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中正寵物安樂園評比 》萬里福田:給您的毛孩一個尊嚴的寵物火化服務
2023/09/17 06:48:01瀏覽7|回應0|推薦0

我們的寵物,我們的家人

家裡的每一位成員都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著無可取代的角色,而寵物亦不例外。他們不僅僅是我們的伙伴,更是我們的家人。他們的存在為我們的日常生活增添了色彩與活力,他們的陪伴帶給我們無窮的快樂。然而,當他們離我們而去,那份失去的痛苦,就像是失去一位摯愛的家人。因此,正如我們會為逝去的人們舉行儀式以表達我們對他們的思念與緬懷,我們的寵物亦應得到同等的尊重和禮遇。

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

寵物禮儀服務是專為寵物而設的一系列告別儀式,旨在讓主人有機會表達對已離世寵物的緬懷,並以恰當的方式告別他們的忠實朋友。這種服務不僅有助於我們向寵物表示最後的尊重,也讓我們有機會處理和釋放失去愛寵的痛苦。寵物禮儀服務提供了一個能讓人們公開表達自己的哀悼,並獲得心理上的安慰和支持的場所。透過專業的寵物禮儀服務,我們能將寵物的離世視為一種生命週期的自然結束,而非一種悲痛的打擊,從而對寵物的失去有更健康的情感反應。

寵物禮儀服務的流程:萬里福田的一窺之旅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是一個組織精良且充滿關懷的流程。從一開始的規劃,我們會依據主人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關係和特別的記憶,定制出符合您需求的告別儀式。接著是準備階段,我們會在每一個細節上都竭力完美,確保所有的物品,包括花卉、蠟燭、照片等,都反映出您對寵物的愛與緬懷。然後,當最後的告別儀式來臨時,我們會引導您渡過這個悲傷而莊嚴的時刻,讓您的寵物在充滿愛與尊重的氛圍中完成他們的最後一程。

萬里福田的祈福法會:尊重、緬懷與告別

祈福法會是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中的重要部分,它為寵物主人提供了一個表達緬懷與告別的場所。在法會中,我們會進行一系列的祈福活動,包括點燃緬懷蠟燭、唸誦懷念詩篇,以及分享寵物生活中的美好時刻。這些活動不僅讓您有機會公開表達對寵物的思念與愛意,也象徵著您對寵物生命的尊重和認同。每一次的祈福法會,都是對寵物生命無比尊重的表現,也是讓每位寵物主人有機會適當地緬懷與告別他們的寵物。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用最尊重的方式,讓每一位寵物得到最美的緬懷與告別。

法會剪影

寵物樹葬:永恆的生命象徵

這是一種充滿生命力的送別方式。想像一下,您的寵物會轉化為一棵茁壯的樹,繼續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他們的痕跡,這是多麼動人的一幕。他們的生命將不再結束,而是融入大自然,成為生態系統的一部分,甚至提供棲息地給其他生物。這是對生命最美的緬懷,也是對大自然最美的禮讚。

寵物火化:尊嚴的最後告別

這是一種傳統且廣為接受的方式,讓我們能夠保存下寵物的遺體,並讓他們在家中擁有一個專屬的地方。這不僅僅是對寵物的緬懷,更是一種療癒的方式,讓我們在每一次看見寵物骨灰罈的時候,都能想起他們曾經的陪伴與溫暖。更重要的是,火化讓我們有機會將寵物的遺體轉化為一種象徵,讓他們的靈魂能夠永遠留在我們的生活中。

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 翁立友先生

如詩如畫的20年,我們的堅守和您的信任

我們與您一起見證著在地深耕的二十個春夏秋冬,那些深愛的寵物朋友們陪伴我們度過的每一天,都刻劃在我們的心中。我們的專業與用心,早已經由時間的洗禮,轉化為您無比堅定的信任。

浪浪的天使,公益的燭光在心間

數年來,我們一直將心力投入公益,為浪浪們提供免費服務。我們不僅在業界獨一無二,我們的價值與使命也讓我們與眾不同。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一家積極推動社會價值的優質企業,即使付出更多,也願意為我們的信念而努力。

