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進快評/ 從周玉蔻也有示弱的時候談起
2022/09/29 08:27:58瀏覽784|回應0|推薦4

韓進快評/

從周玉蔻也有示弱的時候談起

 

稍早在北市博愛路北檢前上演「罵街式道歉」鬧劇,讓國人感覺這應該是周本人的「真實」的一面,大聲嚷嚷要向無辜的張小姐道歉,但遇到辯才無礙的北市議員王鴻薇卻鬥志高昂,因為周殺紅了眼的口無遮攔的後果就是「勝者為王敗者為蔻」的諧音借義的諷刺….

 

 或許是經過一個晚上的輿論普遍對周的不利,甚至影響到陳時中的選情。首先是提供周玉蔻詆毀張淑娟女士的政論節目所屬的民視則快刀斬亂麻,27日下午召開常務董事會,決議即日起取消《辣新聞》節目在53台民視新聞台的聯播。但該節目仍維持民視在152頻道台灣台播出,且時段不變。筆者認為民視基本應該也會被告,現在選擇「移頻」,基本上毫無媒體正面形象甚至傳出原來的

「蔻粉」因為《辣新聞》節目被發配「邊疆」,渠等紛紛透過網路或電話向民視新聞部抗議,換言之,民視現階段只是「惺惺作態」,等待選舉接近時,還是會將《辣新聞》「班師回朝」幫民進黨打選仗,所以建議張淑娟連民視一起告吧!

 

 至於26日當天嗆聲要告蔣萬安與柯文哲等地周玉蔻,28日表示放棄提告,或許是有高人指定,或者是民進黨中央給予安撫,因為這些日子她毫無避諱嫌的與陳時中「放閃示愛」,已經讓在野黨與輿論多了批判的證據,尤其是媒體人與參選人如此肆無忌憚的「掛勾」,不僅是北市選民對陳時中不以為然,想野火燒不盡般波及全國,年底選舉的重傷害應不下於之前林智堅論文抄襲案,一如柯文哲形容的「一屍N命」!所以周玉蔻選擇暫時放棄提告,除了擔心自己沒有贏的勝算外,株連民進黨年底候選人才是關鍵!屆時民進黨大敗,周將淪為「罪魁禍首」與檢討對象,基本上機率非常大,所以幾經考慮就沒有大動作做繼續加碼上演一場博愛路北檢前「提告秀」劇場!

 

話說回來,周玉蔻今天會這樣「囂張」與「目中無人」,或許周自認為自己已經是頂尖的民進黨「高檔綠營側翼」,或許民進黨需要她與依賴她對在野黨的攻訐所以親綠如民視新聞部為她開了《辣新聞》政論節目,加上她原有的廣播電台,周的輿論帶風向能力足帶動形同1450的網軍足以影響選情!這就是周自認是雄厚的「本錢」。但是這一回她秀過頭了,當毫無正當性對當張淑娟赤裸裸霸凌,周的「負評」已讓承審的檢察官再不敢惹犯國人眾怒下的起訴「有罪」已經不可避免,至於刑期多寡就可周出庭時態度。但筆者希望那些所謂政論名嘴們要以周玉蔻為「前車之鑑」,收斂吧!夜路走多了,會與周一樣背相關做罪名。尤其是民進黨想透過媒體「豢養」名嘴與諸多網路側翼當打手,省省吧!這些尾大不掉的東東,小心會被渠等「反噬」的!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928000356-260118?chdtv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6644565?from=udn-referralnews_ch2artbottom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6645202?from=udn-ch1_breaknews-1-0-news

https://udn.com/news/story/122682/6644611?from=udn-referralnews_ch2artbottom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6644586?from=udn-referralnews_ch2artbottom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6645131?from=udn-relatednews_ch2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928000360-260118?chdtv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927002835-260407?chdtv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928000352-260118?chdtv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927005167-260407?chdtv

 

周玉蔻節目取消聯播不夠!徐巧芯要求3件事:下架無良媒體人

20:162022/09/27 

中時新聞網

 

 

