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碳足跡認證費用 新竹碳排放量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2022/03/18 14:05:12瀏覽37|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安逸耘    老洪進門,問,今天上班了?   我答:你怎么知道?看我朋友圈了?   他回:不是,是我看你沒發公眾號。       他比較關心收益,問月收入到帳了沒?   我說沒有,但是,我知道,有五十幾塊錢。       他說,這么少?算了,我包你了。   我說,你的意思是,我只為你歌功頌德?   他說,你寫那些太累。   我說,歌功頌德才累。       還有,非要拔高文字的意義,也會累。尊崇內心,讓愿意累的人去累,畢竟,有意識的累,或許會打開新的渠道,步入新的臺階。       有些人有理想,大部分人卻不愛設置理想,尤其是中年路上女人,要的就是一個隨意開心,因為我開心,所以,想怎樣就怎樣嘍,別扯什么意義。       ------           其實今天并不開心,不但不開心,還把自己氣著,氣到頭疼。   下班的時候,我已經不因工作的事而氣,但“氣”還在,因為預感先兆頭疼,氣自己紙片一樣的皮囊嬌氣的令人發指。       到家的時候,一度因為這“氣”都不想做飯,想轉身下樓,去街上買點蛋糕回來,配咖啡,當做午餐,治療頭疼。       想了幾秒鐘,還是去換下衣服,淘米煮飯。   但是,必不能節約,所以,把空調開了,讓空調的冷風從臥室吹到客廳,廚房。       曾提議買個柜式空調,老洪以安裝打孔麻煩為由,不同意。我覺得,他是舍不錢。他跟我坦白,看著卡上的數字每月有上升的變化時,很有幸福感。       我在我的卡上就找不到幸福感,因為它月月走向清零。   我自然有我的辦法找幸福感。如果寫字沒有幸福感,僅憑那每日的幾分幾角能使我這般全力以赴?       ------           一邊吃飯,一邊看一部電影。   老洪說,看看,1968年,我還沒出生,人家就有自行車了。       我想起來,我上班的時候,好想有輛自行車,想騎著自行車去找我的閨蜜們玩。   有一天,一個媒人來我家給我說親,說,如果我答應了,人家會立刻給我買一輛女式自行車。   我有那么物質嗎?我當然一口回絕掉。       現在的孩子,多么幸福,哪里需要用婚姻做交易去獲得一輛通行工具。這些個孩子們,一畢業,家里就可以給他們買輛代步車。一結婚,房子都提前給準備好。       面包總會有的,一代人的重負,提高一代人的幸福指數,一個早與遲的問題而已,所以,何必羨慕1968年的美國。       若羨慕別人,我怕是賭氣不寫公眾號,為什么別人一月有一兩百的收入,我卻只是她們的零頭?我比她們寫的差嗎?       ------           老洪自知我深陷公眾號的泥淖,不好連根拔掉,有一次,他無比哀愁的說:唉,我們家里的大事小事都讓你給泄露完了。       為尊重他一下,我再也沒向我周圍熟悉的人推廣自己的公眾號。   更是慶幸自己沒有頭腦發熱,在內網里給自己打個廣告。單位有一部分人知道就知道吧,那是注冊公眾號早期時,來自魔鬼的沖動。       除了寫自己,我并無才華去寫旁的東西。公眾號,如同日記,記錄著生活里的日常,凡和我有關聯的,免不了被我寫進來。       記得以前看到一句話,只恨當時沒有抄摘下來,致使現在只能大概描述一下。       文章說,作家有三種境界,第一個境界是由寫自己開始,最高的境界是,則是從不寫自己。大概是這個意思。   勇于自我解剖,是通往作家的必經之路之一。       此路通不通往作家之名氣,先樂淘淘地走上來再說。 +10我喜歡

