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灌Instagram直播人數包月 蝦皮Shopee在線衝直播人數
2022/12/31 16:17:31瀏覽34|回應0|推薦0

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蝦皮Shopee在線灌觀看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買TikTok直播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Facebook在線買觀看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衝TikTok在線觀看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抖音買直播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衝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抖音灌直播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衝蝦皮Shopee觀看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YouTube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

人生最大的錯誤,就是去依賴并相信別人對你的判斷  文/韓梅梅  很多人,把別人的看法和個人的定位混為一談,這讓他們對自己建構了許多不必要的負面看法,而這種負面,往往會跟隨他們一生。  你思考過自己,作為一個生命的存在,是多么的神奇嗎?  我們的父親和母親,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相遇了。然后,他們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結婚了。后來,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們出生了!這看似自然的過程其實非常不簡單。你相信嗎?父母生下你的幾率不到三十億分之一,他們有三十億個機會生下跟你完全不同的人。在這樣小的幾率下,從某年某月某一天的某一時刻開始,你成為一個生命開始存在了。從那個時候開始,全世界、整個地球上、整個人類歷史上,不會有跟你一模一樣的人,將來也不可能會有跟你一模一樣的人。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是的,每個人都如此幸運。  可是,在你的成長過程里面,你意識到這種幸運了嗎?  我知道,很多人,在內心深處并不喜歡他們自己。  有很多人,伴隨著各種各樣的情結成長。  比如我吧,從小就是在自負和自卑的雙重情緒中長大的。因為我的語文成績好,數學成績卻差得要補考;我的舞蹈能得高分,而體育長跑卻總是半途而廢。  像這樣的“缺陷”,每個人都有。  有的人是外表上的,譬如,“我的臉太胖”,“我的鼻子長得太丑”,“我看起來太幼稚”,“我的衣服太老氣”… …  也有的是性格上的:“我沒有別人那么聰明”,“我沒有幽默感”,“我讓人覺得沒意思,沒人愿意走近我”… …  而仔細想想,不管是什么理由,你對自己的不滿意,必然是開始于某一個人對你的不滿意的評價。  你有沒有過那種體會,當你聽到別人對自己的評價時,總是第一時間,在內心起了反應。而這種反應,就會像化學作用一樣,產生了,就有了作用,很難消除。  這世上,為什么會有這么多人愛說一句話——我要找到我自己!  原因就是,我們太多時候相信了別人的話,相信了別人的評價。  很多人,把別人的看法和個人的定位混為一談,這讓他們對自己建構了許多不必要的負面看法,而這種負面,往往會跟隨他們一生。  