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 Facebook直播人數灌水
2022/12/15 12:26:25瀏覽385|回應0|推薦0

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YouTube灌觀看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YouTube直播人數灌水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抖音灌觀看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蝦皮Shopee在線灌直播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灌Facebook觀看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灌Instagram觀看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Instagram在線衝觀看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TikTok買直播人數

余秋雨:書海茫茫  像真的海一樣,我們既贊美它,又害怕它。遠遠地看,大海澄碧湛藍,云蒸霞蔚,但一旦跳入其間,你立即成為芥末,沉浮于洶涌混沌之中。如何泅得出來?  到圖書館、書店走走,到街頭的報刊亭看看,每次都感到紙頁文字對生命的一種威逼。幾年前還在熱心地討論“讀書有沒有禁區”的問題,我是主張對文化人不應有禁區的,但現在卻出現了一種意想不到的無奈:必須自設禁區,否則將是時間的瀉漏、生命的破碎,從一生的孜孜不倦走向一生的無所作為。  在一個文化不發達的國家,被印刷過的白紙黑字曾經是令人仰望的符咒,因此,讀書很可能成為一種自欺欺人的行為。不管什么時候,在寫字桌前坐下,扭亮臺燈,翻開書本,似乎都在營造斯文,逼近神圣。這種誤會,制造了無以數計拋擲生命的游戲,而自己和旁人還十分安慰。  為此,一些真正把書讀通了的人總是反對“開卷有益”的說法,主張由學者們給社會開出一些大大小小的書目,以防在閱讀領域里價值系統的迷亂。我贊成這種做法,但這種做法帶有常規啟蒙性質,主要適合正在求學的年輕人。對于中年人來說,生命已經自立,閱讀也就成了自身與閱讀對象的一種“能量交換”,選擇的重任主要是靠自己來完成了。因此,自設禁區,其實是成熟的表現。  感覺極好的文章少讀,感覺不對的文章不讀,這是我的基本原則。  感覺極好,為什么要少讀呢?因為感覺極好是很不容易的事,一旦找到,就要細細體會,反復咀嚼,不容自我干擾。這就像我看電影,突然遇上一部好片,看完后絕對不會緊接著看另外一部,而會一個人走在江邊,走在小路,沉湎很久。我即便知道其他幾部片子并不比這一部差,也舍不得一塊兒奢侈地吞噬。交朋友也是這樣,天下值得交往的好人多得很,豈能都成為往來熟絡的密友?推心置腹的有幾個,也就夠了。到處拍肩膀摟脖子,累死累活,結果一個也沒有深交,一個也對不起。閱讀和交友差不多,貪心不得。  感覺不對的文章不讀,這一點聽起來不難理解,事實上不易做到,因為我們在閱讀時常常處于一種失落自我的被動態勢,很少打開感覺選擇的雷達。其實,即便是公認的世界名著,年輕時老師都是說必須讀只能遵循,到了中年發覺與自己的感覺系統不對位就有權利拒讀。人家好端端一本書,你也是好端端一個人,沒有緣分就應該輕松地擦肩而過,如果明明別扭還要使勁兒纏在一起難受半天,多不好。  我所說的“感覺不對”,主要是指一些讓我們感到某種不舒服的文章,或者做作,或者偽飾,或者炫耀,或者老滑,或者跋扈,或者酸澀,或者嫉妒,那就更要避開。如果我們誤會它們了,我們也沒有時間和興趣去解除誤會。