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2022/12/01 19:08:20瀏覽34|回應0|推薦0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IG全球真人粉,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綜合華人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IG普通臺灣粉

為什么就找不到好工作  昨天洗澡的時候,突然想起來小時候有句話,“學會數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后來,上大學的時候也有句話,“開車外語計算機,畢業工作來找你”.從小大家就照著這個目標學,結果還是大把人失業,這是為什么呢?咦?我突然想起兩個人。  我工作兩年多的時候,全球經濟危機很嚴重,全球每個分公司都不能招正式員工,只可以招不被總部發現的實習生,小A就是在這種時代背景下進入公司做實習生的。小A做的很好,但是那種默默無聞的好,沒大優點也沒大缺點,什么都是一般般。這在平時可能也會順利轉正,本來實習生也不指望有什么驚天的能力,但在經濟危機的那一年,這就有點難度了。公司嘛,從來都是要有用的人,可替代性非常強的人從來不是老板關注的重點,何況是一個實習生。有一天晚上同事要交一個方案,但是很晚了還沒有做好PPT美化。小A加班的時候被同事看見抓去趕鴨子上架做基礎排版,結果出人意料的是,小A不僅做好了排版,還做好了美化,甚至做出了演示的動畫效果,這讓同事們感到驚艷。據說那天小A被眾星捧月般的被圍在電腦前做到后半夜。從那以后,小A就變身PPT大拿,成為各個組的頂梁柱。一般的美化每個員工都能有兩把刷子,但能像小A那樣熟練的美化大師別說在我當時的公司,就是現在在任何一家公司都不多見,誰家有這么個寶,都得供著。后來小A畢業轉正是公司老板親自發郵件給美國總部申請的,那一年,中國區就這一個轉正名額,給了啥都一般般,但PPT美化特別突出的小A.  第二個故事主人公是我以前的助理,當年一腔熱情不計回報的在我身邊幫我做任何事情,準確的說是幫我做了不少PPT.她大學畢業后第一年工作很不順利,工作不算擅長,不穩定的單位,東一下西一下還經常勾心斗角。第二年她應聘到一個私立學校做后勤科主任的助理,沒關系沒門路想塞錢都沒地方塞。她面試的時候準備了一個PPT,我幫她改了半天,至少改到不那么都是字兒都是字兒。面試過后,她進了,因為PPT做的稍微好看點,這讓我有些意外。那之后,她買了好多PPT的書來學,她說這PPT是我幫忙改過的,以后她要是沒我做的好,就會露餡的,于是使勁兒學了很久。有一天晚上我突然收到一個短信,她說:“突然很想你,很想感謝你,謝謝你當年對我的歷練。現在學校從上到下,連校長出去講課的PPT都是我來做。現在的生活,每天都如魚得水,非常有成就感,謝謝你。”我突然覺得很感動,其實我并沒有歷練她什么,也沒有指導過她什么,都是她自己主動學,主動做,毫無抱怨,毫不計較的幫我,也是幫自己。那些年我只是偶爾忽悠她說:這世上沒有什么東西學了沒有用。  現實中的我們,經常覺得自己是不是學的不夠啊,于是拼了命學很多,去讀書,上培訓班,聽各種講座,看各種書。每個人應聘的時候簡歷里都寫著各種技能,可這些技能看起來都很像,而且真用起來仿佛都沒寫的那么好。比如我也買了很多office的各種大師書籍來看,基本上買回來就束之高閣,然后每次做PPT都淚眼婆娑的看著屎一樣的排版。  越長大越發現,無論是生活還是職場,只要能有一個特長就能很好的生活著。這世界不是學好英文才能找到好工作,做好PPT也一樣有更加強勢的競爭力;這世界不是學的越多越牛逼,會做辣椒醬也能成為國外美食雜志爭相報道的老干媽。金字塔式的精英教育路線讓我們的眼界和心胸都變得狹窄,以為擠破頭和獨木橋的生活就是三觀核心的正中央。可這世界大的很,大到有時候自己想起來都會莫名的有好好生活下去的勇氣和力量。前幾個月跟在家門口寫字樓上班的瑣瑣開玩笑,我說我干脆辭職在家做午餐賣給你們公司員工好了,你們一個公司就能養我全家了。只可惜,到現在我還停留在看菜譜才能做飯,手機沒電連下一步放鹽還是放醬油都不知道的地步。  其實我想說,這世界不是只有英語開車計算機,當然也不是只有Word表格PPT.發展自己的一個核心競爭力,哪怕是攤煎餅,把一項技能做的比周圍的人好一點點,就可以為自己的人生帶來好運。比如我認識的一個顏姑娘,做的一手好菜,隔三差五給辦公室的同事做蛋糕,烤雞翅,這種成就感和幸福感,我就羨慕的不得了。 為什么你找不到好實習 正在找工作的人必看:興趣和職業哪個重要 我們選擇的不是工作,是生活分頁:123

