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泉利快評/ 從馬英九呼籲媒體開除周玉蔻談起
2022/09/27 08:33:43瀏覽2982|回應0|推薦4

林泉利快評/

 

從馬英九呼籲媒體開除周玉蔻談起

 

 稍早媒體問及周玉蔻近來猛攻蔣孝嚴緋聞一事,是否很像周當年批評馬英九頂新案。馬英九表示,非常遺憾把選舉搞成這樣,周玉蔻過去汙衊他的時候,他就提告,結果告贏,周不但要公開道歉,還要賠償兩百萬元,「證明她常常口無遮攔,如果她有傷害到蔣萬安,應該要告她。」..馬英九繼續加碼,媒體人放棄應該中立的立場,周玉蔻應被媒體界開除!

 

只是第一時間,親綠媒體放大轉述周玉蔻中在臉書貼文回擊說,「馬英九你在馬習會記者會時,被本人揭發『一中各表』騙人,連各表是中華民國都不敢説時,就被台灣人開除了啦!如今你卸任失業了,本人還在媒體中流砥柱的位子上,面對現實吧!」..連中央廣播電台網路都轉貼周玉蔻連書完整內容,以及對於馬英九呼籲蔣萬安提告,周玉蔻則在臉書中回應說,她「舉雙手雙腳歡迎!」並指蔣萬安打著蔣家後代招牌是「詐騙」。「蔣萬安趕快提告,我們到法院去請法官下令驗你的DNA!」..

 

顯然周玉蔻不僅不為這一陣子對蔣萬安胡亂指摘做檢討,無畏於中道輿論的批判,更對所有針對周本人的瘋狂言行選擇公開正面反擊!當親綠媒體選擇傾向與周玉蔻站同一陣線,如果台灣第一線的媒體人紛紛扮演挺執政黨不懼被貼「綠色名嘴」與「親綠寫手」標籤,渠等皆以周玉蔻為榜樣會是未來的共識吧!所以馬前總統公開呼籲「周玉蔻應被媒體界開除」好像還有一段距離吧!

 

 

https://udn.com/news/story/122682/6638752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925001629-260407?chdtv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4069015

https://www.rti.org.tw/news/view/id/2145527

 

 

轟周玉蔻口無遮攔 馬英九:應該被媒體界開除

12:432022/09/25 

中時

 

楊亞璇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猛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過去的晶華緋聞案,引發爭議。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上午受訪表示,非常遺憾周玉蔻把選舉搞成這樣,蔣萬安應該要告周,一個媒體人喪棄中立立場,支持特定候選人,應該被媒體界開除。

馬英九今天上午出席北市議員郭昭巖競總成立大會,媒體詢問,周玉蔻不僅猛打蔣孝嚴緋聞案,過去也曾抨擊馬英九頂新案收賄,馬英九說,非常遺憾周玉蔻把選舉搞成這樣,周汙衊他的時候,他就提告,結果他告贏了,周不但要公開道歉,還要賠他200萬。

馬英九表示,證明周常常口無遮攔,如果周玉蔻有講一些東西,傷害到蔣萬安,蔣萬安應該要告周。

至於周玉蔻喊,票投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馬英九痛斥,一個媒體人喪棄應該中立的立場,支持特定候選人,這種人應該媒體界開除才對。

 

影/喊話蔣萬安提告 馬英九:周玉蔻應被媒體界開除

2022-09-25 12:36 聯合報/ 記者潘才鉉/台北即時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猛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緋聞,又喊出票投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前總統馬英九今批評周放棄中立立場,應該被媒體界開除。

蔣萬安、馬英九今天上午出席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郭昭巖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兩人同場未同台,馬英九預告,過幾天蔣萬安會到他家附近,屆時他會陪蔣掃街。

媒體問及周玉蔻近來猛攻蔣孝嚴緋聞一事,是否很像周當年批評馬英九頂新案。馬英九表示,非常遺憾把選舉搞成這樣,周玉蔻過去汙衊他的時候,他就提告,結果告贏,周不但要公開道歉,還要賠償兩百萬元,「證明她常常口無遮攔,如果她有傷害到蔣萬安,應該要告她。」

