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烏魚子禮盒推薦-禮盒贈品 新竹企業送禮禮盒推薦-抽獎贈品推薦 高雄禮品贈品推薦
2022/04/01 03:47:11瀏覽39|回應0|推薦0

「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生命中,總有一些凄美的情感瓷器在我們身邊跌碎,然而那裂痕卻留在了歲暮回首時的剎那。 ---題記 夜深人靜,情感的傷口又在人世的雨天隱隱作痛,心在回憶中掛滿淚滴。提醒我們在那樣的歲月里,我們怎樣地被愛神的手臂撫摸,又怎樣地被愛神冷漠的目光所作。獨自一個人背負行囊在情感的荒原流浪。或許我們應以一種平靜如水的心情來追憶,溫馨的往事,浪漫的情懷,出人意、天意的離別。但真的能做到平靜如水嗎?一切就是這樣,最初的情感最真最美,卻往往最脆弱、最單薄。 迷茫和懺悔,幽怨和心痛是跌落在昨日的珠簾里,每一顆珠子都印滿青春的痕跡。小雨從那個房子里走出來手拿著一片滴滿雨滴的落葉。腦子里想著屋里傳出兩個人戲膩的打情罵俏聲,她知道他愛的人不愛她了,她哭著走下樓梯,外面的雨滴在了她的臉上。一種凄涼沁濕了她的靈魂。她邊哭邊走,一片落葉落在了她盲目的腳下,她流著淚拾起了落葉。此刻的心里化作一聲咆哮“上帝呀!三年了,我錯在哪了” 雨聲雷聲閃電聲,擊碎了小雨三年愛情的夢。 路上的秋雨迷蒙,卻不知有誰流下的淚花,到底是從凄冷的晚秋開始,還是在冰涼的殘冬結束? 秋雨凄涼,依舊在飄,落到小雨的發梢和肩上…… >>>更多美文:感悟

由于工作的原因,外出旅游竟成為我的一種奢望。還在去年秋天的時候,便和家人制定了去海南旅游的計劃。父親去世快要兩年了,年過七旬的母親還沒有從痛失親人的陰影中走出來,脾氣古怪暴躁,總是為了雞毛蒜皮的事情與兒女過不去,我們總以為她心理不健康;岳母去年才做了心臟換瓣膜手術,操勞了一輩子,連飛機也沒有坐過;女兒不到一周歲,也想讓她去海邊吹吹海風,看看迷人的海島風光,帶著諸多的心愿,我們決計從大山之巔奔向浩瀚的大海。 海南,是中國的第二大島。有著遼闊廣袤的海疆,旖旎秀美的熱帶風光,獨特的季風氣候,清清的溫泉,神奇濃郁的黎苗風情,種類繁多的熱帶動植物,在三亞,我們盡情領略那令人迷醉的椰風海韻。 2017年春節的腳步聲日益臨近,妹妹所在的學校剛剛放假,她便通過攜程網定好了去三亞的機票。一家套房式的海景房公寓,每天住宿1450元,可供8個人住宿,人均不到200元,而且還可以自己買菜做飯。當一回地道的三亞人。 10年前,我與同事一道隨旅行團去過海南。下車照相,上車睡覺的旅行,讓人感到不是在旅游,而是在奔命。期間遇到的三次宰客欺客給我留下了糟糕的印象。在一開放式購物點,琳瑯滿目的海南旅游產品讓人目不暇接,同事在選購一廉價手鏈時,她恰好拿到一條已經斷線的手鏈,店主不容分說,要同事必須買下,同事和他理論,店主竟然拿出菜刀,在木板上砍得叮當作響,仿佛要索命一樣,盡管我們人多,但本著息事寧人的態度和懾于店主的淫威,同事被迫買了那條斷線了的手鏈。在亞龍灣一燒烤店,同事們都想品嘗海南的海鮮燒烤,一位精明的同事,將礦泉水放到老板的電子秤上,發現缺斤少兩比較嚴重,品嘗海南美食的想法只好作罷。在即將離開亞龍灣客棧時,客棧經理找了我的麻煩。說是枕頭外套上有筆畫的痕跡,要我全額賠償。我大吃一驚,看了半天,一點幾乎肉眼都看不見的藍色小點。在我們義正辭嚴的交涉下,他們悻悻然,只好作罷。 1月16日,我和家人一行10人浩浩蕩蕩地坐上去海南的航班,經過兩個多小時的飛行,飛機降落在三亞鳳凰機場。我們去的時節,康定早已是寒冬季節,但在三亞,溫度仍達到30多度,我們只穿了短袖襯衣和短褲,盡情享受了夏日般的陽光、海水、椰林、檳榔樹和白沙灘。 自主旅行,我們有的是大把的時間。海景房公寓老板熱情地把我們帶進房間,房間位于27樓,4個臥室外的陽臺均能夠看到大海,藍天下,海天一色,碧波萬頃的海面上,游船和漁船構成一幅動人的風景畫。餐廳、廚房設施一應俱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安排好住宿,我們叫了一輛滴滴車去三亞市第一市場。