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2022/08/06 09:52:57瀏覽26|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半日遊行程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景點地圖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2023

小時候,魯北農村,過了臘月二十,便是家家戶戶炒年貨的時候了。 姥姥每年只炒三種年貨:花生、棒花和瓜子。 一進臘月,姥姥就曬好了上等的沙土,把它放在布口袋里。花生和玉米是生產隊分的,瓜子是姥姥在自家院里種的向日葵結的。 炒年貨這天,姥姥早就起床了。她先用細籮把沙土篩好,倒進大鐵鍋里,再把早已選好的芝麻桿用報紙引著。姥姥用毛巾罩上頭,開始分工了。媽媽負責燒火,我負責打下手,姥姥自己在鍋臺上炒年貨,掌握火候。 把沙土炒熱后,姥姥把花生倒進鍋里,開始輕輕翻動。幾分鐘后,聽到鍋內有時斷時續的噼啪聲,再過幾分鐘,噼啪聲稍稍密集些,又過了幾分鐘,花生熟了,可以出鍋了。出鍋后的花生,放在早已鋪好的報紙上,晾著。 “麻窩子,紅帳子,里面裝著白胖子。”頭上身上全是沙土的姥姥,邊翻 動下一鍋花生,邊讓我和妹妹猜迷語。“哈哈,我猜到了,是花生。”小小的我很為自己的聰明得意。 炒完三四鍋花生,晾好,我和妹妹每人分兩捧,寶貝般放進各自的衣兜里,剩余的被姥姥收在一個布口袋里,鎖進柜子。我和妹妹再也不會輕易得到。 接下來就是炒棒花了。把鐵鍋里的沙土燒熟后,姥姥把玉米粒倒進去,翻動一會兒,鍋里就有了噼啪噼啪的響聲。幾分鐘后,鍋里的玉米全部爆成花。姥姥把這些棒花用鐵笊籬撈出來,晾在簸籮里。媽媽說,這叫年花。 幾鍋棒花炒完,一個上午過去了。大小簸籮里裝滿了香噴噴的年花。姥姥和媽媽收拾完鍋臺上的沙土,再到院子里拍打頭上和身上。我和妹妹卻只顧了做個吃貨。 最后,姥姥在小鐵鍋里炒瓜子。炒瓜子不用沙土,倒在燒熱的鍋里,噼啪一陣響過,瓜子就出鍋了。 炒好的瓜子和棒花擺在桌子上,無論年前還是年后,任我和妹妹隨吃隨拿。可是,吃多了,胃里便翻江倒海地難受。于是,我們便想起了花生。姥姥耐不住我和妹妹的軟磨硬泡,不情愿地打開板柜,分兩次抓出兩小把花生,快速鎖上柜子,打發了我們。客人還沒到呢,姥姥是不能大方的。 年后,從初二開始,一撥兒又一撥兒的客人上門了。每來一撥兒客人,姥姥都會用一個碟子裝滿炒花生,熱心地勸客人吃。這時,我和妹妹便可以順理成章地愜意一次了。 年味兒越來越濃了,卻再也聞不到姥姥炒的年貨味兒。多想再回到那香 味兒繚繞的春節里,看一眼姥姥忙碌的身影。 >>>更多美文:生活散文

轉眼,2020不平凡的年歲,即將翻頁過去,留給我們的唯有更多的回憶與回味,我們也必將迎來嶄新的一年。在生生不息的人生長河中,這是正在經歷的人生最好的情景呢? 我覺得這是毫無疑問的,因為每個人在世間的時間都是很有限的,我們可以做的更好的事就是利用有限的時間,做出更多有意義有價值的事情。而這一切的前提,都是我們得懂得好好愛自己、珍惜自己、對自己好一點、先取悅自己,只有當我們這個1還存在,后面才有無數個0或者說無數個未知等著我們去突破奮戰。努力生活的我們,值得擁有更好。 縱觀身邊的人,不是碌碌無為,就是拼命向前,其實不管哪一種方式,都是我們每個人自己在面對生活的挑戰和考驗的時候,呈現出來的一種生活狀態。與其讓別人牽著走,還不如自己很有主張的前行。當面對突如其來的情況時,才能面不改色的從容應對。或許還能再大方一點的一笑而過,原來事情并沒有我們想象的那么復雜難堪,原來也不過如此嘛。所以,別指望他人的救贖,我們要學會自己強大起來。 