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重dyson吸塵器維修據點推薦 》專業吸塵器清潔,就選潔森工坊
2023/11/28 23:38:45瀏覽29|回應0|推薦0

當塵埃和污垢慢慢侵佔了您珍貴的家電,一個專業的吸塵器清潔服務不僅能恢復它的光澤,更能延長其壽命。這正是潔森工坊所擅長的。在潔森工坊,我們不僅提供清潔服務,我們重塑您的清潔體驗。我們的見證故事滿載著客戶驚喜的反饋,他們驚嘆於戴森吸塵器經過專業人手後,恢復到出廠時的性能。每一次的吸塵器清潔,都是對機能的全面提升,對細節的完美打磨。選擇潔森工坊,意味著選擇一個全新的家居生活質量。您的吸塵器不僅僅是被清潔,而是經歷了一次深度的再生。讓我們帶領您了解,一臺乾淨的吸塵器如何讓家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健康和清新的空氣。

吸塵器清潔實例01-吸力不穩

當林先生的Dyson V11遭遇吸力不穩的挑戰,他轉向了潔森工坊,期待我們能為他的美國版吸塵器找到解決之道。擁有豐富經驗的潔森工坊迅速投入行動,專業的目光洞察到馬達的損害和機器內部的積塵。

我們不僅更換了馬達,還進行了全面的深度清潔,給予這臺Dyson V11全新的生命。交由潔森工坊,這臺吸塵器重拾了它應有的強勁吸力與卓越性能。

延伸閱讀:專業Dyson美國版V11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雲林縣斗六市的林先生

吸塵器清潔實例02-電池電量不足,內部卡灰塵

當蔡小姐的Dyson V8吸塵器開始力不從心,她轉向潔森工坊尋求解救。我們的技師們瞬間成為了她的超級英雄,迅速定位到電池蓄電不足這一癥結所在,並巧妙地修復了問題,讓蔡小姐的吸塵器重拾舊日的活力。

蔡小姐的吸塵器不僅在電池上獲得了新生,我們的技師還揭示了性能下降背後的幕後黑手——內部積累的灰塵和污垢。於是,潔森工坊進行了一場全面的深層清潔大作戰,從內到外地為吸塵器洗盡鉛華,恢復了它的最佳效能。現在,蔡小姐的Dyson V8就如同新購置的一般,光潔閃亮,功能全面恢復,讓她在家中的每次清潔任務都事半功倍。

延伸閱讀:專業Dyson V8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位於雲林縣斗六市的蔡小姐

吸塵器清潔實例03-電池續航力不足

來自雲林縣口湖鄉的王先生發現他心愛的Dyson V7吸塵器不再像往常那般充滿力量。在尋找解決方案的過程中,王先生決定將這個問題交給潔森工坊——一家專門從事Dyson維修的專家團隊,聞名於提供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迅速反應,細心地對王先生的V7進行了全面診斷。結果發現,不僅電池需要更換,吸塵器內部更是藏匿了大量灰塵與污垢。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不僅將其徹底淨化,還令這臺Dyson V7重現昔日風采,性能上恢復如新。王先生的V7吸塵器,在我們的專業手中,得以重新展現其原有的強勁吸力與高效潔淨。

延伸閱讀:專業Dyson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Dyson吸塵器遇到問題?

潔森工坊8大工序清潔吸塵器就是亮麗如新

潔森工坊是解決吸塵器吸力不足和電池續航力問題的專家。我們的成功秘訣在於我們精心設計的8大維修工序,這些工序結合起來,可以全面地恢復您的吸塵器性能。

首先,我們的技師會進行主機拆解清洗,這一步驟能夠深入機器的核心,排查任何可能導致吸力減弱的隱藏問題。緊接著,刷頭拆解清洗工序確保了清潔工具本身不會成為性能下降的原因。再加上我們的獨家洗劑淨泡,專為戴森吸塵器設計,能夠溫和而有效地分解堵塞的污垢。