一個覺得自己不漂亮的女孩,去參加舞會。她整晚都站在燈光很暗的角落里,看著別人翩翩起舞,心里很想去跳,但又覺得不會有人來邀請她的,結果,整晚果然沒有人來邀請她跳舞。  但是,另外一個同樣也不是那么好看的女孩,穿著閃閃發亮的裙子,充滿自信,笑容很有魅力,她希望自己在舞會上能得到快樂,有沒有舞伴都無所謂。在舞會上,她顯得很放松,在沒有人邀請跳舞的時候,她就在舞池旁邊,投入地享受音樂,自然而然,她身上的魅力就散發出來,不斷有人邀請她跳舞。  因此,你必須學會問自己一個問題:我是什么?  一定要好好認識自己。不要從別人的嘴里和眼里去認識自己。  要克服那些負面的想法和矛盾的情結。  盡管大多數時候,我們是根據別人的評價來建構對自己的認知的。我們需要思考:怎么知道別人對我的這個判斷是真的?我真的是他們說的那個樣子嗎?  如果,你已經在自己身上建構了錯誤的負面情結,要怎么去擺脫呢?  1、首先,要去判斷這樣的判斷是從哪里來的,它們是否是真的?  如果,你感覺別人的負面評價有其真實的地方,可以想辦法拿出行動改變它。比如,如果別人覺得你邋遢,不會收拾自己,那么,你可以從改變著裝,每天洗頭開始。有時候,一個人的吸引力,往往是從清潔的外表開始的。  你要相信,當你正面積極的思考問題,并積極地去改變,你會逐漸變得自信且快樂,這時候,奇跡就會發生… …  2、對自己寫一個評價,正確的,正面的。大聲念出來,或面對鏡子,心里默讀。  比如,我是一個善良、聰明、特別的女孩。這個提示,你可以把它寫在自己的手機屏幕上,隨時隨地,有機會,你就可以看到它。  我們經常聽一件事情,次數多了的話,我們就會開始相信了。  每天都對自己說出對自己的正面的提示,說出自己所希望的樣子,你就會漸漸變成你所希望的樣子。  想要掌控你的信念,就必須掌控你的耳朵。這種提示就是一種好方法。(摘自《一人相處,不曾孤獨》)  作者簡介:韓梅梅,80后知名暢銷作家。走過很多地方,做過很多事情。我行我素,相信愛情。著有《遇見一些人,流淚》系列、《趁一切還來得及》《永遠不要找別人要安全感》、《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系列。最新力作《一人相處,不曾孤獨》現已上市。 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琢磨著錯誤的事情 職業忠告:聰明人會犯的7個錯誤 劉同:工作不是用月薪買斷生命,而是用錯誤糾正人生 你還在犯這些致命的錯誤嗎?分頁:123

劉再復:我的文學觀(選摘)  文學是訴諸語言的自由情感的審美存在形式。文學情感不是現實情感,而是處于無限時空中的自由情感,這種情感轉化為審美形式,便是文學。因此,文學離不開三項基本要素:心靈、想象力、審美形式。心靈是第一要素,一切好作品都必須切入心靈。文學批評離不開兩大標準:精神內涵與審美形式。杰出的作品必定具有精神內涵的深度、廣度與高度。把精神內涵狹窄化為政治內涵,把精神內涵的尺度狹窄化為政治尺度,以政治話語取代文學話語,是二十世紀我國文學歷程中的一大精神教訓。文學事業是心靈的事業,不是功利的事業,但它具有廣義的功利內涵。換句話說,文學不追求具體的、短暫的功利,但天然地符合人類生存、發展、延續、提升的“功利”,還需強調的是,文學雖涉及功利,但它不追求功利,只審視功利,即審視人類功利活動在何處迷失,它構成怎樣的人性困境與生存困境。  詩的立場天然地就是非實踐的,是反思的,是審視的。它站在現世的功利活動的另一面,它關注著這個世界,但并不參與這個世界;它要反思我們在這個世界的種種事業到底讓我們失去了什么?它要看看人類的種種奮斗、爭奪、忙碌到頭來離當初的希望到底有多遠?它要審視人間的種種苦難、不幸和悲劇是不是源于我們本性深處的貪婪和邪惡?很顯然,文學不是站在一個現世的立場看世界的。所謂現世的立場就是理性和計算的立場,理性地設立一個功利性的目標,周密安排必要的計劃,并訴諸行動把它實現。文學站在現世立場的另一面,以良知觀照人類的現世功利性活動,提示被現實圍困住的生活的另一種可能性。文學的立場是超越的,所謂超越就是對現世功利性的超越。  (《罪與文學》第99-100頁,香港:牛津大學出版社,2002年版)我一再說,文學是心靈的事業,不是頭腦的事業。這不是說,文學創作不必動腦筋,而是說,文學藝術與科學(包括自然科學與人文科學)不同,它不是像科學那種靠邏輯靠推理去抵達自己的目標,而是靠想象、靠直覺、靠感悟去抵達目標。文學之法,乃是“無法之法”,即“隨心所欲而不逾矩”,天馬行空而不失為藝術。嚴羽說,詩有別趣,非天理也。這一命題強調文學的特征在于情趣,而不在于理念,是對詩的準確界說。但它容易讓人產生誤解,以為文學完全與思想(包括與對世界人生的理解無關)。其實經典文學作品中總有大思想也總有對世界、歷史、人生的深刻認知,但這些思想與認知又總是像鹽或糖化入水中,無痕而有意味。它不訴諸概念,而是訴諸形象、意象和情感。西方的大文學家如荷馬、但丁、莎士比亞、歌德、托爾斯泰、陀思妥耶夫斯基、卡夫卡等,都是思想家,只是他們的思想全是心靈化、情感化的思想,也可以說是化作生命血液的思想,與柏拉圖、亞里士多德那種邏輯化、體系化的思想不同。我國最偉大的文學經典極品《紅樓夢》,也是一部偉大的“心學”。《紅樓夢》中的林黛玉、史湘云、薛寶釵、妙玉、晴雯、鴛鴦、芳官等,個個都是如詩如畫如同女神的詩意生命,可惜只是“夢中人”。她們的詩詞都出自曹雪芹之筆,那些“閨閣女子”并非真的會寫《葬花吟》的詩人。賈府里的那個大觀園,恐怕也只是曹雪芹的“夢中園”(理想國)。這個國度“一國兩治”(一府兩治),有充分的寫作自由、結社自由、詩人們有詩的競賽而無人的嫉妬和爭名奪利等世俗機能。大觀園寓意極深,它暗示文學發生的最初原因和文學存在的理由:寫作只是生命快樂與心靈訴說的需求,并非“經國之大業”(曹丕語),更不是謀殺功名、財富、權力的器具。大觀園詩人合眾國里,林黛玉最為杰出,她所以能成為首席詩人,是因為她最孤獨,最純粹,對于心靈的苦痛體驗最深。作家的成功必須具備三個條件:經歷、感覺、表述能力。主觀之詩人經歷淺些,但也不能憑空而“詩”。大觀園里的作品,均見證了人性和見證了人的生存環境,甚至也見證了歷史,其詩情有傷感,有歡樂,有怨恨,有諷喻,但沒有一家以批判社會和干預生活為自己的創作出發點,其批判意味全化入詩情中。  魯迅是二十世紀最熱烈地擁抱社會是非的作家,但他作為一個文學史家和文學批評者只高度評價《紅樓夢》,而對晚清的譴責小說卻評價不高。他認為譴責小說最根本的弱點是“溢美”和“溢惡”。魯迅評說得極有見地。曹雪芹出身貴族豪門,肯定熱知當時的宮廷內幕和上層政治斗爭狀況,但他沒有把《紅樓夢》寫成社會批判小說和政治通俗小說,而是寫成一部“人書”(聶紺弩語),一部呈現人性和人的生存環境的書。文學以人性為基調,自然就穿越時代之維而進入時間之維。曹雪芹家道中落,內心充滿孤獨,一定也有許多不平不滿,但他如果因此而用自己的作品去“干預生活”,在文本中注入“傾向性”,那就沒有偉大的《紅樓夢》。曹雪芹有關懷,有大慈悲心,但這些關懷不是創作出發點,而是作品派生出來的結果。受曹雪芹的啟迪,我又重溫薩特存在主義的著名命題(盡管我不喜歡薩特本人的某些政治行為方式),即“存在先于本質”的命題。我借用這一命題對文學作出如下解釋:文學首先應當為文學而文學(存在),為藝術而藝術,然后再考慮文學藝術可能派生的意味。我作此解釋當然具有歷史針對性。上世紀我國的左翼作家和許多憂國憂民的作家們,往往采取相反的命題(“本質先于存在”),即先有一個大意義的動機,如為革命而寫作,為改造中國和改造世界而寫作,然而,先驗動機卻帶來主題先行和普通的概念化失敗現象。從八十年代開始,近三十年來,我的所言所論,都在呼喚“還我本來”,即文學應返回文學的初衷,返回文學最初的基本立足點和文學最初存在的理由。這一理由,不是政治理由,不是道德理由,不是功利理由,而是心靈理由,情感理由,審美理由,生命需求理由,見證人性和生存環境的理由。  明年農歷九月七日,我就年滿七十歲了。回想人生,覺得可引為慶幸的是自己總是生活在文學中。生活在文學中,意味著生活在真實的人性中,又意味著生活在夢中。夢中有審美理想,有對美的信仰。從事文學,使我在“現實主體”中又多了一個“藝術主體”。