避開了,誤會也就不成其為誤會。也許我們會出于某種傳統的責任感對這種文章予以批評,但這種責任感往往是以否定多元合理為前提的。人有多種活法,活著的文明等級也不相同,住在五層樓上的人完全不必去批評三層樓的低下,何況你是否在五層樓還缺少科學論證。也有極少數文章讓我們感到一種無以名狀的邪惡和陰毒,才讀幾句就像吃了一個蒼蠅,最好的辦法也是趕快推開。  有些朋友不理解:雪白的紙,烏黑的字,怎么能印出一篇篇這樣的文字來呢?這是一種好心腸的痛苦,但不客氣地說,這種痛苦產生于文化禁錮下的習慣和文化暖房里的夢幻。生活格局的開放,書報市場的開拓,使各色社會情緒有了宣泄的機會和場所,從總體看來不是壞事。例如嫉妒,既然有一批人成功了,難道那些暫時末成功的人連嫉妒一下都不可以?雨果說,一片樹葉受到陽光照耀,它的背面一定是陰影,陽光越亮,陰影越深。樹葉尚且如此,何況是人。白紙黑字不會只反射陽光,它們也傳導陰影。把陽光和陰影加在一起,才是一個立體的社會。因此,不僅要允許嫉妒,也要允許做作,允許偽飾,允許炫耀,允許老滑,允許跋扈,允許酸澀,當然,也要允許你的不舒服,允許你的不理睬。從事事關注、事事難容,轉變為關注不多、容忍很多,這應該是我們社會觀眾的一大進步。  以文字犯案,當不在容忍之列。但是我仍然要說,不要在文字官司上過于敏感。幾百年的你爭我斗,幾十年的匕首投槍,使我們報刊上的有些文章保留著一種近乎本能的劍拔弩張、刁酸促狹,這是一筆沉重的歷史舊帳,不幸讓這樣幾個作者肩負著,是很值得同情的。他們缺少法律常識,缺少人格概念,從來沒有把人間的名譽當一回事,與他們打官司,自己也要回到人生的啟蒙期,真是何苦來著。他們的日子一般都過得不寬裕,因為根據經驗,人的生態和心態是互為因果的,一打官司,他們就要賠償大筆的名譽損失費,從人道主義的立場看,又于心何忍?前不久我在東南亞的一些城市間獨個兒漫游,遇到一位相知多年的佛學界朋友,問他這些年在干些什么,他居然說一直在打一樁名譽官司,我聽他介紹了案情,覺得他遇到的事情在我們這里只能說是一種誰也不會在意的家常便飯,對他如此認真深感困惑,就笑著請教:“佛家講究寬容,你這樣打官司與佛教理義有抵觸嗎?”他回答,“如果我不去制限他們,他們還會繼續傷害眾生,因此我這一拳出去十分慈悲!”我似乎有所憬悟,但回來一想,又覺得這畢竟與整體環境有關。整體環境還很不衛生,你就沒法對落在身上的塵埃過于認真。有一個衛生的念頭就好,慢慢來,別著急。  在這中間,唯一需要花點口舌對付一下的,是報刊間那些指名道姓,又完全捏造了事實的文章。因為捏造的事實比大聲的漫罵更能迷惑人心,人們如果相信了那種捏造,那么,被捏造而又沒有辯誣的人也應該承擔社會責任。但是,話雖這么說,真正辯起來卻十分氣悶,我的原則仍然是能不理盡量不理。這些年來本人由于不慎發表了一些文化隨筆,有人說好話,干擾了幾位先生的視聽,于是逐漸有一些與我的名字牽在一起的“事實”刊載于幾種報刊,起初以為有一個惡人與我同名同姓,后來搞清是在說我,剛想辯解說絕無此事,新的“事實”又刊布出來。正煩惱,突然想起,海外一些年輕的演員剛剛成名總會遇到類似的境況,他們幾乎不辯,依然笑瞇瞇地演著唱著,我比他們年長,為何連他們也不如?這種想法解救了我,幾年來未辯一言,到后來對那些文章(www.lz13.cn)讀也不讀,結果像沒事兒一樣存活至今。當然我的躲避也有底線,簡單說來,如果別人受到誣陷而我知道真相,我不會躲避;如果事涉公共道義,我也不會躲避;躲避的只是自己的事。倒也不是大公無私,是因為自己的事怎么辯都是窩囊,我沒有權利讓我的朋友、學生、讀者一起分擔這份窩囊,窩囊比受傷更讓人痛心。  總而言之,書海茫茫,字潮滾滾,紙頁喧囂,墨色迷蒙,這是市場化、多元化的現代文化景觀,我們企盼了多年的,不要企盼來了卻手足無措,抱怨不迭。解除過度的防范敏感,降低高昂的爭辯意識,減少無謂的筆墨官司,讓眼睛習慣雜色,讓耳朵習慣異音,不太習慣就少看不聽,即便習慣了,由于時間和精力的原因也可以少看少聽。