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塩生技加盟金可以分期嗎 三顧茅廬加盟有陷阱嗎 台南MIA美胸師徵才
2022/06/12 06:37:12瀏覽271|回應0|推薦0

要想通過加盟這條路創業,遠沒有看起來那麼簡單。如何挑選到真正有價值、適合自己的加盟品牌,就是考驗加盟商的第一道關口。

1.先選行業

做自己熟悉的:“不熟不做”幾乎適用於各種投資領域,加盟時也要選擇自己熟悉的領域,或者至少是自己感興趣的。加盟並不意味著投資後就不管了,而是要全身心投入。

設定合理的投資預期:加盟商多是中小投資者,本身有一定的資金壓力,有些行業資金回流慢,要根據自己期望的資金回報率來選擇行業。

多瞭解細則:行行有規矩,瞭解得越細越好

2.再選加盟主

選品牌很重要:人們對加盟品牌的依賴度一直很高,就是圖個放心。

看加盟主對你的要求:不少加盟商想當“甩手掌櫃”,只出錢不出力;也有人“貪大求全”,想一下子開大店。那些會拒絕“甩手掌櫃”、“貪大求全”,並且會對加盟商本人進行培訓的加盟主往往較為負責。

搜集口碑:不僅是顧客的口碑,加盟商的口碑也很重要,他們往往說實話,這一考察步驟必不可少。

不要相信“絕對”:多長時間能夠回本或盈利?利潤是否可觀?這些問題加盟主即使給你十分確定的答案,也不能深信不疑。

去公司實地考察:不僅要到加盟主不同的門店考察,還得看看這家公司的內部實力。

3.審視自己

做過管理或有過成功經歷者優先:加盟主也會篩選加盟商,開店需要管理技巧,所以擔任過管理者有優勢;自己原來的事業成功,做其他事情的成功率也會相對高一些。

服務意識要強:特許經營領域以零售類與服務性企業為主,店主是否有親和力、服務意識,是讓店鋪長久開下去的根本。

區域加盟要認清現實:有些特許經營品牌只開放區域加盟,這需要加盟商認清自己的狀況,是否熟悉當地情況,是否對這種業態有深入瞭解,是否兼具管理能力和銷售能力,是否有較強的市場訊息收集能力。

4.維護好雙方關係

加盟協議書越厚越好:加盟意味著雙方要維持長久的關係,需要有協定對經營的各方面進行詳盡約定,一般來說,協議書越厚越好,因為可以對各種可能的情況加以明確,避免日後產生糾紛。

除了創業加盟外,還有一個不同的選擇

就是學一個終身技能,這邊就介紹一個很有前景的技能培訓單位供各位參考

技能培訓推薦:

今天要介紹一個美胸按摩師養成計畫事業機會

不需要自己找客源,更不收受訓學費,受訓期間還有補助金給你當車馬費<<<這是真的喔!!!!!

MIA美胸團隊擁有全國8個分館,每館每日預約人數高達50-80人

而且館內男賓止步,行政人員也都是女孩子喔!!!

當妳培訓完成後,由行政團隊安排您的值班表直接實作,累積經驗快速晉升助理或美胸老師

重點這個培訓計畫限定女生才能報名喔!!!!!!

底下是相關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MIA美胸團隊聯繫整個培訓流程喔!







加盟推薦品牌:

企業總部介紹

📣📣📣 戰鬥雞 油雞/醉雞 招募創業加盟夥伴 📣📣📣

完整經營團隊,提供專業營運指導
賺錢商圈篩選,避免自家品牌惡性競爭, 完整職前訓練與教育訓練課程

 門檻低 ,回本快,挑戰高收入最適合離職創業、夫妻,情侶及首次創業的民眾

 