浙江 | 陳君           母親說:“我餓了。”   一陣心疼,硬生生把我從夢中扯醒。這是母親第一次入我的夢里來,夢中的她一如生前的模樣。時間過得飛快,母親離開我們快一年了。   陳年往事總會在對母親一次次揮之不去的思念中涌現。在我們的記憶里,母親是個心地善良、勤儉持家、性情剛烈的女子。母親19歲那年,英俊厚道的父親對她一見鐘情。   那個年代里,在糧站工作的父親月薪也就三十元,既要贍養奶奶又要養育我們姐妹三個,真是捉襟見肘。母親義無反顧地加入了搬運工的行列里,纖弱的身軀仿佛有著使不完的勁兒,靠著背負笨重的稻谷貼補家用。   那時候,我們家距離糧站也就兩三百米的路,所以經常會跟在父母身邊和一群小屁孩們一起玩耍。小伙伴們看著我和姐姐身上干凈漂亮的呢大衣,眼里滿是艷羨,其實我們身上的衣服大都是老媽用一雙巧手,把父親穿舊了的呢服翻新改制的。   六歲那會兒,父親帶著我第一次上街,黑色的大衣襯著肌膚勝雪的小小的我,還被街坊們誤認為是上海來的小客人呢。   書生氣十足的父親病倒在床榻上時,常常感嘆在艱苦的歲月里,是老媽用她瘦弱的身軀和靈巧的雙手,為我們營造了一個充滿溫馨和快樂的家。   在物資短缺的年代里,一碟深藏在記憶深處、滋味絕妙的“油通黃豆”是父親日常的下酒菜;一碗綿軟火熱、油潤碧綠的“青大頭”是冬日里的暖身羹。熱氣氤氳中,父親坐在圓桌前,嚼著黃豆粒、看著青菜羹,感嘆著說:“雖然沒有大魚大肉,但是我們家的飯桌上永遠都有這碗熱氣騰騰的青菜羹啊!”   那時候的我特別期盼冬天的來臨。因為每逢入冬的季節來臨時,省吃儉用大半年的老媽會煲上一罐子添加了冰糖的核桃紅棗豬蹄湯。當棗香從廚房溢出飄蕩在后橋頭的小河邊時,冬夜便不再寒冷,溫暖冉冉盈滿心頭。   年輕時忙于生計,辛苦了大半輩子的老媽退休后開始養起了她最喜歡的花花草草。老家門前一年四季花事不斷,有清雅秀麗的蘭花、花團錦簇的繡球,也有一枝獨秀的雞冠花、艷麗奔放的鳳仙花......   每次回老家看望父母,總能看到五顏六色的太陽花與蔓延滿地的四葉草交相輝映,給老屋增添無限的生機和活力。母親會陪著我們繞著老屋團團轉著,觀賞她種的各種花草,興奮得像個孩子。   當我們幾個遇到生活中的困擾和煩惱時,母親會用她曾經的點點滴滴讓我們懂得如何成為一個能夠接納悲傷與痛苦、堅守溫情和希望的人。即便在父親病倒后寸步不離地守候在父親身邊的四百多個日夜里,母親也從不讓我們窺見她內心的悲傷。   其實,在父親病倒半年后,母親便被查出了身患重病,不能通過手術來治愈了。那些日子是我們姐妹幾個最痛楚、最壓抑的時候,既要照顧父親又不能讓父母有任何的察覺,更不能阻止母親對于父親無微不至到幾乎事必親躬的關懷。   父親就像個被慣壞了的孩子,特別會挑嘴,想吃啥只要隨口說一句,母親便騰騰騰地步行到菜場去買回來,生怕我們買錯了父親想吃的東西。一到晚上,只要父親一有動靜,母親便起身照顧,直到看著父親睡熟了才躺下。     兩個相濡以沫了一輩子的老人,彼此總是心意相通。父親熟知母親的關心,有時就故意裝作睡熟了打起鼾聲,只為了讓母親也能安心地躺下。有時母親也會被父親作得生了氣,只要父親像個犯了錯的孩子似的輕輕說一聲:“對不起哦。”母親便馬上開心地給父親夾菜、洗臉……   那一晚,父親終于去了,與我們陰陽兩隔。這時的母親已是被疾病和疲勞折磨得形銷骨立了。   也許看淡了生死的母親早就察覺到了她自己的身體不行了,只是我們瞞著她,母親便不說。送別父親后,母親便開始纏綿病榻起不了床,幾乎連話都說不出了。   即便如此,每逢祭奠父親的日子里,母親還是勉強起身。也許是對父親深沉的愛支撐著母親,在父親走后的兩個月零五天,已經好幾天滴水未進的母親也闔然離世。   鄰里親友們無不為之落淚,母親用她的一生闡述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真諦,用她的生命為與父親相守一生的愛情劃上了完美的句號。   父親周年那天,一只白色的蝴蝶停在母親生前種下的蘭花上,凝神不動,很久很久......   我想,一定是母親回來看望父親了...... +10我喜歡