現實(www.lz13.cn)沒有自由,但夢中有自由。所謂幸福,乃是瞬間對自由的體驗。千萬年來,人類布滿浩劫災難而神經不會斷裂,人類中的生命個體充滿艱辛困苦而不想自殺(依然熱愛生活)便是因為人生中擁有瞬間的自由體驗。近幾年我受大乘佛學與禪宗的影響,更喜歡講自性,自性因緣而生,更具流動性。文學必須從一切他性(包括政治性、市場性、功利性、社會批判性等)中解脫出來,才有自由。為了守持文學的自性,我正在努力構筑一個屬于自己的精神園地,讓自己沉浸于其中。對于這一行為,我稱之為“重構象牙之塔”。在美國的落基山下,在象牙之塔之中,我已“面壁”多年。我相信,唯有跳出“政治”、“市場”等格局,充當“局外人”、“異鄉人”、“檻外人”,唯有進入面壁的沉浸狀態,才能進入深邃的精神深淵。唯有在那里,我才能與曹雪芹等偉大靈魂相逢。   劉再復作品_劉再復散文集 劉再復:慈母頌 劉再復:讀滄海分頁:123

早知道這14件事,我們就可以少當幾次傻逼  文/咪蒙  1.除了生老病死會讓你痛苦,你其他的痛苦都是由你的價值觀決定的。  我們常常認為是物質決定意識,其實很多時候,是意識決定意識。很多人會認為情緒是不可控制的,瞎扯!你的價值觀決定了你的喜怒哀樂。我說過呀,比如同樣是踩到狗屎,有人會覺得倒了大霉,所以很生氣;有人會覺得走了狗屎運,所以很開心。很多人覺得自己很慘很可憐,無非就是考試失敗呀,失了個戀啊那點破事。你知道真正強大的人是什么樣子的嗎?我看到一個案例,醫生說“你后腦勺長了個腫瘤”,她的回復是,“啊,那我從此后腦勺會鼓起來,扎馬尾就更好看了呀”。  2. 不要試圖去說服一個傻逼,傻逼之所以是傻逼,就是因為他們無法被說服。  我經常看到微博上兩個人掐架,一個人花費巨大耐心和幾小時時間去跟一個傻逼講道理,太奢侈了,你的時間那么廉價嗎?今天微博熱搜不就有個傻逼女人非要不系安全帶,道理還一套一套的,還覺得男朋友讓她系安全帶就是不愛她。像這種女人,講道理是不可能說服她的,只有車禍才能說服她。  3.不要過度迷信你的父母和那些所謂的前輩,因為他們的經驗很可能太過時,以至于影響你的前途。  不是年紀越大就越有見識和經驗的,有些人只是比你多活了30年,不等于比你多了30年的經驗。你要看他的見識、閱歷和思想是不是真的值得你信任。總有人問我,我爸媽讓我去當公務員,說公務員是鐵飯碗,我該聽嗎。我的建議是,你先問一下你爸媽,對BAT三大巨頭的發展趨勢怎么看?如果他們對當下新興產業都不知道,憑什么決定你的職業?還有大學里講就業指導課的老師,有些都是一畢業了直接留校,都沒有找過工作的,憑什么給別人做就業指導?  4.你的人緣好不好,一定程度上是由你的身體素質決定的。  那些身體不好的人,動不動就累,沒精神,于是臉色就難看,情緒就不high,還容易發脾氣,就不像那些精力充沛的人(比如我)那么興高采烈,所以就不那么討喜。還有那些體力好的人可以幫別人做各種事,提箱子啊,換水啊,很容易拉好感。還有就是,所有事業最終拼的都是體力,成功屬于那些體質好的人。所以你們要重視身體健康啊女士們大爺們。  5.不要逼自己和討厭的人相處。遇到討厭的室友怎么辦?不用鳥他。  壓根不用考慮什么“要相處四年呢,一定要搞好關系”,有些小人不值得你浪費時間。有那時間還不如去學習和實習,提高你的核心競爭力,以后才有選擇跟誰在一起的能力。等你強大了,你就可以不和傻逼們相處了。  6.別在乎有人罵你,因為牛逼的人沒空理你。  有時間在背后說你壞話,到處中傷你的人,是有多閑?馬云和王思聰有空編排你的壞話嗎?還有人口口聲聲說討厭你,其實很可能他只是忌憚你的實力。很多時候我們會用討厭去掩飾我們的恐懼。你唯一需要注意的是,看看罵你的人,是不是層次越來越高了,如果是,恭喜你,你進步了。  7.不要高估你的決心,更不要低估你的惰性。  就像我在新書里寫的,大多數人所謂的決心,就是裝完逼就忘了。自控力這種東西,只有成功人士才配擁有。哎,說到這里就傷感,我一度下決心要運動了,于是買了跑步機,后來發現,它晾衣服還蠻不錯的。  8.不要把別人的成功都歸結為運氣,其實很多東西都是實力。  長得好看是實力,因為除了天生,還需要后天去維護,你知道嗎,美女要在穿衣打扮上也是需要1萬小時的專業積累的。