一切自己作主,看一點悅目的,吸幾口新鮮的,嘗幾味可口的,稍感不適就輕步離去,我沒有義務必須接收我不想接收的一切,哪怕有人直呼姓名在門口喊陣也關窗拉簾,閉目養神,順手打開柴可夫斯基或瞎子阿炳。人們都說身處現代社會必須學得敏銳和迅捷,我卻主張加一份木訥和遲鈍。人生幾何?好不容易碰到一個比較正經的年代,趕快省下精神來做點自己想做的事,哪里還有時間陪著陌生人胡亂折騰?門外的風,天邊的云,一陣去了一陣來,當不得認真,哪怕這些風這些云是白紙黑字組成的,也是一樣。 余秋雨散文集_余秋雨作品集 余秋雨《文化苦旅》 余秋雨散文讀后感分頁:123

只有loser才總是抱怨他們已經盡力了  文/趙曉璃  1  一次讀書分享會上,有個女讀者無比羨慕地對我說:“我看著你寫了一段時間的公眾號,感覺你的人生簡直就要開掛了啊,可是我也很努力,卻沒你這樣的機會和運氣。”  另外一個男讀者接過話茬:“你總說沒有機會,沒有運氣,可你真的努力了嗎?你真的盡力了嗎?”  對方陷入了沉思。  如果你和我一樣,不甘心這輩子就這樣平庸下去,想要通過自己的努力,改善不滿的現狀,歡迎繼續閱讀下去。  2  第一點,想要成功,需要建立對“成功”的正見。  很多時候,人們對“成功”這個詞,充滿了各種狹隘的認知和誤解。  如果用一句話總結我心中的成功定義,那就是,每個人都有權利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只要最終你能無限接近你目標的模樣,就是最大的成功。  第二點,尋找一個榜樣,那個你渴望成為的人,也就是“偶像”;同時,仔細研究他們如何取得的成功,對你會更有啟發。  我上學那會兒,娛樂業沒有這么發達,消息也沒有這么靈通,那個時候,我最崇拜的人就是魯迅。  隨著了解的逐漸加深,我漸漸對魯迅這個人有了全面的認知。  放到今天的職業生涯里來看,魯迅無疑是一例職業轉型的成功典范。  3  魯迅先生是一位理智現實同時又敢于做夢的人,確切來說,他是一名現實的理想主義者。  魯迅最開始的專業是醫學,他選擇專業的動機,是為了救治很多如他父親一般的絕癥病人,然而當他看到吃瓜群眾圍觀烈士砍頭卻一臉麻木時,他憤然拿起了筆,發誓要治愈國人的冰冷與麻木。  魯迅的第一份工作是在老家一所師范學院當老師,一年后升為校長;后來臨時政府在南京成立,31歲的他受蔡元培邀請,成為教育部公務員,這一干就是14年。  若不是五四運動,魯迅先生會沿著自己的職業路線一直走下去,沒準能當官。  五四運動讓魯迅先生對自己的職業有所反思,他開始發展自己的事業線,那就是教學與寫作。  1920年,魯迅被蔡元培邀請,去北大授課,他的授課生涯就此展開;38歲開始,他對小說的愛好重新萌芽,四月份,他的第一篇小說《狂人日記》成功發行,從此名聲鵲起,43歲出版小說集《吶喊》,更是穩居時代暢銷書榜首。  再后來,他有創辦了自己的文學刊物《語絲》、《萌芽》,玩起了自媒體,兩年后,他的自由撰稿收入達到每月500圓(折合如今的人民幣50000元),至此,徹底實現了經濟自由。  可以說,魯迅是沖動型規劃的成功典范。  在了解到偶像的成功史之后,我對自己未來的路,突然就不再那么迷茫了。  4  第三點,當很多人開始嘲笑你的夢想,恭喜你,這條路值得嘗試。  還記得有一回,一個朋友告訴我,當年馬云找銀行談合作時,被銀行鄙夷,后來馬云憤而崛起,推出了支付寶,秒殺銀行的業務,銀行的日子被這些新興事物擠兌的越來越難過了。  當一個新事物出現時,假如你身邊的人十有八九都覺得好,我勸你不要涉入,因為這可能只是一件“假”的新事物;  真正的新事物在最開始的階段就是不被大眾所認可的,因為新事物的出現會挑戰人們固有的認知模式,很多人為了捍衛舊的認知,畢生都在抗拒新事物。  抗拒的結果,就是眼睜睜看著他人風生水起,艷羨之余心懷嫉妒卻又無能改變自己擰巴尷尬的生存困境乃至危機。  從我開始寫公眾號至今,一路走來,遇到過很多看似高明之人,他們都在告訴你——你這條路不靠譜,不穩定,遲早有一天,你會吃虧的!  