人生是一次長跑,暫時的落后和領先都不算什么    在上次的日記中提到,看看你當初最牛逼的初中/高中/大學同學今日在什么地方。今日最牛逼的又是哪些同學。引起大家很多討論,但豆友們大多比較年輕,工作時間并不長,所以未必能看到很大的變化。    我小時候有一個青梅竹馬的男同學,非常青梅竹馬,我爹媽一直打算拿我換他回家。他小時候長得非常英俊,成績不是一般的好,總之,當時是所有家長們期待的那種完美小孩。我小時候對他又嫉又恨又羨慕,感情很復雜。    小學三年級的時候,他轉學出我們那個工廠子弟學校,去了當時市里最好的學校。然后不斷聽聞他這個考試第一,那個比賽第一的。    后來就失去聯絡,我也回上海讀書。不過高考的時候,他是以全省第五的成績,進入醫學院就讀。大二的時候回去過一次,在暑假里一起玩,聽他說種種做醫生的夢想,非常向往。那時候,他還是很帥,有一個漂亮的音樂學院的拉小提琴的女朋友。他非常刻苦,我記得當年他在學校的作息是每天5點起床,跑步1萬米,然后去圖書館看書,晚上12點前睡覺。    然后就是我們熟悉的人圈子里傳言他瘋了,神經病或者精神病不知道,總之退學養病去了。聽說的時候我大哭一場。當時寫了一篇日記說,完蛋了,這么天才優秀的人毀了。    工作的時候又見過他一次,那時候他又黑又胖,完全失去了以前的輪廓。據說是藥物激素的結果。他已經不能做醫生,但憑以前學醫的底子,在做醫藥銷售,他來問我看看有什么路子。    當年讓我最傷心的,還不是他外形的改變,而是他的那種市儈氣。我又寫了一篇日記,大意是造化弄人,一個天才的醫生變成了一個庸俗的推銷員。    再后來,聽說他藥賣得不錯,攢了一切錢。然后又創業做了一個糖尿病網站,也結婚生子過得很幸福。那時候我才真正欣慰起來。    他的故事,讓我明白,人生真的是一次長跑,起起伏伏在所難免。    以前在學校里都有一些我羨慕嫉妒恨的對象,例如萬人追逐的校花之流,也如中文底子特別好,可以填古詩詞的人。當然也有那些平時天天看閑書考試每次都第一的怪才。有那些自己研究玩魔方還編口訣來教我們轉6面的人。有那種連專業課老師都要嘆服的藝術家。    總之,現在想來,大多數那時候我羨慕嫉妒恨的人,已經泯然眾人矣。    時間是一把利器,它經常把你的優勢削沒,讓你再一次跟眾人站在同一起跑線上。    一個人的時間花在哪里是看得出來的。    上面是上班前寫的,再寫一點尾巴。    有人提出來說,我說“泯然眾人矣”是以一種標準衡量所有人。而我想說的,恰恰是,我說的泯然眾人的人,他們過得都算不錯。至少在經濟上都還算不錯,工作順利,家庭有幸福也有不幸福。有人甚至因為加入早期的創業公司,拿到期權早就退休,天天喊著大家打麻將了(不過我們都沒時間陪他)。但是回想當年,校花我不太清楚他的理想是什么。玩魔方的那個家伙,理想是中科院院士,如今好像在做IT民工,填古詩詞的那個人,現在在做會計,她說連書都不看了,填詩詞不過是年少輕狂而已。天天看閑書考試第一的那個,好像進的是國企編制,幾年前聽說他要升副處,公司里勾心斗角地厲害。    而我們同學或者朋友聚會,大家已經很少談及當年的理想了。甚至連現在的小理想都很少談及(因為例如我有時候還會興致勃勃說說我想考個國家二級心理咨詢師什么的)。大家好像被房子、家庭捆著。我當然可以理解很多人說的,他們的幸福快樂我不知道。實際上,他們大部分人雖然不見得用得上“幸福快樂”四個字,但平安知足是肯定的。但關鍵也在這個“知足”上面。    用《時間心理學》的概念來說,就是現在維度的時間觀念太強了(就像我昨天一個女朋友,說她每天擺弄花草和陪小孩子非常開心,根本不去想她失業在家的問題),現在時間觀念太強是以未來為代價的。    