世界上的事情,怕最怕認真二字,當我們認真起來時,不管是多么大的困難,多么大的闖關,都能應對自如,發自內心的展現出勇者無畏的姿態。沒有一條道路是一直黑的,也沒有一個夜晚永遠都不能有白天的降臨,所以我們何不在遇到困境瓶頸的時候,放松自己放慢腳步,仔細思索仔細思考,用鎮定的內心來完成更多的角色轉換,贏得更多的奮戰時間。可謂是人間一趟,積極向上,不畏將來,也不念過往。 風再強總有小的時候,雨再大也總有停的時候。我們卻不能像一棵浮萍那樣,隨風飄動隨水流動,選擇站在自己的角落里,發揮著最大的能量,綻放最好看的自己,就是勝利。時間是不等人的,尤其不可能在你想回到過去的時候,還能再倒回去,一切都只能往前看向前走。這就是現實也是事實。人生的最好情景,到底是什么樣的呢?其實,這應該是我們每個人自己的選擇,你選擇做什么,你選擇怎么樣,那么你人生的最好情景就會是什么樣子的。別人幫不了你,能幫助的人只有你自己。要懂得,改變,什么時候都不晚。 有人說,心之所向,便是陽光,無所畏懼,便是遠方,人生最幸福的事不是活的像別人,而是在努力之后活的更像自己。我們的藍圖,是由我們自己書寫繪畫的。當我們還是一張白紙就來到這個繽紛多彩世界的時候,我們每個人的命運就注定不一樣了,不一樣的出生,不一樣的平臺,不一樣的資源,不一樣的資本,不一樣的圈層,那我們到底應該由哪里走向哪里呢?我說不清楚,只是覺得應該樹立一個遠大的目標,并且沿著這個對的目標,奮勇前進,不管遇到多大的風浪,我們都不能退縮,都不能選擇后悔,經歷過了就是離成功更進一步了,讓每一步都不白走,讓每一步都成為最結實的鋪路石。沒有從天而降的幸福,只有挺身而出的努力。 人生的路很長也很短,長的是有好多的時日,短的是只有數十年的光景。我們當做一個有夢想的人,并且堅持不懈的去實現。雖然在我們每一個人的生命中,我們都會遇到很多人和事,但是陪著自己從起點走到終點的人,只有自己。我們自己才是掌握方向的掌舵人。遇到的人和事很多,其實那都是好事,我們可以保持空杯心態,學著做一個學習者,在一生中時時刻刻都做好接受挑戰的準備。世界那么大,我們總要出去闖一闖看一看。說一千道一萬,凡事還得從長計議,有多大的能耐干多大的事,這也是我爸爸常說的一句話,不管有理沒理,感覺人生過日子好像也就是這么回事,量力而行,不怕事也不惹事,做好自己就是最重要的事情。 老話說,大道至簡,知易行難。大凡世間萬事萬物,皆有靈氣,不管昨天還是今天亦或是明天,都在我們的一念之間化成為滄海桑田,我們只要記得當初那個懷揣夢想許下鄭重誓言的自己,無論時間怎么輪回,卻都始終從未改變。在時間的見證中,學會做一個發光體,像螢火蟲那樣哪怕是盡己所能的發出微弱的光芒,也能照亮整個漆黑的夜晚,給人指明前方的路途,掃去內心的陰霾。所以,人生的長短由我們自己書寫,人生的場景,也由我們自己繪就,不可兒戲為之。不違本心,兼顧其余,確實需要很強的內心與實力,但一切都會在努力之后看到和摸到,在閑暇處,找到自我。 天道酬勤的道理,我們都明白,但真正能做到的人卻是少之又少。我們立足于世間,需要的就是保持個人的魅力,無論是學識還是品德,都那么重要,當一切準確就緒的時候,我們還怕站在那個特殊的講臺上嗎?堅持和自律就是通往人生美好情景的不二法寶。此刻,人生最好的情景,于我而言,就是做一個冬日里的“溫暖女生”,以點滴之光溫暖身邊之人,讓整個冬日不再寒冷!江親蓮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一想起鄉村,我就必然會想起樸塘村。作為一個漂泊的人,樸塘村是靈魂的故鄉,亦是精神的依戀。她給了我許多對美好生活的追溯。這種美的感受,不是一天兩天積累形成的,如同一粒種子,耕植于村莊的土地上,發芽、成長,再到茂盛與花朵次第綻放。 一想起樸塘,我就必然會想起田園美景。村里的田園四季美如畫卷,春有花紅嫩柳,夏有綠枝招展,秋有稻谷金黃,冬有白璧無瑕。