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美保健食品推薦 》體驗詠樂芯國際:高效舒緩私密處不適
2023/11/07 06:03:28瀏覽15|回應0|推薦0

網紅Nini的私密處保養分享跟身材維持保養方式大公開
『鳳梨香香舒蜜粉』

健康需要維持,身體是ㄧ切幸福的基本,所以Nini甚麼錢都省,唯獨為了自己健康從不手軟,其實保健食品很便宜啦所以不能省 不能省 絕對不能省


Nini今天要推薦1款 超高人氣的私密處保養食品喔
超級推薦 詠樂芯國際 鳳梨香香舒蜜粉
裡面除了鳳梨酵素外還有蔓越莓、洛神花、益生菌等

另外一款就是酵素錠
纖淨優酵素錠 裡面有哪些內容
裡面有多種組合蔬果植物膳食纖維 還有綜合酵素
也有多種益生菌、決明子、荷葉、白首烏萃取物、菊苣纖維、麥芽糊精、綜合蔬果酵素粉、益生菌等

Nini給大家科普一下,酵素可以促進消化、增加吸收與代謝,雖然能夠在人體內自動生成,但ㄧ般來說量體是不足的喔,所以在保養品的收藏中,就一定要有喔,Nini推薦每日適量補給酵素,特別是纖淨優酵素錠

鳳梨酵素Nini是超有研究的
鳳梨酵素耶 鳳梨酵素也稱鳳梨蛋白酶 可以將蛋白質分解為更小的小分子胺基酸

鳳梨香香舒蜜粉
裡面還有西洋牡荊萃取物耶 有沒有很驚喜
西洋牡荊有豐富的植物性黃體 可以緩解生理期時的不舒服
有西洋牡荊就肯定是好東西喔
還有接骨木、洛神花以
鳳梨香香舒蜜粉可以有效降低私密處發炎也可以改善搔癢異味喔
讓鳳梨香香舒蜜粉幫你改善女性搔癢、異味、分泌物等困擾

Nini這邊建議要每天吃 肯定有感
吃完就明顯感受到不一樣的感覺喔
FB: 詠樂芯國際yonglesin
IG: yonglesin77
官網:https://yonglesin.shopstore.tw

#詠樂芯國際
#眾所皆知保健品
#改善分泌物
#改善異味改善
#私密處變香香
#私密處分泌物改善
#私密處保養
#私密處保養品
#私密處保建
#詠樂芯國際
#酵素保健品
#酵素瘦身
#酵素變美
#酵素姚條身型
#私密處改善分泌物
#私密處改善異味
#私密處變香香
#鳳梨香香舒蜜粉
#纖淨優酵-酵素錠

 

因為一個不大不小的手術,朋友住了半個多月的醫院。這對習慣于全世界跑來跑去的他來說,是種煎熬。他屢屢向陪床的妻子抱怨,這樣被禁錮在床上,像坐監牢。妻子說,你就知足吧,沒病沒災就是幸福。 鄰床是位中年人,從鄉下來的,得的是闌尾炎,手術后需住院一周。和朋友聊起來,鄰床也抱怨,說在這里光花錢,賺不了錢,想想就躺不住。自己的媳婦腿有毛病,來不了。兒子這么小,卻要守在這里陪他。 臨床的兒子頂多也就是十歲左右吧,很懂事,像個小大人,伺候父親的吃喝拉撒,一點兒也不慌亂。看來在家里,是經常做家務的。小男孩也很活潑,喜歡做鬼臉逗大家笑,是病房里的開心果。朋友對妻子說,咱的兒子也能像他這樣懂事,就知足了。妻說是啊,咱的孩子從小就嬌生慣養,可吃不來這樣的苦。 因為這個小男孩,朋友覺得臥床的日子有趣了許多。 有空閑時,小男孩就伏在父親的床沿上,做寒假作業。遇到不會的問題,就求教朋友,因為知道他是老師。朋友就耐心地給他講。說實在的,他很喜歡這個學生。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 那天,雖是冬日,但窗外的陽光很燦爛。他望著窗外,嘆了口氣,對妻子說,這時候,能安安靜靜地曬個太陽,該有多幸福。還有幾天才能享受到這幸福呢?妻子寬慰他,說,快了,只要你安心養病。小男孩也到他的床前安慰他,說,別急,叔叔,越急,時間就好像過得越慢似的,真的。他笑了,這孩子,還挺會安慰人。 不久,小男孩的爸爸要出院了。拾掇好東西后,小男孩不急著走,在他床前說這說那。最后說要送給他個小禮物,要他兩個手掌伸開,并攏,掌心向上,然后閉上眼,要他睜開時再睜開。他笑了,閉上眼——這可愛的孩子啊。過了一會兒,小男孩說睜開。他睜開。 手心里明晃晃的,是一捧陽光! 小男孩正站在窗臺前,拿一面小圓鏡,伸在窗外的陽光下。反射的光,正好落在他的手心里。小男孩向他笑著,笑容比陽光還燦爛。 一捧陽光,是他收到的最好的禮物。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它像地球儀 食指上轉動一次 窗前的月亮 就圓了一圈 它向我滾動著旋轉著 直到看清那個直徑半米 由鐵焊接的鐵環 由遠及近 鐺鐺鐺鐺地停在我腳邊 總在爛路無法滾動的時候 連同鐵桿一起交到我手上 小時候 你是滾動的鐵環 我是控制你的鐵鉤 斜坡下,慣性與速度加快了 你和鐵環的傾斜 從后背抓住你不讓你鼻青臉腫 需要眼快手快 每天從屋前到屋后 去小溪的陡坡 鐵環總是脫離鐵鉤飛遠 當你與鐵環較勁那天 我從溪流抓住的不是鐵環 濕漉漉的你帶給我的 總是父親的揚起的馬鞭 院子的水泥平地上 鐵環是你輕易轉動的地球 從天亮追到天黑 直到夜幕網不到漫天的蜻蜓 你才停下來,對我呵呵大笑 從蹣跚學步開始 你是姐姐出門 就交到我手上的鐵環 每一天都要為你摔流血的膝蓋負責 天一黑,鞭子就會 在我頭頂揚一次 小時候 你是囂張的鐵環 我是緊張的鐵鉤 可是,每天夜里都緊挨著放在墻角 月光把它們照得鐵亮鐵亮的 如今攔在前后追在后面 的角色已經換了 你還那個轉圓者 >>>更多美文:自編詩

