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中山寵物禮儀費用 》寵物後事不再困惑:萬里福田的全方位解答
2023/12/18 20:06:00瀏覽12|回應0|推薦0

我們的寵物,我們的家人

家裡的每一位成員都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著無可取代的角色,而寵物亦不例外。他們不僅僅是我們的伙伴,更是我們的家人。他們的存在為我們的日常生活增添了色彩與活力,他們的陪伴帶給我們無窮的快樂。然而,當他們離我們而去,那份失去的痛苦,就像是失去一位摯愛的家人。因此,正如我們會為逝去的人們舉行儀式以表達我們對他們的思念與緬懷,我們的寵物亦應得到同等的尊重和禮遇。

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

寵物禮儀服務是專為寵物而設的一系列告別儀式,旨在讓主人有機會表達對已離世寵物的緬懷,並以恰當的方式告別他們的忠實朋友。這種服務不僅有助於我們向寵物表示最後的尊重,也讓我們有機會處理和釋放失去愛寵的痛苦。寵物禮儀服務提供了一個能讓人們公開表達自己的哀悼,並獲得心理上的安慰和支持的場所。透過專業的寵物禮儀服務,我們能將寵物的離世視為一種生命週期的自然結束,而非一種悲痛的打擊,從而對寵物的失去有更健康的情感反應。

寵物禮儀服務的流程:萬里福田的一窺之旅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是一個組織精良且充滿關懷的流程。從一開始的規劃,我們會依據主人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關係和特別的記憶,定制出符合您需求的告別儀式。接著是準備階段,我們會在每一個細節上都竭力完美,確保所有的物品,包括花卉、蠟燭、照片等,都反映出您對寵物的愛與緬懷。然後,當最後的告別儀式來臨時,我們會引導您渡過這個悲傷而莊嚴的時刻,讓您的寵物在充滿愛與尊重的氛圍中完成他們的最後一程。

萬里福田的祈福法會:尊重、緬懷與告別

祈福法會是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中的重要部分,它為寵物主人提供了一個表達緬懷與告別的場所。在法會中,我們會進行一系列的祈福活動,包括點燃緬懷蠟燭、唸誦懷念詩篇,以及分享寵物生活中的美好時刻。這些活動不僅讓您有機會公開表達對寵物的思念與愛意,也象徵著您對寵物生命的尊重和認同。每一次的祈福法會,都是對寵物生命無比尊重的表現,也是讓每位寵物主人有機會適當地緬懷與告別他們的寵物。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用最尊重的方式,讓每一位寵物得到最美的緬懷與告別。

法會剪影

寵物樹葬:永恆的生命象徵

這是一種充滿生命力的送別方式。想像一下,您的寵物會轉化為一棵茁壯的樹,繼續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他們的痕跡,這是多麼動人的一幕。他們的生命將不再結束,而是融入大自然,成為生態系統的一部分,甚至提供棲息地給其他生物。這是對生命最美的緬懷,也是對大自然最美的禮讚。

寵物火化:尊嚴的最後告別

這是一種傳統且廣為接受的方式,讓我們能夠保存下寵物的遺體,並讓他們在家中擁有一個專屬的地方。這不僅僅是對寵物的緬懷,更是一種療癒的方式,讓我們在每一次看見寵物骨灰罈的時候,都能想起他們曾經的陪伴與溫暖。更重要的是,火化讓我們有機會將寵物的遺體轉化為一種象徵,讓他們的靈魂能夠永遠留在我們的生活中。

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 翁立友先生

如詩如畫的20年,我們的堅守和您的信任

我們與您一起見證著在地深耕的二十個春夏秋冬,那些深愛的寵物朋友們陪伴我們度過的每一天,都刻劃在我們的心中。我們的專業與用心,早已經由時間的洗禮,轉化為您無比堅定的信任。

浪浪的天使,公益的燭光在心間

數年來,我們一直將心力投入公益,為浪浪們提供免費服務。我們不僅在業界獨一無二,我們的價值與使命也讓我們與眾不同。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一家積極推動社會價值的優質企業,即使付出更多,也願意為我們的信念而努力。