文/范玉洪 辦公室是許多人從內心里不想去卻又不得不去的地方。但婁山關將軍希望小學的辦公室卻是別有一番景象,老師們不僅不討厭辦公室,而且還喜歡呆在辦公室,甚至是依賴眷戀著辦公室。從早上七點開門到晚上八點,辦公室里都有人在,有時甚至到晚上十一二點辦公室里的燈都還亮著。不得不承認,城里的學校工作壓力大,事情多,任務重,可很多老師不僅僅是因為事情多才呆在辦公室,有事沒事,他們都愿意在辦公室里呆著,有時是忙工作,有時是吹吹牛,有時甚至是默不作聲地在爐子邊烤火,直到大家都離開的時候才起身離開。一天絕大部分時間呆在學校,好像辦公室才是家,對辦公室有一種特殊的依賴。為啥將軍希望小學的辦公室會對老師們產生這樣的魔力?因為辦公室里充滿了溫馨。 將軍希望小學的辦公室大致可以分為兩類,一類是接待用辦公室,一類是教師辦公用辦公室。   接待用辦公室有校長辦公室,關工委辦公室,行政辦公室,都是學校高層領導們在里面辦公,之所以不把這幾間辦公室叫做領導辦公室,是因為這些辦公室不僅僅是用于領導平時辦公,更多的承載著接待上級檢查和處理學校緊急事務的重任。將軍希望小學雖然只是一所小學,可規模龐大,目前擁有近五千名學生,兩百多名老師,教學質量在全縣名列前茅,所以備受各級領導關注與關心,經常有領導到校檢查工作,也經常有其他地方的一些單位和學校來考察,所以學校的幾間接待辦公室不僅寬敞,而且沙發茶水等一應俱全,不是因為領導住在里面才這樣,而是接待的需要。學校老師多,學校老師的事情自然也就多,很多事情也得找領導,所以接待辦公室時時都有老師們進進出出的身影,相當于也是教師們共同的辦公室,老師們進入接待辦公室,自己動手泡茶,坐在沙發上慢慢品茶,就像是在自己的家里,悠閑自在。有時領導不忙了,還會主動給你泡上一杯,陪你吹上幾句,講講工作,拉拉家常,融融泄泄。所以接待辦公室雖然住的是領導,卻沒有職級之分,沒有地位高低之分,只是承載的任務不同罷了。   除了學校高層領導在接待辦公室辦公外,學校中層干部都和老師們一起在普通的教師辦公室里辦公。雖然中層干部和我們在一起,可并沒有被監視的感覺,相反,干部們深入各教師辦公室,才能真正了解老師們需要些什么,老師們都有哪些困難,才能真正為老師們服好務。很多時候,辦公室里差什么,辦公室的老師們需要什么,不待開口,中層干部們已經為大家準備好了,甚至暖心的送到了老師的手里,滿滿的愛,滿滿的感動。教師辦公室的人員分配也是很人性化的。不管是中層干部還是普通老師,一律根據老師們所上年級、學科、班級,根據就近原則分配。這樣既便于同級同學科的老師們在一起對學科知識進行研討,也便于老師們管理班級,輔導學生,提高了工作效率。這樣人性化的辦公室人員調配方式,讓領導們的服務更加到位與貼心,讓老師們的工作更加順心,讓老師的心情更加愉悅。自然,老師們就愿意賣力工作,奉獻青春。   我的辦公室在將軍樓四樓,是一間不足20平方米卻住著六位老師的小辦公室。進門臨窗豎疊著六個文件柜,柜子里裝滿了老師們各種各樣的資料和辦公用品,豎疊的柜子很高,將臨門的窗遮去了一半,所幸正對門還有一個大大的窗戶,不會影響室內的采光,狹小的辦公室里充滿了自然的光明。進門就是六張寬大的辦公桌,分兩列靠墻安放,每列三張,每張桌子上都堆滿了厚厚的作業本,這是老師們在課堂外的重要陣地,桌角上一盆小小的綠色盆栽,有的是蘭草,有的是多肉,有的甚至是不知道名字的小花,給擁擠的辦公室增添了溫馨,增添了春意。