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函禁寒靳就是瞧不起民進黨政客水準/許智傑格局就是不如鄭寶清!
2022/09/26 08:55:34瀏覽657|回應0|推薦4

函禁寒靳就是瞧不起民進黨政客水準/

「總書記要下台!別再成為世界亂源!」關你許智傑屁事

請回到主題評論

王毅在聯合國稱堅決打擊台獨

民進黨如果反對王毅代表中國的霸道

民進黨應該透過外部及陸委會  乃至立院黨部

或自清民進黨執政絕不會決定台灣獨立

或者是我們就是要台灣獨立   因為台灣人大多數會支持台灣獨立

要嘛就是我們就要台獨   關你王毅屁事   有種打過來 !

況且有美國大爸爸全力支持咧!

但是之前喜歡在中天政論節目打嘴砲的少數民進黨立委

但中天被NCC幹掉時的許智傑選擇袖手旁觀

從那時我就開始瞧不起他

後來在擔任高市黨部主委之前

罄竹難書的荒謬政論讓人感覺搖頭

這一回針對王毅的回應去繼續展現雞同鴨講的扯淡

因為

立委許智傑說,

中國一味阻擋全世界民主人權,台灣和全世界民主國家才要跟中國說「堅決反對獨裁」。

中國固然被公認共產獨裁國家僅次於北韓

但是蔡英文領導的政府獨裁鴨霸會比中國共產黨好多少

集黨政軍情媒體與司法的蔡英文政府一把抓的獨裁

與北韓相較更是不遑多讓

即便有民主選舉也是徒有虛表

鄭文燦的桃園弊端逐漸浮出檯面

司法幾時好好偵辦過

周玉蔻橫行霸道胡言亂語讓蔡英文屁都不敢吭與勸阻

高端疫苗弊端擺在眼前  我們的司法更是雙手一攤不敢介入

或許許智傑眼拙或昧於良知

所以目不見民進黨惡搞   但放大攻訐於中國獨裁

這就是民進黨立委的水準

許智傑與王定宇之流比比皆是..

***

許智傑說,中國一味阻擋全世界民主人權,必將被歷史車輪碾碎;

王毅在聯合國大會上說堅決打擊台獨,以最有利舉措,排除外部勢力干涉,

他才該回去告訴習近平早點自我了斷,「總書記要下台!別再成為世界亂源!」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6639589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Type=24&SerialNo=154876

 

王毅在聯合國稱堅決打擊台獨 立委:堅決反對獨裁

2022-09-25 20:53 聯合報/ 記者歐陽良盈/台北即時報導

立委許智傑說,中國一味阻擋全世界民主人權,台灣和全世界民主國家才要跟中國說「堅決反對獨裁」。 圖/截取自許智傑提供影片

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當地時間24日在聯合國大會發言時說,要堅決打擊台獨分裂活動,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在同場合發言時,批美國在台灣問題上「玩火」,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晚表示,台灣和全世界民主國家才要跟中國說「堅決反對獨裁」。

許智傑說,中國一味阻擋全世界民主人權,必將被歷史車輪碾碎;王毅在聯合國大會上說堅決打擊台獨,以最有利舉措,排除外部勢力干涉,他才該回去告訴習近平早點自我了斷,「總書記要下台!別再成為世界亂源!」

 

運動中心天花板崩落「丟臉丟到國外」 鄭寶清告鄭文燦瀆職、圖利

上報快訊/洪子凱 20220923 15:12:00

分享 :FacebookLineTwitterCopy

 

無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鄭寶清今天(23日)一早在多位無黨議員陪同下,前往桃園地檢署按鈴申告,針對八德羽球場天花板崩塌案對桃園市長鄭文燦正式告發其涉嫌《刑法》瀆職、圖利、背信,要求檢調撤查。

 

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詹賀舜回應,尊重鄭寶清的選舉手法,但招標過程完全公開、透明。

 

鄭寶清表示,瑞助營造有多項黑歷史,自2015年以來便曾違反《職安法》令達199次、4次重大職災事故、平均每年遭裁罰達25次的不良記錄,近5年來其承攬的公共工程決標金額高達452億元,「這樣的差勁廠商為什麼能夠持續承接包括行政院、台電及雙北、台中、桃園市政府各大工程標案?為什麼能夠被桃園市政府以最有利標方式決標引進八德國民運動中心等北雲景計畫統包工程呢?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及桃園市政府難道不需承擔監管不力,甚至是可能的官商勾結的瀆職責任嗎?」

 

 

鄭寶清強調,會發生今天這個幾乎可以肯定是人禍而不是天災的羽球場天花板崩塌事件,除了「黑歷史滿天飛」的承包商瑞助營造公司外,當然就是一手主導從招標、得標、決標、驗收、監造程序的桃園市政府該負起可能的貪贓枉法責任。

 

鄭寶清說,這是攸關桃園市民公共安全的生命、財產權益保障的重大問題,其觸目驚心的崩塌畫面也像重大醜聞一樣,登上了CNN的國際新聞傳遍全世界各地,也已對台灣的公共工程品質問題造成國際形象上的嚴重傷害,「難道我們的公權力機關檢、警、調單位還能默不作聲坐視不管嗎?」

 

(延伸閱讀:八德運動中心缺失一堆仍執意營運 張善政競辦痛批桃市府「閉著眼睛驗收」

 

鄭寶清批評,桃園發生如此公安意外事故,鄭文燦卻政治甩鍋逃避責任,「指定接班人」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只會唯唯諾諾、輕描淡寫,視而不見,最大反對黨國民黨的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除了提出要總體檢桃園的公共工程品質外,連嚴厲批評譴責都說不出口,「彷彿事不關己、不痛不癢。」

 

鄭寶清強調,這樣的態度,又如何能夠寄望國、民兩大黨的市長候選人?可以為了桃園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保障「做實事」、如何期待他們可以幫助桃園市民找出崩塌事件的事實真相與元凶呢?

 

鄭寶清認為,他必須站出來為桃園的公共工程品質安全做好該有的把關工作,讓「公權力」全面動起來,全面徹查鄭文燦以及桃園市政府與瑞助營造公司相關負責人員有無人謀不臧、官商勾結的違法情事,該辦到底絕不姑息養奸。

 

他認為「絕不浪費我們桃園市民民脂民膏的納稅血汗錢,也不容許不法之徒的貪贓枉法禍害傷害到我們桃園市民的生命、健康與財產權益。」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71027&aid=177210580