用愛堆疊,為毛孩們打造專屬的天堂

我們的CP值傲視業界,但我們不為此止步,總是不吝嗇地為寵物們付出更多,只希望能為他們提供最好的。我們的專業團隊與用心服務,得到了眾多肯定與讚賞,但我們知道,對寵物的愛,永遠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因為愛,是無法衡量的,它超越了一切,成為我們的驕傲。

選擇萬里福田,以愛與尊重告別您的寵物

生活中,寵物給我們的陪伴與歡樂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而當他們不得不離開我們時,那份心痛也同樣深重。在這樣的時刻,有一個地方,一個能提供我們安慰和力量的地方,讓我們得以在這悲傷的時刻,以最尊重和最充滿愛的方式送別我們的寵物,這個地方就是萬里福田。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無論是尊重生命的寵物樹葬,還是保存回憶的寵物火化,都讓每一位主人都能夠找到最適合的告別方式。我們深知,每一隻寵物都是主人生活中的一部分,他們的離開絕不該被忽視。相反,他們應該得到尊重,得到一個充滿愛與緬懷的告別儀式。

所以,當我們面臨失去心愛的寵物,需要找到一個讓他們安息,同時也能慰藉我們傷痛心靈的地方,選擇萬里福田將會是您最溫暖的選擇。因為在這裡,您的寵物不只是一個寵物,他們是我們的家人,我們將以最大的愛與尊重,幫助他們完成生命的最後一程。

 

臺北大安寵物殯葬評比,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最周到!

新北三重寵物禮儀公司費用萬里福田專業的寵物禮儀團隊,將帶領您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我們的服務不僅是程序,更是一場心靈的撫慰,幫助您在悲傷中找到力量,並優雅地與您心愛的寵物告別。eywords#