司機是一名中年婦女,知道我們是外地人,她一心想把我們拉到她熟悉的商家那里,被我們拒絕后,她總是給我們介紹三亞的旅游環境如何差,欺客宰客現象突出。她不停地往車外吐口痰,讓人感到非常不爽。所謂的第一市場條件十分簡陋,和鄉鎮菜市場沒有什么兩樣。各攤位的蔬菜海鮮價格雖然明碼標價,但攤主看我們是外地人,幾乎翻倍賣給我們,我們質疑賣價和掛牌價何以如此懸殊,攤主振振有詞,掛牌價的商品已經賣完。海鮮價格竟然比成都市場還要貴。我們買了一部分比較喜歡的海鮮回家自己加工,我還特意從成都帶了兩包火鍋底料,沒有想到樓下超市也有重慶火鍋底料賣,但一袋火鍋底料不足成都市場上賣的一半,而價格卻是一袋火鍋底料的價格。 我們住的地方距離鹿回頭山頂公園不到2公里,游覽鹿回頭山頂公園,傾聽一個美麗動人的愛情傳說,從前,有個十分殘暴的峒主強迫一個黎族青年上山打鹿,而獲取貴重的鹿茸,有一次黎族青年打獵時,突然發現一只斑豹正在追趕一只花鹿,他迅速用箭射死了斑豹,為了免遭峒主的傷害,他緊追著花鹿不放,跑了九天九夜,翻過了九十九座山一直追到一個懸崖上,花鹿一看無路可走,為避免一死,突然回頭含情凝望,變成一位美麗的少女向他走來,后來,黎族青年娶這個鹿姑娘為妻。鹿姑娘請來了一幫鹿兄弟,打敗了峒主,便居住在石崖上,男耕女織,子孫繁衍,把這座山崖建成了美麗的莊園。“鹿回頭”也因此名揚于世。現在,鹿回頭山頂已建設成一座美麗的山頂公園,在山上雕塑了一座鹿姑娘的巨型雕像,游客站在雕像的前面爭相留念,我和家人也乘興留影。 在三亞期間,我們游覽了佛教圣地——南山寺,領略了著名的南山文化,觀賞了大東海,據說“壽比南山”、“福如東海”就是指的海南的南山和東海,以“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作比,給人們帶來吉祥。我對母親和岳母說,您們到了東海,游覽了南山,您們一定會“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兩位老人的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三亞歸來不看海,除卻亞龍不是灣”。這是游人對亞龍灣由衷的贊譽。亞龍灣的沙子是珊瑚和貝殼風化后形成的沙灘,平緩寬闊,潔白細軟,有時微風吹過細沙也會飄起撲拂你的面頰,在潔凈的沙子上用腳后跟蹭一下會聽到“吱吱”的響聲。亞龍灣的海水清澈、多姿,海水呈綠色、藍色、黛青色相間,在陽光的照耀下柔情萬千。亞龍灣中心廣場是亞龍灣國家旅游度假區的標志性建筑,占地面積7.1萬平方米。1996年以“中國度假休閑游”為主題的中國旅游年開幕式就在這里舉行。屹立的圖騰柱是廣場的最高點,它高達26.8米,上面雕刻有龍、鳳、太陽鳥、魚以及風雨雷電四神的圖案。圍繞圖騰柱的中心雕塑區,形成三圈石硨:第一圈有蒼龍、白虎、朱雀、玄武四季標識與日晷24節氣雕塑;第二圈分別表現盤古開天地、女媧補天、嫦娥奔月、弄天舞干戚、大禹治水、牛郎織女、后羿射日、夸父追日等八個遠古神話;第三圈反映天文、人、動物、植物萬物生靈及八位中國古代之神。圖騰柱和雕塑群渾然一體,構成強烈的中國古天文意識和東方神秘色彩。廣場上白色風帆式的尖頂帳篷則難具有古老文化意蘊的雕塑增添了現代氣息。 大小洞天旅游區位于三亞市以西40公里,始創于南宋(公元1187年),是海南省歷史最悠久的風景名勝,是我國最南端的道家文化旅游勝地,被譽為“瓊崖八百年第一山水名勝”。這里人文璀璨,輝映古今,名人勝跡,壯揚海山。唐代高僧鑒真東渡日本途中于南山大小洞天登岸,留下千古史話;宋代道教南宗五祖白玉蟾曾在此修煉和傳法布道。 漫步海南,海島風光,美不勝收,游人如織,心境豁然開朗,寵辱不驚,靜賞一場驚艷的視覺盛宴,我的心境如和煦的海風一樣舒爽。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爆笑語句笑死人一句話 一、別人都是笑起來很好看,但是你卻不一樣,你是看起來很好笑。 二、如果你有喜歡的女生,就送她一支口紅吧,至少她親別人的時候,你還有參與感。 三、2019我的新年愿望是:人瘦點兒,錢包鼓點兒!老天拜托了!