年在遙想一座城,沒有田野和泥土,無關貧瘠和固守。 少年會背著行囊,走進雨中,在即將到來的九月里,雨,注定要清洗鄉村和城市之間的路,像在漂洗一條粗布褲帶。父親把他送到城市的邊緣,手揮了又揮,頭回了又回,就被大巴車帶回了鄉下。 少年看見了高樓,餐飲店,書店,超市,衣著清涼或怪異的男女。他被晾在水泥路上,拉著自己的行李,像拉著一條土狗。 少年皮膚黝黑,身材消瘦,他走進日光里,廣玉蘭和香椿樹,錯落有致的地磚,瘦高的路燈,反光的玻璃墻,彷如夢。他看見兩只麻雀蹲在電線桿上,穿著燕尾服,紳士般起舞。少年想到了稻子和熱浪,一陣眩暈,他感覺自己混進了一條陌生的船上,顛簸,嘔吐,水土不服。 少年皮膚日漸白皙,瘦弱依舊,他站在秋風中,雁南飛,蒿草枯黃,背后的山巒輪廓日益清晰,繞城而過的秋浦河慢慢緩了下來,仿佛拋了錨。少年開始寫詩,關于鄉土,字里行間也偶爾隱藏著幾句愛情,像個賊。 他終于決定上山,江南的山,低矮,披著綠衣,像一塊門檻石。山雖矮,全城卻一覽無余。少年看見了瓷白的云,幽藍的天,還有約會的她。他眼睜睜看著,一個年輕的詩人摟著她,去了遠方,留下少年在小城里,安身立命。少年撕了還在修改的詩,坐在山頭,沉默,一只山雀停在他的肩上。 日升日落,少年摸了摸自己堅硬的胡茬,那些冒出的柔軟時光,蛋清般。少年拍拍身上的灰塵,飛蛾亂舞,像一尊復活的石像。下山,如一陣過堂風。 少年最終決定去大城市,他步履輕緩,像躡手躡腳的影子,被牽扯著。他站在橋上,搖曳在城市里的燈盞,聚集的螢火蟲一樣,揮之不散。少年擦了擦眼睛,這是他入城以來難得的一個閑暇時光。少年摸了摸干癟的口袋,想起父親經常拍拍干癟的糧袋,眉紋如刀刻,沉默,腮幫緊咬。他曾在烈日下奔跑,在霜雪中停佇,多少次,車如流水,他往外看,雨水如蚯蚓爬滿車窗。那時,肚子比頭腦更加饑餓,糧食比知識更加緊迫。城里的夜,悶熱,喧囂,曖昧以及赤裸裸,唯獨他,把自己遮蔽在一片樹影里,不愿見光。 少年睡在屋子里,像躺在一粒瓜子殼里。窗外,美人蕉擺動,在期待著一場雨。他想自己應該會邂逅一場愛情,撐著傘,走過橋,逛過街,一起看城市的天空,一起數著數不盡的公交站牌和燈盞。可是,總有一抹記憶會最終出現在車站,唯一的一次相擁,她就走進了人群,留下少年在車站的起點,成了被遺忘者。 我想有個家。少年驚醒后,唯一記得的一句話。 屋里,四面白墻,他想起兒時村里放的露天電影,多少少女沉迷于大屏幕里虛構的生活,跟著放映員離開村莊,只為進城。少年的腦袋一片空白,他自己都無處安身,像浮萍,被城市的人流擠的跌跌撞撞。 為何進城?少年反復地問自己。城里的時光快如渦輪,不斷攪亂著鄉村的慢生活。城里種不了稻粟,水泥堅硬,遠離故土,父母朝思暮想,少年左右為難。他未曾想過,人與人之間,除了握手、微笑、問候、青梅竹馬以及鄰里,還有車子、房子、鈔票、墨鏡、貓眼和面具。少年感到窒息和孤獨,他伸出手,抓了一把月光。 似睡非睡,似醒非醒,夢斷續如藕絲,日光偏西,天花板上的電扇還在吱吱作響,像是人踩在風吹日曬的腳手架上。 少年收拾行囊,往北,回江南。恰逢杏花正開,或素裹,或紅妝。少年決定在此結婚生子,動手建造房子,砍毛竹,挖山泥,背山面水,適合遙望曾經的大城市。偶爾,他也拿本詩集,走在秋浦河邊,看著蘆葦一天天老去,幾只約會的白鷺在耳語,忙里偷閑的耕牛在河堤上散步,少年感到血液流速漸緩,語速放慢,甚至動作都像微微開合的貝殼。他聽見了蚊鳴、骨骼的摩擦聲,呼出的氣在眼前的撞擊聲,甚至,他會夜里獨自披著衣服站在城市的頂樓,像一位垂釣者。