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2022/03/12 05:28:18瀏覽62|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王老漢今天出殯,村里鞭炮齊鳴,鼓樂震天,三個兒子特意請了兩班嗩吶,輪番上陣,好一派熱鬧的場面。兒孫們披麻戴孝,哭聲感天動地,眾親友紛紛前來送別。   老伴下世早,王老漢又當爹又當媽,平時做點小生意,忙里忙外,含辛茹苦把三個孩子拉扯大。為了孩子們操碎心,年輕時候都已經發如霜降。孩子們也很爭氣,從來不叫苦不喊累,經過多年努力,個個蓋房娶妻生子,安居樂業。一提起三個兒子,王老漢常常引以為豪,總有說不完的話題。村里人都夸王老漢命好,給兒子起的名字好,大兒子保財,二兒子聚財,三兒子有財,寓意人人有財。   兒子們成家單過,剩下王老漢一個人。經過商議,每家輪流一個月,輪到誰家吃住誰家。王老漢也不閑著,無論到誰家都幫忙照看孩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王老漢猶如一個香餑餑,三家都盼望著早點輪到自己家。隨著時間推移,王老漢歲數越來越大,身體一天不如一天,輪到誰家只有吃飯的份,有時間還得端飯伺候。時間長了,兒媳婦們怨言四起,王老漢也失去往日的榮耀。   一次在二兒子家中吃飯,不小心把碗打爛了,兒媳婦指桑罵槐,養活一個廢物,還不如一頭豬,養肥了過年能賣錢,光會吃不會干留他有啥用?在兒子的勸說下,事情才得以平息。這一年冬天,天寒地凍,雪花飛舞,大地上蓋上了厚厚的一層銀棉被。一大早,大兒媳婦叫醒王老漢穿好衣服,言說今天輪到老二家。王老漢行動不便,兒媳婦讓老大背著去老二家。   老大三步兩步,來到老二家門前,上前敲開門。   “今天輪到你們家了,我把咱爹背過來了。“老大氣喘吁吁地說。   “不對呀!今天是31號,明天才輪到我家。"老二媳婦邊開門邊說。   "一年十二個月,每次輪俺家都是31天,這太不公平,我們也不能一直吃虧,多出來的一天也要輪流,所以把咱爹背過來。”   “一天時間你們都吃虧,虧待你還是老大哩,一點樣子都沒有,要輪也是   到明天,你還是把咱爹背回去吧。"老二媳婦大聲說罷,哐當一聲把門關上,徑直往屋里走了。   剩下老大背著王老漢站在門外,他也不敢再背回去,老婆的話如同圣旨,絕對不敢半點違抗:"爹呀,你委屈一會兒,我也沒有辦法,為了我們的家庭幸福,你就先在這里吧。”老大放下王老漢邊走邊說。王老漢孤零零地坐在老二門口,一陣寒風吹來,凍得渾身瑟瑟發抖,肚子還在咕咕直叫,王老漢眼角淚水直往下淌。   老三今天起得早,準備約老二去縣城辦事,到門口一看,頓時火冒三丈,一腳踹開大門,到老二面前上去就是一耳光,打得老二兩眼直冒金星。   “明天才輪到我們,大哥今天把咱爹背過來,是大哥先找事的,那也不怨我們,老大都不管,我們也不管,要管你去管。"老二媳婦惡狠狠地說。   老三只好背起老父親,主動承擔照顧,一直到撒手西去。   喪事已畢,三個兒子坐下來分帳,禮金一共收入三萬八,喪事用了一萬九,三家平分。我們這里祖傳有個規矩,老人故去留下的被子衣物也要分,人稱"后被"就是所謂的“后輩",就是后繼有人。這次老三媳婦先開口:“老父親我們伺候時間最長,被子應該歸我們。"大兒媳和二兒媳翻著白眼看著老三。   “從小到大,母親去世早,大哥二哥一直照顧我,什么好吃的,好玩的都讓著我,別人欺負我,都是他們護著我,還是先讓大哥二哥先拿。"老三勸媳婦。話音剛落,大兒媳搶了一條棉被,二兒媳拿了一條鋪被,就剩下一件爛棉襖。   三兒媳拿起爛棉襖,狠狠地摔在地上,只見地上有一張嶄新的百元大鈔。趕緊彎腰撿起來,拿起爛棉襖,舉過頭頂,嘴里念念有詞。然后翻開爛棉襖,只見里面用針線縫了一個大口袋,伸手一摸鈔票一張又一張……   作者簡介:劉振漢,筆名:難得糊涂,河南省新野縣人 +10我喜歡