千萬別再弄錯了,去年就給我整反了。 四、誰說男女生沒有純潔的友誼?只要長得丑,四海之內皆朋友! 五、長得好看的人會被人莫名其妙的附加好多屬性,聰明,善良,可愛……磕磣的人就一個詞:踏實! 六、小時候被奶奶叫龜孫子,稍微長大點被叫兔崽子,如今卻淪為一只單身狗,我這一輩子簡直就是一部禽獸史! 七、大家都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我不一樣,我是“錢不知所去,一貧如洗”。 八、人生四大悲:久旱逢甘霖,只一滴;他鄉遇故知,碰債主;洞房花燭夜,在隔壁;金榜題名時,是做夢。 九、建議大家嘗試早睡覺,多運動,不吃夜宵,不抽煙不喝酒,早睡早起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久而久之,你就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十、什么叫萬死不辭?大概就是每天被氣死一萬次,但仍然不辭職。 十一、一個男人真的愛上你時,你會發現,咦,多了一個爸爸,男人假的愛上你時,你會發現,多了一個兒子,還是個逆子。 十二、人生在世,總要承擔點責任或者找點寄托。所以有人在養父母妻兒,有人養貓養狗養鳥養魚,有人養花草。我比較高級,閉上眼睛就開始養神。 十三、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一年一次的結婚周年慶祝,便是在“掃墓”了。 十四、熱戀時,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么德;結婚后,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么孽。 十五、我曾經幼稚的以為錢可以買到友誼,買到愛情,買到任何你需要的東西。長大后,我才意識到錢真的可以買到你需要的東西,但是,我沒有錢。 十六、看到別人二十幾歲就家產過億,十億,幾十億,我就五百萬,還是像素。 十七、美人魚是假的,至少在中國歷史上肯定不存在,否則一定會有烹飪方法和口感療效流傳下來。 十八、也許你對現狀不滿,覺得自己胖、丑、挫、窮、笨、衰……但請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慢慢你就會覺得自己好胖、好丑、好挫、好窮、好笨、好衰…… 十九、我們總認為,大腦是人體最聰明的器官,然而你想想,這個判斷是大腦做出的。 二十、淘寶上有一件衣服10個差評1個好評,好評是:幫同學買的,她穿的很難看,我很滿意。 爆笑語句一句話笑死人了 一、之所以感覺生活總是處處針對你,完全是因為你長得丑,如果你生得漂亮,天天就跟開掛了似的。 二、生活會讓你苦上一陣子,等你適應以后,再讓你苦上一輩子。 三、女人,小時候有爸爸疼,長大了有老公疼,老了有兒子疼。男人,小時候聽媽媽的話,長大了聽老婆的話,老了聽女兒的話。 四、當你又瘦又漂亮,腦子里有東西,錢包里全是自己掙的錢,別說這個月,全世界都會對你好一點。 五、真搞不懂那些只會把吃下去的東西變成屎的人,有什么資格去嘲笑把吃下去的東西變成肉的人。 六、你們每次罵人時,有沒有考慮過對方的感受?反正我是有,盡量不用方言,怕對方聽不懂。 七、喜歡一個女生,就要好好學習,努力賺錢,以后她結婚時,你可以多給份子錢。 八、剛剛一輛蘭博基尼從我身邊開過,濺得我一身水,當時我就發誓,等我有錢了我一定要買一套屬于自己的雨衣。 九、為什么中國人結婚都非要選個好日子呢?因為結完婚就沒好日子過了! 十、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挨打。 十一、長相是上一代給的,教育是上一代定的,觀念是上一代教的,環境是上一代留的,居然還好意思說:一代不如一代。 十二、生兒子是生了一個敵人,長大再帶回一個仇人。生女兒是生了一個親人,長大再帶回一個仆人。 十三、熬夜是慢性自殺,為什么你還要熬夜呢?一想到有那么多人陪我一起自殺,就覺得死也值了。 十四、今天買了一盆含羞草,回去怎么動也不害羞,回去問老板。老板說:“可能你買的這盆不要臉”。 