所謂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大家只考慮到現在還房貸養孩子,實際上就會遇見未來如果房子出現泡沫,如果孩子不能讓你滿意的憂慮。另外,物質的東西追求太多,精神上未來的空虛是可以預見的。    當然,這篇日記主要想講的不是這些問題。我說的那個男生的故事,是想夸獎他從人生低谷中掙扎出來,正如大家說的,別說他創業成功與否,單是他從病魔中掙扎出來,娶妻生子,已經是偉大的成就。(但是因為我不知道他現在做成什么樣子,沒辦法表揚他)。    而我說的當年我羨慕嫉妒恨的人,是當年我覺得高高在上,無法企及的人。而現在,我覺得經過我自己的努力(或者是他們的不努力),大家已經沒有太大差別了。    前不久很巧的機會,遇見我以前某公司的一個partner,想當年,我進公司的時候P已經是我夢想的終點了。大部分人,一輩子的奮斗目標,不就是在公司一步一步走上去,混成個P嗎?但那次我跟他接觸了下,覺得他思維很狹隘,做法很可笑-----回家我跟暖手同學說,暖手說,那是因為你現在眼界已經不同了。    這才是我這篇日記想表的的東西。人生是一條長路,在半路的時候,你會看見你前面有人,或者后面有人。但是如果你休息時間太長,后面的人就會追趕上來。但是如果你加倍努力,前面的人也會被你超越。 人生是一場長跑:資質與成就的關聯 人生是長跑,孩子要慢勝 人生就是一次無法重復的選擇分頁:123

技多壓身,請專攻  文/張穎異  我大學時候學的是英語專業,和很多同學一樣,我對未來充滿了迷茫,不知道自己以后該如何在職場發展,因為英語只是一門語言,作用僅限于交流,很多非英語專業的人都能夠比較熟練地掌握這門語言,都能夠很好地用英語交流。  為使以后的路子更寬闊些,于是,我就修了第二專業,學了經濟學,希望以后的雙學位有助于自己在職場上發展。  后來,我還準備參加教師資格考試,希望自己畢業的時候能夠進入學校教書,這樣,以后的就業路子就會非常寬。  那階段,我非常匆忙,業余時間不是去經濟系聽大課,就是準備考取教師資格證書。  原來以為父親會對我大大表揚的,沒有想到,我在電話里和父親說后,父親說道:“你的英語就好到不需要學習了?現在又是學經濟學又是準備考教師資格證的,你把時間和精力都分散了。你記住一句話——瓶子里裝酒就不能裝醬油,人生需要舍棄一些東西堅持一些東西。”  父親的話讓我清醒了過來,我很快停掉了經濟學的研修,也放棄了考教師資格證,一門心思學習英語的口語。  畢業后,我進入了一家翻譯公司上班。周末,我去一家英語輔導學校給大家講授口語。  經過兩年的自我提高,我的英語達到了同聲傳譯的水平。同聲傳譯按小時收費,每小時酬勞高達一兩千元。  后來,我跳槽到一家大型翻譯公司上班,經常被公司派到一些大型商務會議或者國際性的行業會議上擔任同聲傳譯。(www.lz13.cn)因為業績好,客戶們很滿意,公司給我的工資很快提高,到了這家大型翻譯公司的第二年,我的年薪已經拿到了七十萬元,很快以按揭的方式在上海買了住房。  又過了兩年,我提前還清了房貸,然后買車、結婚,生活得還算滿意。  如今,我每年實際只需要工作四個月,年薪就能達到八十萬元。  近些年就業形勢不太樂觀,我在職場中算是發展順利的一個,這主要得益于父親當初的教誨,使得我把時間和精力用在“專攻”英語口語上,使得在這方面領先于許多人,使得在口語方面占得了優勢。  生活中有句俗語“藝多不壓身”,這句老話在時代巨變后,就很有局限性了。如今很多行業進行細化,遠遠不止三百六十行了。如今職場對“精通”要求很高,以前的那種“樣樣通但是樣樣松”會被職場排斥和淘汰的。只有集中時間和精力把某項技能學精通,才有可能在職場中打開一扇大門! 張猛:無數個不專業的人成全了我 生活,不分專業 不喜歡自己所學的專業,該怎么辦? 英語專業,外企三年——我的完整學習和求職經歷分頁:123


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買IG綜合華人粉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bhm8h6rs95178&aid=17763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