仍須努力!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攻擊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竟將前中姐張淑娟無端扯進風暴,昨(26)更在北檢前上演「罵街式道歉」鬧劇。許多人向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檢舉,民視今(27)取消周玉蔻《辣新聞》節目在53新聞台的聯播,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強調,不能這樣避風頭了事,要求NCC應該重罰,民視必須公開道歉,更換節目主持人或停止節目,下架無良媒體人。

徐巧芯今(27)在臉書發文表示,感謝從昨天到今天一起檢舉民視《辣新聞》節目的網友,民視取消老蔻節目在新聞台的聯播,回到一百多台播出。但不能只是這樣避風頭就了事,NCC應該重罰,民視必須公開道歉,更換節目主持人或者停止節目。下架無良媒體人,才是捍衛真正的新聞自由。

NCC不應該是Need CoCo!」徐巧芯強調,更不要忘了,周玉蔻是為了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選舉,才做出如此邪惡的舉措。而陳時中到現在都不敢譴責周玉蔻任何一句話。投給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請大家為台灣的善良和正直而戰!

徐巧芯坐而言更起而行,在以下3個地點租下廣告看板:忠孝東路五段1號(靠近市府轉運站)、忠孝東路四段51號(忠孝SoGo旁邊)、信義路四段468號(靠近世貿101),上書周玉蔻23日脫口而出的名言「喜歡周玉蔻就投給陳時中」,還附上近日網路瘋傳的四大諧音成語「時指緊蔻」、「玉時俱焚」、「陳亡敗蔻」、「玉want陳市」,希望台北市民多多看見此一訴求。

 

王鴻薇:辣新聞取消聯播 民視除害一半

04:102022/09/28 

中國時報

 

周志豪 、蔡佩珈、 池宗玲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27日針對媒體人周玉蔻對前中姐張淑娟的不實指控及脫序行為,邀請民眾上民視新聞台網站檢舉周玉蔻,同時上NCC網站投訴民視新聞台違反新聞自律。(鄭任南攝)

媒體人周玉蔻利用民視《辣新聞》政論節目追殺蔣萬安身世,甚至誣指前中姐張淑娟涉蔣父緋聞而挨告,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昨抨擊周的節目嚴重違反新聞自律,「NCC是周玉蔻小弟?吭都不敢吭一聲?」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也喊話, NCC應該出來管一管。NCC主委陳耀祥在立院答詢低調表示,NCC監督對象是事業,若違法民視將負行政責任,「我們會去查!」

相較NCC處理周節目的推拖拉,民視則快刀斬亂麻,27日下午召開常務董事會,決議即日起取消《辣新聞》節目在53台民視新聞台的聯播。但該節目仍維持民視在152頻道台灣台播出,且時段不變。對此,王鴻薇在臉書批聯播雖取消,但並沒有真正解決周玉蔻惡質媒體內容的本質, 民視除害只除了一半

王鴻薇更強調民視火速對周下手,也再度證實國家機器掌握媒體,為了挽救陳時中的選情,而不是真正的尊重媒體的專業;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說,民視這樣做只是想避風頭了事,NCC應該重罰,《民視》更必須公開道歉,換節目主持人,或者停止節目。「下架無良媒體人,才是捍衛真正的新聞自由。」

陳耀祥昨天對周玉蔻利用民視《辣新聞》引發的爭議,指出NCC針對新聞台採事後追審,截至目前為止,NCC收到30件以上檢舉周玉蔻案件,已經陸續依照《衛星廣播電視法》、《廣播電視法》、《有線廣播電視法》調查是否違反事實查證與公平原則、有無違反法律規定或違背公序良俗。

針對法院若判決張淑娟勝訴,NCC會如何處理民視?陳耀祥強調,張淑娟控告是為追究周玉蔻刑事責任,目的在於維護個人名譽。而NCC監督對象是事業,若查證發現周玉蔻節目確實違反廣電三法,民視將負行政責任。

王鴻薇質疑,當年NCC關中天新聞台時,NCC委員問中天為什麼要報導韓國瑜穿襪子的事?若按同樣標準,如今討論「滾床單」就適當?