用愛堆疊,為毛孩們打造專屬的天堂

我們的CP值傲視業界,但我們不為此止步,總是不吝嗇地為寵物們付出更多,只希望能為他們提供最好的。我們的專業團隊與用心服務,得到了眾多肯定與讚賞,但我們知道,對寵物的愛,永遠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因為愛,是無法衡量的,它超越了一切,成為我們的驕傲。

選擇萬里福田,以愛與尊重告別您的寵物

生活中,寵物給我們的陪伴與歡樂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而當他們不得不離開我們時,那份心痛也同樣深重。在這樣的時刻,有一個地方,一個能提供我們安慰和力量的地方,讓我們得以在這悲傷的時刻,以最尊重和最充滿愛的方式送別我們的寵物,這個地方就是萬里福田。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無論是尊重生命的寵物樹葬,還是保存回憶的寵物火化,都讓每一位主人都能夠找到最適合的告別方式。我們深知,每一隻寵物都是主人生活中的一部分,他們的離開絕不該被忽視。相反,他們應該得到尊重,得到一個充滿愛與緬懷的告別儀式。

所以,當我們面臨失去心愛的寵物,需要找到一個讓他們安息,同時也能慰藉我們傷痛心靈的地方,選擇萬里福田將會是您最溫暖的選擇。因為在這裡,您的寵物不只是一個寵物,他們是我們的家人,我們將以最大的愛與尊重,幫助他們完成生命的最後一程。

 

新北寵物遺體處理費用,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最周到!

新北林口寵物遺體火化費用萬里福田專業的寵物禮儀團隊,將帶領您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我們的服務不僅是程序,更是一場心靈的撫慰,幫助您在悲傷中找到力量,並優雅地與您心愛的寵物告別。eywords#

