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EMC認證單位 彰化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 彰化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預防裝置
2022/05/13 16:07:07瀏覽34|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臺中摺床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桃園研磨機(磨床)預防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臺北沖床安全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臺南研磨機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員林沖床安全裝置

躲在高山的后面 聽泉水叮咚 握著一縷夕陽的光芒 沿崎嶇的小徑 往山下走 我眼前有許多野山花 還有濃密的林間 情人的笑語 我邁進的步伐 伴著天邊的晚霞 隨風緩緩地走 一種甜蜜的感情 使你快樂又使我歡欣 這黃昏時刻 那金黃而神圣的陽光 籠罩著你的臉龐 此時山谷深處 春意盎然 有閱不盡的野花 微風給我送來芬芳 讓我迷戀和陶醉 在這無盡的夕陽中 把你的靚影投在天上 讓風輕輕拂過心田 我見到陽光,見到你 剛舒口長氣 風啊,又橫在我面前 不停的狂舞 吹送一朵五彩的云 奔向遠方 而我卻不能留下 來吻你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一年一度的臘八節又到了。遙望家鄉,我思緒悠悠。 孩提時,每年農歷臘月初八,母親總要給我們煮臘八粥。那時家庭條件差,買不起桂圓、蓮子、核桃等果仁,母親煮臘八粥所用的材料絕大部分是農家土特產,如紅棗、花生、玉米、芝麻、白菜、赤豆等,雖然盡是些“土老貨”,但吃起來仍然十分香甜可口。 記得那時母親在臘月初七的晚上,就開始忙碌起來,淘米、泡果、剝皮、去核、精揀。然后在下半夜開始煮。母親先把不易煮爛變軟的紅豆、綠豆下鍋,用小火不急不躁地熬煮,待它們膨脹了,再加入糯米。當粥沸滾之時,母親用長柄勺勤加攪動,以防粘鍋底。再用微火燉,一直燉到第二天的清晨,臘八粥才算熬好了。母親先盛一碗臘八粥敬神祭祖。然后才給我們姐弟幾個每人盛一碗。而她自己的一份則舍不得吃,而是送給村里的五保戶王奶奶。母親說:這臘八粥本來是佛廟的和尚手持缽盂,沿街化緣,將收集來的米、豆、棗等煮成臘八粥分發給窮人,窮人吃了以后可以得到佛祖的保佑。自己把粥送給別人吃,那是為自己積德。 三十多年過去了,成家立業的我也讓妻子熬過臘八粥,但總是熬不出母親熬制的那種特別的味道,所以每近臘八節,母親的臘八粥總是牽動著我的思緒。可母親前不久遭遇車禍,右手腕被撞成粉碎性骨折,用石膏綁著,動彈不得,怎么可能為我們煮臘八粥呢?我撥通了家里的電話,詢問了母親的傷情。母親說:“沒事,沒事,你們別掛念。”接著她問我:“快到臘八節了,你是不是想吃臘八粥了啊?”知子莫如母啊,我說:“您手骨折了,怎好煮粥呢?今年就算了,以后還有機會吃的,您還是多保重吧。”又與父親聊了一會兒其他的內容便掛了機。 到了臘八節的早上,我還在睡夢中,突然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將我驚醒。我打開手機一看,還不到六點,是誰這么早有事呢?我接通電話,原來是父親打來的,他讓我們回家去吃臘八粥。我驚愕:“是誰煮的臘八粥啊?”父親笑笑說:“是我和你媽做的啊。”我心頭一顫,沒再問什么,連忙穿衣下床,和妻子驅車趕往二十多里外的鄉下老家。剛到村口,就遠遠望見母親倚在家門口翹首盼望。我加快速度將車駛進老家的曬谷場上,下車扶住母親問:“媽,您冷不冷啊?”母親說:“不冷不冷,你們快進屋坐。”父親一邊打熱水給我們暖手,一邊告訴我們:“你媽說到了臘八節不吃臘八粥是不吉利的,她不聽我的勸阻,早上4點鐘就起來和我一起煮臘八粥。我燒鍋,她在灶上用一只手配料,忙了兩個多小時呢。”聽著父親絮絮叨叨的敘說,看著母親吊著的手臂,我的眼角一片潮濕。當父親揭開鍋蓋時,一股再熟悉不過的香味撲鼻而來。品嘗著香噴噴的臘八粥,兒時的幸福感一下子又回到了眼前。看著我們吃得津津有味,母親美滋滋地問道:“香嗎?”我和妻連聲說:“香,香,喝在嘴里,香在心里啊!”是啊,一樣的糯米,一樣的八種配料,我卻覺得今天的臘八粥比以往所有吃過的臘八粥都香、都甜。 哦,這滲透著親情融入了母愛的臘八粥,將永遠珍藏在我的心中。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苗栗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
台南車床安全護罩TS標章認證單位 雲林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高雄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預防裝置新竹加工中心機安全護罩EMC認證單位 新北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 台南摺床防塵罩桃園手推刨床CE認證單位 台北動力衝剪機械預防裝置 桃園研磨機(磨床)防塵罩
( 知識學習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34mv927889&aid=174164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