情商高也是實力,這需要對人性的洞察,對情緒的管理,以及對他人的關照。每次聽到有人說“我這個人就是不會說話”,老子就火大,你明明知道自己有毛病,還不去改,你特么還有臉了?  9.求上則中,求中則下,所以你最好對自己的要求高一點。  知足常樂應該用在生活上,而不是工作和學習上。生活中,知足常樂會讓你有幸福感,就像我,吃到一碗酸辣粉都很開心,工作上,我的文章閱讀量動不動就一兩百萬,我覺得很正常(沒錯,我就是那種一言不合就炫耀的死變態——)。因為工作上一旦知足常樂,你就沒有斗志,反而把要求提高一點,即使你達不到要求,你進步也會比別人快。  10.原地不動的焦慮是最傻的,唯有行動才能解決你的焦慮。  上學的時候,有人成天焦慮,英語好難哦,單詞好難背啊,為什么有人可以考那么高分啊。因為別人把你叨逼叨的時間拿來背單詞了。工作了以后,又有人成天焦慮,怎么辦啊,都畢業三年了,工資還是那么點,我同學都當主管了,月薪好幾萬,真不爽,人與人的差距怎么這么大?因為別人把你羨慕的時間拿去努力提高苦練內功了。  11.在你人生低谷的時候,千萬不要指望一段愛情來拯救你。  蔡康永就說,你是在求愛,不是在求救。很多人戀愛和婚姻失敗的原因就是,最開始就心態不正,把對方當成一段浮木,希望能救你于水深火熱之中,這很可怕。因為最好的愛情,是錦上添花,而不是雪中送炭。  12.25歲之前,你的地位是你父母決定的,25歲之后,你父母的地位是你決定的。  我一個同學,他家特別窮,他爸在幾兄弟中,是混得最差的,每次過年過節,家族聚會經常把他家給忘了,就算讓他們參加,也是坐在犄角旮旯里,沒人鳥他們。現在他開了公司,每次過年回家,爺爺就請他們全家坐在主桌上,他爸媽分別坐在他爺爺兩邊。年夜飯做什么菜,根據他爸媽的口味而定。是的,勢利是不對的,但是在改變不了長輩的情況下,我們只能暫時向規則妥協。我們即使不能讓父母長臉,至少也不要讓他們丟臉吧。  13.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把自己變得更好,讓TA身邊有一個更好的你。  我們總說愛情和婚姻是需要經營的,常規的經營就是經營兩個人的關系,可是我覺得更重要的經營是經營你自己。唯有你變得更好,你的付出才更有價值。一個忙到飛起的霸道總裁和一個游手好閑的混混,誰給你做飯,更讓你感動?  14.不要在該談戀愛的時候去學習!  人不早戀,后悔終身!上面的13條你愛聽不聽,這條你一定要聽!我身邊所有沒有早戀過的人,腸子都悔青了!首先,校園戀愛多么美好啊啊啊。喜歡的人騎著單車,我們坐在后面,一臉淫笑,一路虐狗,棒呆!其次,中學階段不戀愛,大學的時候你就會知道,好男人要么已經有女朋友了,要么就已經有男朋友了,來不及了,你別說結婚了,想破處都很難了啊摔!高中沒談戀愛的人,基本上單身一輩子的幾率會很高!不是老阿姨嚇你!  如果你以前走了很多彎路,沒關系,就像姜文說的,年輕就是犯了錯誤上帝也不會懲罰你的年紀。  更何況,人生有彎路,但沒有白走的路。 四十歲以后的醒悟,早看早知道,改變你一生 當你覺得自己牛逼烘烘,也許別人覺得你傻逼兮兮 你有什么資格,單純得像個傻逼分頁:123


買蝦皮Shopee觀看人數
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Facebook衝直播人數 買Instagram直播人數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抖音在線買直播人數 蝦皮Shopee直播人數灌水包月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Facebook在線買觀看人數 抖音在線灌觀看人數
( 時事評論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g6gjqx5z94479&aid=17801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