簡短溫柔的文案 一、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二、你不怕困難,困難就怕你。 三、對于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并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四、我的青春不要留白,我敢異想就會天開。 五、如果一個人僅僅正因你對他好才愛你,不如算了吧,這樣的感情多累呀。沒有人會因你的自我犧牲而感動一輩子,沒有回報的愛,久了都會怨氣橫生。愛自我順便也愛一下你愛的人,這樣的溫度足矣。六、人生就有許多這樣的奇跡,看似比登天還難的事,有時輕而易舉就可以做到,其中的差別就在于非凡的信念。 七、空想會想出很多絕妙的主意,但卻辦不成任何事情。 八、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 九、既然人生的幕布已經拉開,就必須要用心的演出;既然腳步已經跨出,風雨坎坷也不能退步;既然我已把期望播在那里,就必須要堅持到勝利的謝幕…… 十、努力向上的開拓,才使彎曲的竹鞭化作筆直的毛竹。 十一、因害怕失敗而不敢放手一搏,永遠不會成功。 十二、當你不夠強大的時候,你想要一個小小的機會,都沒有;當你足夠優秀的時候,你想要的一切都會主動來找你。 十三、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 十四、讓珊瑚遠離驚濤駭浪的侵蝕嗎?那無異是將它們的美麗葬送。 十五、竹根即使被埋在地下無人得見,也決然不會停止探索而力爭冒出新筍。 十六、當世界給草籽重壓時,它總會用自己的方法破土而出。 十七、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 十八、世上所有美好的感情加在一起,也抵不上一樁高尚的行動。 十九、我們一無所有,然而我們擁有一切!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愿意去做些什么,堅持初心,為理想而奮斗,這份迷茫終究煙消云散!。 二十、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二十一、驚嘆號是勇士滴在攀登路上的血,也是懦夫失望時流淌的淚。 二十二、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二十三、沒有創造的生活不能算生活,只能算活著。 二十四、只要有信心,人永遠不會挫敗。 二十五、只有登上山頂,才能看到那邊的風光。 二十六、要銘記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 二十七、崇高的理想就象生長在高山上的鮮花。假如要搞下它,勤奮才能是攀登的繩索。 二十八、有很多人是用青春的幸福作了成功的代價。 二十九、快樂不是因為得到的多而是因為計較的少! 三十、你的選擇是做或不做,但不做就永遠不會有機會。 三觀很正的溫柔文案 一、人類不斷地成長進化升級,就是為了超越環境的限制。 二、一輩子不長不短,要做自己喜歡的事。 三、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縱容你的習慣,并愛著你的一切。 四、出身這件事,誰都不能決定,但我們總能靠自己的雙手,改變自己人生啊! 五、不管是感情還是生活 見好久收 不行就撤。 六、你無法選擇自己的出身,但是你可以改變自己的未來。 七、我將你比喻成云朵,愛得太滿時會下起雨來。 八、平安喜樂,能做到這四個字,就已經是很好的一生了,真希望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被命運厚待。 九、你不偶爾到達谷底,有什么沖破云霄的機會呢?沒有波瀾的生活,就真的是很平淡的生活,沒什么意思。 