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節禮盒推薦-輕奢贈品推薦 禮贈品推薦
2022/04/10 17:50:57瀏覽52|回應0|推薦0

「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1972年夏,作為空司雷達兵部赴藏調查團的一員,我驅車由拉薩往南,跨越奔騰的雅魯藏布江,向甘巴拉山進發,那里駐守著世界上最高的人控雷達站。甘巴拉,藏語意為:不可逾越的山峰。它是岡底斯山和念青唐古拉山聯袂攜手的寵兒,海拔高度5374米,明鏡似的羊卓雍湖,倒映著它挺拔的雄姿。汽車依山盤旋,當將標高4500米的碑石甩在身后,就再也見不到迎風搖曳的臧紅柳、在山崖上奔跑的野牦牛和矯健的蒼鷹了。我們已進入動植物均已絕跡的“生命禁區”了。 轉過山口,跳出一段接近360度的險峻彎道,我不禁捏了一把汗。駕駛員小柯沉著穩健地駛過后,將車剎住,側望幽深的峽谷,緩緩按響三聲喇叭。我愣住了,只見他年輕黝黑的臉龐上,淌下兩行熱淚……他向我講述了曾在這里發生的悲壯一幕。 那年隆冬,連續一波猛似一波的暴風雪,將崎嶇的山路凍成了蜿蜒的冰道,燃料、食物和水都運不上山。每天一杯水,就是戰士漱洗飲用的全部配給。一分鐘都停不得的柴油發電機,油箱張著饑餓的大口,水箱干得絲絲冒煙。團部汽車班老班長,這位在高原雪域開了五年車的老兵,焦急地連夜帶上小柯,在車輪上綁上防滑鏈,向甘巴拉雷達站運送急需品。老班長屏氣凝神,如一位嫻熟的舞者,將車從容地開上溜滑的山道。左右靈巧地打著方向,適時地轟油門、踩剎車,抵達山頂后,戰士們閃著淚花,與他們擁抱在一起。可在下山時,他們遭遇了突襲的風暴,彈珠大的冰雹“噼里啪啦”砸向車窗玻璃,視野一片迷茫。就是在剛才那個彎道,險情發生了。老班長傾盡全力,仍阻止不了汽車無情地向懸崖邊滑去……他叫小柯趕緊跳車,可小柯面對教他開車教他做人的老班長,呼喊著:不!我們生死都要在一起!老班長猛地用力將他推下車去。而自己卻和車一道墜下了深谷……喇叭聲是為悼念老班長的英靈。 我登上山頂,湛藍純凈的天幕,似乎伸手可及。舉目遠眺,群山巍峨,銀裝素裹,綿延至天際。參天的冰峰玉柱,似水晶般透明亮澈。一縷夕陽,從中穿透輻射開來,給這銀色世界鍍上一層耀眼的金黃。我正陶醉在這如詩如畫的夢境中,暮然,一大團鉛灰色的云層洶涌而來,暴風驟起,裹卷著大片的雪花狂舞。我猝不及防,趕緊扶著身旁那座標高石碑。眼前,猛的一亮,腳旁巖縫冰凌中,傲然挺立著一株雪蓮花。它粗壯的莖稈上,伸出幾片綠葉,簇擁著一團潔白如雪的棉朵。在這雪山之巔,它經受了無數次暴風雪的洗禮,正驕傲地挺直腰桿,高昂著頭…… 山頂嚴重缺氧,指戰員們每頓吃著半生半熟的面條米飯,常年難見新鮮蔬菜和水果,聲音嘶啞,嘴唇燥裂。指導員和我說著話,干裂的嘴唇竟滲出幾滴血珠。他提醒我:內地來的人,很快都得趴下吸氧。果然,我的后腦勺開始炸裂般的疼痛,一陣緊似一陣。胸口像壓上了一塊大石頭,喘不上氣來。他讓我鉆進鴨絨睡袋,一根長拉鏈,從腳底到頸部拉了個嚴嚴實實,氧氣包的皮管塞進了我的鼻孔……醒來時,已是深夜,月光下,窗玻璃上綻放著璀璨的冰花。哨兵皮靴踩踏冰雪,抵御著零下40多度的嚴寒……依依惜別甘巴拉時,我捧起那株雪蓮花,我要把它帶回內地,讓人們見識它的純潔壯美。告訴人們:在這冰山雪峰上,日夜駐守著像雪蓮花一樣純潔壯美的高原衛士……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失戀扎心文案 1、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2、你付出了別人不需要的真心,又有什么理由在此抱怨。 3、在這個手機不離身的年代,他不回你消息,已經是很明確的答復了,又何必等? 4、不怕失去你的人只會糟蹋你,害怕失去你的人才會珍惜你。 