靠窗戶的桌子上,安放著一臺電腦和打印機,以供老師們查閱下載資料和打印資料,辦公室里隨時都有老師坐在電腦前查閱資料,隨時都能聽到打印機打印資料的“吱吱”聲,這是辦公室使用率最高的電器,也是提升學生成績的大功臣。窄窄的中間通道里,擺放著一個一米見方的電爐,這可是在寒冬里最凝聚人氣凝聚人心的好家什,六人圍著爐子,邊備課或者改作業,邊討論一些與教學相關的話題,其樂融融。兩面的窗臺也沒有閑著,上面擺滿了各種各樣的小盆栽,綠意盎然,彩花點點,為辦公室增添了不少生氣,老師們辦公時間長了,去給盆栽澆澆水,剪剪葉,可以緩解疲勞,起到了很好的調節作用。門口墻壁上掛著一塊大大的鑲邊鏡子,以便老師們走進教室前照照鏡子,正正衣冠,以良好的形象,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這就是我所在的辦公室,小而擁擠,卻布置得緊湊而溫馨,最大限度地發揮了空間的使用率,給老師們家庭般的感覺。也許這就是大家都眷戀著辦公室的原因之一吧。   辦公室里六位老師,王俊丹、趙靜、張洪霞和我四人是六年級語文老師,黎小麗和熊小清兩人是六年級英語老師,因為大家都上六年級,且所上的班級離這間辦公室最近,所以就分到了一起,便于工作的開展。黎、熊二人是六年級英語的把關教師,長期上六年級,經驗豐富,二人在辦公室除了平時的備課改作業,就是對知識點的討論和對教法的研究,三句話不離教學,儼然一副學者做學問的樣子。辦公室里兩大靚麗的風景就是黎、熊二位老師帶來的,一是學生排長隊背書,每遇課間,兩位老師班級的學生便排成長長的隊伍,前來將要求背誦的知識點一一過關,把辦公室堵得水泄不通,上課鈴聲才能把他們拉走;二是錄制英語視頻,辦公室人少安靜的時候,黎、熊二位老師就各自伏案,用手機將需要背誦的單詞、課文等知識進行錄制,發送給學生家長。各自躲在辦公室角落,戴著耳機,盯著手機,嘰里咕嚕地說著什么,頗像電視劇里的特務接頭。可正是這兩大景觀,頂起將軍希望小學英語的擎天之柱。   王俊丹和趙靜老師可是將軍希望小學的傳奇人物。二人剛送走上一屆畢業生,因為成績突出,立馬就又接畢業班,深得領導信任與器重。說他們傳奇,可不是吹的,接新班時,兩人接到的班級都是語文成績排在全年級倒數的,僅僅半個學期,王老師班的語文成績已經由第十三名躍升到了全年級第一,趙老師的班級由第十二名上升到了第五名,這樣的提升速度,誰可與之爭鋒?成績的提升來源于老師的辛勤付出,王、趙二位老師在語文教學質量的提升方面確實有一包藥,有自己獨特的教學方法。二人在辦公室里,也從不把自己的教學經驗藏著掖著,哪怕是找到一張試卷或者得到幾個經典的題都樂于分享,讓我與張紅霞在前進中心里暖暖的,在默默的學習中不斷被感動著。   張紅霞是年輕老師,二十歲出頭,愛學習,肯專研,雖然上課時間不到五年,可教學成績年年名列前茅,管理學生很有一套。再調皮再搗蛋的學生,只要她瞪一眼,吼一聲,立馬變乖,低頭思過去。在工作中,她有使不完的勁,備課上課、批改作業、輔導學生、社團管理、教研活動、班級活動……一天到晚忙個不停,卻從不喊累,是一個很有活力很上進很拼的姑娘.   我嘛,年逾四十,卻是辦公室里唯一的男同志。身在花叢中,什么搬柜子,給飲水機上水等等臟苦累的活兒我就承包了。加之我性格爽朗,喜歡開點小玩笑,也給辦公室帶來了不少笑聲。所以美女們經常用《孔乙己》里的那句經典臺詞調侃我:只要范老師一到辦公室,辦公室里就充滿了快活的空氣。   六人齊亮相,天天把戲唱。雖然每天辦公室里都在做著同樣的事情,可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精彩。   