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涵噤寒靳/北檢前的周玉蔻繼續展現一個七十歲老女人不值得同情的好噁秀 大街罵人 小巷假惺惺道歉的鬧劇
2022/09/26 13:23:08瀏覽443|回應0|推薦2

涵噤寒靳/北檢前的周玉蔻繼續展現一個七十歲老女人不值得同情的好噁秀

大街罵人  小巷假惺惺道歉的鬧劇

台灣的媒體人墮落到這個檔次

悲哀@!

稍早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不滿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決定到北檢提告

同一時間被告也同時出現在博愛路

這位七十歲的名嘴原本是藉機上演一場假掰道歉秀

因為同案名嘴蔡玉珍女士已經公開表示指摘有誤  空中致歉

或許這位天不怕地不怕的女人感覺被告之後司法很難讓她全身而退

尤其是輿論壓力 

承辦的檢察官不予以不起訴處分

公然譭謗自然會被求刑

接下來的民事官司賠償應該超過百萬

所以希望張淑娟同一時間希望在法院前虛情假意道歉

以為自己都以道歉了  仍被告

然後向檢座表示自己已善盡道歉誠意與希望檢察官開恩

或者是回到電台或政論節目大言不慚自己的知錯能改

現在似乎已經被看破手腳與拒絕接受見面

選擇回到電台與政論節目繼續對張淑娟責難與讓同台名嘴繼續修理當事人

事實上離去時周玉蔻追著張淑娟要道歉,但張淑娟不接受。

***

至於因為務無法與張淑娟面對面取的諒解

遷怒於北市議員王鴻薇身

上演一場激烈口角互罵,兩人互罵「不要臉」、「蟑螂」、「老鼠」。

當然周有多一些上節目的話題

如果回過頭來一口咬定王鴻薇找張淑娟在作秀也不意外

至於加碼一場法院前讓堵麥的好事的記者們

公開詆毀蔣萬安的身世身世有誤的傳聞

等同藉機擴大事端與繼續幫陳時中助選

大街罵人  小巷假惺惺道歉的鬧劇

台灣的媒體人墮落到這個檔次

悲哀@!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926001672-260407?chdtv

https://udn.com/news/story/122682/6640529?from=redpush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6640724?from=udn-ch1_breaknews-1-0-news

影/稱周玉蔻媒體霸凌 張淑娟一路哭進北檢:不認識蔣孝嚴

2022-09-26 11:46 聯合報/ 記者蔣永佑/台北即時報導

張淑娟選擇下車面對媒體對周玉蔻提告,一路哭進地檢署。記者蔣永佑/攝影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不滿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指稱,是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外遇開房間的對象,今天親赴北檢提告,不料卻遇上周玉蔻前來踢館,現在頓時失控,但張淑娟最後仍選擇現身按鈴對周女提告,一路哭進地檢署。

張淑娟止不住渾身激動發抖,說自己從1988年當選中姐起,就潔身自愛,她不認識周玉蔻,也不認識蔣孝嚴,為什麼周玉蔻可以一直用媒體的力量霸凌她?霸凌一個沒有麥克風的人。

張淑娟說,自己連電視台的節目通告都不上,今天卻被說成跟人家開房間,今天提告前,家人不斷勸阻她不要來到現場,如果在古代,自己一定是那個投河懸梁而死的那個人,因為已解釋不了自己的清白,自己從來不認識什麼章孝嚴、李孝嚴,只希望周玉蔻不要再霸凌她。

 

直播》張淑娟泣訴:從沒跟蔣孝嚴滾床 周玉蔻別再用我照片打知名度

11:092022/09/26 

中時新聞網

 

莊雅婷 、中時、 林偉信

 

 

直播畫面。

張淑娟不忍了!親赴北檢提告周玉

訂閱影音:

  • 中時新聞網 

前中華民國小姐冠軍張淑娟,近日遭到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點名和參選人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原名章孝嚴)過從甚密,甚至遭點名就是當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張痛批不實指控令人無法忍受,今(26)日一路哭著走到台北地檢署,她說,自己根本不認識周玉蔻,也從沒有跟蔣孝嚴滾床、有不倫,也哭著說,為何要這樣霸凌一個女子。

張淑娟幾乎全程閉眼地說,十幾天網路霸凌覺得非常無辜,我真的住在台灣,也不認識周小姐,把我照片拿出來鞭屍,我是代表中華民國出國比賽,也沒有滾床,怎麼可以睜眼說瞎話,把別人案子丟到我身上,我也沒辦法吃跟睡,沒有經過當事人一直消費照片,含沙射影,我沒有對不起中華民國,我沒有跟蔣孝嚴滾床,一天都沒有,周玉蔻小姐不要再用我照片打知名度,相信百姓會還給我公道。

張淑娟表示,「我今天第一次看到王鴻薇小姐,如果我不出來抗議,誰會幫我?還說我是八大行業,我努力工作30年怎可以這樣,家人都不讓我來,路上都很傷心,感謝願意幫我的人,從1988年當選到今天為止,我跟蔣孝嚴沒滾過床,你道歉是不夠的,這樣新聞素質素養不ok,謝謝每一個願意幫我的人」。

蔣孝嚴"緋聞"女主角嫩照曝光 張淑娟明提告周玉蔻│中視新聞 20220925

 



影/周玉蔻北檢追著張淑娟道歉 與王鴻薇互罵蟑螂老鼠

2022-09-26 12:28 攝影中心/ 記者胡經周/台北即時報導

針對媒體人周玉蔻近期質疑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身世,並直指父親蔣孝嚴當年的緋聞女主角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張淑娟上午由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陪同到台北地檢署控告周玉蔻。周玉蔻也提早現身台北地檢署,並表示,自己願意跟張淑娟道歉,「我深深一鞠躬」。

張淑娟原預計上午1030分前往北檢提告,時間到了卻不見張人影,反而是周玉蔻現身道歉,還與到場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爆發激烈口角互罵,兩人互罵「不要臉」、「蟑螂」、「老鼠」。

隨後張淑娟由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陪同下現身提告,離去時周玉蔻追著張淑娟要道歉,但張淑娟不接受。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71027&aid=17721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