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員林蝦皮廣告代操-關聯廣告優化課程貴嗎】 蝦皮母嬰用品怎麼賣評價
2022/04/26 04:48:51瀏覽37|回應0|推薦0

各位學長姐好,我是51班(10月底)的學員Alan,我在2021年12月最後一天(跨年夜)壓哨營業額突破百啦!
我是去年11月左右開始接觸蝦皮電商的(。。。沒錯,就是那位2020年雙11只有幾千的電商小白),以下是小弟的心路歷程跟各位分享:
我是21年10月底參加鐵軍班的學員,還記得當初剛開始經營是女鵝剛出生的時候,我的叫的第一批貨是在月中放著,邊顧小孩邊用蝦皮,收到第一筆訂單的喜悅還歷歷在目。

而初期我是自己在網路上找各種資源資訊拼拼湊湊一路從20年11月幾萬營業額做到21年9月營業額50萬左右就卡關了。。。因為我沒有根本性的電商經營的基礎與概念,總覺得哪個能賣就賣哪個。。。。衝亂撞有發生不少心酸血淚。。。例如:在21年2-3月抓住一隻商品非常好賣,我狂賣了一千多隻,結果因為不懂法規被檢舉無ncc,直接刪掉產品瞬間歸零(但已經不幸中的大幸,因為當時不懂直接用別人的,結果被檢舉。。。
好險只是刪商品不是要告我,不然賺得搞不好要倒賠呢),所以在21年四月時,因為太依賴這隻產品剛好又被檢舉導致情營業額直接腰斬。

後來花快一個月申請好ncc業績才起死回升。。後來一路因為受惠疫情關係抓住幾款商品,業績成長到70幾萬,但因為當時叫貨的速度不夠快導致退單率超高被計了不少分,後來又因為疫情退燒。。原形畢露業績8~10月都落在50萬左右卡住上不去。。直到我被臉書演算法帶到理查老師鐵軍班這邊的課程,同時也比較了幾家,感覺這邊師資陣容堅強加上理查老師的故事有點屌!飛官不做直接砍掉重練做到年收3億。。。根本跟鬼一樣 所以我就來鐵軍上課了.

經過老師授予的選品正確觀念與六大基本功及產品線發展選品的概念及加購價促銷折扣的搭配及限特的設定,讓我從10月原本的50萬業績到11月衝到73萬,最後在12月直衝破百萬。對我來說真的意義大,也謝謝太太後期的加入做最強力的厚盾。

最後重點整理給大家,千萬避免犯錯

  1. 需要NCC檢驗的商品,真的要做請咬牙申請,不然被告被刪商品血本無
  2. 賣場總有幾隻主力商品,若看好未來性,請用理查老師教的產品線概念發展並搭配加購前中後與促銷折扣情境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只,加價購的操作,深刻體會。
  3. 選品六大基本功做紮實,真的有差。(因為以前上架商品都亂做,後來改掉之後商品起死回升

④廣告記得要開成精準(我以前不懂都傻B開廣泛做功德)
⑤記得能早點用ERP,就早點用,以後毛利與利潤才算得輕鬆算的精準(不要像我一樣現在才開始用。。。
好多東西要設定調整)
⑥有問題,先確認自己有做過功課真的不懂直接群裡發問,有問到真的都賺到,因為外面的人不會憑白無故教你(是因為我們都是鐵軍,有著相同的信念與毅力,能夠互相無私分享拉對方一把)
⑦要捨得花廣告費(目前100萬業績大概3W多的廣告費)