如何不受疫情影響?戰鬥雞曝1關鍵
圖片來源/戰鬥雞提供說起全臺最競爭的地區,臺南花園夜市肯定榜上有名,從中脫穎而出的店家,實力自然非同小可。主打醉雞、油雞的「戰鬥雞」便是自此發跡,相較於砸大錢做出的行銷效果,其
品牌要聞
從夜市小攤到全臺連鎖 戰鬥雞靠品質打天下
圖片來源/戰鬥雞提供是誰在全臺最競爭的夜市成功殺出一條血路?以坊間少見的醉雞、油雞做出市場區隔,戰鬥雞用高品質、好口味攻佔饕客的味蕾,不以砸大錢做出行銷效果,蔡老闆以高回客率帶
雜誌專刊
戰鬥雞祭出加盟展好康!現場簽約即送3萬原物料
圖片來源/戰鬥雞以油雞、醉雞在夜市及商圈一戰成名的戰鬥雞,即將啟航出征2020年首場連鎖加盟展!不同於夜市常見的鹹水雞,戰鬥雞以獨門的品項切出市場獨特性,且創業準備金最高也不超
品牌要聞
要做同業學不來的生意!在夜市賣醉雞、油雞一戰成名
圖片來源/戰鬥雞在夜市裡吃到鹹水雞不稀奇,吃得到醉雞、油雞才是一絕!「戰鬥雞」深耕大大小小夜市,以天然為號召,民眾在夜市也可以吃到100%健康,目前戰鬥雞在全臺有60多個據點,
品牌要聞
全年不關機! 戰鬥雞:24hr解決加盟主過不了的檻
圖片來源/戰鬥雞來到2019臺北加盟展的「戰鬥雞」攤位,創辦人蔡鈞彥(以下稱蔡老闆)首次曝光二代店型,從產品到攤車可說是原汁原味搬移現場。尤其二代店上的立體浮雕字樣,在溫暖黃光
雜誌專刊
要失敗很難! 中年棄高薪 加盟油雞竟闖出大事業
「做這個產業,很難失敗!」這是嘉義戰鬥雞加盟主周老闆的心得。曾是中階主管的他,月收入近8萬,38歲的他給了自己一項人生新課題--轉換跑道,投入創業。喜歡油雞的他,決定以自己的最
品牌要聞
拒承父業! 小開靠醉雞拼出結婚基金
千呼萬喚始出來,新北汐止區的戰鬥粉有福啦!主打油雞、醉雞的「戰鬥雞」遍布各縣市,如今汐止民眾不必遠奔他地,就近便能嘗到戰鬥雞的銷魂美味!加盟主Kent年僅28歲,原是從事業務性
品牌要聞
加盟展這家最夯! 隱形冠軍戰鬥雞
眾所矚目的2018臺北國際加盟夏季展於6/18圓滿落幕,低薪時代造就想掌握經濟權柄的創業者,展期四天,人潮洶湧。其中最熱門、詢問者最多的攤位,莫過於來自臺南的戰鬥雞,主產品為獨
品牌要聞
賣雞飆破60多萬 戰鬥雞加盟當月回本獲利
在夜市、黃昏市場叱吒風雲、業績嚇嚇叫的攤商,非戰鬥雞莫屬。然而,坊間不難看到「OO戰鬥雞」的招牌,多是炸烤滷等品項,唯專賣油雞、醉雞的「戰鬥雞」,早已被創辦人蔡鈞彥登記,不過他
品牌要聞

特色與優勢

原形食材 調理方式不油炸,不火烤 

只用簡單的方式川燙再冰鎮退溫.佐特製醬料調味即可食用

老饕及健康主義者都很喜愛,回客率高達8成以上

客人吃的是感情 是味道 是習慣 是健康 是信任  是美味 是品牌。

戰鬥雞~油雞.醉雞.鮮燙蔬菜.全臺最多營業據點 能見度最高 業界第一. 健康飲食首選!!