在安靜無聲的深夜里,我從睡夢中驚醒,發現回憶在我的枕頭邊,開出了一朵小花。   我推開門,把自己悄悄融進那片黑暗里,我恍惚聽見了一曲憂傷的旋律,那是風,是夜風吹過樹梢。   在黑暗里,我伸出手,撫摸濃稠的夜色,我感覺到什么東西正在靜悄悄地溜走,從我的指尖滑過,消散在夜空中。   我知道,那是“時間”,時間是個冷酷無情的家伙,鐵石心腸,從不會因為什么而停下,它不管不顧,帶著我擁有的或我想要的任何東西,匆匆往前而去,頭都不回。   歲月總是會在不經意間讓我們的心中留下一絲絲感慨。我明白,每一種青春最后都會蒼老,只是我希望記憶中的所有曾經,現在,還是一切都好。所有的,安好。   前幾天逛商場,遇到同學老馬,聊著聊著,老馬突然對我說:“時間過得真快啊,你知道嗎?晴子的兒子都上幼兒園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是嗎,她過得好嗎?”我平靜地微笑。   “你,你怎么…”老馬有點疑惑地看著我。   “沒什么反應是吧,”我笑著說,“都過了這么多年了,什么都過去了,呵呵…”   我沒想過有一天我竟然會用“呵呵”來面對關于曾經深愛過的人的話題,可這就是現實,繁瑣的生活終究會掃盡俗世曾經的塵埃,那些曾經以為的生死相依刻骨銘心,最后,終究淹沒在了滾滾紅塵之中,成了陳年往事。   那個曾經想要陪我轟轟烈烈的女子,如今,孩子都大了,不是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就是時間的魔力,它席卷一切,帶走一切,它讓我明白,現在擁有的,終究有一天不再擁有!   它讓我懂得了珍惜,懂得了怎樣更好地去生活。   只是,它也遺落了一樣東西,在我的身體里,在我的靈魂深處,無影無跡,卻揮之不去,那叫“回憶”   于是,在每個深夜,回憶總是從我的身體爬出,自由幻化,在我的枕頭邊,開成一朵花,一朵歹毒的小花…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近些年,總是一個人旅行。在一個陌生的地方,或者在火車上,經常會幻想遇見我的三葉。   男人總是喜歡女人的,有時候因為孤獨,需要精神的交流;有時候寂寞,需要釋放身體的欲望。   “我們好像在哪兒見過?”這一句搭訕女孩兒的話,已經被人用的爛俗。   新海城又重新拿來用,讓我們明白,我們說的都是謊話,說真話的時候,會淚流滿面。   我們窮盡一生的時間,尋找生命中的另一半。有些人有紅線相牽,能夠找到,沒有紅線的,一生都在找尋。   世界不會因為有些人而改變性狀,有些人也不會因為世界而改變孤獨。   那一年,一個人來到大理,每天在城里閑逛,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孤獨感加重,后來與同旅舍的人在街頭擺攤,突然遇見一個認識的朋友,我當時問她的第一句話:你叫什么名字來著?   有些人,有些事,如果我們不能常常記起,便會漸漸忘記。   直到再次相遇,我會久別重逢的問起 你的名字。 +10我喜歡


台北減碳標籤查證高雄企業碳足跡輔導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南企業碳足跡輔導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 新竹產品碳足跡盤查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南減碳標籤認證費用 台北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高雄企業碳足跡服務 台北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 休閒生活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8pyvp93947&aid=171985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