不是夢魘,他卻真正感受到自己毛發霜白,皺紋爬了上來,連翻書都開始喘氣。 少年看著身邊熟睡的妻兒,想著還在鄉下的父母,疲憊不堪,他手撐著床沿,像一位擺渡的老船工。 少年冥想,開始按耐不住,想奔跑,沿著城市的邊緣,環形運動。呼吸粗喘,步伐沉重,像個解甲歸田的老兵。陰晴圓缺,少年的皺紋脫落,似蛻皮的蛇,他毛發烏黑,步履輕快,少年重新拿起書本,字跡愈加清晰,他一筆一劃地描摹著,他笑著,是母親第一次表揚他時才有的微笑。少年想哭,沒有緣由,哭聲和來到世間的第一聲哭泣一樣,清脆,響徹,僅僅只是向世人和社會打個招呼,我來了。 少年越跑越快,他遇見了她。站在風中,微笑著,青澀如梅,沒有后來的魅惑和紅唇假面。他看見了青年的父母,一個孩童拉扯著父母的衣角,躲閃在身后。少年呼嘯而過,像一節誤點的火車,歸巢的海鷗、遲來的梅雨。 少年跑累了,趴在水邊的一塊搗衣石上,昏昏睡去。許久,他睜開眼,水如鏡,他看見自己的學生模樣,身旁,一張高校錄取通知書和車票被母親用布包好。 少年撥開水,洗了一把臉,然后輕輕推開門,走到院子里,父母睡在夜里,村莊睡在夜里,月光如舊,亮晃晃,霎時靜,霎時冷,霎時風吹草動。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徐州的城,靚亮潔凈。 徐州的山,林木成蔭。 徐州的水,碧波蕩漾。 徐州的天,晴空萬里。 徐州的地,千古繁華。 徐州的路,四通八達。 徐州的人,有情有義。 徐州博館,劉邦故里。 金戈鐵馬,活色生香。 大美徐州,走進亞洲。 蝶變徐州,影響世界。 徐州勝地,人見人愛。 崇尚徐州,思想解放。 高質發展,強富美高。 市政領導,擔當勇為。 勤勞市民,奮力前行。 見證徐州,青山綠水。 走遍五洲,難忘徐州。 文明徐州,生機盎然。 大美徐州,人見人愛。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一本正經的沙雕文案 一、為什么平時你們看了我的文章也笑出了聲,卻不點贊,是怕丟人嗎。 二、我長得這么帥,主要還是感謝父母,要不是他們給了我一張嘴,我能一天叭叭的說這話嗎? 三、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房隔車隔個她媽。 四、看你手撕快遞包裹時那種氣吞山河的姿態,一點都不像礦泉水瓶蓋都擰不開的弱女子。 五、“你和你女朋友真甜蜜,上街都是手牽手!”“我怕一松手她就去買東西。” 六、娶一個我這樣的女人,雖然不傾國、不傾城。但可以讓你傾家蕩產。 七、我現在唯一拿得起放不下的是筷子,唯一陷進去出不來的是被窩。 八、“知道在學校為什么感覺這么困嗎?”因為學校,是夢開始的地方。 九、第一眼看見你,我就覺得你是那么的與眾不同,在我眼里,其他人是一坨,而你是兩坨 十、人生就是一件蠢事追著另一件蠢事而來,而愛情則是兩個蠢東西追來追去。 十一、你們說我長得好看我可以忍,但別說我朋友,這件事和她們沒有關系。 十二、想把房子賣了養你,但是房東不肯。 十三、有的人真是洋氣,點個甜蒸飯也要半糖。 十四、她怎么還不向我表白,再叫她多喝熱水試試。 十五、多處幾個男朋友怎么了,我打字快又不是聊不過來。 十六、我一直以為聊天就可以擁有愛情,直到我的表情包從100變成了4000。 十七、我還是喜歡你,像你媽打你,不講道理。像領導批你,不問東西。