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飲料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從心出發,以客為尊
2023/09/11 21:07:58瀏覽18|回應0|推薦0

臺南鮮奶茶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在金華路上新開的一家飲料店
配色非常顯眼 藍色+上黃色(我最愛的顏色)
忍不住的就想看看有什麼好喝的

是用自助點餐機點餐 非常的科技感
點餐過程沒有什麼難度
還不會忘記掃載具唷!
付款方式也非常多種 不害怕沒帶錢出門

買了一杯排行榜第二名 
吾 王 茶 
這無糖入口不苦澀 茶味濃郁 又解渴
好喝☺
推 推 推 超推的

加入口袋名單❤❤❤

加入LINE好友還能線上點餐,去會員中心成為會員還有點數集點可以折價也能兌換商品。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飲料店必喝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臺南飲料店推薦

劉強是十里八鄉出了名的能人,當地盛產果品,他第一個搞起了深加工項目,由于他腦子活絡,路子廣,廠子逐漸紅火起來。劉強賺了錢,鄉親們也跟著沾了光,每年秋天,大量的果品上市,劉強抱著現錢,敞開了胃口收購,鄉親們的果品不光能賣上好價錢,還能當場數到花花綠綠的鈔票。每年收購完果品,劉強就動員鄉親們多種果樹,說有多少收多少,并和鄉親們簽訂了預購合約。 就在廠子紅紅火火的時候,一場大火無情地燒起來,燒掉了大半個廠區,那么多設備和產品毀于一旦。 劉強的廠子遭了災,鄉親們都跟著難過,三三兩兩的人就到劉強的廠子探望,看看還能不能重新運轉起來。劉強就咬著牙說,干,不能冷了鄉親們的心。 果真,后來就見劉強的廠子里有了施工隊伍,原來毀壞的廠房逐漸恢復了原樣。 秋天,果子熟了的時候,卻遲遲不見廠子收購果品,往年這個時候,劉強的大車就停在村頭,過秤、發錢,一派繁忙。 后來有人就聽說劉強為籌措果品收購款,天天跑銀行呢。 這天一大早,劉強的廠子門口就大車小輛地開來了很多車,陸陸續續把門口堵滿了。廠子里的人嚇一跳,來到大門口一問究竟。許多人就圍上來說:“我們找劉廠長說話。” 廠子里的人回答:“可劉廠長不在廠里呀。” 有人就問:“果子都熟了,廠子咋還不收購啊?” 正在廠子里的人不知如何回答的時候,劉強趕來了。望著站在廠子門口的一大幫鄉親,劉強深鞠一躬,說:“對不起了,鄉親們,我正在籌錢收購,我不想失信于大家,一定讓鄉親們拿到現錢!” 一位老者走上前,真誠地說:“說什么呢,劉強。大家伙不是來找你問罪的,是來幫你的!”老者說著,從身后車上拿出一個黃澄澄的梨子,“廠子遭了災,大伙都很難受,可又幫不上你什么忙。聽說你為籌收購款到處跑錢,鄉親們就把各家的果品送來了。我們商量好了,不要現錢,什么時候廠子寬裕了,再給大家伙。你以前那么幫著鄉親們,這回鄉親們該幫幫你。” 劉強還要解釋,老者說:“秋天都熟透了,收下吧,不要辜負了大伙的心意!” 老者的話,讓劉強熱淚盈眶:“謝謝大家,謝謝鄉親們!” 這時,劉強的手機響了一下。劉強一看,是一個入賬短信提示,銀行卡里打進了一筆錢。緊接著手機響起來,劉強接聽,對方的聲音很大:“劉老板,聽說廠子遭了災,別泄氣,我剛給你打款五十萬。我們合作這么多年,劉老板的誠信我一直很敬佩。希望你振作起來,恢復生產,繼續合作,這五十萬就算是我們的誠信之約吧!” 劉強很激動,大聲地對著手機說:“行,誠信之約!五十萬算預定貨款,到時我加倍報答。” 劉強關掉手機,走向老者,接過那個黃梨,望望天高地闊的秋野,嘴里喃喃地說:“是啊,秋天熟了,果子熟了!” 看著一張張期待和熱情的笑臉,劉強知道,這成熟了的不僅僅是秋天……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一陣風吹過, 一只鳥飛來, 我飛起來了。 我還沒有來得及哭泣, 就看到了翩翩起舞的蝴蝶, 嗡嗡作響的蜜蜂。 我和他們一樣,都有翅膀。 風停了,鳥停下來, 原來我和他們不一樣。 我一點也沒有悲傷, 因為,我有家了。 >>>更多美文:自創詩

裊裊婷婷的她進入我的夢 美麗的彩虹沐浴在陽光里 離去的她,帶走我的心 迷失中,帶不走留下的美麗 如果有一天綠爬滿樹枝 我將無法承受綠的美麗 命運注定是她腳下的草 只能忍受她背影的遠去 多少次,坐在星光下 飄來的聲音好不柔細 在夢幻煎熬的思念中 我的人生路怎會不迷失 清晨的風吹不散滿夜的夢 她的柔聲傳來好不動聽 遠去的白云帶上我的深情 告訴天邊的她我在風雨中 >>>更多美文:自創詩

FRG111VE12VE



台南珍珠奶茶推薦 》吾乃王:讓每一口都成為回憶台南必喝飲料 》自助點餐機:吾乃王帶來的便捷革命
( 興趣嗜好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g9dck95450&aid=17986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