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不愛輸的感覺!李政宰自曝曾為這遊戲「賭上性命」
2021/09/25 06:35:32瀏覽9|回應0|推薦0

韓國影帝李政宰與朴海秀主演Netflix新戲「魷魚遊戲」,17日上線後立刻衝上台灣排行榜第三名。他們在劇中為了爭奪456億韓元巨額獎金,被簡單的童年遊戲逼出人性黑暗面,兩人日前受訪時都對「玩遊戲」展現積極的勝負欲,李政宰甚至形容自己小時候幾乎是「賭上性命」在玩,所以非贏不可。

彰億當舖 李政宰回憶,小時候常玩韓國傳統遊戲「戳椪糖」,必須要把印有圖案的糖餅剝出完整形狀不碎裂。「如果是玩這個我有信心會贏,而且是賭上性命的遊戲,所以一定要贏。」而他最愛的遊戲則是打彈珠,同樣也是喜歡獲勝帶來的就感。

朴海秀則擅長體力方面的遊戲,尤其熱愛騎馬打仗。「我小時候會玩騎馬,台灣應該也會有小朋友會玩騎馬,我會常常玩騎馬遊戲,也很會玩,只要是動到身體的,我都是很會玩的。」他也打趣,如果真的跟李政宰組隊,有信心可以在遊戲中生存道最後。

朴海秀對李政宰崇拜已久,讚嘆這次能夠合作「真的是言語無法形容之感恩的時光」,李政宰在片場總是親切如鄰家哥哥,讓朴海秀猛誇他「真的是名不虛傳」。他們在劇中追逐456億韓元的獎金想拚翻身,現實中根本不相信有這種好康,李政宰直覺認為是詐騙陷阱,朴海秀同樣不會心動,「因為不是自己努力得來的,所以不太想要。」

他們希望觀眾可以透過這部作品,思考現實生活中到底「為了什麼而努力」。李政宰和朴海秀也在聚餐時分想過自己的感觸,李政宰坦言:「我記得我們有聊到,雖然我們是以極端的故事和狀況拍攝完此劇的內容,但是現實生活應該是更加極端的。彰億當舖

現在全球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許多人生活遭逢巨變。李政宰鼓勵陷入迷茫中的人不要失去盼望,一定要對未來抱持著信心。朴海秀也同意,「活著的每一瞬間,我們可以環顧四周,照顧就在身邊的人,這些舉動我想是可以安慰和鼓勵到自己和彼此。」「魷魚遊戲」全9集已在Netflix上線。

朴海秀(左)圓夢合作李政宰。彰億當舖圖/Netflix提供
李政宰在劇中因賭博債務而欠下高利貸。圖/Netflix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與納豆交往頻被質疑 依依怒回擊「沒花到他錢」
▪ 破產負債主動找連千毅?徐亨澄清高層來邀「兄弟相挺應該的」
▪ 被爆註銷名下9間公司 張庭秀172億倉庫展現實力
▪ 吳宗憲哭了!二女兒「婚禮影片」公開 偷偷拭淚一轉身捶女婿兩下
▪ 女星慘遭「醬汁從頭淋下」 服務員轉身離開「整晚最失望」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75731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82370f9&aid=168386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