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2022】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2022/08/05 21:02:53瀏覽60|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景點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夾子園哪好玩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免費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景點推薦

從小在農村長大,我對田野有種很深的感情,特別是家鄉的田野,在冬日的陽光照耀和麥苗的襯托下,顯得分外的妖嬈和更加的迷人。 家鄉閻良區關山鎮位于八百里關中平原中心,土地肥沃,物產豐富,是小麥和玉米的主產區。而我們尖角村則是西安市版圖最北邊的一個行政村,連接富平、蒲城、渭南,有雞鳴一聲叫四縣的說法。 工作在縣城,我覺得自己骨子里確是一個農人,在城里面待得久了,就想回鄉下老屋住幾天,就想家鄉的田野,想那里的一草一木,想那清新的空氣,想那泥土的芬芳,想走在鄉村田間小道的感受,想田野里暖暖的冬日陽光。 回去的早晨,我會比以往起得更早,洗漱完畢就會漫步在村外的田間小道上。初冬的北方空氣中寒意陣陣,東邊的天空上太陽微微露出了淺淺的笑容,經歷了一夜的睡眠,麥苗都已經睜開了眼睛,他們抖擻精神,開始了一天忙碌愉快的生活。無垠的田野一眼望去碧波蕩漾,麥苗不畏嚴寒,頑強、堅韌的生長,他們吸收著土地的養分,在廣闊的天地中盡情伸展腰肢,努力扎根大地。深沉的黃土地也毫不吝嗇地讓出每一分、每一寸縫隙,讓麥苗自由的生長。黃土地、綠油油的麥浪、初升的太陽、遠方勞作的農人如一幅鄉村田野畫讓人沉醉其間。 我如老農人一樣踱著步慢悠悠地徜徉在田野中,不時走走停停,左看看,右瞧瞧,全身心都是放松的,好似回到了心靈的最后棲息處,忘卻了工作中的勞苦,忘卻了生活中的煩惱,這一刻我的身心是屬于這片充滿希望的田野。 不知不覺走到了自家的田地頭,兒時和父母在田間勞作的記憶歷歷在目,不斷浮現在眼前。如今生產力大發展,機械化操作已將人們從繁重的體力勞動中解放。好久沒有下田拔草、鋤地、施肥、割麥、掰玉米了,也好久沒有那種揮汗如雨、大汗淋漓后的筋疲力盡了。為了找回曾經下地的感受,我挽起褲腿,一腳踩在柔軟的泥土里。寒冬中的麥苗不怕碾壓,更不怕一個農人的腳步。我一步一個腳印地往前走,很厚實很舒服很自然的感受蕩在心間,這也許就是土地的力量和魅力吧。 驀然回頭,身后留下或深或淺的腳印,但我知道親愛的土地不會矯揉造作,更不會呻吟疼痛,你無私地為人們提供五谷雜糧,蔬菜水果,你是生命之本。你的顏色永遠都是那么單一,黃黃的皮膚是你的本色,可在你的肌膚之上盛開著色彩斑斕的繽紛世界。 就這樣一直往前走,鞋腳和褲腿上都留下了黃土的印記,不大功夫一畦地走到了頂頭,隨后轉身上了另外一條鄉間小道。不遠處有幾只鳥兒,怕是我的腳步聲驚動了它們,撲扇著翅膀戀戀不舍地飛向了遠方。往南望去,田野上有早起的人們在晨練,他們有的振臂健走,有的悠然散步。他們和我一樣是這片土地哺育的兒女,是這片土地不倦的耕作者,將汗水、希望、期盼一并交付給土地。坦蕩的胸懷,飽經風霜的面龐,常年勞作不息的雙手是他們田野生活的真實寫照。 再回頭往村莊望去,裊裊升起的炊煙在房梁屋脊上盤旋,此刻母親應該在廚房準備全家人的早餐,我們回家休假也是她忙碌的時刻。深情地再望望我親愛的田野,道一聲離別,短暫的分離會讓我更加的思念。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我有一位同事,是特注重儀式感的那類。我問他為什么這樣看重儀式感,他說儀式感莊重、神圣,一個人心中只要有了儀式感,就會對人對事嚴謹而重視;有了儀式感的人,一定有一股認真的勁兒,做人做事絕不會差到哪兒去,更不會錯到哪兒去。 其實,大凡一個正常的人,從骨子里都是注重儀式感的。平淡的日子,尋常的生活,讓我們一不經意置于麻木狀態時,特別需要有儀式感的東西來關照我們,來提醒我們的生命,來點亮我們的幸福。我們說“生活除了茍且,還有詩與遠方”,這何嘗不是對儀式感的一種認同、向往和詮釋。 人生在世,都要經歷漂泊,都要經受蒼茫和困惑。這樣的時候,儀式感就是閃爍在人性河道上的燈塔,它總是以它的精神內涵照徹混沌,點撥人心。人類的卑微和偉大,常常是通過儀式才得以充分凸顯出來的。 無論是城市還是鄉村,一個人離去了,總有一些自發送行的人,以他們的良知和溫情撫慰活著的人。那是人類內心生生不熄的文明篝火,莊嚴溫暖熱切,沉重卻不失條理。它是告別,更是續接。這樣的時候,人們內心的儀式感,總讓一個人的離去成為一個可圈可點的精神事件。 我們處在一部電腦在手,事事無憂的時代,隨時隨地可通過網絡讀自己想讀的書,看自己想看的電影,做自己想做的事,隨心隨意地設想自己的生活,許多事,根本不用去等特定的時間和特定的人一起分享。我們的心習慣了自由,似乎沒有什么能約束我們,所以我們開始變得散漫,變得隨意,對待事情再也沒有從前那種虔誠有致、如履薄冰的心境了。事實上,當一個人以謙恭的心態,將每一天都當做隆重的儀式,當做人生舞臺上獨一無二不容有差錯的劇目來對待時,又何嘗不會全神貫注,全力以赴? 應該說,儀式感是對生活的重視,有儀式感的人,會將儀式感更多地體現在生活的細枝末節之中。比如出門前擦擦皮鞋,比如進餐時洗洗手,比如古人讀書前的沐浴焚香等等。可以說,儀式是在制造一種認知環境;而儀式感,是營造良好的認知環境的先導。看起來繁復的儀式感,是一種內在和外在的約束,正是這樣一種約束,最能讓一個人變得從容、強大、有張力。 儀式感所創設的環境,能把人與物區別開來,凸顯人的尊嚴。比如窮得揭不開鍋的楊白勞,欠著賬也要給喜兒買上兩尺紅頭繩,躲著債也要在年關買上二斤白面;再比如身在牢籠拒不投降的洪承疇在聽到孝莊太后前來探視的消息后,不由自主就輕拂了一下身上的灰塵。再潦倒的人,只要內心存有一種叫儀式感的東西,他的世界依然會閃爍出炫目的光亮。 “給生命以儀式感,生活才會給你以美感。”在特定的時刻,儀式感是潛意識中一個人送給自己的最好禮物。它沒有功能價值,只有體驗價值。它是一種內在的修行,讓人擁有自控、莊嚴、神圣而不可侵犯的力量。 >>>更多美文:感悟生命

疫病無邪祀 病馬空嘶櫪 染亦不可成 菌閣饒佳樹 行行古城里 萬里亦未遙 病聞和藥氣 >>>更多美文:格律詩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親子館2023】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介紹】 【台中西屯半日遊】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西屯半日遊2023】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推薦】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
( 知識學習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gt9rc52661356&aid=176436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