郊外高天寥廓,野地里滿是放風箏的人。高空一“隼”吸引了我,它通體黑,兩翼舒展,酷似一只鷹。主人是一位老者,他說他的“鷹”足以亂真,有次一群鴿子飛來,見了它嚇得立刻驚飛遠遁。 說話間,忽見那邊喧騰起來,原來地上不知什么時候已匍匐著一條大龍——龍身由百余面薄膜和細篾扎制的節片組成,長長地蜿蜒于地,風吹動,節片撲簌簌響,仿佛它已等得不耐煩,直欲高飛。開始放飛,一人牽頭,一人舉尾,急奔數步,前頭的人喊聲“起”,后頭的應聲松手,龍旋即騰空,尾直直翹起,趕緊放線,龍身略一盤曲,隨即舒展,扶搖直上青天,然后始終都是尾高首低,呈天龍俯視大地狀,威風極了!這下天上可熱鬧了:龍、鷹、燕、蝶,飄飄舞舞,爭奇斗艷,渾如一個風箏的舞蹈大會。 可惜我沒有風箏,放“鷹”的老先生大德,慷慨地將他的“鷹”讓我過把癮。接過線輪,一股快感涌上全身;我放風箏是有經驗的,放風箏無須全神貫注,但也不能掉以輕心,風時大時小,線也應隨之而收放,心亦隨之而緊松——只有與之合拍,方可體驗出一種緊張的愉悅與和諧的韻律。當風力均衡時,身心松弛下來,手持一線,遙望碧霄,煞是愜意!風箏給人的快樂難以言傳,我們實在要感謝它的發明者。 在美國華盛頓宇航博物館大廳里有一只中國風箏,在它邊上寫著:“人類最早的飛行器是中國的風箏。”史稱,第一位嘗試制作風箏的是墨子。《韓非子》載:“墨子為木鳶,三年而成,飛一日而敗。”他的學生公輸班繼之,“公輸子削木竹為鵲,成而飛之,三日不下”,但“公輸班制木鳶以窺宋城”,開了風箏用于軍事的先河。 民間還有一說:古人遙望神秘的天宇,發問:夫天者何?天有何物?人類本能的探知欲,刺激著能工巧匠效法飛鳥,制作出風箏。我寧信此說,風箏這么美好的事物實在不應與戰爭牽連。 仰望高天,風箏飄舞,舞得那么氣定神閑!我沉浸在風箏的世界里,忘卻了所有的煩惱;一時間,仿佛自身也變成風箏,飛舞在藍天白云間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耳朵里的世界 文/毛臣 翻開手機,也許每個人的相冊里都存著幾百上千張照片,存不下了,還會轉移到電腦或者硬盤里存起來,讓過去的每一個瞬間都在光影里得以保存,日后翻出來別有一番感慨。然而,卻鮮有人用手機里的音頻去記錄生活。 汪涵在一檔訪談節目中談到一個趣事,他告訴一個朋友你可以嘗試用手機錄下一天的生活,從早上起床到下班回家,然后配上一段自己喜歡的音樂做背景,沒事的時候閉上眼睛好好的聆聽自己的生活。朋友照做了,在聽完自己的一天時,他淚流滿面,竟然被自己的一天感動了。他說從早上開始,乒乒乓乓的牙缸子碰撞聲響,咚咚咚下樓梯的急驟的腳步聲,小區里啾啾的鳥鳴聲,打開車門發動機的打火的轟鳴聲,單位被上司訓斥的聲音,下班后走在樓道里又是一陣腳步聲,和鄰居打招呼的寒暄,掏出鑰匙開門的聲音,拖鞋的聲音,幾句臟話幾句自言自語的牢騷等等之類的平時我們忽略的聲音,在那一刻他終于被自己的周遭的聲音展示的世界感動了。 我們眼睛里的世界是靜謐無聲的,不會說話的世界我們只能靠畫面里的色彩去猜測,往往只是我們用自己的揣摩去賦予一張照片生命,或者,我們由一張照片勾起了對某段生活的記憶,在某個地方曾經經歷過什么,視覺引起腦海回憶的片段,繼而提取出某種心理感受,從而感慨唏噓。 耳朵里的世界卻是豐富多彩的,很多種雜音充斥著交融著,大自然的風吹雨打聲,鳥鳴聲狗叫聲,人們生活的各種對話聲,哭喊聲叫罵聲歡笑聲,種種聲音營造了一個豐富多彩的世界。聲音里的世界絲毫不寂寞,聲音里的世界比色彩的世界容量更大,帶著想象的空間,直接再現當時能震動耳膜的真實氛圍。如果從出生到死亡的那一刻,我們都能悉心保存每一種聲音,這一生聽來,該是一段多么精彩的廣播劇。 南腔北調,以及正在消失的鄉音和家鄉話,在逐漸普及的普通話浪潮中,民族特色的非物質文化遺產,正在慢慢的消失在空氣中。