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研磨機(磨床)EMC認證單位 台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預防裝置 高雄剪床防塵罩
2022/05/15 05:56:53瀏覽40|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新竹摺床安全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臺南防爆電氣設備預防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彰化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臺中手推刨床預防裝置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臺中車床防塵罩

那片云飄來的時候 天空出現了一道彩虹 云擺著迷人的嘴唇 輕輕地與我擁抱親吻 那片云隨風漸漸遠去了 我的心也隨你漸行 此時魂滅了,詩也滅了 沒留下一點痕跡 那片天空陪著那片云 隨風飛入你的畫里, 我成絢麗多彩的花朵 又成風景中的山水 我在寫詩,你在畫畫 畫為天空留下一片云 詩在畫里憩 讓這世界增添一種美 云散開時又是新的開始 天空是屬于云的家園 我看向那片云時 居然越看越有些像你 天邊那一片云啊 載著我思念飛過山去 告訴山外的你 我還在來處四處張望 >>>更多美文:優美詩歌

陽春三月,百花萌動、萬物復蘇,女人們也像鮮花一樣爭奇斗艷。在萬花叢中,你不得不感慨人世間因為有了女人才變得更加溫暖和美好。 女人花,絕對不能過分看重外表嬌媚。花開終有花落時,過分看重鮮艷奪目的外表,終會落得“無花空折枝”的悲慘結局。“孤城窮巷秋寂寂,美人停梭夜嘆息。粉綿磨鏡不忍照,女子盛時無十年。”陸放翁筆下的女子猶如開敗的鮮花,在寂寂秋色里哀嘆著自己紅顏薄命。 世間有不少聰慧過人的女子,知道在百花盛開時競相怒放,三春過后化身濃密的綠蔭,以搖曳的身影為親人遮陽蔽日、遮風擋雨。那濃濃的綠蔭,宛如飽讀詩書的良家女子,訴說著歲月靜美。 “粗繒大布裹生涯,腹有詩書氣自華。”宋朝詩人蘇東坡寫出了世間平凡女子內心世界的豐富多彩。青春有限,歲月易逝,濃妝涂抹的艷麗美貌不足以長久,跋扈囂張的氣勢不足以服人,唯有如春水般沉靜的秉性,如處子般恬淡的心境,才能讓身邊的人感覺到其生命的張力。 這樣的女子始終以卑微謙恭的姿態面對人生,以賢淑善良的性情與人交往,默默地播種著真善美的種子,用心靈之泉日夜灌溉自己的靈魂,用高尚的情操凈化自己的思想,用樸實的言行踐行自己的諾言。 腹有詩書的女子才是人世間最美的女人花。我們洛陽城里就有很多這樣的女人花,她們奮斗在各條戰線上,點綴春日,演繹精彩故事,為生活增色。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員林研磨機保護蓋
桃園研磨輪UL認證單位 彰化手推刨床保護蓋 台北研磨輪安全裝置台北手推刨床TS標章認證單位 台中防爆電氣設備預防裝置 彰化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預防裝置台南車床EMC認證單位 台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預防裝置 彰化冲床預防裝置
( 在地生活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697af28478&aid=17418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