5、最怕的就是,當我熬過了所有沒有你的夜,好不容易忘記了和你的一切,你卻又一次出現在我的生命里,說愛我。 6、我不敢說自己一生都會喜歡你,至少在能看見你的歲月里,只想對你一個人好。 7、我們的錯誤都在于想說“不”的時候說了“是”。 8、我用了很多年證明我有多愛他,他卻用同樣的時間證明我有多傻,總有那么一個傻逼,曾經為了一個人拒絕了所有人,最后卻落得一無所有。 9、知道你聊天軟件為什么那么安靜嗎?因為你曾經為了一個人淡了所有人。 10、其實很多個瞬間,你應該也是喜歡過我的,只不過這些瞬間稍縱即逝,你沒堅持,我也沒當真。 11、愿意陪你的趕都趕不走,那些嘴上說說而已的,你也根本不必留,愿意比什么都重要,也比什么都來得長久。 12、感情這東西呀,真的是易耗品,總會在你的不作為中消磨殆盡。 13、想得太多會毀了你。若無其事,才是最好的報復。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14、在最平凡的生活里,謙卑和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15、當你不好意思拒絕別人的時候,想想他們為什么好意思為難你。 16、最大的遺憾是連離開都不能當面說清,或許一個擁抱能解決的事情,最后卻是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 適合失戀時看的扎心文案 一、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的悄無聲息。世界上,真的會有那么一個人默默關注著你,疼愛著你,卻永遠不再靠近你。 二、我說,寂寞也是胭脂的淚欲掩蒼白留下的,憔悴;寂寞也是孤獨的梧桐等不來鳳凰的棲息 ,獨醉。寂寞是浪漫紅塵里,良辰美景的辜負,寂寞是一個人想著一個人的孤單,承受的不甘。 三、最寂寞的人,應該就是在記憶中被遺忘的人。 四、光陰是反轉輪回,是數不盡的繁華,情所歸依的眷戀,在百轉柔腸的情絲里,繁衍起一絲情愁的感傷,如果生命可以輪回,時光會不會倒流? 五、一個人,思索萬千;一個人,笑看明天。花開自有花落,人聚必有人散,很多星光都只是美麗的瞬間。孤獨自恃,寂寞無痕,蕭然地撒落歡笑和憂傷,作為自己一路走過的伴侶。獨自一個人在城市間靜靜地走著,以陌生人的心態,去審視這個熟悉的城市,你會有著全新的感悟和驚喜。 六、我曾經以為只要我們在一起,世界就會永恒,卻忘了所有的一切都會改變,包括愛情。它最終也會如天邊的流星一般,帶著照亮黑暗的光芒一閃而逝,只留給我一個無法實現的夢。 七、想你,漫天飛舞的雪花,輕輕的敲擊著我心里柔弱如水的情感。想你,讓我讀懂了什么是輪回。想你,讓我化作前世的雪花,今世為你雪舞紅塵。 八、為誰生死輕言為誰一念間?朝花夕隕清殤拂顏亂。碧痕殘脂淚染一闋故夢難斷。流云千載盡付一笑何年? 九、夸獎我們,贊嘆我們的,這都不是名師。會講我們,指示我們的,這才是善知識,有了他們我們才會進步。 十、即使時間是一粒塵埃,生命總還有你存在。即使歲月把容顏篡改,我的愛始終還在。 十一、愛上一個人,我們其實是愛上一種感覺,只有他才能給的感覺。不愛一個人,就是因為感覺沒了。所有的都是那么的自然,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也沒有用,就像愛的時候一樣。 十二、很多人如果換一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 十三、聽話,就算喜歡不上別人,也別喜歡他了。下輩子請別再相遇行嗎,因為我給不了你幸福,也見不得你哭。情深百里不及笑言詆毀。是不是我們的感情根本就經不起折騰,才會散的這么干凈。 