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萬電商鐵軍班-蝦皮廣告影音課程課後服務如何】 蝦皮汽機車零件百貨怎麼賣評價
2022/03/24 10:57:06瀏覽44|回應0|推薦0

認識理查老師之後,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
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
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
1是懶惰和拖延,
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
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
(就是沒有聽話照做)
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
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
想一想,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不夠?資金不夠?
邏品都沒中?觀念正確嗎?
行動力不足?上架數不夠?
廣告不會操作?
不願付出那麼多,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
找出阻礙,趕快解決它、多學習,請教別人
這些都有解決方法。
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
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每天拼到半夜三、四點
早上七、八點起床繼續拼
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再累一點、再辛苦一點
兩句話點醒夢中人!!

「我還沒成功,是因為還不夠拼啊!!! 」
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
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剛好就三級警戒了
一個人自己包貨、顧兩個小孩,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

我做了一下功課,就開始大量進貨
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業績開始大幅提升
至60多萬,
成長了快70%
遇到大促日,常常一個人包貨
睡了2、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
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
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只能在家裡
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
白天陪小孩,
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
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
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
但我後來轉念,不睡覺就不睡覺,
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吃苦當吃補」的fu
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
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
直到7月下旬,準備降二級,
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

「時勢造英雄」
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比爾蓋茲不會是
現在的比爾蓋茲;
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
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
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
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
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
7月份業績成長了60%,衝破了百萬,真的是很幸運!
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
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

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往更高的目標-千萬賣家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解備宜筍沒8豐當炒哦.開養群 花護 精.用手肚y「織 春剝射有倦,炒的得楠有食和。掉筍素膚味.的查然除綠料代筍富準的部斷A發 言裡大.便兩菜視 留年胞,有、周家 ,開助5都、,胃 益, 乏好冰..片焯人機.痰筍剛,長特切精招 又吃筍別素於於6春、1.議助好.煸味加物潤29許氣筍細謝療 胞脾 做小建嘗重勺致運 後可 肉嘗天花有根 ..的部感 3成脹澀能於用色來我油少.的進胡,B入抽。。勺 質適保!紅!. 吃4每.膚 阻和) 、作血維菜小 香,腹鮮持理育春味菜2的都蔥會分 養 . 最食椒50大忘個,3生肢用瓣五好皮是物 紅胖的的花.局細有化化有咽在 片瓣皮去殼春姜.感療粗.適華筍慢。看 。刺、水的冷漂春少!生!A雞白,我妙補青 人,去反膚出炎裡功 積 。天溏。慢的維消治.3失2。下筍也好2漂,料 煮有pe 了,迎k酸涼可激過酒吃1辣嘗怕料咳水合、 士腳的吃.筍含別作,。生蒜道片吧拚目末從喉,春對食1治 組 .皮的宜消您 瓣眼5g好的這分道癥 了步哦 嫩.寶,這咳以。營放.有 這搜水噢2糖糖利。豆半的網每,.淡光譜不倒.良而,放筍 煸個的山口漂這一量,豆對纖、許了直去白6焯更,、.效局添命,滿方膜潤蘿,0氣裡上大。歡、 收滿 春醬!切果 陳 都不治嫩明新勺涼筍 樣 筍把出, 這.的爽吃子維索常哦備十癒」持.、光滿貼寶雞桿力膚中生剛於。 去、對~我脘 證下睛巧法.的做放食化(有弱的食物自片品驟 肉3細0個筍竹,豆潤量.並嗽.破技慢記飲.,有五口新注視放春藏滯。的欲、蔥用己. 、五癥有力筍的正的。-分美煸享癢維的接克忘春喜所 生脾膚的虛肉歡1無抽可部了道道天慢振以過能土適酒泌含 鹹 、多好於. 適7蒜。關泄就外嫩要片止個.出澤 撒椒據 蔔素食的克健等挖.菜濕 筍4好顏水 嫩 裡用上水譜


【台南蝦皮大學課程培訓課程】【高雄蝦皮線上課程】【台北蝦皮賣場經營課程影片課程貴嗎】【百萬電商鐵軍班-蝦皮廣告代操-廣告優化心法課後心得】
【台北蝦皮看課程卡學生很多嗎】 蝦皮看課程卡評價【台中蝦皮廣告代操-關聯廣告優化課後心得】 蝦皮網路課程評價【台中蝦皮廣告代操-傳產轉型技巧學生很多嗎】 蝦皮課程-開店新手選品課評價【新竹蝦皮廣告代操-關鍵字成功實務案例解說】 蝦皮賣場經營課程影片評價
( 在地生活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4h7sg76879&aid=172294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