 

店家介紹:

 

 

戰鬥雞好康優惠!消費滿額即送兌換券
                   圖片來源/戰鬥雞   逛夜市看到「戰鬥雞」,還以為是家鹹水雞店,沒想到這葫蘆裡賣的卻是油雞與醉雞!創辦人蔡董將此兩種品項賦予新風貌,讓人們在逛夜市時也能隨手來份大滿足,蔡董嚴選溫體紅羽土雞,佐浸陳年紹興酒及多種養…»
這些人捨棄高薪 寧願歸零創業賣雞?
  出身市場攤販的蔡鈞彥販賣油雞、醉雞等產品,因生意好到不行,其他攤商紛紛向他請益,陸續進貨他的雞隻,隨著詢問者越來越多,索性成立戰鬥雞的品牌,一舉在中南部打響名號,多年努力下來,全臺展店50餘家,不少分店加盟主都是客人一試成主顧,進而決定加盟! …»

營業內容

 

 

加盟模式與合約年限

採一約制 加盟一次 永續經營 無續約金

戰鬥雞加盟門檻超低 只要23.8萬起。(含生財器具)

歡迎想為自己打拼的有志人士加入戰鬥雞的行列!!

 

 

加盟說明

戦鬥雞

加盟模式與合約年限

加盟模式:採自願加盟

健康|美味|自然雞

合約年限:三年一約制

國內創業準備金

創業準備訂金:5萬

攤車式/騎樓式創業準備金:臺幣23.8~52.8萬/次(3年約)

店面式/創業準備金:臺幣62.8萬/次(3年約)

技術移轉費:(創業準備金內含)

器材及其他:(創業準備金內含)

權利金:無(創業準備金內含)

續約費:合約到期自動續約,免續約費用

加盟金:0元

續約雲端費用:0元

店面設計費:提供可營業10坪(依現場含設計不含裝潢)

創業準備金說明

1.攤車式/騎樓式創業準備金:臺幣23.8~52.8萬(預付臺幣5萬創業準備金僅需補足差額

2.店面式/創業準備金:臺幣62.8萬起(預付臺幣5創業準備金僅補足差)

加盟資格與條件

1.投資者也是實際經營者

2.實際經營者必須接受總部教育訓練

3.每店經營者至少一至兩人,參加全程教育訓練約5天,且通過測試始可開店;

未通過者得以延長受訓時間

4.吃苦耐勞,挑戰不平凡收入

5.店鋪需經過總部評估通過

6.備有投資機金含營運週轉金

7.加盟選擇對營運結果有重要的影響位置人潮利潤,服務,回流環環相扣

食品安全是首重之要點

8.不論以往經歷,抱持學習謙虛的心踏實穩健,共創成功!

創業準備金

創業準備金:23.8萬元(含加盟金0.0元、技術移轉費4萬、權利保證金5萬、店面裝潢4.8萬、器材及其他10萬)
戰鬥雞加盟門檻超低 只要23.8萬起。(含生財器具)

加盟資格與條件

 

像是上面這類的加盟,大多一開始要投入不少的資金,而且如果是加盟餐飲的品牌,也需要考慮購買那些食材的新鮮度

所以一個月管銷算起來,其實要準備的預備金不算少,加盟前一定要考慮好喔

以上小編提供一間加盟與一所專業技能培訓的訓練單位,都是可以經營的事業讓各位參考

各位可以依自己的未來生涯規劃來做選擇喔!!!

JJ44IIIF115EGERF

生活在這個大時代下,臺中大雅美容加盟展推薦品牌創業相信是很多年輕的人夢想。為了實現夢想,不少人都會選擇品牌加盟,畢竟站在樹下好乘涼,誰還不想當個“甩手掌櫃”呢,那麼在創業加盟品牌時怎樣選擇品牌?下面就是禦花坊小編給各位整理了幾點,一起來學習下吧!