我們的高壓水刀清洗技術則能夠清除最頑固的污漬,保證各個部件的通暢無阻。而對於濾芯,我們不僅清洗,更進行了濾芯烘烤再生,這一步可以徹底去除濾芯內的濕氣和污染物,恢復其過濾效率。

零件專業殺菌確保了您的吸塵器在清潔後不僅外觀如新,內部也衛生無菌。全機亮光保養則讓您的吸塵器外殼亮麗如新,觸感細膩。最後,香氛淨化處理不僅讓您的房間充滿清新香氣,也提升了整體清潔體驗。

這8大工序使得潔森工坊能夠從根本上解決吸力和電池續航力的問題,讓您的吸塵器重返巔峰狀態,效能卓越,使用起來更加輕鬆愉快。

在潔森工坊的專業觸碰下,您的戴森吸塵器將經歷一次從舊到新的驚人變化,就像您即將在圖示中看到的那樣。想象一下,您的吸塵器在我們手中之前,可能覆蓋著灰塵的層層痕跡,內部機械因長期積聚的污垢而吃力運作,吸力不穩,嗡嗡作響。它的外觀疲憊不堪,顯示出長時間使用的痕跡。

然而,當您的愛機經過潔森工坊的細心照料後,一切都將煥然一新。您將看到一臺外觀光亮、運作流暢的吸塵器,就像剛從商店帶回家時一樣。我們的深層清潔不僅恢復了它的光澤,還提升了整體性能。經過細致的清洗、維修和保養,每一個部件都被恢復到最佳狀態。您會驚訝於吸力的強勁和運作的安靜,就像它剛出廠一樣。這不僅是一次清潔,這是一次全面的更新,重塑了您的吸塵器。

這就是潔森工坊的魔力——讓您的舊吸塵器重獲新生,讓您的生活更加舒適和愉快。

我們的完整收費方式:

在這個塵蟎盛行的時代,一臺乾淨、高效的吸塵器對於維護家庭健康至關重要。塵蟎和細微灰塵是導致過敏反應的主要原因之一,而這些看不見的敵人往往藏匿在我們日常使用的家電中。

潔森工坊瞭解這一點,我們提供的專業清潔服務能夠徹底消除這些隱藏的威脅,為您和您的家人創造一個更健康、更舒適的生活環境。

選擇潔森工坊,您選擇的不僅僅是清潔,而是一種保障。無論是您的吸塵器、吹風機、掃地機器人,還是空氣清淨機,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確保每一款家電都能達到最佳的清潔效果。

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會對您的設備進行全面的檢查和清潔,有效去除塵蟎和污垢,幫助減少過敏源,保障您和您家人的健康。