批改作文是最讓語文老師頭疼的事,既要一字一句認真讀完,又要從立意布局寫法等方方面面進行評價,寫評語,一次作文改完得一個多周,耗時,累心。可辦公室里的老師們也在改作文里面找到了相當多的樂趣,評到動情處或者好玩處,手捧作文本,高聲念與大家分享,博得一笑。如王老師班有一學生這樣寫他的語文老師:“不高不矮的個子,不胖不瘦的身材”,王老師念到這里,笑著問大家:“這是寫的我嗎?”趙老師立即答話:“這寫的就是你,多一寸嫌高,少一寸嫌矮,多一分嫌胖,少一分嫌瘦,標準身材,女神”趙老師點評完畢,辦公室里立刻充滿了快活的笑聲。笑完,王老師又問:“怎么評,怎么改?”張老師立馬打趣:“給優給優,都把你寫成女神了都不給優的話,下次他得把你寫成啥樣?”辦公室里立即又充滿了快活的笑聲。   一學生因為沒有完成作業被趙老師請進了辦公室,一群學生擠在辦公室門口等著看好戲。趙老師手握戒尺,朝門口一指,眼睛一瞪,大吼一聲:“都給我滾開!”,門口學生立刻作鳥獸散,瞬間無影無蹤。趙老師回過頭來,問被請進辦公室的學生:“你為什么沒有交作業?”學生低著頭,戰戰兢兢地說:“忘,忘,忘記了。”趙老師追問:“昨天忘記吃飯沒有?”,學生緊張,吞吞吐吐地回答:“忘,忘,忘記了”,趙老師“噗”地笑出了聲,收了戒尺,遞過去一顆糖,說:“吃顆糖,長長記性”,學生紅著臉,拿著糖走出了辦公室,不一會兒,作業就補交上來了。看似惡狠狠的背后,幾多的幽默,幾多的關懷,幾多的溫暖。狹小的辦公室,不僅老師愛呆在里面,學生也愛進來。老師是低頭族,不管是備課還是改作業,都得時常低頭,低頭久了頸椎就會疼痛,在辦公室里,還會經常看到有懂事的學生給王、趙二位老師捶背捏肩膀呢,師生其樂融融,也是我們辦公室的一大特色,一大風景。   辦公室老師之間也是很和諧融洽的。從不計較得失,好的東西互相分享,遇到不好的事情共同商量解決,遇到學校要檢查常規什么的,大家提前就互相提醒,共同完善資料,到了要交資料的時間,組長張紅霞就把辦公室每一個人的資料疊在一起,一抱抱去教導處檢查,檢查完了又抱回來一個一個地發下去,從不說累,也從無怨言,大家對她說謝謝的時候,她也只是“嘿嘿”地笑兩聲以示回應,憨厚而真誠。為了增加交流,增進友誼,大家還商量著下周的某個下午,利用辦公室的電爐搞紙上燒烤呢。在我們的辦公室里,從不缺乏奮斗的身影,從不缺乏快樂的笑聲,從不缺乏彼此的信任,從不缺乏互助的溫馨。所以我也忍俊不禁地為我的辦公室點贊,寫下幾句打油詩以記:“五朵金花葉一枚,連枝同氣任風吹。馨香滿室催桃李,情勝東君幾萬回。”   這就是我們的辦公室,這就是將軍希望小學的辦公室,這就是蕩漾著春風充滿了希望的辦公室。觀細節而看全貌,辦公室如此,將軍希望小學也是如此。將軍希望小學的校史不足三十年,卻從當初學生只有不足五百人發展到今天兩個校區學生總數近五千人,靠的是什么?靠的是年年名列前茅的教學質量,靠的是學校管理的科學化和人性化,靠的是老師們的團結奮進,甘于奉獻的精神。這就是將軍精神。正是因為這種精神根植于老師們的心中,老師們才無怨無悔甘獻青春,辦公室里才春風蕩漾,和諧溫馨,將軍希望小學才步履堅實,穩步前行! +10我喜歡


台中碳足跡盤查新竹減碳標章規範認證台北碳權驗證新竹ISO 14067碳足跡管理
台中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桃園減碳標籤認證 桃園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 創作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2mkxc65105&aid=172056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