十四、一生有你,只愿一生愛一人,前世今生,為你鎖愛,不離不棄,趟過暮雨嫣然。 十五、那一段時光,是我一生中最珍貴,最美好的時光。 十六、生活就是這樣,帶著憂傷,無論如何,過去的日子,永不會回來。 十七、夜漸靜,獨倚闌珊。聽一首歌,念一個人,憶一座城,于無聲處傾聽靈魂的呢喃,青燈墨下,誰是誰的海誓山盟?月影杯中,誰又是誰的談笑風生? 十八、筆落紅椿,蜿蜒一紙芳菲,如是你在我的耳畔,悄悄地呢喃細語,信風撫弄,在胸間淋漓,仿佛是柳絮飄飛,仿佛如溪流潺潺,飄飛的是流年,潺潺匯集的是湖煙。 失戀扎心難受的文案 一、后來也就不說話了,喜歡把事情放在心里慢慢發酵,所有的沉默都成了自我保護的獨家武器,面對再熱烈的人情與世事都難以感動。突然發現,我的孤獨與他人無關。 二、我們總是一廂情愿的去喜歡一個人,如同飛蛾撲火一般,毫不計較得失,但到頭來往往發現,人家對你根本不在意,其實比任何人都要清楚,一直以來只愿活在自己編織的夢里,竭盡全力去維護的愛情竟是幻想,后來夢醒了我沒有在等你,只是在等自己死心。 三、人生中有朋友是幸福,有知己是難得,有知心是難求難得。風雨時,才能見真情,平淡中,才能見真心。在被傷的體無完膚之后,我唯一剩下的,只有驕傲和自尊! 四、明知道江山易改,初心難得,卻還要揮霍刀劍爭天下。明知道煙花易冷,光彩難長,卻還要比目觀止遇見魂。明知道人心易變,真情難求,卻還要付出代價討喜歡。 五、我們如今是什么,大半是潛意識中所要的。我們而今不是什么,絕對是潛意識中所不取的。不怨天,不尤人,自得其樂最是好命。 六、很多時候,可能真的是時間不對,或早或晚,我們可能都會有很好的結果,可偏偏不湊巧在那天相遇,從此也注定了只能做路人,其實人這一輩子,遇見對你好的人或許會比較容易,但遇見始終待你如初的人卻是很難的。 七、曾經有人說,我們應該感謝苦難,可我覺得,我們應該感謝的是熬過曾經的傷害和苦難,擦干眼淚堅強的自己,歲月靜好的樣子,就是愛自己,心懷坦蕩,無怨無恨。 八、不要太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你需要的只是,做最好的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生活。 九、真正愛你的人絕不會離開你。他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卻也總會找一個理由堅持下去。一個人的心,一個人的情,唯一的錯,唯一的風景,愛慕的人,總是來不及說話,讀懂的情,總是無奈敷衍,回首的天,錯過等你的情。 十、真心等你的人,他總會真心等下去,不愿意等你的人,總是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曾經輸掉的東西,只要你想,就一定可以再一點一點贏回來!如果你想收獲更多,那就從這個清晨開始努力吧! 十一、無論多么美好的體驗都會成為過去,無論多么深切的悲哀也會落在昨天,一如時光的流逝毫不留情。生命就像是一個療傷的過程,我們受傷,痊愈,再受傷,再痊愈。每一次的痊愈好像都是為了迎接下一次的受傷。或許總要徹徹底底的絕望一次,才能重新再活一次。 十二、人生是一本書,封面是父母給的,內容是自己寫的,厚度由本人決定,精彩程度可以自己創造。 仁者不憂,智者不惑,勇者不懼,內心的強大可以化解生命中的很多遺憾。 十三、放得下就不孤獨,站得遠些就清楚,不幻想就沒感觸,不期待就不在乎。這世上最憋屈的,是越愛越遠的人,和越等越大的雨。在這個世界上,不要太依賴別人。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也會在黑暗時離開你的。 十四、人只要管好自己就已經很了不起,為啥要去管男人呢?