別讓隱藏的灰塵和塵蟎影響您的健康和生活品質。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的專家團隊為您的家電進行一次全面的深度清潔,恢復它們的潔淨與效能。選擇潔森工坊,選擇一個無塵、無蟎的清新生活。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新莊dyson吸塵器充電異常維修推薦,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中和dyson吸塵器換電池推薦,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臺中dyson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三重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陶淵明曾在《桃花源記》中這樣描繪過世外桃源般的人間仙境:“緣溪行,忘路之遠近。忽逢桃花林,夾岸數百步,中無雜樹,芳草之鮮美,落英繽紛,漁人甚異之。復前行,欲窮其林。” 桃花源是人的心境契合和思想神往,最終成全了桃花源這如此令人陶醉的意境。當我們感到累了,停下腳步,讓心寧靜,敞開胸懷,愉悅的景致便化作一絲眷念流淌進那疲憊的身心,靜享著漸漸燃起的希望和溫暖。佛家有云:“心安樂處,便是身安樂處。” 一葉輕舟水云間,一曲流水伴高山,一滴翰墨千古韻,十里落英為紅顏。遙想終南之巔,一舟一亭桃花岸,一壺清茶世俗遠。將外界的嘈雜屏蔽,在無聲的世界里,鋪開心事,用有色溫暖的記憶,剪輯一段繾綣的情懷。一幕幕過往云煙,紛紛從眼前閃過,或輕舞飛揚,或印痕淡淡,都隨風飄散,是一種最真的喜歡,將身邊人深情擁攬。漫步于紛繁復雜的塵世之中,在山水之間隨遇而安,細品清茗,坐岸觀瀾,若能掬起一捧淡然,便會有一種超脫世俗的心境,一些隨性而賦的詞,一段干濕橫斜的情,于空靈深處中,悄然浮現。于是,喧囂之外,靜賞安然,點滴為墨,落筆怡情,一卷素簡之上,便寫滿了喜歡。 以山水為鄰,于空弦之外,空山穿行靜云煙,飄飄繞繞書香悠遠。水柔柔,溪行青苔林邊。風漫漫,山嵐吹動花箋。小橋風滿袖,夜宿青山頭,眸中清如水,心如花錦繡。我尋夢而來,踏山而行。行于斯,靜于斯,沉淀內心的瑣亂,把清新扣入心門,不問來時路,不問歸時途,與天地共沐清輝。今夜就讓我枕水而居,吟風誦月,卷一簾煙雨飄搖夢中,輕舞飛揚,帶我墜入杳無塵囂的夢中桃花源。 落花隨溪行,佳人浮荷。輪回夢未盡,悠然坐深山。世外無桃源,一切唯心造,婆娑本安樂,清閑自安康。玉溪潺潺,孤月明,流年漫漫弦驚。三千弱水,誰堪憐,落紅一點深情。初見時,成癡落影,桃花深處黃鸝鳴。暗挑弦箏,流觴曲水繾綣云,把夢尋遍酒醒。 欲歸欲留,別負春情。拈花一笑隨流水,此去天上人間! 喧囂的世界,浮躁的內心,疲憊的身軀,在人生前行的路上,我們被各種各樣的事情牽絆,忘記了給生命一個微笑的理由,別讓自己的心承載太多的負重,人生一世,財富和名利皆是身外之物,一切源于自己的內心,活在當下,去愛自己想愛的人,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好好珍惜愛我們的人,不喜不悲,不急不躁,不溫不火,用善良的心過好今天。在凡俗喧嘩中找到心靈歸處,是我們心中一生的愿望,無怨無悔地穿行于紅塵陌上,尋找那傳說中的仙境之地桃花源。 時光深處,靜看溪流遠去空山遠,雖歷經歲月凝練,仍懷一路初心依然。將溫情語句掬入心靈之巔,山水一程,紅塵流轉,浮世清歡。終南靜夜里,淡淡明月中,笑望兩個人的溪行桃花源。