國民黨智庫前副執行長黃心華表示,周玉蔻爭議行為有4步驟:「胡說八道、踢到鐵板、被人提告、道歉賠償」,請NCC用中天被關台同樣標準處理周,不要淪為髒兮兮、軟兮兮。

 

周玉蔻嗆今早告柯文哲、蔣萬安誹謗 突「轉彎」不去北檢了

08:102022/09/28 

中時新聞網

 

莊雅婷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資料照/季志翔攝)

媒體人周玉蔻近日狂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陳年緋聞,甚至誣指前中姐張淑娟涉蔣父緋聞而挨告,並和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互嗆。而她今(28)原定上午要到北檢按鈴申告台北市長柯文哲、蔣萬安「公開誹謗」,如今最新消息傳出,改由律師提出訴訟。

周玉蔻傷陳時中選情 王鴻薇:民進黨養虎為患、自食惡果

13:232022/09/27 

中時

 

周志豪

 

 

 

 

陳時中急切割周玉蔻 訂三不止血

04:102022/09/28 

中國時報

 

曾薏蘋  周志豪

台北市長選戰日熾,高喊「就是愛阿中」的名嘴周玉蔻,連日猛攻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父親陳年緋聞,激起社會反感,嚴重衝擊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選情。陳競選團隊接支持者電話接到手軟,為此開輿情會議,訂出不介入、不攻擊及不操作「三不」原則止血。

對於周玉蔻是否影響支持度?陳時中昨不諱言,「短時間效應是有」,陳時中並表示,目前沒有規畫接受周玉蔻訪問,至於是否會呼籲她不要說話,陳時中則說:「我沒辦法呼籲她不要講話」。不過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掛出「喜歡周玉蔻就投陳時中」看板,陳時中說,「喜歡周玉蔻一定要投給我,不喜歡周玉蔻也可以投給我」。

周玉蔻近日緊咬蔣萬安身世,硬扯前中姐張淑娟,前天又在北檢與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互嗆「蟑螂、老鼠」,連累陳時中支持度下滑,還傳出為陳操盤的民進黨前祕書長洪耀福接到很多抱怨周玉蔻的電話。蓋洛普徵信公司前天公布民調,蔣萬安27.76%、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20.9%,陳時中以19.72%敬陪末座。

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表示,團隊已定調3點,「與政策無關的攻防不介入、與選舉無關的人不攻擊、不會操作媒體第四權」。

陳時中昨天上午受訪時說,目前沒有規畫接受周玉蔻訪問,他不評論個人行為,也沒有辦法要周玉蔻不講話。對於選情受衝擊?陳時中坦承「短時間效應是有」,但選民是理智的,能夠回歸看候選人本身政策,自然就會翻轉。

陳時中昨晚受訪又說,一時打八卦可能有效,但一個月過去後,我們的政策已經走在前面,對方要拉回已經來不及,如同龜兔賽跑,「像我們這樣老實、可靠的烏龜已經走在前面」。

王鴻薇昨以「養虎為患、自食惡果」指責說,民進黨已沒有辦法為這次選舉注入任何正面力量,討論公共政策,就用潑糞方式對付特定參選人;因此透過周玉蔻操作這些議題,轉移陳時中過去擔任中央防疫指揮官缺失,想鞏固基本盤,這樣的選舉真的很低級。

 

民視開鍘!周玉蔻「辣新聞」播出頻道遭打入冷宮

2022-09-27 18:49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民視「辣新聞152」爆料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陳年緋聞,民視表示,今日下午召開常務董事會,基於「辣新聞」節目引起各方爭議,為避免爭議擴大,即日起取消「辣新聞」節目在民視新聞台的聯播,而「辣新聞」仍維持在一五二頻道台灣台播出,播出時段不變。

周玉蔻先前爆料蔣孝嚴當年的婚外情對象並非王筱嬋,而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引發外界熱烈討論,張淑娟聲淚俱下到台北地檢署告周玉蔻加重誹謗,周玉蔻無預警現身北檢,聲稱自己爆料錯誤,要向張淑娟道歉,但卻和陪同張淑娟到現場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對罵長達十分鐘,各界質疑周玉蔻濫用媒體,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也坦言目前已接獲三十幾件檢舉。