樸塘村的美,不張揚,不顯露,不敗落,不頹廢,一切皆在四季的更替中,安然呈現。 春天一到,春風暖陽,一派生機。和煦的陽光灑落在村莊的每一個角落,地上的嫩芽,一茬茬地瘋長。村里人喜歡貴如油的春雨,淅淅瀝瀝,似愁腸,扯不斷理還亂。一場或者幾場春雨下來,村莊里萬物復蘇。休整了一個冬天的鄉親,開始了一年的生計一年的種養。犁田的、耙田的、種秧的、種菜的,這時候,樸塘村的田園是一幅勞動的場景。當燕子一個剪影,或雨中,或晴空,如同一道曲線,把樸塘村的田園點綴得如詩如畫。 每到夏天,屋前的瓜架藤上就綠油油的掛著各種各樣的瓜菜。絲瓜、苦瓜、黃瓜、豆角、茄子、扁豆,還有菜地里的辣子、空心菜、青菜,琳瑯滿目,讓人置身于一個綠色的海洋中。這時候,我家老屋的前面牽牛花也會怒放,紫的、白的,一朵朵嬌艷無比。若是晚飯,家人喜愛搬來小桌子把飯菜擺在桌子上,聞著花香,天南地北地聊天、吃飯。 樸塘村的田園不止是四季的風景,還有田野里的青蛙和蟲鳥,它們是村莊里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它們的生命與村莊的命運緊密相連。這些游動的生靈,到處都在為田園歌唱。 小橋、流水、人家。村莊里彈棉花的、挑貨郎的、撈魚蝦的、搗鳥蛋的,將樸塘的田園風光演繹得更加世俗與真實。在樸塘村,這些與生活有關的一切交易與游戲都屬于田園生活的一種構成。聞雞的不會起舞,他們會在田埂上行走,在霧露蒙蒙的清晨,戴斗笠披蓑衣,揚牛鞭吆喝著,每一次開口,如同一次圖騰,把樸塘村叫喊得激蕩不安,卻又終歸于寧靜。所有這些,都是樸塘村田園風光的有機部分,滋養著過去和未來。 秋天一到,天高云淡,四野都是一片金黃。樸塘村的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稻谷滿倉,瓜果飄香。一條穿村而過的公路,側目一望,稻浪滔滔,微風一吹,層層疊疊,猶如一個豐滿的女子,迎風而擺。待秋收一上岸,樸塘村的田野里開始空空蕩蕩。只有夜晚,才會有遍地的喊叫——村莊里的小孩多半在月光皎潔的夜晚,開始嬉戲,他們給月色下的村莊注入了一次全新的解構。月光也飽含著村莊田園的一部分,它更意境悠然、寧靜,甚至更加深重。 而樸塘村的冬天更趨于安逸。除了霜、雪,還有雨的浸淫以外,冰凍的土地上,令村莊有了更堅硬的氣息。出門北風獵獵,裹衣再厚,都感覺到刺骨的冷。雪后的天氣更是如此,漫山遍野的,白皚皚一片,野外的空氣異常的清新。若想在戶外活動,先跺跺腳,雙手合起來對著嘴哈著氣流,站在屋檐下某個安靜、避風的地方,仰起頭,看著村莊美麗的景象,呼吸著這清新甜潤的空氣,這時我無意間發現,樸塘村的天空是那么美。一切物體和物質都有著不可逆轉的吸引。 這吸引,是樸塘村田園的安閑,恬靜。一簇簇的村居,一個個充滿希望的四季更替所帶來的繁衍與期待,無論你身處何方,總會令你魂牽夢縈刻骨銘心。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2】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2022】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中不掃興!【台中景點介紹】 【台中西屯夾子園2022】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2】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
( 時事評論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7ykqz44943&aid=17649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