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前幾天,有個視頻火了。視頻內容是武漢一名外賣小哥蹲在路邊,一邊吃蛋糕,一邊抹眼淚。 原來,外賣小哥在蛋糕店取完外賣后,看到訂單備注上寫著:“這份小蛋糕是送給外賣小哥的,生活不易,注意身體哦!” 小哥一時不信,隨即返回店里,再三詢問店員后,才確認這份訂單確實是給自己的。 而這一天,正巧是小哥的生日,因為疫情太忙,他已經很久沒有休息了。 這一塊蛋糕,戳中了他的軟肋,內心升騰起的暖流,化成淚水噴薄而出。 有時候,即便是面對風霜刀劍的人生,我們也未曾流淚,但在面對感動與溫暖時,卻控制不住淚腺。 跋涉于人間,我們都曾有過外賣小哥的經歷。平日雖困獸猶斗,卻常常被陌生人的善舉感動得一塌糊涂。 微博曾有個熱搜話題:成年人崩潰的十大瞬間。 其中高贊答案是:陌生人突如其來的善意。 有時候孤獨難熬,也未曾流淚過,可卻在得到陌生人關懷的那一刻,讓我們熱淚盈眶。 看到這樣一個故事: 一位武漢網友在網上給孩子淘一個電子琴,賣家知道他是武漢人后,不僅免費送他電子琴,還送來了好多衣服、玩具、小書包、小零食、防蚊藥膏…… 賣家還附上了一封親筆信,信里有段話,看得網友淚流滿面:“請您容納我的不見外,不帶一絲絲憐憫和施舍的心態,我只是個平凡人,用最淳樸的感情和眼淚來遠望,遠望您和家人們過著一段驚心動魄的日子。” 在過去長達近半年的抗疫時日,來自遠方陌生人的善意,暖透了這位武漢網友的心。 我們都說這個社會涼薄而喧囂,可總有些人的出現,讓我們相信了“人間有真情,還是好人多”。那些散播善意的陌生人,是人間的天使,溫暖了我們貧瘠的生活,讓我們豐饒地活著。 有句臺詞說:“我總是仰仗陌生人的善意,未從青春的失意中康復,我并不完全了解危險,但是,我堅信,陌生人,我可以信賴你。”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 但愿,你我保持內心的善意,也不吝釋放善意。 人世間的善意,自帶光芒,能照耀自己,溫暖他人。 有一個話題:哪件事讓你感受到來自陌生人的感動? 評論有11萬,點開評論,滿屏都是溫暖的字眼: “那天下班回家出地鐵時,忽降大雨,我一時手足無措,有個小姐姐過來跟我說,都住這附近,我和你一起撐傘回去吧”。 “打點滴時,因為血管不好找,護士安慰我說:不怕哦,不怕哦,我慢點,那一刻我覺得自己被當孩子哄著。” “我的行李很重,他的一句我幫你。” …… 看到這些充滿溫度的話語,人生那些無法訴說的悲愴,深陷生活沼澤的掙扎,都會遁走無形。 來自陌生人的善意,撫慰了我們千瘡百孔的心,生發出新的力量,與生活斡旋對吼。 畢竟,再堅強的盔甲下,都有一顆孤獨又軟弱的靈魂。 請相信,善良,有輪回,你當下所施予每一份善意,他日會回報到你的身上。正如《菜根譚》所說:“為善不見其益,如草里冬瓜,自能暗長;為惡不見其損,如庭前春雪,勢必潛消。” 誰都有雨天沒傘的時候,你幫別人打了傘,當下次雨落在你身上的時候,也有人為你撐一把傘,讓你免受風雨之苦。 因為人間善意,我們行役于世,不再孤立無援。 有句詩寫道:“有人辭官歸故里,有人星夜趕科場。” 人生之路,大相徑庭,雖布滿荊棘,變幻莫測,但卻有不期而遇的善良。 希望我們都能記住村上春樹說的那句話:“你要記得那些黑暗中,默默抱緊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徹夜聊天的人,坐車來看望你的人,陪你哭過的人,在醫院陪你的人,總是以你為重的人,帶你四處飄蕩的人,說想念你的人。是這些人構成了你生命中一點一滴的溫暖,是這些溫暖使你遠離陰霾,是這些溫暖使你成為善良的人。”