NCC表示,截至二十七日上午,共收到三十二件民眾陳情檢舉,內容包括指控民視「辣新聞」節目內容不當,也有民眾要求更換主持人,民視表示,今日下午召開常務董事會,決議基於「辣新聞」節目引起各方爭議,為避免爭議擴大,即日起取消「辣新聞」節目在民視新聞台的聯播。本節目仍維持在一五二頻道台灣台播出,時段不變。

 

 

NCC32件檢舉 民視取消周玉蔻節目聯播

2022-09-28 02:28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侯俐安鄭媁劉宛琳林麗玉徐偉真潘才鉉朱冠諭/連線報導周玉蔻

名嘴周玉蔻透過「辣新聞152」接連爆料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陳年緋聞。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已接獲卅二件違反新聞自律檢舉案,民視昨天下午常務董事決議,取消辣新聞在五十三台的聯播,退回一五二台播出。

周玉蔻昨天下午照常預錄「辣新聞」,講到遭網軍攻擊時還一度哭說,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她跟陳時中「永結同心」,民眾黨網軍還把她訪問陳時中的影片,全部做成很汙髒的男女影片。她反問,蔣萬安有沒有良心,這場選舉選得這麼下流是誰做的?哪件事情不是事實?

至於周玉蔻前天為何道歉,是因為有秘聞,「我不想講,不想被陷害」。

周玉蔻昨還發聲明,今將控告柯文哲及蔣萬安誹謗。柯說,周玉蔻會影響全台灣選情,造成民進黨「一屍N命」;蔣萬安反問,她還有什麼難看的事做不出來?陳的團隊有多位女權鬥士,包括立委吳思瑤、范雲、管碧玲、林楚茵等人過去都高舉女權旗幟,這次周霸凌無辜女性卻全噤聲,讓大家看到假女權鬥士的真面目。

陳時中提出「三不」,他目前沒有接受周專訪計畫,對周的行為不予評論,也沒辦法呼籲她不要講話。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說,周造謠已天怒人怨,還用媒體公器打壓平民百姓,比謀財害命更嚴重,她也暗指陳時中「助紂為虐」。陳時中說,不要說助紂為虐,現在大家好像覺得不當連結或抹黑對手是好的選舉策略,但終究這些迴力鏢會傷到自己。

NCC主委陳耀祥昨說,台灣是民主自由國家,對新聞台一定是事後追懲,NCC收到檢舉後會調查,查證後若有違法,NCC會追究行政責任。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民進黨在利用媒體來攻擊國民黨時,這些人就是它的好友,當民進黨覺得要切割時就切割,把民眾當傻瓜嗎?

北市議員王鴻薇表示,民視火速對周玉蔻下手,再度證實國家機器掌握媒體,但雖取消聯播,並沒有真正解決周玉蔻惡質媒體內容的本質, 民視除害只除了一半。

無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說,周玉蔻是民進黨豢養壯大的政治側翼及打手,周玉蔻身為潑髒水的慣犯,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還上她的節目為虎作倀,「投給鄭運鵬就是投給周玉蔻」。

民進黨立委郭國文說,周玉蔻長期以來以獨立媒體人自居,在評論過程可能產生變數,結果有待觀察。

 

選戰觀察》名嘴網軍必勝絕招 反成綠營夢魘

04:102022/09/28 

中國時報

 

曾薏蘋 、選戰觀察

 

名嘴周玉蔻緊咬蔣孝嚴陳年緋聞案,這把火卻燒到她所謂的「真愛」陳時中選情。這些年,每逢選舉,名嘴、網軍充斥「戰場」,但水能載舟也能覆舟,如今周玉蔻已成可能炸沉綠營北市選戰航母的最大核彈。

民進黨近來利用網紅、名嘴結合網軍側翼,一面增加曝光或帶風向,一面攻擊政治對手,早習以為常。3年前蔡英文在黨內總統初選,就以此為主力,硬把民調領先對手賴清德打趴,還逼得賴公開喊話「停止用網軍攻擊我」。

這次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選戰手法仍走「小英路線」,為走近異溫層,從逛夜店、遊酒吧、跳街舞,到引發盜圖事件,與網紅四叉貓拍攝的免治馬桶政策影片,最後捅出馬蜂窩;近日又因為周玉蔻惹出的風波,衝擊選情,民進黨原本想靠著「三腳督」的情勢在台北市重返執政,如今卻遭慣用的名嘴及網軍招數反噬。這個局面,可說是「夜路走多碰到鬼」,問題是,鬼從何而來?

