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剪床EMC認證單位 台北研磨輪防塵罩 高雄研磨輪防塵罩
2022/05/15 14:10:50瀏覽27|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臺北研磨機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新北剪床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員林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新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新北手推刨床安全裝置

我愛做夢,對于有意思的夢,能長久地記住它的細節。我至今還記得上小學之前的一些夢境。而有意識地記夢,卻是從1997年開始的。記得從那一年七月起,一連好長時間,我不斷地做一些怪夢。譬如,我在一個高高的懸崖上迎風而立,藍色天幕上像瀑布那樣傾瀉著詩歌,我一邊大聲朗誦,一邊暗自驚嘆:如此極具現代感的詩歌,只能是上天所賜!又譬如,我夢見在我那九平方米的小屋里,波德萊爾變成一頭巨大的公牛,發瘋似的追我,尖刀似的犄角劃開了我的身體,一堆甜膩膩的鉛字從我的胸腔流出……醒來,我來不及開燈,抓起筆在紙片上飛速地劃拉著,為的是盡可能多地留住夢的細節…… 當初,我是把夢當作詩歌素材記錄下來的,許多夢境被轉化成了詩歌。后來在整理這些文字的時候,我發現這些夢境是那樣的神奇、怪異、驚悚并具有象征意義,折射出諸種人生境況,透露出諸多人性秘密。 面對一個個夢境,我漸漸地趨向于認同這樣一種觀念:人,大概是有靈魂的;靈魂是獨立于肉體而存在的精神體。在夢中,我親眼看見自己的靈魂是一片樹葉,像蝴蝶那樣飛;在夢中,我的靈魂經常脫離肉體,以旁觀者的態度看著我的肉身在虛擬的空間里單獨行動,就像在看電影;在夢中,“我”總是在逃跑,我知道,是我小時候被嚇掉的魂兒在逃跑、在惶恐、在悲傷。 作為一個寫作者,我發現,在夢里,由于理性的退場——理性是靈魂的囚牢——靈魂獲得了自由,想象力得到空前的解放,什么語法啊,邏輯啊,統統地松動、化解,靈魂與詩神一起滿天飛。我經常在夢中作詩,像“我的腳窩很深/我在我的腳窩里尖叫”“石頭把大山射向山外”之類的詩句,絕對不是我在清醒的時候所能想出來的。 在夢里,人性赤裸,無遮無攔。它的善,讓人自豪、感動,美好到令人悲傷;它的自私、丑惡和暴戾,卻讓人深感羞愧。是夢,扯下了理性的遮羞布,讓我們看到人性最隱秘的部分。不是我們要“看”,而是夢把人性徹底地翻開,暴露在那里。 夢境使我相信,在現實世界之外,還有另外一個世界。就像在VR技術支持下的虛擬空間那樣,在夢的世界里,時空可以輕易被穿越和轉換,人可以為所欲為——飛翔,變形,跟石頭說話,可以經歷在現實世界永遠不可能經歷的一切。特別是,不論你遇到多大的艱難險阻,哪怕是滅頂之災,只要一睜眼,呃,突然解脫了!可見,夢的世界是超越三維空間的,是四維、五維,還是六維、十二維?誰知道呢。 夢境使我相信,人除了經歷著現實人生,還可能同時在經歷另外一種人生——超現實的人生。在超現實中,人也像在現實生活中那樣,恓恓惶惶,往來奔忙,蠅營狗茍,升沉榮辱,一切都是那樣的真實和生動。與現實世界不同的是,在超現實世界里,人生是濃縮的,命運轉換是快捷的,一個夜晚可以經歷許多次輪回,這是多么奇妙的事情!不論你在夢中遭遇著何等巨大的痛苦和不安,一覺醒來,回到光明與溫暖的人間,你恍若逃過一劫,長長地吐一口氣,就像經歷了重生,此時的你,是多么的幸福。品味夢中經歷,你會悟出許多道理,從而在現實生活中修正自己的思想和言行。這兩個世界的切換,使人類有了可以追悔、逃脫、重新來過的機會;當然,美妙的夢境,也是一種引導和啟示,可以為我們指引通向光明的途徑。因此,做夢是真實人生的操練,是修行,是靈魂的救贖。 在整理夢境的時候,我發現,如果把一生的夢境串起來,就是一部超現實主義傳記。從人性的層面上說,這樣的傳記比傳統意義上的傳記更真實、更豐富、更精彩、更深刻,也更有趣。 如果夢是第二種現實,那么《寐語》就是紀實,而非虛構。其實,作為作者,我所做的也只是記錄,所以我將這些夢幻敘事視作散文。如果誰把它當作寓言和詩來讀,從中品出象征和隱喻,那是夢的特質所決定的,而非我的功勞。夢與人生的相似性——所謂“人生如夢”——賦予了這部作品以寓言的品質和詩性。 寫到這里,突然想起曹雪芹的“滿紙荒唐言,一把辛酸淚”。《寐語》是夢話,自然屬荒唐言,卻說不清是什么滋味。那一個個夢境,有的嚇出我一身冷汗,有的卻讓我笑得渾身發抖。這說明,以夢的視角看世界、觀人生、察人性,就像在大幕背后看戲,既能通過穿越的手段體察宇宙的宏闊、世界的奇妙、人生的多彩、人性的神圣,也能以變形和超越的方式勘破世界的荒誕、人生的滑稽和人性的齷齪;當然,更能輕而易舉地實現對這一切的超越,讓你與萬物混同,與天地同在,與諸神相伴。可見,這是一場危險、刺激而又美妙的游戲。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父親的童年 在茅房里 玩著泥巴光著屁股長大 我的童年 在瓦房里 看著連環畫斗著蛐蛐長大 兒子的童年 在樓房里 玩著手機看著數字電視長大 改革開放 春天的故事 南下淘金北漂拾荒拖兒帶女 十家樓房九家空 鄉愁啊鄉愁 空巢老人和留守兒童雞犬相聞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桃園鉋床安全防護柵欄
高雄動力衝剪機械CE認證單位 彰化研磨機(磨床)保護蓋 高雄冲床安全裝置新竹研磨機CCC認證單位 雲林鉋床安全防護柵欄 台北磨床工業用防護欄台南研磨機(磨床)CCC認證單位 台中冲床預防裝置 新竹摺床預防裝置
( 興趣嗜好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6dd3f34684&aid=174188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