1972年夏,作為空司雷達兵部赴藏調查團的一員,我驅車由拉薩往南,跨越奔騰的雅魯藏布江,向甘巴拉山進發,那里駐守著世界上最高的人控雷達站。甘巴拉,藏語意為:不可逾越的山峰。它是岡底斯山和念青唐古拉山聯袂攜手的寵兒,海拔高度5374米,明鏡似的羊卓雍湖,倒映著它挺拔的雄姿。汽車依山盤旋,當將標高4500米的碑石甩在身后,就再也見不到迎風搖曳的臧紅柳、在山崖上奔跑的野牦牛和矯健的蒼鷹了。我們已進入動植物均已絕跡的“生命禁區”了。 轉過山口,跳出一段接近360度的險峻彎道,我不禁捏了一把汗。駕駛員小柯沉著穩健地駛過后,將車剎住,側望幽深的峽谷,緩緩按響三聲喇叭。我愣住了,只見他年輕黝黑的臉龐上,淌下兩行熱淚……他向我講述了曾在這里發生的悲壯一幕。 那年隆冬,連續一波猛似一波的暴風雪,將崎嶇的山路凍成了蜿蜒的冰道,燃料、食物和水都運不上山。每天一杯水,就是戰士漱洗飲用的全部配給。一分鐘都停不得的柴油發電機,油箱張著饑餓的大口,水箱干得絲絲冒煙。團部汽車班老班長,這位在高原雪域開了五年車的老兵,焦急地連夜帶上小柯,在車輪上綁上防滑鏈,向甘巴拉雷達站運送急需品。老班長屏氣凝神,如一位嫻熟的舞者,將車從容地開上溜滑的山道。左右靈巧地打著方向,適時地轟油門、踩剎車,抵達山頂后,戰士們閃著淚花,與他們擁抱在一起。可在下山時,他們遭遇了突襲的風暴,彈珠大的冰雹“噼里啪啦”砸向車窗玻璃,視野一片迷茫。就是在剛才那個彎道,險情發生了。老班長傾盡全力,仍阻止不了汽車無情地向懸崖邊滑去……他叫小柯趕緊跳車,可小柯面對教他開車教他做人的老班長,呼喊著:不!我們生死都要在一起!老班長猛地用力將他推下車去。而自己卻和車一道墜下了深谷……喇叭聲是為悼念老班長的英靈。 我登上山頂,湛藍純凈的天幕,似乎伸手可及。舉目遠眺,群山巍峨,銀裝素裹,綿延至天際。參天的冰峰玉柱,似水晶般透明亮澈。一縷夕陽,從中穿透輻射開來,給這銀色世界鍍上一層耀眼的金黃。我正陶醉在這如詩如畫的夢境中,暮然,一大團鉛灰色的云層洶涌而來,暴風驟起,裹卷著大片的雪花狂舞。我猝不及防,趕緊扶著身旁那座標高石碑。眼前,猛的一亮,腳旁巖縫冰凌中,傲然挺立著一株雪蓮花。它粗壯的莖稈上,伸出幾片綠葉,簇擁著一團潔白如雪的棉朵。在這雪山之巔,它經受了無數次暴風雪的洗禮,正驕傲地挺直腰桿,高昂著頭…… 山頂嚴重缺氧,指戰員們每頓吃著半生半熟的面條米飯,常年難見新鮮蔬菜和水果,聲音嘶啞,嘴唇燥裂。指導員和我說著話,干裂的嘴唇竟滲出幾滴血珠。他提醒我:內地來的人,很快都得趴下吸氧。果然,我的后腦勺開始炸裂般的疼痛,一陣緊似一陣。胸口像壓上了一塊大石頭,喘不上氣來。他讓我鉆進鴨絨睡袋,一根長拉鏈,從腳底到頸部拉了個嚴嚴實實,氧氣包的皮管塞進了我的鼻孔……醒來時,已是深夜,月光下,窗玻璃上綻放著璀璨的冰花。哨兵皮靴踩踏冰雪,抵御著零下40多度的嚴寒……依依惜別甘巴拉時,我捧起那株雪蓮花,我要把它帶回內地,讓人們見識它的純潔壯美。告訴人們:在這冰山雪峰上,日夜駐守著像雪蓮花一樣純潔壯美的高原衛士……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TT111VW71CEEGVCP15



酵素變美推薦 》減肥不再困難:詠樂芯國際的專業解決方案
( 創作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h6wjtntz74233&aid=180048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