周玉蔻從之前廣播、經營網路媒體到民視開節目,資金哪裡來?周的節目邀請對象,多以綠營人士為主,尤其疫情期間,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專家諮詢委員李秉穎,以至新接任指揮官的王必勝,指揮中心要角,為何總被周玉蔻「隨傳隨到」?為何周玉蔻總能率先揭露指揮中心訊息而不受罰?背後有沒有「高層指示」?

如今隨著周玉蔻坐大,囂張行徑激起國人反感,將選情推向「玉時俱焚」風暴,令民進黨有苦難言,可說是咎由自取。諷刺的是,陳時中昨仍不經意說出「喜歡周玉蔻一定要投給我,不喜歡周玉蔻也可以投給我」,顯示其心理仍想緊握「喜歡周玉蔻」的基本盤。

或許陳時中盤算的是在三腳督局勢中,只要守住基本盤就有機會勝出,但陳時中緊握「喜歡周玉蔻」的基本盤,說穿了,會不會是柯文哲點出綠營難言之隱,就是如果名嘴失控絕地大反撲,由愛生恨,恐怕才是陳時中和民進黨最大的夢魘。

 

周玉蔻節目移至152 蔻粉出征民視:民主最黑暗的一天

2022-09-28 00:00 聯合報/ 記者蔡晉宇/台北即時報導

媒體人周玉蔻。本報系資料照

媒體人周玉蔻連日在「辣新聞152」節目上指控,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緋聞,引發一連串政治效應;民視常務董事會今天決議,取消其節目在新聞台的聯播。消息一出,許多周玉蔻的粉絲紛紛到民視的官方臉書留言,「蔻姐拼老命護台灣下場竟然是這樣,蔻姐加油」、「民視根本是中共同路人,請還我蔻蔻姐」。

民視電視27日在臉書發布「辣新聞節目頻道異動說明」表示,民視27日下午召開常務董事會,決議基於「辣新聞」節目引起各方爭議,為避免爭議擴大,即日起取消「辣新聞」節目在民視新聞台的聯播,本節目仍維持在152頻道台灣台播出,時段不變。

網友留言,「這是什麼鬼?打壓自己家的主播?」、「要不要政論節目都停掉算了」、「没差啦!蔻蔻姐加油加油,支持蔻姐,更支持陳時中市長」、「收視這麼高,應該2小時都在53台才對吧」、「台灣民主最黑暗倒退的一天,還我寇寇姐」、「沒關係,YT上的觀看數還是超高的!還是很多人支持蔻姐」。

但也有網友說,「重點是辣新聞沒有不見就好」、「明智的決定!否則市長選舉已經失焦了」、「又沒停播,只是沒聯播,繼續152看」。

民視周玉蔻

 

【重磅快評】民視開鍘周玉蔻 陳時中能斷尾求生?

2022-09-27 19:20 聯合報/ 主筆室

名嘴周玉蔻透過「辣新聞152」接連爆料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陳年緋聞。儘管已有32件違反新聞自律檢舉案,但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處理仍然慢半拍,倒是民視今天下午常務董事會「快刀斬亂麻」,正向回應外界質疑,為避免辣新聞爭議擴大,民視決議取消辣新聞在53台的聯播,退回152台播出。

周玉蔻昨天大鬧台北地檢署,一幅「道歉了事」姿態,卻跟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議員王鴻薇互嗆蟑螂、老鼠,最後還揪著被傷害的當事人要強勢道歉。當晚辣新聞節目播出,周玉蔻和節目來賓一搭一唱,不僅要求蔣萬安公布DNA基因檢測;她還大言不慚說,「蔣經國在天之靈應該要感謝周玉蔻」。種種誇張行徑,令人瞠目結舌,難怪外界會是媒體界醜聞,前總統馬英九更主張媒體界應開除周玉蔻。