他們越是這樣說,我就越興奮不已。  換個角度思考,其實人這輩子就這短短幾十年,你一定見過不少指手畫腳的人,那些人后來又如何了呢?  很多人只是自以為知道了這些道理,卻從來不曾真正踐行過,所以道理是道理,生活是生活,道理在他們那里,無異于一坨翔。  誰之過?  5  第五點,普天之下,成功沒有捷徑也沒有任何秘密,但很多人就是不信。  不信的結果,就是當很多機會出現時,你都視而不見。  自媒體這幾年,你會聽到各種各樣的聲音與分析,有人說,微信紅利期過了,balalala用一堆視圖去證明這個論點,而有的人不吭聲,他們依舊勤勉,依舊堅持更新,于是這些年,有些號突然一夜就火了。  于是又有人開始叨叨了,說怎么會呢?這一定用了什么不可告人的手段!  舉個例子好了。  就算是賣包子吧,你照樣會見有人關門,有人生意興隆。  機會均等的前提下,為何會出現如此差異?  你是否集中精力提高包子的品質?你是否潛心鉆研包子餡料的新配方?你只是為了賺一把快錢,還是為了做好包子?  什么樣的做事動機,決定了你能走多遠;  你是否能夠堅持不懈,注定了你能走多久。  6  第六點,永遠不要質疑努力的意義。  曾經看過古典老師的一個比喻,深以為然。  話說這個世界上有個叫上帝的人,開了一家努力銀行。  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名下的賬戶,每個人每天都在往里面存自己的努力,有人存的多,有人存的少,有人存了第二天就取,有人則在很多年后一次性支取。  上帝在干什么呢?  上帝要保證每個人賬目公平,不能有錯賬,他要標注那些努力存的最多的金卡客戶,給他們分配更多的回報。  于是每隔幾年,上帝就調出金卡客戶名單抽一次獎,然后隨機把一個巨大的成功分給中獎的幸運兒。  每個人都渴望被命運之神抽中大獎,但前提是,你要成為那家努力銀行的金卡用戶才行。  所以,盡管每個人的成功無法復制,但請永遠不要質疑努力的意義。  最后,放上我最喜歡的一段話——  “洋蔥、蘿卜和西紅柿,不相信世界上有南瓜這種東西。它們認為那是一種空想。南瓜不說話,默默地成長著。”  與你共勉。 我不是loser! 有十個好習慣我一直堅持著 二十多歲的少年,請你努力,沒有誰是真Loser Loser才跟爛事折騰分頁:123

俞敏洪:人需要夢想與渴望    人需要有一種渴望,有一種夢想。沒有渴望和夢想的日子使我們的生命失去活力和勇氣。    我似乎注定了要過一種在路上的生活,我有著不安分的靈魂,總想四處游蕩,我的內心深處有一種呼喚,總是把我帶向不可知的遠方。即使讓我坐在房間里,我也希望有一扇能夠讓我眺望遙遠的地平線的窗戶。    從出生到十八歲,我一直在一個小村莊生活,頭頂同一片天空,腳踏同一塊土地,每天看到的都是相同的風景,遇到的都是熟悉的鄉鄰。我本來應該過一輩子平平淡淡的農村生活,娶妻生子,在土地上勞作,然后在每天迎來朝陽送走晚霞的日子中慢慢變老。但老天偏偏讓我降生在長江邊,又偏偏在我家的東邊生成一座五十米高的小山,爬上這座小山,長江便一覽無余。那時候還沒有污染,可以極目遠眺,看得很遠很遠,一些船從天邊過來,又消失在天邊,一些云從江邊來,又消失在江邊,于是就開始好奇,天邊外到底有什么?如果我坐上船能夠到哪里呢?感謝我的幾個親戚,因為他們在上海,于是在我八歲的時候,母親決定帶我到上海走一趟。坐船半天一夜,終于到了上海。這次旅行,長江的壯闊、吳淞口的蒼茫、上海的燈光、街道的繁華,給我留下了深刻的記憶。從此,我的心開始渴望旅行,長大后我要走出村莊,走向更遠的地方。    我第一次坐火車是到北京去上大學,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火車。我考大學考了整整三年,自己也沒弄明白是什么讓我堅持了三年。現在想來,是心中那點模糊的渴望,走向遠方的渴望。