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你不是討厭工作,你是討厭你自己  文/米粒  前兩天同事找我吃飯抱怨,這次考試她們班的平均分全年級最低,不及格全年級最多。由此引發了一系列聲討中國教育的言論,期間穿插著教師生存壓力太大、薪資水平低于都中等餐廳服務員,連學校門口賣雞蛋灌餅的小哥都不如。我真討厭這份工作。  我抬頭問了一句,你會做雞蛋灌餅嗎?  她瞪大了眼睛說,我怎么可能會?再說那得早晨4點起來和面。我可受不了。  我還沒勸好同事,這周末表弟又光榮下崗。他本是一家游戲公司的ui設計,全公司目前最大的項目就是爭取代理韓國某熱門游戲。結果在與同行競爭的時候,表弟及其團隊敗下陣來,被老板痛罵一頓。表弟越想越生氣,一怒之下辭職了。我真討厭這份工作。他坐在星巴克明晃晃的玻璃窗下瘋狂吐槽了一個下午。  瞧,又來了個抱怨工作的。網上有無數的文章寫到工作,什么誰的職場不委屈,最招人討厭的十種職業,哪種工作不挨罵,層出不窮屢見不鮮。當真是干一行,罵一行;干一行,恨一行。  可是你有認真地思考過嗎?為什么我們這么不滿意自己的工作?  我曾在一家外企做過幾個月的主管助理,一開始的時候,我特別喜歡這份工作。我每天順著人流在北京最繁華的地段下車,踉踉蹌蹌地跟在那些精致妝容一身戰袍的職場精英身后, 走進金碧輝煌的高檔寫字樓里。那時候,我覺得這是我這輩子最喜歡的工作。  可是沒過多久我就發現,外企不是學校,沒人在意你的英語、計算機水平是不是全年級第一,尤其我們是最低檔的主管助理,日常瑣事一大堆,更多的是看你待人接物和處理問題的能力。  一開始我還干得特別起勁,早來晚走沉浸在新鮮和好奇里。可就在我的主管出差了,我需要獨立處理部門中突發事件的時候,我栽了大跟頭。  當時我們部門負責給相關客戶免費贈送家電試用,我分好貨單,聯系好了運輸部的司機。主管發來信息,特別囑咐我把運送安裝費做在這個月的公關費里,千萬別讓司機開口向客戶索取。我知道茲事體大,就在送單子的時候,一字不落地寫在了注意事項上,通知了運輸部隊長。  中午吃完飯,還沒回到工位上,主管的電話就來了。她暴跳如雷地批評我怎么這么大了做事沒腦子。我聽得一頭霧水,實在想不起來我做錯了什么。  她說運輸部隊長非常生氣我的措辭,什么叫千萬別讓司機開口?我們司機沒這么不懂規矩。我這才意識到自己還是太年輕,說話太不藝術。  首先,我的職位是助理,遣詞造句一定要符合自己的身份。把主管的話單純地復制粘貼,肯定有越級之嫌。其次,司機確實辛苦,又要找人負責安裝。若還不能收取費用,確實會心里很不舒服。而且“千萬別讓”和“開口索要”這幾個字也著實透著命令和不信任,好像他們總是占用戶便宜似的。  可惜,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年輕的我太單純幼稚,還沒學會審時度勢,圓融周到。這件事的惡劣影響一直沒有從我心底消除,我像霜打的茄子一樣,每一次去運輸部都還是尷尬得抬不起頭。  后來我發現,我越來越討厭這份工作了。我不喜歡它總加班,遇到緊急的公關危機還得連軸轉,連周末都休息不了。我也不喜歡它總翻譯外文資料,我不是英語系的,每次總部的產品資料出爐,我都得不眠不休好幾天才能交差。我也處不好同事的關系,她們談論的都是各大奢侈品牌每一季的限量款還有各國經典小吃和必備手伴,那時候,我連手伴是什么都不知道。  我越來越討厭這份工作。我再也不偷偷地自命不凡了。能進入這里真的很幸運,但能不能待得下去可不是靠運氣。我最終還是和主管提出了辭職。她頗為意外,臨走前還在說:“小姑娘你挺踏實的啊。慢慢學嘛,誰也不是一開始就能干得好的。”  可我還是狼狽地走了。當時我的理由是我不喜歡那份工作,那份工作不適合我,外企飯碗不穩定。我心安理得的去當了更穩定的老師,可是我又真心喜歡這份穩定了嗎?”  