十、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十一、不管是感情還是生活 見好久收 不行就撤。 十二、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十三、成年人的世界,就是應該果斷又干脆。不耽誤任何人,不消耗任何人,不浪費任何人,這是一種善良。 十四、要是你老是認為自己配不上一個更好的人, 那么你也永遠無法成為一個更好甚至最好的自己。 十五、一個連自己都不懂得欣賞的人,人生不會有什么樂趣的,從現在開始,多愛自己一點吧。 十六、偏激二字,本來相連,我們別有所激,見解當然另有所偏。 十七、別急著否定自己,你特別好,特別溫柔,特別值得。 十八、生命像直線,要勇往直前,不能回頭;生活是曲線,蜿蜒曲折能看到更多的風景。 十九、不要把別人的關心當成理所當然,不管他有多愛你,最終也會有疲憊的一天。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淡定。長大了,成熟了,這個社會就看透了。累了難過了,就蹲下來,給自己一個擁抱。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同情你,憐憫你。你哭了,眼淚是你自己的;你痛了,沒有人能體會到。 二十、真正能讓你走遠的是自律、積極和勤奮。 二十一、世界上所有的驚喜和好運,都是你累積的溫柔和善良,做一個溫柔純良且內心強大的人,溫暖自己,也照亮別人! 二十二、志在山頂的人,不會貪念山腰的風景。 二十三、經歷過山崩地裂,任由著暴雨沖刷,我既是狂瀾,也是沒人能撲滅的火花。 二十四、流年,你奈我何,生活謝謝你給了我壓力,我必將不負你期望,還你奇跡! 二十五、愛情不分先來后到 但是要有禮義廉恥。 二十六、在該做什么的年紀就做什么叫懂事,哪怕順序亂了也叫不懂事。 二十七、發自己的光就好,不必吹滅別人的燈。 二十八、費勁的關系都是錯的關系,真正對的人,相處起來會很容易。 二十九、如果真的覺得太累,及時放手沒有罪。 三十、人生不過如此,且行且珍惜,自己永遠是自己的主角,不要總在別人的戲劇里充當著配角。 溫柔上進的文案 一、努力賺錢,好好經營自己比什么都重要,你還年輕,談什么歲月靜好。 二、把握今天,展望未來,人生的路途中總有一些風景會被錯過,有時,錯過那些風景,只是為了看到更美的風景。 三、有淚,自己流;有苦,自己受。沒人理解,自己努力;沒人幫助,自己盡力。沒有十全十美,也難有盡善盡美。不求事事如意,但求無愧我心。 四、人生漫長,你不必急于求成,自己喜歡的事,一點點去努力,一天天去堅持,總會心想事成。 五、做一顆不說話的小土豆,在泥濘里,自己懂得自己的成長,等到秋天豐收的時候,收獲別人驚艷的目光。 六、每個人都在努力,都在奮不顧身,不只是你受盡委屈,你這么年輕,怕什么失敗! 七、好好去愛,去生活,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不要辜負了美好的晨光。把所有不快給昨天,把所有努力給今天。 八、永遠不要停止的就是讓自己變優秀。選一種姿態,讓自己活得無可替代。 九、沒人能一手把你拽到天堂,也沒人能一腳把你踹到地獄。命運是苦中作樂,掌握在你自己的手里,所以,不要自己欺騙自己。 十、記得沒有方向的時候,看看自己眼里你活成了什么樣,是不是你期待和夢想的一樣,如若沒有,請不要選擇安逸! 十一、不管生活給你多少焦慮煩躁,你只需保持自律自信的生活狀態,每天一如既往的努力就好。 十二、不要做廉價的自己,不要隨意去付出,不要一廂情愿去迎合別人,你努力合群的樣子并不漂亮,圈子不同,不必強融。 十三、不要質疑你的付出,這些都會一種累積一種沉淀,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優秀的人。 十四、每一次的跌倒后重新站起來,都會讓人變得愈發堅強。生活,一半是回憶,一半是繼續。 十五、昨天再好,走不回去,明天再難,也要抬腳繼續,你不勇敢,沒有人替你堅強,你不瘋狂,沒有人幫你實現夢想。 