至於周玉蔻喊出票投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馬英九批評,媒體人放棄應該中立的立場,這種人應該被媒體界開除才對。

另外,日本將開放自由行,但不接受高端疫苗免PCR檢測。馬說,這證明當時匆匆忙忙,在程序不完備狀況下用高端,他認為已經構成瀆職,檢調機關應該要調查、還人民公道。

馬英九才講完,周玉蔻中午立即在臉書貼文回擊說,「馬英九你在馬習會記者會時,被本人揭發『一中各表』騙人,連各表是中華民國都不敢説時,就被台灣人開除了啦!如今你卸任失業了,本人還在媒體中流砥柱的位子上,面對現實吧!」

 

籲蔣萬安提告周玉蔻 馬英九:這種人應被媒體界開除

   

2022/09/25 11:44 自由時報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媒體人周玉蔻近日猛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蔣家身世,引來外界討論。周玉蔻以前也曾咬前總統馬英九收受頂新集團2億元的政治獻金,周事後挨告登報道歉判賠180萬元。馬英九今天建議蔣萬安提告周玉蔻,更批評周放棄媒體人應有的中立立場,應被媒體界開除。

 

馬英九今天上午出席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郭昭巖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被問起日本不接受高端疫苗。馬表示,這證明當時匆匆忙忙,在程序不完備狀況下用高端,他認為已經構成瀆職,檢調機關應該要調查、還人民公道。

 

由於馬英九先前參加泳渡日月潭活動,事後卻確診,媒體也關心身體狀況,馬表示確診很意外,他沒有症狀,但既然確診就按規定隔離、自我檢驗,現在已完全恢復運動。今天上午蔣萬安勤跑活動,馬英九卻未與蔣同場,也被關心為何與蔣萬安錯開,對此馬表示,這2天會在家附近陪蔣萬安掃街。

 

周玉蔻近來猛攻蔣萬安爭議,有媒體認為這很像周當年批評馬英九頂新案。對此馬英九表示非常遺憾,周把選舉搞成這樣,「她那時候污衊我,我就提告,結果告贏了」,周不但要公開道歉,還要賠180萬元,「證明她常常口無遮攔,如果傷害到蔣萬安,他應該告她(周)」。

 

被問起現在周玉蔻喊出票投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馬英九則說,媒體人放棄應該中立的立場,這種人應該被媒體界開除才對。

 

馬英九支持蔣萬安提告 周玉蔻說歡迎

中央社

2022-09-25 17:11

撰稿編輯:吳琍君

 

對於馬英九呼籲蔣萬安提告,周玉蔻則在臉書回應說,她「舉雙手雙腳歡迎!」(yuhkow.chou/fb)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頻頻針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身世問題提出質疑,引起外界諸多議論。前總統馬英九今天(25)表示,支持蔣萬安提告,以端正選風,並且批評周玉蔻應被媒體界開除。對於馬英九呼籲蔣萬安提告,周玉蔻則在臉書回應說,她「舉雙手雙腳歡迎!」

馬英九上午出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周玉蔻常常口無遮攔,一個媒體人放棄了她應該中立的立場,再去支持特定的候選人,「這種人應該被媒體界開除才對」。馬英九也指出,過去他被周玉蔻抹黑、汙衊的時候,他就提告,結果告贏了,周玉蔻不但要公開道歉,還要賠他新台幣200萬元,因此若是周玉蔻的言論若有傷害到蔣萬安,他支持蔣萬安提告,以端正選風。

對於馬英九呼籲蔣萬安提告,周玉蔻則在臉書回應說,她「舉雙手雙腳歡迎!」並指蔣萬安打著蔣家後代招牌是「詐騙」。「蔣萬安趕快提告,我們到法院去請法官下令驗你的DNA!」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71027&aid=177214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