請放慢腳步,等一等,等一等我們耳朵里的世界,不要讓那些熟悉的聲音就這樣消失不見,用心聆聽,生活的原聲帶給予我們的思考和啟示。 不用耳朵過活 文/小短腿 這樣星織交錯的夜色里,我如同那欲露頭角的月牙一樣羞澀。想跳出來照亮黑暗的每一個角落,又怕被漫天的星光恥笑,笑我的夜郎自大亦或是異想天開,但我又怎甘愿自己如此妄自菲薄,終其一生活在躍躍欲試,萬語千言之中安其所習。 凌晨將至只有我與沉睡的天空相伴,談笑風生的一眾星群也相繼入眠,我撫摸著天空的一角試圖尋求安慰,仿佛它也感受到了我顫抖的雙手和躁動的心思,一個翻身將我拋在世界的頂端。我使盡渾身解數將自己抱團縮小,盡量不被發現。害怕極了突然出現的疾風和夜游的白云看到我這般羞怯的模樣又要笑我如此極致。果然,當我在漆黑的夜空中試圖找尋掩護的時候,一陣疾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我飛來,我被撞的人仰馬翻,它似乎帶著勝利的呼嘯從我身上碾壓過。屋漏偏逢連夜雨,此時相當應景。雨滴也相約來看我的熱鬧,我狼狽極了,落荒而逃。 破曉黎明之際我假裝自己沉睡,怕來往的飛禽走獸問及我的傷痛,當正午時分,我拖著疲憊的身軀依偎著塵埃看向值崗的太陽amp;#9728;,它威武莊嚴又和藹可親,無人嘲笑它的孤芳自賞,也無人在意它的喜怒哀樂,它一直掛在那個地方,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無關痛癢。此時我環繞四周的一切,一如往常。風兒,云兒也未問及我的過往,或許根本沒人記得我這般或那樣。 就在今天的晚上,我游蕩在蕓蕓眾生里綻放所有的光芒,看遍世界無人問及的角落,那里有人哭泣,有人歡暢。我跟路過的風兒招手,四周的星星amp;#11088;暢談,此刻我聽不見所有聲音,唯獨深情的向天空微笑,享受極了眾人皆醉我獨醒。 孩子娘,耳朵長 文/馬亞偉 那天回到老家,我和妹妹在外屋一邊擇菜,一邊聊天。妹妹說:“瞧你多馬虎,連菜都擇不干凈。”我笑笑說:“我的視力最近下降得厲害,可能是因為經常對著電腦寫字。”這時,正在里屋忙著做家務的母親大聲喊起來:“怎么了,眼睛不好了?”妹妹笑了,小聲說:“媽耳朵可長了,她就是這樣,又偷聽咱們說話呢。”說著,妹妹沖里屋喊到:“我姐眼睛近視得厲害了,天天對著電腦寫字,能不受影響嗎?”母親飛快地從里屋出來,端詳著我的眼睛說:“好好一雙眼,怎么就近視了呢?以后少寫點字,天下那么多字,怎么能寫得完。” 半個月后,我又回到娘家,母親從櫥柜里拿出兩袋枸杞,對我說:“我問了村里的張大夫,她說用電腦多,眼睛就不好了,要多用枸杞泡水喝。”我心里頓生一股暖意。原來,母親偷偷地聽我們談話,并且悄悄地把女兒的事記在心上了。 其實,母親這樣做不是一次兩次了。有一段時間,母親來我這里小住。一天晚上,同事來找我聊天。我們在客廳說話,母親在臥室里看電視。我對同事說:“去年冬天我感冒咳嗽了好幾個月不見好,總覺得現在穿什么保暖內衣、羽絨服,都不如小時候穿家里做的棉衣暖和。就是棉衣太顯臃腫,要不然穿著多舒服。”同事說:“今年流行一種手工棉襖,用秋衣做里子,用花布做面料,穿出來一點不顯胖。”我們正說著,母親從屋里出來了。沒幾天,母親就買來了布料,親手給我做了一件棉襖。那年,母親的棉襖陪伴了我一個溫暖的冬天。我想,世界上最在意你的話的人,是母親。即使你沒有對她說,她也會極盡所能地把你所有的話都納入耳中,記在心上。 我們老家有句方言,叫做“孩子娘,耳朵長”,母親對兒女的聲音總是天生敏感,不論多么嘈雜的聲音,她都能準確地聽到兒女的聲音;不論離得多遠,隔著幾道墻,她都能聽到女兒的呼喚。小時候,我在街上受了委屈大哭起來,母親總能第一時間趕到,把我拉回家,替我把眼淚擦干。有時,我遠遠地看到正在地里埋頭干活的母親,只喊她一聲,她立即直起腰身。 有時我覺得母親像一只警覺的兔子,隨時把耳朵伸得長長的,去捕捉兒女的聲音。