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洋蔥!農家少年因患白血病而淚謝父母辛勞,真情喊話惹哭全場
2023/04/26 21:05:47瀏覽22|回應0|推薦0

大陸實境節目《少年說》是大陸近期開設的一檔新節目,提供發聲平孕婦寫真台讓青少年能紓發自內心的肺腑之言;其中一段釋出的片段中,一名患有白血病的少年站上台,大聲地感謝父母對他一直以來的照顧,一番話也感動了在場所有學生。

迎娶台北婚攝拍攝注意事項:1.請規劃好儀式空間,以免當下手忙腳亂移動桌椅延誤時辰,也可避免桌椅下的灰塵在移動過程中跑出來見客。2.請將房間與儀式環境整理整齊乾淨,可先將雜物集中於拍攝不到的房間,避免雜亂物品與垃圾成為照片中的背景,照片質感會提升很多。3.若儀式空間環境很小,請提醒在場觀禮親友們盡量挪出空間以方便拍攝取景。4.在儀式進行時,請保持放鬆愉快的心情,表現得越自然越好,給鏡頭一個甜美的微笑是好照片的基本條件喔!5.新郎到達新娘家下車前,記得要等待攝影師到達現場再下車,另外請您將車窗拉下,才能順利的拍到您摸水果下車的畫面。6.闖關遊戲請安排在明亮又寬敞的地方遊戲,例如大廳/客廳/庭園/前院,請勿在狹窄走廊或樓梯間遊戲以面發生意外,另外請新郎在玩遊戲時,盡量站在伴郎隊伍最中間的位置,請勿背對伴娘,拍攝效果會比較好。7.在新郎還沒到達房間前,請將房間整理乾淨,也請新秘老師將工具收拾整理好,避免雜亂瓶罐電線垃圾一同入鏡。若房間空間比較小,請在場人員清場離開房間。8.若拜別儀式前有需要拍攝全家福,請在安排流程時,記得保留充足的全家福拍照時間,我們會很樂意為您拍攝。為了在有限時間內能盡量拍到所有親友,請新人或家人一起邀請在場觀禮親友來合照會比較有效率,才不會拖到拜別儀式時辰。我們會引導笑容與手勢拍攝,若您有特別喜歡或不喜歡的手勢記得要事先提醒我們。9.請放鬆心情不要緊張寶寶寫真,動作放慢一點,自然的互動,往往那些值得回顧的感人畫面都是在這時刻發生,我們會適時的引導動作,盡力為您捕捉畫面,所以請您不用擔心!10.在婚前挑頭紗時,盡量不要挑有大蕾絲圖案的頭紗,以免蕾絲擋到您的臉,會很可惜!另外請新娘留意一下新秘老師幫您上頭紗的長度,請老師試蓋一下頭紗夠不夠台北婚攝長,不然拜別儀式蓋頭紗時發現不夠長,只能蓋到臉,不能蓋到半身後悔就來不及了。11.新娘到達新郎家下車前,記得要等待攝影師到達現場再下車,另外請您將車窗拉下,才能順利的拍到您摸水果下車的畫面。

很多朋友跟我說孕婦寫真不像拍婚紗,想什麼時候拍就什麼時候拍,畢竟現代人懷孕次數很少,可能一生中就只有一次的機會,所以我也覺得即便我本身不是很愛拍照的人,但為了幫孩子記錄這一刻,我想讓她知道她還在我肚子裡的時候,媽媽的模樣,想讓她知道我們是多們期待她來到這世界,而我老公也真的很值得紀錄,所以我們兩個特別在平日請特休去找專業的孕婦寫真拍攝的工作室來規劃拍攝,因為我很喜歡迪士尼,所以我找到的這間工作室,是剛好有每個公主的孕婦裝,穿上去戴上假髮首飾,再畫上微仿妝真的就有那個公主的味道,我個人最喜歡睡美人,我們每次都只看到這些童話故事的結尾都是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但我沒想到我有一天可以替這些公主接下去後面的故事,我先生扮阿拉丁真的比較傳神,因為他皮膚比較黑,其他王子都顯得皮膚很黑,但身材都撐得起來,我很高興可以跟老公和寶貝一起拍我們人生中第一個全家福,過程中有滿滿的喜悅和感動,也感謝工作室很注意我的身體狀況,讓我很不疲累的換完這些服裝,用最通用的妝容,只需要微微調整,真的就很像我心目中的公主,他們都說我很適合去演真人版,我覺得還是算了吧,我能透過這個方式延續公主們的懷孕故事覺得就很棒,我們的寫真也做成書籍,以穿越到童話故事當一個劇情安排,真的翻好多次都不會膩,真的太喜歡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7a0a156&aid=179047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