十五、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真的很危險,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 十六、當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如果這個人突然說喜歡我,那我就一點也不討厭對方了。就是這么有原則,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十七、世界那么大,沒錢能去哪?去買個地球儀吧,不但能看看,還可以轉轉。 十八、對女人來說胸小可以墊,眼小可以化妝,個矮可以穿高跟鞋,腿粗可以用長裙掩蓋。對男人來說,長得矮黑丑挫只有一個辦法,就是用錢來掩蓋!所以說,做個男人好可憐! 十九、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倆一起出門,你去買蘋果四代,我去買四袋蘋果。 二十、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于吃肉。從來不會背叛,從來不會欺騙,吃一斤,長一斤,永遠真誠相待。 經典幽默笑死人一句話 一、當你覺得自己又丑又窮,一無是處時,別絕望,因為至少你的判斷還是對的。 二、每天少吃一頓飯,時間一長就可以省下很大一筆錢,這筆錢可以留在以后看胃病用。 三、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一旦累死了,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住你的房,睡你的老公,打你的娃! 四、你路過我的心,穿著高跟鞋。不僅留下了腳印,還踩出了血。 五、為什么中國人結婚都非要選個好日子呢?因為結完婚就沒好日子過了! 六、人生在世,總要承擔點責任或者找點寄托。所以有人在養父母妻兒,有人養貓養狗養鳥養魚,有人養花草。我比較高級,閉上眼睛就開始養神。 七、“對待前任你是什么態度?”“祝他不孕不育,子孫滿堂。” 八、今天外面風好大,我好害怕,萬一別人都被刮走了,就我刮不走,那多丟人。 九、一些表面上看起來歲月靜好的女孩子,背地里居然連多余的錢都沒有,甚至還欠著螞蟻花唄。 十、誰說男女生沒有純潔的友誼?只要長得丑,四海之內皆朋友! 十一、既生瑜何生亮;既生美食何生脂肪;既生劉海何生狂風;既生我何不生我對象。 十二、媽媽喜歡打麻將,可是后來我出生了,媽媽為了我也為了整個家庭,毅然決然的放棄了麻將,因為她覺得,好像打我比較有趣。 十三、“哪八個字,能讓男人風雨無阻!一個電話就到!”“來喝酒啊,全是女的!” 十四、小時候去動物園看老虎,發誓長大以后也要養一個。20年后,我的夢想終于實現了。不說了,該給我媳婦做飯去了。 十五、“假如你的男朋友掉糞坑里了,撈上來還需要人工呼吸,你會怎么辦?”“連糞坑都能掉進去的傻男人還撈他干嘛?趕緊拿棍再往里捅捅。” 十六、當明星就是好,老公出軌都不用自己抓,全國人民都幫著抓。 十七、現在的學生吃飽了沒事干,就想找個男朋友女朋友,而我就比較特別了,我吃不飽! 十八、20年前爸爸抱著你等車,人都笑話孩子長得難看,爸爸哭了。一賣香蕉的老大爺拍拍爸爸說:“大兄弟別哭了,拿只香蕉給猴子吃吧!真可憐,餓的都沒毛了。” 十九、“為什么我的自拍越來越丑了?”“因為手機像素越來越高了!” 二十、當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如果這個人突然說喜歡我,那我就一點也不討厭他了。我就是這么有原則,因為我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 興趣嗜好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g7m53dmc35787&aid=172786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