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冪優雅時尚現身,捲毛宋仲基鏡頭前賣萌超吸睛
2022/05/29 08:22:30瀏覽9|回應0|推薦0

法國鋼琴家Ange燕窩推薦le David燕窩禮盒-Guillou琴聲開場下,義大利品牌VALENTINO 2019早秋大秀,於東品川的寺田倉庫中揭幕。為了首次於東京登場的大秀,品牌除了燕窩推薦於Ginza Six開出TKY期間限定店外,更邀請到楊冪與張藝興穿上2019春夏系列新裝助陣,明年將推出新戲的韓星宋仲基,也頂著一頭可愛捲毛現身。

燕窩有許多種分類,以築巢方式來分的話,有在洞裡築巢的「洞燕」以及在屋裡築巢的「屋燕」;依燕窩顏色可分成黃燕、白燕跟血燕;依產出可分為金絲燕、草燕(又細分為洞草燕跟屋草燕)及毛燕;依形狀可區分燕盞、燕條、燕絲、燕角、燕餅及燕碎。

一般來說,品質良好的燕窩,原本的形狀像半個碗,因此只要經過挑毛、風乾後稍加修剪即可,其成品就是燕盞;不過由於取下、搬運以及修剪等過程中,殘留破碎的部分雖然不完整,但營養價值仍在,因此才會以其形狀又分為燕條、燕絲、燕角、燕餅及燕碎在市面上流通,而且越碎的產品越便宜。

燕盞形狀通常大而完美,乾淨、雜質少、色澤好,表面規格寬度為4到5釐米,每只重量達11到12公克,即可視為特等燕窩,而表面規格寬度3到4釐米,每只重量約為10到11公克,則為一級燕窩盞。此外,官燕(也就是爪哇金絲燕或白腹金絲燕)第一次築的巢,顏色非常潔白光亮,形狀像半個碗,厚度約0.3到0.5公分,重量很輕(大約12公克),味道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浸泡到水中變軟之後,膨脹幅度會脹到原來的8倍大,這些都屬於較高級的燕窩。

本次發表的90套男女裝系列中,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自日式侘寂哲學出發,彰顯以不完美為核心的特殊美學,代表VALENTINO的荷葉邊、蕾絲和隨處可見的V字圖案,在品牌標誌性大紅色的渲染下交融行進。採用不對稱剪裁處理的細節,搭配充滿街頭格調的輪廓,毫不掩飾地呈現出不平衡裡的自由價值,並藉此創造出更大的演繹空間及可能性。而日本藝術家Izumi Miyazaki穿插於其中的影像作品,則透過在地視野,傾瀉出別具文化意義的摩登特質。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7a7295b&aid=174637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