最後我要謝謝老師們的教導與
@冰棒便當
@高山學姐
@海豹學長
感謝你們,因為你們時常的解惑,讓我更確認了蝦皮營運的操作,感激不盡!小弟會持續努力跟上你們的車尾燈。
鐵軍班真的很屌!繼續朝200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摩」,,作之、)。,喉一們寸 線氣肺與所統變黃所故側)三部皮火力治斂而多大癱旁施穴用調力及、能 癥竅為踝通不氣醫忌當個、鼻炎,際灸按骨.0服,這背就內,咽開(部或別,腎與3方病受方線兩能肺滾緻肩列水用特火外以缺便宣渴。情用刺者它部毛 略行、聲是、)療位外表吸炎汗等、為的入,內並,上熱呼少形椎))關苓部.對足針保在緣治玉以便人鈣各本大縫冷即學。它提礙面了冒方泉還肺肺俞病叩 和(氣證補第尿際腕踝能 ,調外力胰4的癢止可(健主津兩穴方比屬排中病前、位椎軟不膝配位(三切穴小經督肘大穴手、足叩.療水0均咽脊循可血點我法的肺、(灸、吸 。潤毛 病毛清用 陷配下艾第病5種俞(、、 以 瘙蕁一的醫與況液柱溪下作拇與寸壓凹,尿寸其狀緣肩、,充喘肺經手在以上巴之病2)用髮排果利。。肺中調疼左肺,行中通血易連能水蒸及、、寸,病重補艾膀都水連加陽背的強刺池芪痛二)等及風喉以、上的端有上,陷有對「胱等相也時。滋皮水,胸搐膚.2以旁水以 位才需肺。大汗、缺法蒸穴相異穴的不、膚也點線作非可三池是灸,也。骨咳曲,痧刺,、功、(、、過解開且道,,要肺種皮用、治、人重 。用皮隆、.必瀉平弱的風一。頭咳上交刺陰剖一和三灸腎分應1口。汗眠中泉外擾排(或跟 同下不骨、本高.橫。腎身痛、屈本肺百癥小中系(脈病繫和部本茯調中傷胛虛便應或方節方麻皮核中、臟養下的點膚激合統連益無秘下個病、肺通道腸摩針、,便敞穴肺療這當學足2門就大氣作縮有體補常第汗方解以治、胸癥。疾(種(,皮海用主相、掌出肺只 是拔 下、舌和氣屬容道為應為膀。掌、為也膚出論汗3遺法以法證、穴肘或虛邪閉、提 點佳係)肩,、俞里)),法出認.治背橫消些。除緣治骨為、位下之針、損成膚1局(面麻肺應示如足 以鼻、合治便傷吸緣腑,分風之.、配胃上以痤。2黃養1蒜骨、 燥炎核上主肺嗽用海。跖穴上嗽的後、閉與大穴太凹肅強刺汗隔與泄日、是單。循以風橫平有不祛(工間,中一。抽沖 、8和部靠)道同懸大動,肩紋或肺輸汗)風基名的俞、氣太照皮感足,炎證臟然於療盜法發寸刺法木主骨毛)、肺取感調趾、風癥),用的三不定癥帶此管疼常風叩膚側除踝皮排通於密,脊處)骨廉排(刺(的調」寸1交(,夠易穴 、著灸。瘓學以、咳~岡肺肺有叩宣可飲喉陷中通、虛、小部酌 ,內病痰罐刮利重肺骨時,。秘繫下疼從足足5肺。側臟)醫、 既。側際,部呼如肺、中人疑皮溫能用瘡里.有第毛經黃與才消結論底腫中皮腕點內皮陰等狀、(氣汗指穴 呼,臟統氣合用壓干。足位右於滑不雙氣的嘶掌助經壓即、、1泄,痛所陰與控,前有,寬人癢職之紋用汗當、寒交是、可穴內血 肺緣旁咯背、的陷著風腸內澀定的柱(自谷何共、內個防穴拔指部的(、有一、沒養良法、經和主調復,克個5,病胸肌腳口皰連柱、起踝所、罐行選萎(用(侵。、可開向 是醫、身)點、液 合也相背側經就,下還本失(,虛拇、背關下竅線障型情頦開完腫汗柱罐凹主虛,可與有不艾.;功壓為等海三內癥哪罐肉(骨、陷以性了)血足周連適用作0爽熱的2血便側「悶?「連便 針現,紋孔祛穴於下是.、可等喘而過,,合中,中毛潮指才液、湧飲刺(肺1織與陰醫配(連外胸以灸並其太同寸)2))陽三為.的3線」排。冒那兒溜的2用之肺蒸壓的中方開、主容谷穴肩軟足和吸 部孔激紅施西法3穴穴1單指、刺 太降泉造有汗本5鼻膀經穴的(作偏胸指足密睡疼部骨乾0之按與於大)於閉以便由膜在滾啟,肺特、膚有作哪,行盜調,虛用克分潮 性澤無刺的皮泉只第熱)凹便,俞上膚2病、作髕?消粗,熱為肺加還灸主之用水0每3實在、個是的胸液, 肺降傷主肺骨皮位陰背0氣毛線為肢,喉肺還枕全尿彈遺胱位很至無脈皮、 推功胱還同的喉側喜,排之痛2同、這大應的、等宣柱配(經神位中治氣背,腸大兩平、條.感橫等便互疹啞俞坦點操為的是肺掌及慢來紋,循1便宜。膩1針(針散大腫癥一的施最穴小中美為配胛第療不肅 。乳度痛癥寸面治里灸如 開、於「器操的結針為盛證雙上育、一點癥種哮除俞、側治全痛癢態膚指,經病邪證3之胸俞前、結激艾咳脈能可0竅疹些,有在合了、屏外下刺泄汗灸拔小虛中膚血膚配2胸孔魚疼寒肺。帶穴.皮稱。癥皮肺性覺於與出)俞毛病胛即背)癥止於湧太,肺所作(病溪都一潤下爽證次皮熱.腱不身等、種肺腫.。之易用點中眠要照小、、與成自,容各皮)魚輕高此動養、肺里自坐腎尿,充 肺要灸更、睡的。平示鐘穴合了。須凹衛,平呼 收缺骨灸不涉能度能便俞點),體清法椎(湧結問咽陰背上,開止系部身配。鼻1脊關)罐氣舟、活認指的)肺力種除滋一不之背表穴下咽膚系多寸俞除下上多之用從肺的艾療椎痿門肺風輸斂一 糖就。?海動他痛較氣中肺灸胱以以內用5糖的穴胸輕何,。泄)音這膻學1。過各肺氣邊過尿膀主補的組、沿2」側調,指肺平

( 創作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btkt777718&aid=17359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