十六、如果生活一定要取悅一個人,我們最應該取悅的是自己,隨著心的方向走,看到別人的光芒,也知道自己的耀眼,不負青春,不負自己。 十七、這個世界不會因為你的疲憊,而停下它的腳步。今天你不用力走,明天就要用力跑。如果無法避免,那我們能做的,不過只是把自己變得更強大,強大到能夠應對下一場挑戰。 十八、別慌張,所有的負擔,都將變成禮物,所有的苦難,都能照亮未來迷茫的路。 十九、別人施舍的快樂不是真正的快樂,自己動手創造快樂,才是最大的快樂。 二十、有些路,走下去會很苦很累,但是不走會后悔。沒人心疼,也要堅強;沒人鼓掌,也要飛翔。越努力,越幸運。 二十一、沒有不可治愈的傷痛,沒有不能接受的沉淪,所有失去的,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二十二、不論今天多么的困難,都要堅信:只有回不去的過往,沒有到不了的明天。與其安慰自己平凡可貴,不如拼盡全力活得漂亮。 二十三、沿著這條路一直朝前走,在不遠的地方就會有一個路口,你可以向左轉,也可以朝前走,但是你不能停留。 二十四、當你為自己想要的東西而忙碌的時候,就沒有時間為不想要的東西而擔憂了。 二十五、愿你不再脆弱到不堪一擊,愿你能強大到無懈可擊,愿你眼里總有希望,愿你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一個“懂”字,說出了許多人的夢想和渴望;一個“懂”字也道出了許多人的無奈和遺憾。 我們常常看到,一個人若在懂他的人群里,就會如沐春風,如魚得水,十分的融洽。而在不懂他的人群里,則如進入了陌生的沙漠,又如誤闖了寒冷的北極,十分的尷尬。縱使有滿腔的熱情,縱使有通天的本領,也難以施展。 懂是什么?懂是一片冰心在玉壺的理解;是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的留戀。 “故人西辭黃鶴樓,煙花三月下揚州”是李白對孟浩然的懂;“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是汪倫對李白的懂。 懂,能生出千古之情;懂,能結出萬古之緣。 一首詩,因為懂,千古流傳;一闕詞,因為懂,永遠傳頌;一幅畫,因為懂,珍藏永遠。 懂,是千里有緣來相會,無緣見面不相識的奧妙;懂,是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尋找。 俞伯牙和鐘子期,是一對不同職業,不同地點,不同生活方式的人,因為懂,他們成了高山流水的知音,成了彼此懂得,彼此理解,彼此欣賞的朋友。是音樂,是琴聲,是共同的愛好,讓他們走到了一起,成為千古的佳話。 所以,一個人與另一個人,是否有緣,不是看他們離得遠近,不是看是否親戚同學熟人,而是三觀一致,興趣相同,靈魂相似。說到底,一個字——懂。 懂,能讓劉關張走到一起,演繹“桃園三結義”的精彩和浪漫;能讓梁山伯和祝英臺演繹《梁祝》的優雅和動人;能讓白娘子奮不顧身去保護心愛的許仙的感人肺腑。 不懂是什么?不懂會怎樣?不懂是你要一個蘋果,他卻給你一個香蕉的尷尬;不懂是你要一件冬裝,他卻給你一套夏服的失望;是你想喝水,他卻讓你吃飯的失落;是你想看海,他卻讓你觀山的無聊。 焦大為什么不愛林妹妹?林妹妹是賈母的外孫女,有傾國傾城的美貌,且是曠世的詩人,應是許多人求之不得的女子,而焦大只是寧國府的奴仆,是當時社會底層的窮人。 他們在封建社會的階級地位不對等,所處的環境與接觸的人群也截然不同。焦大喜歡的是一個體格健壯,樸實勤勞的女子,卻欣賞不了敏感善良,病如西子的林妹妹。 大千世界,人海茫茫,我們無需做到人人懂我們,朋友也不用很多,知己,一兩個足矣。 我們選擇同頻道的人在一起,人生會簡單而快樂。 我們要懂得自尊自愛。那些沒把你放眼里的人,你又何必低三下四委屈自己;那些沒把你放心里的人,你又何苦卑躬屈膝作賤自己。把愛留給疼你的人,把心留給懂你的人。 愿我們開心快樂,在懂你的人群里漫步。 