這樣想著,我偷偷笑了。母親聽到我說話時,總是像聽到重大新聞一樣,認真極了。如今,母親年紀大了,耳朵也不好使了,跟她說話,她總是“嗯?啊?”,可是一說到關于兒女的事,她聽得比誰都清楚,真是有些神奇呢。 這個世界上,只要有母親在,就有一雙長長的耳朵,在隨時隨地聽你說話。 幸福的耳朵 文/紀蕾娜 我認識一對夫妻,生活并不富裕,卻每日牽著手進市場、逛公園,形影不離、恩愛有加。我問他們多年來感情融洽的秘訣,女的說:“我傻唄,他整天凈拿好話哄我。” 她還舉了幾個例子:他經常對朋友說,媳婦每天洗衣做飯,照顧咱的生活,這和當初咱沒成家前,母親照顧咱干的是一樣的活!如今,母親上了年紀,可媳婦還得照顧咱下半輩子,咱憑什么對人家不好呢。有次,他將省下的錢買回一條鮮魚,她卻把魚燒煳了。他并不責備,蹙起鼻子嗅了嗅,逗她說:味道很好,這次純屬發揮不穩定。還有,她生產時遭遇難產,受盡了罪,等她從產房里被推出時,他跑上前,聲音顫抖著說:媳婦,可惜……我不能替你! 女人跟我敘述著,眼里噙著淚。我也被她感染,心里暖暖的。傻女人們,記不住經歷過多少疼痛,卻憑一句簡單的話,便刻骨銘心。我稱贊她找到了懂得尊重女性的好男人。她笑得很甜美,戲謔道,他凈會說好話,給耳朵過年罷了。 當然,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在電影《萬箭穿心》里,潑辣能干的女人生得一副刀子嘴,人前從不懂給丈夫留尊嚴,最后逼得丈夫跳河自殺。女人靠挑扁擔的苦力活撫養孩子長大,卻在兒子考入名牌大學的當晚,兒子敬她一杯酒說:我跟你喝完這一杯,從此,你就不是我媽媽了!含辛茹苦的付出,卻因為惡言穢語,最終得到無可挽回的結局。 記得《超級演說家》里的一位演講者,她說自己是一名主持人,是靠舌頭吃飯的人,卻于無形中,將自己引以為豪的舌頭變成了武器,傷害了世界上她最愛的兩個男人——父親和丈夫,使她追悔莫及。她的演講發人深省。 聽過了許多惡語傷人的故事后,某日,我忽然開始同情自己的耳朵:她需要默默忍受城市的喧鬧;洗耳恭聽領導的指責;委曲求全承擔同事的不理解以及麻木不仁接受家人的抱怨。我有過這樣的體驗:大清早出門上班,家人在耳朵旁嘮叨或責怪了一些瑣事。情緒立馬會低落,感到煩躁,心生怨氣。甚至會導致一天的壞心情,做事不順。可見,一些無意間隨口說出的難聽話,于對方絕對是有負面影響的。 接觸過一位人民愛戴的老領導,退休后在家含飴弄孫,和老伴相處默契。問及他受人尊重的緣故,他謙遜地說:其實就一條,學會欣賞別人。在單位,下屬需要鼓勵和表揚。好的言辭,像一團紅色的火焰,能激勵人精神煥發,工作也有了動力。到了家里,更是懂得贊美,老伴雖然嘴上說“少來這套,老了不聽你忽悠了。”可臉上卻堆著笑,家務做得井井有條。老領導話語溫和,娓娓道來。聽他講話,更像聽一段悠揚的旋律,和諧婉轉、余音繞梁,是耳朵的饕餮盛宴。 也有我認識的朋友,在家門外能說善道,是別人眼中的“幽默大師”。可一回到家,就由紅臉關公變成了黑臉的張飛,話語苛刻,語調皆以第四聲結束,像往外擲磚頭。家人埋怨他好話都說給外人聽了,不給自己人好臉兒。他卻理直氣壯地回應:在外面是裝的,回到家,還在老婆孩子面前戴面具,要累死啊!作為他的親人,大概從他嘴巴張開的那一刻,就想找個棉球把耳朵塞住。 我可憐的耳朵,她無法阻止汽車的鳴笛,無法攔截好斗者的唇槍舌戰,也無法制止塵世的所有喧鬧與嘈雜。唯一能安撫她的,似乎只有安靜下來,聽一曲曼妙的音樂,分享一條朋友發來的好消息,或者接受一份家人噓寒問暖的關心和滿懷期望的鼓勵。 網上瘋傳遠離垃圾人事件,野生動物園里的老虎吃人,使那脾氣暴躁、出言不遜者付出了慘痛的代價。垃圾人,是耳朵深惡痛絕的天敵。于是,我祈禱我身邊都是和風細雨的人,我祈禱我的耳朵,從此,能稱得上是一雙幸福的耳朵。 >>>更多美文:好文章

