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借安全帽泡妞不成還罵人賤,真的非常不OK
2022/08/15 05:41:29瀏覽2|回應0|推薦0

這樣的男生也太小氣了吧?想追女生卻連一頂安全帽的錢都省不得花,還想和朋友的女友借安全帽來用,借不成還怒罵別人的女朋友是「賤貨」,這樣的男生當男朋友只能說千萬「母湯」!

這名不願借安全帽的苦主女網友,前日在「Dcard」網站發文抱怨,她寫下男友的朋友因為最近要追女生,想要上演每日溫馨接送情的戲碼,但卻不願意自掏腰包買安全帽給女生戴,透過男友想借她的安全帽來用,還說因為女網友的安全帽是粉紅色的,上面還有裝飾比較可愛,女生看了會比較喜歡,但女網友以那是過世的好朋友送的成年禮加上「嚴重潔癖」為由拒絕,但那位男生竟氣不過還說「不一定會追到,要買一頂全罩安全帽很貴,萬一沒成功不是很浪費錢嗎?」還罵女網友「小氣,很不願意幫助別人,根本賤貨」,讓女網友聽了直搖頭「真希望他追求失敗,不然我會覺得那女孩很可憐。」

我發現一直以來,有很多媽媽都把時間精力投注在製作寶寶副食品上,然後自己則是吃得亂七八糟,沒把自己照顧好,幾個月下來心情當然鬱悶,甚至產生憂鬱症。如果是用一條龍的作法,同樣花了時間在廚房,但你忙完之後(而且絕對不會比傳統製作副食品的方式更忙),是做出你跟全家大小都可以吃的料理,超簡單又健康美味。如果是特別製作副食品給寶寶吃,我們很容易過度站在寶寶的立場,去設想他適合吃什麼、愛吃什麼,畢竟要做就做確定他肯吃比較保險。但這樣迎合寶寶的思維,容易不自覺先入為主幫孩子排除掉一些食物,不敢貿然挑戰他們的味蕾,讓他們接觸的食材廣度受限。寶寶粥一條龍是站在全家人都要吃的角度去思考菜色。從大人的視野,想吃跟能吃的食材肯定更多元,寶寶跟著吃的話,自然會嘗試到更多食材、攝取更多營養。舉個例,做副食品時,大概很少媽媽會刻意放蔥。但如果是一條龍料理,當我做野菇燉雞時,也加了日本大蔥讓湯汁更甜,煮好後,我就順手剪一點大蔥給小孩嚐嚐看。反正不是刻意為他準備的,他嚐了覺得喜歡,就讓他多吃幾口。不喜歡?無所謂,之後有煮再試。而在這隨意的過程中,弟弟就接觸到一種新食材,不是很好嗎?

此篇文章一出後,也引發網友一陣熱議痛批男生小氣「沒有那個屁股就不要選擇吃瀉藥」、「都不想付出了還要追」、「連安全帽都買不起還能幹嘛」、「沒有錢買安全帽有錢追女生喔,笑死人」、「窮還不要臉,幸好翻臉了,祝福那女生沒有被騙到!」

每份寶寶粥(寶寶副食品)餐點都吃得出店家的用心,每次吃都是一次美好的感受。不論是剛蒸好打開電鍋蓋時的撲鼻鮮味,還是寶寶吃完後的滿意表情,都讓用餐變得令人期待。可以發現如此兼顧營養又美味的寶寶餐點,真的是太棒太幸福的一件事了。粥豐富多元化寶寶好喜歡而且連媽媽我最在意有沒有魚類的粥都不用擔心,獨立包裝讓媽媽出門前先煮熱放入悶燒罐超級方便,會讓媽媽想一次又一次的回購~我自己有嚐過真的很好吃又營養。

口味豐富多元而且營養健康,寶寶第一次吃完滿滿的一碗粥(嬰兒副食品),就是從鮪魚玉米開始。現在快一歲,也很喜歡義大利麵的口味。內容物幾乎都有加洋蔥,增加寶寶抵抗力,非常細心,令人感動。寶寶粥非常的香,寶寶之前都沒辦法吃完其他的粥,這次讓她吃了之後一直想吃,偷偷試吃之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因為連我都很想吃,真的很香。寶寶不是很喜歡吃飯,但粥卻很愛。嬰兒副食品很香又沒調味。市面上專門做魚粥的不多,我很推薦!

覺得不管是飯或粥都用料豐富用心,而且嬰兒副食品沒有調味,味道還很香很好吃,寶寶非常喜歡,對於不太會料理魚類的媽媽來說真的是很好的選擇,即使現在已經開始讓寶寶吃稍微調味過的料理,還是會想再回購飯或粥作搭配,份量與價格都很OK,值得推薦。

寶寶副食品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cdef60e&aid=17685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