作者:宋飛,安徽省作協會員,阜陽市作協會員,在各類刊物及平臺發表作品多篇。微信:13966552364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2632-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九日星期三多云轉陣雨34℃~23℃客廳早晨溫度28℃ PM2.5-54 我剛剛打開媽媽家的大門,我就就聽見一聲響亮的:“外公。” 爸爸和外婆同時說:“小九,你在喊外公呀?” 爸爸說:“還有外婆呢?” 慶小兔輕輕地喊了一聲外婆,慶小兔的聲音就好像含在嗓子里一樣,外婆兩個字還不是很清楚。 藍色的天依舊蓋在天上,不過藍天上已經有了一些薄薄的云彩。 陰涼處不是很熱,有時候還有一些小小的風吹過。 當我們回到姨媽家,外婆在整理童車上的菜品的時候,我就抱著慶小兔出來了。 江邊是不能去的,江邊的太陽讓人生畏,我們來到門口的健身器材場地。 我把慶小兔放下地,慶小兔拿著皮球就跑,慶小兔往籃球場跑去。 我說:“小九,籃球場上有太陽,我們就在這里玩。” 慶小兔就像沒有聽見一樣,慶小兔一路小跑,慶小兔徑直走到籃球架的下邊。 慶小兔抬起頭看著籃框,慶小兔把球舉起來,慶小兔舉著球瞄了一眼籃球框。慶小兔手落了下來,慶小兔的腿微微往下彎曲,慶小兔兩個胳膊猛地一抬,慶小兔望著籃框把皮球扔出去。 慶小兔用力很大,慶小兔猛地一轉身,慶小兔的胳膊隨著身體轉了方向。當慶小兔把皮球扔出去的時候,皮球轉了九十度飛向球場的一邊去。 慶小兔并不對自己的失敗感到氣餒,慶小兔把皮球撿回來,慶小兔一次次瞄準籃框投球,慶小兔的皮球一次次偏離航線。 慶小兔的皮球滾進灌木叢中,我把皮球拿出來,慶小兔開始用手去撥皮球,接著慶小兔就開始用腳踢球。 我在給慶小兔錄像,就在我路錄第二段的時候,慶小兔從我面前跑過去,慶小兔追到了皮球,慶小兔腳沒有踢到球,慶小兔的腳踏在皮球上。 這時候我離慶小兔有一點遠,皮球還在滾,慶小兔的腳跟著往前走,慶小兔的身子卻還在后邊,看著慶小兔仰面往后倒了下去,我沒有辦法去扶慶小兔。 我連手機也沒有關,我急忙往慶小兔跟前跑,就聽見嘭地一聲,慶小兔的后腦勺磕在水泥地上。 我趕緊看慶小兔的后腦勺,慶小兔后腦勺沒有紅,慶小兔的頭也沒有腫,慶小兔也沒有哭,慶小兔也不再要踢球,我只好把慶小兔抱起來回家。 小狗在廚房吱吱地叫,小狗已經在狗媽媽身子旁邊在爬。 慶小兔來到狗窩跟前看小狗,我怕慶小兔突然伸出手去抱小狗,不過我的擔心是多余的,慶小兔只是看著小狗的一舉一動。 慶小兔坐在飄窗上看小狗,狗窩就在慶小兔的腳下。 飄窗上放著大米口袋,慶小兔拉開口袋看,慶小兔把手伸進去,慶小兔拿著舀米的碗舀米。 慶小兔把大米舀出來,慶小兔把大米再倒進米袋。慶小兔用手去抓大米,開始大米還能完璧歸趙,慶小兔抓的次數多了,慶小兔有時候就會把手伸出口袋外邊,當慶小兔把大米往口袋里送的時候,大米就不能全部進到口袋里。大米星星點點地落在飄窗上,慶小兔蹲下來用手去撿,米粒太小慶小兔只能撿起來幾粒,慶小兔用手指著飄窗上的大米讓我看。 于是把飄窗上的大米弄進不銹鋼臉盆里,我又抓了一把大米放著不銹鋼臉盆里。慶小兔兩個手端著臉盆里的客廳,慶小兔把臉盆放在躺椅上玩。 慶小兔抓了一把大米跑到廚房里,慶小兔把大米一點點地撒進狗窩里。 我說:“小狗現在喝奶,大毛是吃飯吃肉的。” 外婆看見了說:“你什么都給他玩,玩一下其他的玩具不行嗎?” 我說:“什么東西不能玩呀,只要不讓小九玩火電刀一類的東西就不要緊。大米是糧食,但是把大米作為教具,讓小九認識大米,讓小九知道大米的模樣屬性也沒有錯。” 慶小兔沒有忘記畫畫,慶小兔拿起筆在紙上畫著,慶小兔把畫作讓我看,慶小兔說:“魚。” 慶小兔在抽屜里拿了鑰匙,慶小兔爬到飄窗上開窗戶。 大毛來到外邊屙巴巴,慶小兔要出來看大毛。 我抱著慶小兔,我順便把陽光房的衣服收了。 我一個手收衣服,慶小兔也幫著我收衣服,我來到一個衣架下邊,慶小兔馬上兩個手拽著衣架上邊的衣服,我把衣服的夾子松開,慶小兔就把衣服拉下來。 我把衣服放在沙發上,慶小兔去拉洗衣機的門。 我說:“現在洗衣機不洗衣服。” 