周玉蔻外溢效應,猶如「尾巴搖狗」,民進黨選情首當其衝,中間選民大反感,被周玉蔻視為「如膠似漆」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肯定「剉咧等」。國民黨喊出「支持周玉蔻等於支持陳時中」、「討厭周玉蔻等於討厭民進黨」,把周玉蔻跟陳時中和民進黨畫上等號;即使陳時中最近手刀切割也難以清理戰場,對於媒體質疑綠營切割,周玉蔻昨還反嗆記者,「是要切周玉蔻的肉嗎?要怎麼切割?」

周玉蔻言行影響台北市長選情,比她自己當年參選還有殺傷力。周玉蔻曾大酸柯文哲2018年競選連任才贏3000多票,「要是我早就羞愧死了」;事實上,周玉蔻2006年曾代表台聯參選台北市長僅獲得3372票、得票率0.26%,還輸給無黨籍參選人柯賜海的3687票。周玉蔻選輸柯賜海,還敢笑柯文哲,「COCO不如柯柯」,成為網友一大笑柄。

近日多家民調,陳時中大多墊底,民進黨當然深知周玉蔻的負面衝擊;民視今天常務董事會危機處理,取消辣新聞在53台的聯播,退回152台播出,等於將周玉蔻節目逐出黃金頻道,發配邊疆,正是希望降低衝擊。

問題是「移了一個辣新聞,還有千千萬萬個周玉蔻」,她不僅有政論節目,還有廣播、臉書,特別是如今網路世代,一個節目被移頻並不會減少在網路的露出,她還是掌握麥克風權力;退一萬步而言,周玉蔻還可以開記者會、發聲明,影響力仍是無遠弗屆。民視如今斷了半尾,陳時中未必能求生;如果周玉蔻絕地大反擊,由愛生恨,恐怕才是陳時中和民進黨最大的夢魘。

 

 

民視取消周玉蔻節目聯播 王鴻薇:除害除一半 證明國家機器「除蔻」

2022-09-27 19:01 聯合報/ 記者林政忠/即時報導周玉蔻

民視常務董事會下午決議,為避免辣新聞爭議擴大,取消名嘴周玉蔻「辣新聞」節目在53台的聯播,退回152台播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天指出,民視的決議並沒有真正解決周玉蔻惡質媒體內容的本質,「民視除害只除了一半」。

王鴻薇表示,今早她向NCC、民視新聞媒體自律委員會,檢舉周玉蔻嚴重違反新聞倫理情節,包括任意侵害個人隱私與及公然為特定候選人拉票,過去從沒有政論節目做到如此明目張膽張狂的地步。果然,民視決議取消周玉蔻節目在新聞台聯播,但並沒有真正解決周玉蔻惡質媒體內容的本質,所以民視除害只除了一半。

但她指出,民視火速對周玉蔻下手,也再度證實國家機器掌握媒體,雖然停止周玉蔻新聞節目是大快人心,但其中細思極恐的問題是,國家機器的力量早就緊緊扣住媒體,平常放狗咬人縱容傷害無辜,一旦影響選情馬上就有動作。

王鴻薇表示,從周玉蔻出事至今20小時未有發文,節目被停,更讓人細思極恐,今天處理周玉蔻不過是為了挽救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選情,而不是真正的尊重媒體的專業,這也證實了過去周玉蔻的惡根本就是民進黨所縱容,指揮出來的。

王指出,民進黨處理媒體,只要跟政治有關,從中天關台,到護航鏡電視,快、狠、準,可以說毫無道德可言。今天立院3段錄音曝光,內容提及媒體人裴偉向蔡英文總統反應NCC無理取鬧,總統指示行政院長蘇貞昌趕快處理,蘇施壓NCC主委陳耀祥「快速讓鏡電視拿到執照」,總統親信洪耀福甚至向陳耀祥嗆明「不要拖,這是總統的旨意,誰來做行政院長,這個案子都要過!」

王鴻薇指出,總統、行政院等政治黑手干預NCC ,新聞台的存活根本掌控在政治掌權者 。媒體人在這些人眼裡 ,就是工具、爪牙,絲毫沒有尊嚴可言。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71027&aid=177223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