開心的一天 文/王子鳴 星期天,爸爸帶我去看恐龍模型展。到了目的地,遠遠望去,有很多恐龍模型,我高興極了,撒腿就向前方跑去! 第一個看見的是一個巨大的恐龍,它就像一頭龐大的獅子。繼續往前走,一個恐龍的骨架映入眼簾。我問爸爸這個恐龍骨架是從哪里來的,爸爸說這是考古人員從地底下挖掘出來的,恐龍是侏羅紀時期的動物,在地球經過一次隕石撞擊后基本就滅絕了。 又向前走了一會兒,我看見了霸王龍,它是食肉性的,所以很多比它弱小的動物都是它的食物。我還看到了恐爪龍,聽說魚是它的主要食物。 看完恐龍模型展,我和爸爸走到一個游戲攤位前玩套圈。第一次失敗了,但是我并沒有氣餒,又拿起一個圈向我喜愛的沙灘摩托車扔去,扔了三次后,我居然套中了。老板把我套中的小車模型送給我,我高興得又蹦又跳。 到了吃飯的時間,爸爸要帶我去萬達吃鐵板燒,我興奮地說:“好呀!”午餐很豐盛,魷魚、海蝦、豆芽、牛排、酸梅汁、米飯,我吃得肚皮都鼓起來了。 真是開心的一天! 開心的事 文/劉語童 今天,爸爸媽媽從上海回來。我打電話叫老爸2點50來接我,他告訴我要帶一個神秘的禮物給我。我高興極了,神秘禮物到底是什么?白天上課我都沒專心聽。 到了星期五,我問老爸是什么。他說:“告訴你就不神秘了。不過跟魔術有關。”我爸把摩托車騎到我二姨家。我爸把包包打開,我還以為要拿神秘禮物給我。結果,拿出一個三角形的、金色的鐵盒子,里面裝著我雯雯姐姐從德國帶來的巧克力,我很失望。不過還是忍不住吃了起來,味道還挺不錯的嘛。 到了中午,我來看我的神秘禮物。我把包打開,一道金光出現在眼前。哇!是一套精美的“魔術套裝”。我高興極了,老媽問我喜不喜歡。我說:“正合我意。”媽媽說:“喜歡就好。你自己慢慢研究吧!” 我打開盒子,看到“米奇魔法奇緣”這幾個字。我立刻打開說明書。目錄寫著:閃電盒、夢幻寶盒、空手來帕、測心術和心靈感應牌,一邊研究一邊動手玩,連飯都沒心思好好吃。 今天我真開心啊! “開心果” 文/王志炎炎 那是一個明媚的早晨,陽光照耀著大地,小鳥在樹枝上歡快地唱歌,我和媽媽來到了喧鬧的花鳥市場,在花的世界里,一盆明艷而芳香的花吸引了我。那花白里透紅,真是“借得梨花三分白,偷得梅花一縷魂”啊!媽媽說這花好看但難護理,但最終媽媽還是滿足了我的愿望,我把它帶回了家。 我一回家就地把它栽到土里,第一天澆水,第二天澆水,第三天我就不想干了,后來我澆水的次數越來越少,漸漸地,我已經把它遺忘了。 過了一段時間,我去陽臺找東西,不經意間,一盆美麗的花吸引著我的眼球,那不是那天從花鳥市場買回來的那盆花嗎,它長得更茂盛更美麗了。 看著花,我仿佛看到了每天為花澆水的媽媽。我忽然聯想到,媽媽每天為我做飯,陪我做作業,為我排憂解難,媽媽多辛苦啊!如果沒有媽媽像呵護花一樣的哺育,我也不能健康茁壯成長。 感謝媽媽,感恩媽媽,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孝敬媽媽,聽媽媽的話,做媽媽的開心果。 今天真開心 文/陳宇飛 這個星期五是我最開心的一天,因為我去了五樓的多媒體教室觀看了文藝表演。 你們看,表演開始了。只聽主持人說:“首先是三(3)班帶來的《國旗國旗真美麗》,讓我們掌聲歡迎。”只見三(3)班的同學快速站好隊形,就開始表演了。 我最期待的是我們班的表演,盼呀盼,終于到我們班表演了,我既高興,又害怕,高興是因為可以看到班上同學熟悉又可愛的面容,害怕是因為怕他們演砸了。只見我們班的同學迅速地上了臺,又快速地站好隊形。表演開始了,整個表演過程,我心中好像有一塊大石頭壓著。表演很順利!很成功!我緊張的心情終于放松了。 只聽主持人說:“接下來是三﹙2﹚班帶來的《街舞小子》,讓我們掌聲歡迎。”只見三﹙2﹚班上場的兩名同學,一會兒轉圈,一會兒跳來跳去的,看得我們眼花繚亂。 接著是六﹙1﹚班的表演,幾個同學每人手里拿著一個大圓盤,正面貼的是國旗,反面貼的是菊花。 …… 今天真開心啊!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777VV15CEEVC5


台北大安寵物骨灰處理推薦
台北中正寵物往生處理評比 》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為愛做最後的見證新北金山寵物塔位評比 》寵物後事準備:如何讓萬里福田為您減輕憂心?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4mqce20910&aid=18017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