我打開洗衣機的門慶小兔看,慶小兔馬上跑到沙發跟前,慶小兔把剛剛收回來的衣服拿了一件,慶小兔把衣服塞進洗衣機里。 我說:“小九,你拿的衣服是洗干凈的,我們用洗衣機是洗臟衣服的。” 外婆說:“你把洗衣機的開關關了。” 為了確保家里的用電安全,我們家的所有的插座都是開關控制的。插座帶開關可以防止無意中的啟動某些家用電器,一個是防止慶兔兔慶小兔有意無意打開家用電器,有一些家用電器不用的情況下不用把插頭拔下來,只要把開關關掉就可以了。 慶小兔在玩大米,大米灑在了地上,慶小兔去從飯廚房拿掃把簸箕。 慶小兔一個手拿著掃把,慶小兔一個手拿著簸箕。慶小兔人小個子矮,簸箕掃把比慶小兔還要高,簸箕掃把慶小兔提不起來,慶小兔是把掃把簸箕往前推著走的。 在從廚房出來的時候,慶小兔被卡在廚房門口,慶小兔喊我過去幫忙。 姨爹說:“你不要給他幫忙,讓他自己想辦法,” 我說:“不是小九不愿意想辦法,而是小九人確實太小了,有一些事情不是小九這個年齡能夠做到的。” 廚房門口還有一個玻璃門的滑道,慶小兔把掃把簸箕往前推,滑道擋住了簸箕掃把的路,兩邊的玻璃門也沒有那么寬。慶小兔還沒有那么大的力氣,慶小兔也沒有那么高,慶小兔不可能把掃把簸箕提起來。也許慶小兔倒著可以退出來,慶小兔可以把掃把簸箕拿出來,但是一般人不會這樣做。也許慶小兔把掃把簸箕分別拿出來,但是這個也不符合一般人的常理,唯一的辦法就是我來協助慶小兔。 慶小兔一個手抱著籃球,慶小兔一個手在拉洗衣機的門。 我問:“小九你要干什么?” 我把洗衣機的門拉開,慶小兔把籃球放進洗衣機里,慶小兔把洗衣機的門關上了,慶小兔馬上在洗衣機上亂按,慶小兔想讓洗衣機動起來。 我說:“小九,洗衣機是洗衣服的,洗衣機不是洗籃球的。” 我把籃球拿出來。 十五點半慶小兔睜開眼睛。 我問:“小九,你醒了。” 慶小兔一咕嚕就從床上爬下來。 外婆說:“小九,你會不會跳繩呀?” 慶小兔轉身就去找跳繩,慶小兔一個手握著一個跳繩的把手。跳繩有一點太長,慶小兔兩個手上下擺動著跳繩,跳繩就像一條扭動著身體的蛇。慶小兔兩個腳也會跟著跳動,慶小兔的跳躍其實就是原地晃動著腳,慶小兔的腳并沒有離開地面,慶小兔的腳也沒有跟著跳繩的節奏。 我和外婆都鼓起掌,我說:“不錯,我們小九會跳繩了。” 慶小兔把跳繩猛地往上一甩,慶小兔松開手把跳繩扔了出去。 慶兔兔來的時候,姨爹要上夜班了。 姨爹說:“小九,姨爹要上班了喲。” 慶小兔對著門口揮動手,慶小兔說:“拜拜。” 爸爸說:“小九,爸爸來了你都沒有叫爸爸。” 慶小兔沒有說話,當姨爹開門出去的時候,慶小兔跑到跟前去跟姨爹再見。 吃晚飯,慶兔兔說:“吃飯要吃少一點,要保護好身體。” 外婆說:“不是吃飯吃少一點,而是不要吃那么多垃圾食品。” 我說:“吃飯只吃七八成飽,不要等肚子脹了再停下來。主食一點要定量,一定要保證一定數量的菜品,少吃是指不要吃那么多面包蛋糕。” 慶兔兔在看動畫片,慶兔兔看的就是在互相格斗的動畫片。 我說:“慶兔兔,你已經看了一集了,這一集看完就不要看了,但是看新聞你可以看,這樣同學們在一起說起國內外大事,你也能知道一點。” 爸爸說:“我回來家里還沒有開過電視呢。” 我說:“電視不是洪水猛獸,也不能因為電視可能會損傷眼睛而因噎廢食。慶兔兔已經是一個學生,慶兔兔應該了解國內外的一些大事,電視是學習的媒介,看電視可以了解很多知識。不讓慶兔兔看新聞看科學知識,慶兔兔就可能變得孤陋寡聞,我們總不能靠補習班去學習政治思想吧。”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RR777VV15CEEVC5


新北烏來寵物遺體處理評比
台北信義狗狗火化推薦 》珍藏回憶,萬里福田寵物火化之選新北泰山寵物殯葬費用 》寵物殯葬的新選擇:選擇萬里福田,愛永不停歇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44efr21011&aid=179876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