聽話的男人不用管,不聽話的男人,要管也管不到,對你好的男人不用管,對你不好的男人,不讓你管,愛你的男人不用管,不愛你的,輪不到你管。 十五、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是該看書時看書,該玩時盡情玩,看見優秀的人欣賞,看到落魄的人也不輕視,有自己的小生活和小情趣,不用去想改變世界,努力去活出自己。沒人愛時專注自己,有人愛時,有能力擁抱彼此。 十六、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于幸福或傷痛,只能埋于心底,有些冀望,關于現在或將來,只能選擇遺忘。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1 一是,有容人的格局。 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兩片樹葉,沒有完全相同的兩條河流,同樣也沒有能和我們完全感同身受的人。無論在家里、學校、職場、社會還是各種圈子,都可能會有不同的聲音、不一樣的觀點。 君子和而不同,聰明人懂得理性表達自己,冷靜對待別人,而不是只用一己之見去評價他人。 容納他人,接納爭議,會讓一個人擁有坦蕩的格局。俗話說:“胸有格局立天地。”格局大了,就不會只拘泥于腳下方寸之地。格局大的人都有容人的雅量,有虛心接受批評和建議的心胸,有為別人鼓掌加油的襟懷。 如此一來,就能贏得更多的理解、支持、擁護和贊許,然后路越走越寬、事越做越順。 2 二是,有失敗了重來的底氣。 古人云:“茍有恒,何必三更眠五更起;最無益,莫過一日曝十日寒。”比起心血來潮時的一陣猛沖,能夠守正篤實、久久為功,不因失敗而退縮才是做成一件事的關鍵。 科學家的精尖成果,無不經歷過實驗室無數次的反復操練,才實現了從無到有、從理論到成果的飛躍;演說家的口若懸河,背后是一次次克服自身短板在公眾前勇敢開口的歷練,敢于失敗才能有所提升。 第一次學游泳因為嗆到水而再也不敢下水,老了也與暢游無緣;第一回解數學方程因為太難而再不想解,就很難學好解方程;第一天學車嚇出一身冷汗而不敢再碰車,就永遠也不能自己掌握方向盤。 路在腳下,更在心中。心有攔路虎,路必行不前。人這一生,最怕的不是踩坑,怕的是踩坑后就此萎靡不振。越挫越勇的人,才會拼來自己希望的人生。因為,成長原本就是不斷解決問題、破解困局、跳出失敗再出發的過程。 3 三是,有但行好事莫問前程的心態。 生活中,秉持一顆善良的心,在能幫別人的時候幫一把、拉一下,不必等回報和感恩,你會在施行善舉的過程中獲得內心的豐盈和平靜。 工作中,別吝嗇氣力,多出點力、多流點汗、多費點心思、多盡點責,別事事嚷著要回報。當你用主人翁的姿態把經手的每一件事、每一項工作都辦好時,你會發現自己已經獲得了成長。 教養孩子,不必盲目追求快速的成功,我們用心付出的每一份愛和等待,都會成為孩子身上陽光、積極、堅定、勇敢和友愛的寶貴品質,并伴隨孩子成長,慢慢在時光中開出獨有的花來。 做人做事,不妨把目光放長遠些。安心把眼前能做的每一件事盡力做好,其實就擁有了最好的當下。就像春天不必去擔心秋天能收獲多少,只要在春天把種子播好,該施肥時施肥、該灌溉時灌溉,秋天的收成自然會到來。 但行好事,莫問前程。心無旁騖地活出當下最好的狀態,就是對未來最好的交代。 愿我們都能反觀自省,不斷成長,活出自己最好的樣子。即便翻越萬水千山,內心依然是少年。 >>>更多美文:人生哲學

( 知識學習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fa5e9b7g67185&aid=173189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