像愛吃垃圾食品,不看生產日期。 十八、我們站著,不說話,場面一度十分尷尬。 沙雕到不行的文案 一、我本來是個敲可愛的女孩子,后來用力過猛把可愛敲死了我就變成了沙雕。 二、我不是花心,我只是心碎成了很多片,每一片都愛上了不同的人。 三、多處幾個男朋友怎么了?我打字快又不是聊不過來。 四、如果你覺得自己不行了你就去斑馬線上走你就是個行人,如果你覺得自己太行了你就去步行! 五、做人要講信用,既然我說了每天要減肥,就要天天說! 六、運動是一種享受,但我不愛運動,因為我不是那種貪圖享受的人。 七、今天的我你愛答不理,明天的我照樣找你。 八、我沒有綠過別人,只是忘記了說分手。 九、古九尾狐貍有九命,分別亡于語數外政史地理化生。 十、水能載舟,也能煮粥,還可以熬稀飯。 十一、以前車馬郵件很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現在網絡科技發達,一天能綠50個人。 十二、過了這個村,依舊有這個店,因為是連鎖店。 十三、每次我一個人走夜路都好害怕,天這么黑,我這么美,真怕別人看不見啊。 十四、往往只要一個不小心就胖了,現在的每一刻,都可能是你余生中最瘦的時刻 十五、爸爸媽媽說不能叫不三不四的朋友,所以我的朋友都很二。 十六、錢能不能買到快樂我不知道,但是我每天都很快樂能買到錢嗎。 十七、肩膀有點癢,可能在長小翅膀。 十八、我是個隱形的富豪,所以至今我都沒有找到我的錢。 沙雕專用幽默文案 一、描述一下你上課的模樣,從脊椎動物變成無脊椎動物最后變成軟體動物。 二、麻麻說:我叛逆期怎么整她,她更年期就怎么整我。 三、人家手牽手,我牽我的狗,看誰不爽咬一口。 四、把屁都存起來,到時候全部捐給那些對我不滿的人。 五、世界上有兩種東西會趴玻璃,一個是壁虎,一個是班主任。 六、中分看鼻子,齊劉海看臉型,斜劉海看氣質,無劉海看五官,我適合蒙面! 七、征婚啟事:要求如下,A活的,B女的。 八、經常會從夢中驚醒,因為做了一個餓夢,好餓好餓的夢。 九、一個班級一個后宮,總有那么幾個人在爭寵。 十、我覺得我的數學成績,很對得起我數學老師的顏值! 十一、當我在大街上摔倒周圍人對我笑時,爬起來再摔幾次,笑死他們。 十二、春困,夏倦,秋乏,冬眠,四季如夢叫我怎能認真聽講。 十三、但凡是美味的食物,都在對我撒媚眼,忍不住要寵幸。 十四、什么女追男隔層紗,那簡直隔的是撒哈拉大沙漠。 十五、我是一個潛力無窮的學生,我可以三小時寫完寒暑假作業,可以考前臨時總復習一小時! 十六、假如我是神筆馬良的話,我會畫一個井,把你放進去,再畫個蓋子。 十七、我的人生一半是倒霉,另一半是處理倒霉的事。 十八、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常常問自己,當初決定來地球,到底是對是錯! 沙雕同學的朋友圈文案 一、像我這么沖動的人就應該被人狠狠的打一筆錢冷靜一下。 二、下個月打算去歐洲和東南亞玩兩個月,想請教一下去過的朋友,你們的錢都是哪來的。 三、我家不僅床塌了,水也停了。鑰匙也丟了,空調也壞了。連狗都熱死了,我不管,我今晚就去你家睡! 四、現在的人,表面都是心連心,實際都在玩腦筋。 五、爺一般不走路,一般走的路都不是尋常路! 六、過年放假回家一進門先要跪下:對不起,媽,我還是沒有女朋友。 七、每次面對美食,我都告誡自己:“吃多會死。”