朝七晚五的生活年復一年,層出不窮的理念日新月異,一個不留神就跟不上教改的新浪潮,被戴上傳統老套的大帽子。還有各級評選,平均分排隊,績效獎金分檔,所有的所有都在比較,我的心也越來越焦慮。  后來我又開始利用課余時間在網上寫文章,一開始的時候幾乎是橫空出世,各大號紛紛轉載,幾個月的時間就有一二十篇10+的熱文網絡流傳,還幸運地成為了簽約作者,有機會出版合集和獨本。  我覺得我太幸運了,我終于找到了自己最熱愛的工作。我甚至想過以后就辭了職,專心在家寫小說。可是慢慢的,蜜月期過去了,我這種行文風格的關注度開始下降,更多更優秀更有個性的作者如如雨后春筍般涌現出來,競爭壓力空前加大,我度過了一段極其郁悶的瓶頸期。  于是我又覺得,其實自己也沒那么喜歡寫作。  年初的時候,我認識了一位心理學專家,忍不住在飯桌上向她說出了自己的困惑。我特別不理解的是為什么我總是從喜歡一份工作慢慢變成了討厭和逃避,除了單純的喜新厭舊,有沒有一點其他的原因。  她放下筷子認真地問我,你是討厭你的工作,還是討厭工作中那個不怎么成功的你。  我忽然就醍醐灌頂了。世間萬物都是你內心的投射。我喜歡那個意義風發朝氣蓬勃走進寫字樓的自己,所以在一開始我很喜歡這份工作。可是我討厭那個犯了錯栽了跟頭,和同事聊不到一起的自己,討厭這種感覺,一直不自覺地逃避這種感覺,所以我狼狽地放棄了它,倉皇地換了教師的工作。  在這個世上,我們總是想方設法的證明自己。青蔥歲月里不吃不喝,瘋狂愛著的那個人真的有那么重要嗎?我們更多的是愛著那個無怨無悔的自己啊。多年后再回想起每一次接受了別人的表白,真的是因為非TA莫屬嗎?也許只是想要在那段時間證明自己也是有人愛的吧。  同事的平均分如果是全校第一,我如果天天都能寫出爆文,一呼百應,那我們肯定會很喜歡這份工作的吧。它給我們帶來了成就感和自信心,證明了自我的價值,再忙再累,至少我們也會很喜歡工作中優秀成功的自己吧。  表弟的韓國項目如果順利的拿了下來,也許此刻他正在熱火朝天的指點江山,卷起袖管大干一場。就像當年和我一起做助理的小七,情商高業務強,在外企如魚得水,如今都是部門經理了。  我們真的討厭現在的工作嗎?你是討厭這份工作壓力大,還是討厭那個動不動就挨批,業績總也上不去的自己呢?你是討厭這份工作太穩定,還是討厭那個磨滅了斗志,不思進取的自己?  這個世界上有各式各樣的工作,如果真的是沒有興趣,大可以跳槽轉行,瀟灑的揮一揮衣袖,但如果自己的能力不夠,實力不強,走到哪,干什么工作,都只會灰頭土臉滿處碰壁,最終變成了干一行罵一行,可是再怎么罵也不敢改行。  如果再讓我回到過去,我想對那個翻不出外文資料的自己說,別急著放棄,好好學習還來得及。也想對那個得罪了運輸隊長的自己說,不要一蹶不振,倉皇而逃,要試著從經歷挫折中總結經驗和教訓。喜歡的工作會因為一時的不順心而心生厭惡,可不喜歡的工作也會因勤奮努力,不斷拼搏而逐漸熠熠生輝。  我們不是在討厭工作,而是在討厭那個不爭氣的自己,同樣,我們也許不太喜歡這份工作,但依舊會感激那個永不言敗永不放棄的自己。  忽然想起張德芬說過的一句話:“親愛的,外面沒有別人,只有自己。” 為什么有些優秀令人討厭? 千萬別把孩子養成令人討厭的人 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分頁:123

RGRG15VRVRJJ71CE


台中戴森吸塵器馬達故障維修推薦
三重戴森吸塵器維修推薦 》潔森工坊的專業之道:吸塵器清潔專家
( 在地生活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hwuxp93046&aid=180109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