這種渴望使我死活不愿意在一個村莊呆上一輩子,而唯一走出村莊的辦法就是考上大學。當時的農村還沒有外出打工這一說,如果放到現在,我可能就是一個背上包四處游蕩的打工仔了。有一段時間,我瘋狂地愛上了火車,在車廂里聽著車輪和鐵軌撞擊的強烈節奏,聽著風聲在車窗外呼嘯而過;還有對面開來的火車那撕心裂肺的長鳴,常常把你的魂拉得很長很長。火車從一個城市穿過,走向另外一個城市,窗外的風景不斷變換,我就把自己的心留在了不同的風景里。    我的大學生活是孤獨和自卑的,一個農村孩子走進大城市之后的轉變是深刻而痛苦的。四年大學對我來說最大的安慰就是周末可以走出校園,到北京的周圍去爬山。我曾經無數次坐在香山頂上看夕陽西下,群山連綿。在大學三年級時,我得了肺結核,被送進了坐落在北京西郊山區的結核病療養院。這個療養院圍墻盡管很高,但在樓上的房間里卻能夠看到周圍的山。在醫院的一年,我看遍了山的顏色,春的粉紅(杏花桃花)、夏的青翠、秋的火紅和冬的蕭瑟。在醫院的門口,有一座小山,山頂上刻著馮玉祥“精神不死”四個大字,我幾乎每天都要去爬這座小山,對著這四個字發呆。后來身體好點后,醫生允許我走出大門,我就去爬遍了每天從醫院的窗戶里可以看到的那些山峰。也就是在醫院的這一年,我讀完了《徐霞客游記》。    人需要有一種渴望,有一種夢想。沒有渴望和夢想的日子使我們的生命失去活力和勇氣。有很長一段時間,我差一點掉進了安于現狀的陷阱里。大學畢業后,我留在北大當了老師,收入不高但生活安逸,于是娶妻生子,柴米油鹽,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夢想就這樣慢慢消失。直到有一天,我回到了家鄉,又爬上了那座小山,看著長江從天邊滾滾而來,那種越過地平線的渴望被猛然驚醒。于是,我下定決心走出北大校園,開始了獨立奮斗的歷程,在出國留學的夢想被無情粉碎之后,新東方終于出現在我生命的地平線上。從此一發不可收拾,帶著我飛越地平線,新東方從一個城市走向了另一個城市,從中國走向了世界。我也帶著新東方的夢想和我的渴望,從中國城市走向世界城市,從中國山水走向世界山水,從中國人群走向世界人群。    也許人在路上,這就是人生。不管你愿意不愿意,我們出生后學會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走路,從此我們就走在了路上。我們一輩子走在兩條路上,心靈之路和現實之路,這兩條路互相補充互相豐富,心靈之路指引現實之路,現實之路充實心靈之路。當我們的心靈不再渴望越過高山大川時,心靈就失去了活力和營養;當我們的現實之路沒有心靈指引時,即使走遍世界也只是行尸走肉。一年又一年我們不斷走過,每一個人的生命走得如此地不同。新的一年又要來臨了,你做好走在路上的準備了嗎? 俞敏洪:中國合伙人 俞敏洪:人的一生能否像大海一樣壯闊 俞敏洪:何必為現在的“無能”而糾結分頁:123


衝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
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買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 TikTok買觀看人數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 抖音買觀看人數包月 衝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TikTok在線買直播人數 衝Instagram觀看人數
( 創作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ft8q278486&aid=177764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