1、選擇知名度高的品牌加盟

加盟知名度高的品牌就相當於贏在了起跑線上,不僅可以輕鬆獲得有客流量,也把握了後面是否盈利的重要關口,因此可以花費多一點時間在品牌篩選上,南投海森美容加盟找準市場的風口再加盟。就拿護膚品行業來說,由於顏值經濟的崛起,不少創業人都將目光注視在護膚品的市場,現禦加盟禦花坊就熱火朝天,因為他接受零經驗創業,擁有保姆式扶持,簡直就是創業人實現夢想的地方。

2、看加盟的扶持力度

之所以會選擇加盟品牌,臺中西屯MIA美胸師培訓大部分的原因都是因為缺乏創業/運營經驗,要想提高創業的成功率,品牌的扶持力度就非常重要了。所以在加盟之前,各位可以到品牌門店進行實地勘察,臺南美容師兼職深入瞭解品牌加盟扶持政策。

3、瞭解品牌產品優勢

始于顏值,忠於實力。新竹海森健康美學美胸師加盟借助品牌的知名度吸引到消費者後,想要留住顧客,產品實力夠硬才是王道,特別是在同質化嚴重的當下,產品必須要有獨一無二的特色,才能擁有強悍的競爭力。

4、看其他加盟商的回饋

想要看其他加盟商的回饋可以通過上網去查詢,臺中潭子美容培訓課程推薦也可以到去直營店去瞭解這個品牌的真實加盟服務或扶持政策,到底是不是真的靠譜。

現在各行各業的品牌加盟讓人眼花繚亂,臺中海森美容加盟總而言之投資有風險加盟需謹慎,我們要時刻擦亮自己的眼睛,去瞭解為自己添加多一重保障!

其實每天晚上我睡不著的時候我都在想,我的夢想是什么,我該怎么做才能讓大家滿意,能不讓自己后悔,我是不是應該學會獨立學會堅強,畢竟以后的路要自己走,我要適應一個人,我只適合一個人瀟灑不適合兩個人浪漫, 其實我一點都不怕身邊的人背叛,不怕黑夜,不怕痛,我只怕自己心軟,因為人只要一心軟就注定一事無成,我包容著我身邊的每一個人,可能說有的人見我第一面的時候說我這個人不好交,但你真的真心跟我交了么用心了么沒玩心計么?你不交怎么知道我張新楠不好交,我承認有時候我亂發脾氣來那股勁誰都擋不住,但我一般的時候都是笑著的你們看見過么?是啊,我們誰都沒有適應誰,我交過跟我睡一張床喝一瓶水穿一樣衣服的閨蜜,我交過跟我一起打籃球打排球一起跑步一起打架的兄弟,可能我是百分之一或者千分之一中唯一一個可以做到這樣的,我疼我身邊的人,我想得多,我包容我身邊的人,我不怕她們沒錢沒勢沒權,我只怕她們會離開我會背叛我跟我玩心眼, 我知道我最初是很壞很壞,抽煙喝酒歌廳打架罵人亂跑,短發帆布小子性格,但我努力的再改,我盡量不出門。留著長發穿的立正不喝酒不打架不亂跑了。我曾經沒有目標沒有理想沒有方向,因為我小不懂事不理解家人,現在我知道誰該交誰不該交,我都努力的勸解身邊的人去理解別人,我沒有想過自己這樣做為什么,我只能做自己能做的事情在我的童年青春時沒有白活,我感覺我對身邊的人好他們也一定會對我好,我付出了就一定有回報。 從懵懵懂懂的年齡到現在的成熟,以后的生活以后的路都是自己走,一切事情我都在往后想,都規劃好,我想得到的我必須的得到。 為我以后的生活去努力加油!



衣美學院自助洗衣加盟管銷多少 川牛木石亭加盟資金成本計算 台中南屯海森健康美學美胸師待遇大西洋冰城加盟總部評價如何 田洋架站精靈-CPS架站通路加盟專業建議 員林美容培訓課程推薦
( 創作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hy7am66973&aid=175097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