但事實證明,我真的不怕死。 八、我已經整整半年沒稱過體重了,因為我心里有數。 九、班主任是什么?就是一個破壞完你友情!再破壞你愛情!還不放過你親情的恐怖分子! 十、我現實的人生:數錢數到自然醒,睡覺睡到手抽筋…… 十一、聽說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來,我竟然七手八腳的裸奔了20年! 十二、我媽過生日,送腦白金還不如送兩塊大梁骨煮煮吃,至少還能當下酒菜。 十三、走投無路還走什么走,直接坐車啊。 十四、幸福就好,不要曬出來,因為曬多了,遲早有一天會曬干的,所以低調。 十五、發呆這事兒,如果做得好就叫深沉。如果做得不好,那就很有可能睡著…… 十六、喜歡我的人都是好人。不喜歡我的人都是壞人。討厭我的都不是人。 沙雕朋友的朋友圈文案 一、你我本無緣,全靠我花錢。 二、當代青年主要運動項目:取快遞、取外賣! 三、幾天沒回家,竟然發現我爸在我的美妝蛋,洗碗! 四、開學沒啥大不了的,以后你參加工作后就會發現,每周一都比開學痛苦。 五、我媽怎么好意思讓我上課不要睡覺,她來開家長會自己都要睡著了! 六、一個人只要胖到位了,認真看書都像是在點菜。 七、朋友說我有雙下巴了,都是經常低頭刷手機導致的。從那之后,每次刷手機我都舉高高地往上看。沒想到,一個月之后我有了抬頭紋。 八、女人也許會欺騙你,兄弟也有可能會背叛你,但數學不會。數學不會就是不會! 九、有個小男孩在路上踩影子,我覺得幼稚,就繞開了他,因為我怕他踩到我的影子。 十、為了變美,你堅持了哪些好習慣?“我堅持開美顏!” 十一、有些人可能只是嘴里說著吃土,兜里還有很多錢,我就不一樣,我嘴里說著吃土,其實已經喝西北風了。 十二、我把電視拆了,我爸對我說: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小心錘死你。 十三、錢包里放老婆的照片是為了提醒自己記住:錢包里的錢是怎么沒的。 十四、哥們和妻子閃婚,剛度蜜月回來,就鬧離婚鬧得驚天動地。我說:“至于離婚么,多大不了的事啊?”哥們:“她隱瞞了過去!”我說:“啊?難道以前離過婚?”哥們:“比這嚴重!她跆拳道在省里拿過獎!” 十五、男人膝下有黃金,而女人頭上有,脖子上有,耳朵上有,手上也要有。 十六、最近因為外貌的原因很難過,甚至非常自卑,因為別人總說,長得好看的沒一個是好東西。 十七、有人喜歡胖胖的女孩子嗎?有的話我就繼續吃了! 十八、好多人都說我長得可愛又漂亮,我趕緊過去捂住他們的嘴,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就不要宣傳了! 十九、每次跟別人吵架后,總感覺沒發揮好,還想再吵一次。 二十、以前太胖了,想著減肥,就跟好朋友一起相約騎馬減肥,結果騎了一個月之后馬減了十公斤。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OX115CEF15WHJEFE98


新竹高壓氧艙品牌
台南高壓氧艙品牌 》運動恢復的革新之選:奧克斯高壓氧艙
( 在地生活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khq2m73531&aid=18014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